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enphants tencel (11)

(看我家少爺笑的這麼開勳~就知道這次的產品他很滿意啦!警告:內有大量媽媽視角的愛子圖

一直以來姐家對於麗嬰房的產品都是讚譽有加!

而我家小少爺則是非常好命的一個臭小子,

一出生他的外公、外婆就購入了大量的麗嬰房用品給小少爺使用,

衣服啊、床組啊一大堆都來自於麗嬰房,

身為一個娘家隔壁就是麗嬰房的媽媽,肯定也從小就耳濡目染麗嬰房好妙、好棒好到呱呱叫XD

於是姐就接續著我爹娘傳輸的麗嬰房思維來養我的小少爺囉!

啊不過今天姐要寫的東西有點…over?是麗嬰房的天絲睡袋XDDDDDDDDDDDD

前陣子姐不是才去麗嬰房挑選少爺新裝嗎?結果一個不小心就……

唉唷!誰說睡袋只有大孩子能用?我家小少爺現在就開始用!

本篇還同步上映麗嬰房的天絲兒童枕頭、天絲防踢被

所以總共是枕頭、防踢被、睡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les enphants tencel (26)

麗嬰房的天絲睡袋也超適合送禮的哦!外包裝閃亮亮的很華麗!

還記我家娘娘之前送床組給我家少爺的時候也是這個包裝,

那時候姐收到可是開心的灑花花啊XD


好啦,趕緊進入到重點整理惹,不然你們這些懶人又懶得看溜!

les enphants tencel (13)

麗嬰房天絲兒童睡袋之懶人的懶得看完整篇文章重點整理:

  1. 1.顏色柔和可愛,幫助寶寶安心入睡。
  2. 2.質感材質舒服好摸,保護寶寶細嫩的肌膚。
  3. 3.保暖舒適,寒流來都不用心慌。
  4. 4.收納輕鬆方便、外出一只就夠。

麗嬰房天絲防踢被

  1. 1.不包腳設計寶寶不在綁死死。
  2. 2.觸感舒適柔順。
  3. 3.天絲不易發霉生菌,爸媽的好朋友。
  4. 4.拉鍊安全設計,不怕勾傷寶寶。
麗嬰房天絲兒童枕頭
  1. 1.附有替換枕套不用額外購入。
  2. 2.細緻質感不傷寶寶柔緻肌膚。
  3. 3.彈性佳、回彈力優秀,降低頭型睡壞的困擾。
  4. 4.天然乳膠無塑膠異味。
好啦!懶人重點畫完後,認真的小夥伴就跟姐一起來詳細介紹囉!

對了…其實以上產品都不止只有水藍色,原本姐一直很想幫小少爺選入粉紅色的⋯⋯

但是我家老爺不準QQ明明粉紅色比較可愛啊?

不信你來這裡看:睡袋枕頭防踢被,很可愛對吧!

嗚嗚算惹…不要執著於顏色了,反正老爺也不准我買,(明明就妳自己一直執著!)

趕緊來看產品比較重要,好用才是最實際的……


les enphants tencel (17)

那,就先來看枕頭吧!(上面這個是枕套2號哦)

麗嬰房推出的乳膠枕其實有分很多種,

有剛出生BABY使用的顧頭型洞洞枕、一歲左右BABY躺的平枕還有我家少爺這次的新朋友

為什麼我一家啊少爺明明才十個月我們卻使用了建議兩歲以上才能使用的枕頭給少爺躺呢?

因為我家少爺出生後就躺姐的手臂躺習慣了,

所以他其實不是很能適應平枕,用有點弧度的枕頭反而能讓他安心入睡,

所以!就這樣囉!只要不妨礙他發展,其實媽媽我還蠻隨性的。


les enphants tencel (14)

這顆枕頭的觸感非常的好,且一顆枕頭一購入就附有兩個枕套

(姐覺得這點很貼心!因為小朋友的用品最常要更換清洗了,

 有兩個枕套可以交換使用就不用在額外購入預備品)

兩個枕套的花色不一樣,對於善變的媽媽以及好奇之心強烈的小少爺來說非常好!

