CURVE (20)

自從生完少爺之後,姐就一直讓身材呈現一個自由發展的情況

(其實也不算自由發展啦!我很想瘦啊?自由的只有奶顆顆)

然後呢,想也知道,因為自由過度了,奶就呈現一個非常令人鼻酸的模樣.....
你一定很想問到底多自由、多鼻酸?那就快聽我娓娓道來!
本身姐在房間內是「無法穿著內衣的」!!!!!!
(穿著我會崩潰,因為姐有一顆自由奔放的西方心咩!我家老爺都說我是暴露狂)
再加上本身姊是小少爺的移動式食物提供機兼人肉奶嘴,想到他就要吸一下、喝一口,
然後我又沒在做什麼愛提胸拉臀的美體運動,最後搭配上產後胸部持續長大,哺乳內衣捨不得換尺寸......
於是就變成這令人淒淒的悲慘奶了-外擴、下垂、超、級、八、字、奶(好像在罵人)
不過講了那麼多,今天姐只是要告訴妳,內衣很重要!好的內衣真的會帶你上天堂!
而這次推薦給大家的內衣平價CP值又高的品牌 【THE CURVE】,真心覺得厲害!!
小提醒:這次的文章內有大量露奶照未成年以及容易感到不適的小夥伴們請勿繼續往下滑哈哈。

CURVE (1)
THE CURVE的產品有他們家自己的運輸箱,所以一看就知道是姊的內衣寄來啦!
老實說這還是姊第一次收到內衣是裝箱運送的,之前都是便利袋那類型的包裝。

CURVE (6)

裡面會先附上一張寄來的產品有什麼,吃飽比較閒的朋友可以加減看一下(咦?)


CURVE (7)

這次姐的產品總共有三套,每一套的包裝都有夠「搞剛」(台語)的,

一層又一層又一層的剝開它的心才會看到我們的內衣到底長什麼德行,

只能說THE CURVE對於大家的私密商品非常的用心在做包裝,好感度上升了320點。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320點,因為我也不知道啊!反正就是上升很多點,可以理解嗎?)


CURVE (2)

包裝剖析圖,讓你看一下他們家到底多用心。

首先呢,你會先得到一個塑膠袋外包裝,裡面還會有一層防層紙包覆,防層紙上還會有一張貼紙固定!

是否很用心?姊真心感覺到了滿溢出來的用心啊!!!!!!


CURVE (3)

接下來看一下這次的【THE CURVE-美型記憶有氧內衣】的成分介紹。

這張小卡通常都只有大概大概的帶過成分,

可是THE CURVE非常認真的在姊是每一塊布料是採用了什麼成分,連幾趴都寫得很清楚,

而且全系列皆由台灣製造,並經過SGS檢測中心認證,無添加甲醛、重金屬、偶氮染料

並投有一千萬的產品責任險,可以說是滿滿的讓我們可以安心接觸肌膚的證明,非常的有保障啊!

對了!它還有寫上要怎麼穿正確內衣,其實這個大部分的人都知道,但是就是很少人會去認真、真的這樣穿它,

為了姊的胸部美觀(還有老爺的視力)決定現在開始真的要認真穿好、穿滿我的內衣了!


CURVE (8)

CURVE (12)

接下來就是看一下內衣的細節圖啦!

姊這次有三個顏色,但是怕黑色你們看不清楚,白色又太亮,

所以選了好可愛的很適合我的粉紅色來介紹(有沒有覺得姊很貼心?)

首先,THE CURVE的美型記憶有氧內衣使用的「高機能萊卡彈性透氣布」

此布料讓整件內衣穿著起來的感想是:

讓姊的夏天非常透氣舒適,整天穿著下來不易形成勒痕,也較不會因為出汗而悶著產生異味。


CURVE (13)

弧形鋼圈支撐可以讓胸型更穩固不會失控的輕易下垂

雖然說現在很多女孩兒都喜歡穿沒鋼圈的內衣(姊自己也很愛,但我最愛的還是不穿內衣)

但是如果沒有鋼圈、本身內衣的肩帶支撐力又不夠…

很容易就會跟姊一樣得到一雙布袋奶哦!