因為我跟小少爺都很容易看膩一樣東西,這輩子沒看膩的大概就只剩下家人了XD

所以擁有兩個花色不同的枕套,每每清洗可以交換時,就會覺得又得到新的!

(少爺表示:新的花色!今天晚上特好睡!)


les enphants tencel (15)

麗嬰房的天絲系列產品的都是使用TENCEL的,整體摸起來連姐自己都愛不釋手啊!

柔順的表面,完全沒有刮手、刮臉的疑慮,

相信各位有BABY的媽咪們應該都知道,寶寶睡覺前都很喜歡「搖頭」對吧?

如果材質粗糙的枕套對於BABY狂搖頭的階段來說可是很傷害的啊~

(等等我家帥哥毀容怎辦?!XDDDDDD)


les enphants tencel (4)

麗嬰房的天絲乳膠幼兒枕乳膠枕裡面還有一層表布,這一層也是可以拆卸清洗的哦!

髒了一層還有一層的概念!你可以一層一層一層一層的撥開我的心~

(其實天絲枕頭也不需要經常清洗哦,如果沒有太明顯髒污用布+些微水就可以輕乾淨嘿!)


les enphants tencel (16)

裡面的乳膠是使用天然乳膠,所以聞起來可以說是沒有什麼異味

而且天然乳膠其實可以有效抑制寄生蟲跟細菌的孳生,好好的維護寶寶的睡眠品質哦!


les enphants tencel (18)

乳膠枕本身彈性很好,而且回彈能力也不錯!

彈性優秀且柔軟的枕頭對於BABY來說也是好重要的一項選擇,

因為相信各位爸比媽咪們都不希望自己的寶貝頭型睡壞吧?

如果太硬質或是太過於柔軟的枕頭可是會讓頭型睡歪的欸!


至於麗嬰房的寶貝天絲乳膠幼兒枕有多彈呢?快看影片:


les enphants tencel (3)

再來是愛踢被子的小孩都該擁有的天絲防踢被!

配色柔和可愛搭配麗嬰房的兩隻可愛小象,BABY穿起來真的超可愛Der~


les enphants tencel (24)

防踢被跟睡袋上都有可愛的小象圖案,這圖案都是不刺手的設計,摸起來有微凸感,我家小少爺超愛摸的XD

而且姐檢查過了,都沒有脫線的疑慮XD不會穿一穿、躺一躺大象就不見惹(那也太誇張)


les enphants tencel (25)

還有所使用的裝飾蕾絲也同樣貼心的使用了不刮手的設計,柔軟好摸。

寶寶穿起來更舒適也更美觀,爸比媽咪們也更安心,

對於姐這種喜歡蕾絲的美少女(?)來說,有了蕾絲加分不少啊!(雖然我想要粉紅色啦!齁!)


les enphants tencel (5)

麗嬰房的防踢被比較特別的是它的拉鍊是設計由下往上拉開,

相信很多有baby的爸比媽咪們都知道,拉鍊其實對於baby們來說也是危險物品,

拉環很容易在寶寶細嫩的肌膚留下痕跡,由下往上拉開的話就比較不容易劃傷脖子跟臉蛋。

(腳部因為有穿褲子,其實拉鍊不太有機會造成腳的傷害)


les enphants tencel (22)

而且不僅是拉鍊的方向有經過設計,它在領口處還有一層墊布,可以再一層的保護寶寶哦!


les enphants tencel (20)

布料的部分不用多說了,麗嬰房的天絲系列產品姐剛剛提過了!

全部都是採用Tencel的,所以防踢被的質地一樣是柔軟好摸。


les enphants tencel (23)

兩側有做收縮設計,冷冷的冬天,冷空氣就不會輕易入侵嘎資窩啦!

(媽媽表示:有做收腰設計欸,看起來身材比較好!)

(爸爸:最好是啦,你腰長再嘎資窩那邊嗎?)


les enphants tencel (21)

防踢被的內裡是格紋設計哦!大部分的汗水都不會快速散發,所以非常適合微涼以上的天氣穿著喔!


les enphants tencel (1)

像我們家的小少爺就很容易流汗,常常睡個覺像是游泳剛游完=_=

其實就很適合使用天絲成分的產品,

因為天絲的材質不容易生菌發霉且排汗性佳,不像一般衣物兩天沒洗又潮濕可能就會出現黴菌入侵。


les enphants tencel (2)

枕頭+防踢被,再冷的寒流都擊敗不倒我的小少爺啦!

真心覺得孩子快樂的笑臉對爸媽來說就是最美的風景了耶…


les enphants tencel (28)

最後就是麗嬰房的睡袋啦!(這睡袋真的很大耶=_=好難拍喔…)

然後呢,看到這裡可能有些爸媽會翻姐一個白眼表示:你是神經阿?七早八早準備睡袋幹嘛啦?

不過姐在這邊要慎重的告訴大家,我才不是神經病好嗎?

因為我家小少爺其實還蠻會認床的…

各位小夥伴應該都知道,我們家還挺常出去走走的,

(感謝我家老爺在累都會帶我們母子出門,從來沒有想要錯過他的童年)

阿每次出門,總不能每次出門就要被子、枕頭一大堆分開來扛上扛下吧……這時候有了睡袋是不是就方便很多?


les enphants tencel (27)

你看,像這樣提著一包,是不是很輕易就能出發去玩了?

寶寶東西每次要帶出門的就已經多到不行了…

還要記得帶枕頭、帶被子啪啦啪啦一大堆,等等忘了一個旅程就會變得很辛苦T_T

所以囉!有個睡袋真的方便很多欸!

以CP值來說真的超好的…

而且之後小寶貝上幼稚園了,還可以直接帶著去上課,兩千多塊根本超值得的啊!

(鐵母雞的姐表示:這個超可以,從小用到大的概念)


les enphants tencel (9)

(少爺:爸比你拿我被子幹嘛啦!還我!)

(少爺:媽咪T_T爸比不還人家啦!)

而且一個睡袋的大小其實塞進一個大人也完全沒問題,天氣冷的時候直接拉開當被子也完全OK哦!


les enphants tencel (6)

睡袋的枕頭其實也很軟Q,姐個人躺起來覺得挺舒服的XD(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小哈哈哈哈)


les enphants tencel (7)

而且枕頭雖然包的很密、不容易掉出來,但是它是可以另外拆出來洗的哦!


les enphants tencel (29)

背面是跟上面介紹過的天絲枕頭一樣的小小象圖案,

其實當初還沒翻過來的時候姐還想說,應該就是素面沒圖案吧,

結果竟然還另外有放置小象圖案,好可愛耶~

然後呢,不用姐說惹,整件睡袋的觸感都非常柔滑好摸,TENCEL就是囂張啊!


les enphants tencel (33)

睡袋也是有一定的厚度的,所以絕對夠溫暖哦!

然後剛剛姐不是說過我家小少爺是超容易流汗的體質嗎?

跟防踢被一樣天絲材質的睡袋,吸濕排汗的效果一樣好到啵兒棒,就算包暖暖也不會整身溼答答囉!


les enphants tencel (32)

睡袋的內裡就沒有跟防踢被一樣有格紋設計了,不過這樣的睡袋蓋起來更溫暖舒適哦!

對於之後BABY要上幼兒園來說,要足夠的保暖度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姐之前在幼稚園上過班啊~其實幼稚園對我來說算偏涼耶XD

一整天冷氣都是OPEN的狀態,每次姐午休只蓋被子真的會冷冷Der…


les enphants tencel (31)

拉鍊是金屬設計,算是非常輕易就可以找到囉!


les enphants tencel (12)

麗嬰房的天絲睡袋是雙拉鍊設計,內裡還有一個拉鏈是專門用來拆卸內胎

其實內胎可不可以清洗對姐來說也是一項很重要的指標,

因為有些睡袋是內胎無法拆卸的,那樣的話要清洗只能一次清洗整件睡袋,

可是睡袋跟睡袋枕頭其實本身不是一體成形的…

整件睡袋一起丟進去清洗就很容易出現枕頭跟被子分離的情形T_T

被子本身重量比較重,在高速旋轉下枕頭就會BYE掉啦!!!!!!!!!!