所以愛美的女孩兒一定要注意一下。


CURVE (14)

側邊的部分是以高脅邊為主

剛剛姊有提過,如果內衣肩帶支撐力夠的話,鋼圈的重要性可以降低一點,

但是THE CURVE的美型記憶有氧內衣則是鋼圈跟內衣肩帶的拉提都兼顧了,

所以胸型穿起來可以很漂亮哦!跟姊一樣有巨大副乳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它會幫我們包覆的好好的,完全隱藏!


CURVE (9)

不過度加高的側邊,不會因為要包覆副乳而一直摩擦腋下!!!!!!

姊以前就常常因為想要把副乳隱藏起來,就一直選入側邊加高再加高的內衣款式,

結果發現,副乳雖然比較不明顯了,可是我的腋下長時間穿著下來真的很不舒服,

晃動到走避就會有摩擦感,超痛苦的=_=

現在姊學聰明了,選有加高但是不要過度加高的側邊才是王道啊!


CURVE (15)

THE CURVE的美型記憶有氧內衣本身罩杯使用的材質延展性很夠、且材質柔軟

所以可以服貼每一個女孩兒的胸型,較不易產生壓胸的情形出現。


CURVE (10)

肩帶的部分是兩扣。

雖說是兩扣設計的內衣款,但是姊個人穿著了約兩週測試下來,

蔻麗芙這件穿起來其實不輸給三扣(或以上)的包覆力,

兩扣的設計反而比較舒適,不會整個背部綁死死的感覺。


CURVE (11)

最厲害的來啦!

必須選擇這件THE CURVE的美型記憶有氧內衣的原因就是它了!

『獨家13段複合式減壓罩杯』傳統的內衣都是以3-5個罩杯來製成各種尺碼,

可是THE CURVE的美型記憶有氧內衣則是依照不同胸型、不同大小,釋出了高達13段罩杯!

讓不管是哪一種罩杯的女孩兒都可以很有自信的穿上內衣,營造一個波濤洶湧。

那這款厲害的13段是罩杯秘密在哪呢?

就是美型記憶有氧內衣的胸墊內層是使用記憶泡棉,中間層則是托高透氣泡棉,最外層則是釋壓透氣泡棉

三款組合起來的複合式胸墊,外層保有彈力(剛剛姊說過的,不壓胸)內層緩衝身體重力、輕柔支撐

所以每一種胸型、大小都可以搭配不同厚薄度的胸墊來襯托挺出胸型,

而且使用記憶泡棉的好處就是,會越穿越適合自己喲!


CURVE (16)

一體成形的胸墊不會輕易的因為走路的晃動就讓胸部位移,

而且THE CURVE的美型記憶有氧內衣使用的記憶泡棉非常柔軟,可以說是保護力與舒適度並具!


CURVE (21)

不管是哪個顏色的美型記憶有氧內衣內襯都是以桃紅色為主,

姊超喜歡這個顏色的啊哈哈!對姊來說這個顏色就是所謂的時尚、性感、可愛兼具色XD

對了!不管是多好的內衣長時間只穿著同一件都會減少它們的壽命喔!

所以多準備幾件交替穿著是重要的,尤其現在THECURVE美型記憶有氧內衣一套買一送一,等於一套才$490

你沒有看過,就是4、9、0!趕緊趁新品上市特賣中搜刮幾件吧哈哈!


CURVE (17)

現在買一件內衣就會贈送一件有氧美臀褲(也就是一套啦!)

這件有氧美臀褲也不是隨便的路邊攤貨品喔!一拿出來摸一下也是神舒服的XD

而且這個版型一看就知道不是隨隨便便的三角褲對吧?

屁屁兩邊有加高、加寬,可以有效收納姊的大屁股,

大腿的部分看的出來空間很大,所以姊穿著起來我的萬巒豬腳完全沒有造成勒痕。


CURVE (18)

私密處有加厚、加倍柔軟設計,所以穿著起來很舒適、舒服

雖說有加厚但是不太會有悶熱感哦!(姊只要內褲太厚有悶熱感,就很容易不舒服耶!你們會嗎?)