所以能不能拆下來其實對姐個人來說超重要的啊!不然一分屍睡袋就真的變成只是一件被子惹…


最後的最後,無聊媽咪的小少爺小劇場時間又到惹

les enphants tencel (34)

(小少爺:這個是什麼?好可愛哦!小星星!)


les enphants tencel (35)

(小少爺:媽咪你說這個要給我嗎?)

les enphants tencel (36)

(小少爺:媽咪你說的哦!要給我哦?不能後悔喔!)


les enphants tencel (8)

(小少爺:哇!這邊也有圖案耶!可是這個圖案摸起來凸凸的)

(小少爺:媽咪,我喜歡這個!)


les enphants tencel (10)

結語:

這次小少爺的新夥伴「麗嬰房天絲系列產品-睡袋/枕頭/防踢被」

三樣都讓姐覺得很值得陪伴小少爺一起成長,其實睡袋真的不用長大才買啦~奇怪耶XD

有沒有覺得聽姐說完以後,人人都該擁有一個睡袋(想被揍嗎?)

好啦,不要鬧!

麗嬰房推出的天絲系列產品其實姐一直都知道質感很好,

我家娘娘就有贈送一組床組給我家少爺使用啊!那質感連UNO大哥都愛不釋手(每天去偷睡)

連貓大哥都知道的好東西,TENCEL天絲系列產品,

滑嫩柔順、不傷BABY肌膚、而且吸濕排汗功效好,還能抑菌,

只能說我家小少爺這麼會流汗,可能這輩子都離不開天絲了啦!!!!!!

雖然價格比一般的產品高一些些,但是能看到寶寶最可愛的笑容,就夠心滿意足啦!


結語的結語(要結幾次?):

因為我家小少爺在躺睡袋的時候超可愛,所以地方媽媽忍不住又錄了一段XD

(媽媽的無止盡曬兒系統啟動,趕緊誇小少爺可愛!)


 

希望小夥伴會喜歡姊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麗嬰房

媽咪同學會:https://www.facebook.com/phland.fans/

 


 

更多育兒好物在這兒:

【育兒】麗嬰房2017秋冬新裝試穿/小少爺的秋冬裝選購/跳脫傳統的麗嬰房概念,現在的麗嬰房可是時尚與實用兼具的好購物場所呢!

【育兒】(影片分享)nac nac T1/觸控式蒸氣消毒鍋/蒸氣消毒鍋推薦/直立式透明大開口、大容量/不會忘記加水的蒸氣鍋/38分鐘烘乾消毒一次完成/部落客新品見面會

【育兒】(影片)快樂寶貝樂游游/小少爺的外出游泳初體驗/寶寶游泳推薦/乾淨衛生還有超大的遊戲空間可讓寶寶二次放電!

【育兒】USBABY/優生/觸控式輕量雙邊電動吸乳器/吸乳器開箱文/吸乳器介紹/電動吸乳器/母乳媽的好朋友/不用擠奶擠到鐵手(影片分享)

【小物】moomoo simfy/全自動超智慧泡奶機/自動泡奶機/VigorLife/8秒即可沖調完成/會按按鍵就會泡奶/沒氣泡沒奶塊/少奶媽都該擁有一台!/自動泡奶機開箱文

【小物】Dyson/V6 mattress/不專業開箱文/影片實錄/塵蟎殺手/無線吸塵器/免換耗材/戴森吸塵器/家有嬰兒寵物必備/優缺點分享

【產後】capella/無尾熊坐墊式揹巾/丹寧藍/椅凳背巾/媽咪舒適減壓的好幫手/嬰兒背帶/省力透氣

【產後】彌月禮分享/nac nac/魔豆四季毯/魔豆毯/觸覺毯/豆豆毯/麗嬰房就有賣/刺激嬰兒感官及視覺/寶寶蓋一件就夠暖/寶寶手腳冰冷不是冷!到底該穿多少?

【育兒】嬌生/新生護敏系列/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新生護敏水凝乳/新生護敏水乳液護膚柔濕巾/舒服的香味/專為新生兒設計/寶寶用品

【產後】10Mois/日本BOBO/百分之百天然素材手作感童用品/魔法印地安2way成長型睡袍/傳說中的六層紗/越洗越柔軟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