CURVE (4)

每一個邊邊都是伸縮超好Der!你看看它拉的那麼長欸,就知道姊剛剛說不會咬大腿不是喇叭嘴吧~


CURVE (22)

好啦,接下來就是姐的露奶時間惹!害怕的夥伴們你現在還來得及往上拉嘿!

剛剛有跟大家說過,姐的胸部是外擴下垂布袋奶,而且本人是雞胸!

所以要有溝算是一件還蠻艱辛的事情,

因為外擴與雞胸,內衣就算可以有效包覆胸部,卻沒辦法營造出很漂亮的乳溝(看起來就是會假假的拉!很像裝假奶一樣)

不過THECURVE還蠻輕易就可以造溝的(姐本身是85C,因為此款沒有85,所以我拿80D,沒額外添加任何胸墊)

這厲害的胸型看得出來只有C罩杯嗎?雖然胸型沒有很美,不過我很知足惹XD!

原來布袋向上集中也蠻波濤洶湧啊哈哈!


CURVE (23)

再附上一張現今最流行的夾奶照(很多美人兒都這樣拍照啊哈哈,感覺性感指數很高欸!)

姐個人覺得THECURVE 的內衣讓姐看起來有誤以為自己是巨乳妹子的感覺哈哈!

穿上後,會不知不覺一直拍著去耶!自己看都會覺得賞心悅目這樣(我是說我賞心悅目哦不是你)

讓姐在產後終於又幫變形胸找回了一點自信心,

前陣子姊都快放棄它啦!還一度想說就讓它垂到、擴到牆壁上地板好了…


CURVE (5)

結語:
雖然姐還是沒瘦回產前體型,但是我終於找回了更多的自信心(雖然我一直都是自信心爆棚的妹子)
我只想告訴你們,其實有記憶泡綿製成的胸墊隨便一套都肯定破千,兩千以上更是非常常見的事情!
不過THECURVE的現在一套換算下來只要490......真心推薦各位想要美胸的女孩兒可以購買!
偷偷出賣我家老爺一下(以下對話需要攜帶墨鏡觀賞,若容易反胃者請自行跳過)
 
上次姐在試穿這套內衣,我跟我家老爺說:「欸!我有溝了耶!終於有了耶!好看嗎?」
結果我家老爺回我:「是想生妹妹了是嗎?」看來穿起來效果真的很不錯XD但我還不想生妹妹......
 
穿著一整天出去,完全沒有胸部位移,比較煩惱的就是少爺還是很愛吸ㄋㄟㄋㄟ⋯⋯
穿這件出門的話比較難餵哺母奶,其他都超棒的,跟一般專櫃內衣很有得比!
價格便宜又好穿,在姐心目中的分數已經加到Maxxx囉!
對了,女孩兒們,內衣這種消耗品,真的不要省哦!不然就很容易跟姐一樣胸部走針,
不妨趁著新品上市期間多購入幾件預備吧哈哈!
《THECURAVE》就推薦給大家啦!希望這次沒有傷害到你們的眼睛哈哈!
還滿意的朋友記得偷偷告訴我,姐會很開心的嘿!
 

 

希望小夥伴們喜歡姊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THECURVE-

官網網站:http://www.thecurve.com.tw/v2/officia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curvestore

現折活動:http://www.thecurve.com.tw/v2/promotion/detail/70684

 

 


相關延伸閱讀:

 

【產後】魔女的秘密/產後雕塑/懶人瘦身法/二段式緊腹瘦腰微整褲

【產後】玉如阿姨/平價內衣/哺乳內衣/舒適好穿又好便宜一定要試試看!

【產後】US mammy/優生媽咪哺乳內衣/孕哺兩用緞帶絲棉抗菌內衣/肩開式哺乳內衣/集中方便出門好放心

【產後】EnamoR/空姐櫃姐專用超高緊度褲襪/長時間久站推薦絲襪/靜脈曲張不要來/胖腿姊的假美腿計畫/200丹美腿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