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RENT2 (2)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小少爺出生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了,這一年間總覺得自己成長了很多(自己說嗎?)

從以前怕痛、貪睡到勇敢沒打無痛就生下少爺、每兩小時就起床擠奶、被咬破奶頭都沒哭⋯⋯

謝謝自己這一年的成長跟勇敢,也謝謝家人、老公、朋友的支持,最重要的是,謝謝小少爺願意來當我的寶貝!

所以呢~身為一個戀兒癖,在小少爺的第一個周歲生日當然要舉辦的厲害一點囉!

因為老公家中的長輩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幫小孩子抓周過的經驗(聽說客家人都不抓周?!)
原本我們一家是預計要去到宜蘭傳藝中心讓小少爺抓周的(因為什麼都不懂,感覺給別人教比較快)

不過後來想想如果自己被丟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周遭圍繞著許多人在看你⋯⋯相信就算是大人也會覺得恐怖吧?

所以今天我們為我們最愛的小少爺準備了一整套的抓周服飾、物品,讓小少爺在家裡抓周啦!

而市面上抓周用品那麼多,租的?買的?哪一間好呢?

我們選擇的是「貝比樂抓周用品出租」讓幸福的青鳥帶著我家小島少爺一起成長


19884362_1918545665024589_4350519838273404782_n

•••貝比樂抓周用品出租懶人重點整理:

✓服飾乾淨漂亮選擇多元,還有稀有的寶寶韓服可以租借。

✓服務態度非常優異,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不會出現不耐煩的對話!

✓訂購過程再三確認,不怕不小心訂錯了也沒發覺。

✓黑貓送至家裡並使用後由家裡取貨,不用特地跑出門接送貨。

✓有提供寶貝抓周證書可以做紀念,相關細節也整理成冊方便讀取,不用害怕不知道該如何舉行。

接著就趕緊跟著我們家一起來陪小少爺抓周吧!


▶那因為怕你們不知道貝比樂的訂購流程,我們就從姐開始訂購這邊慢慢教起哦!

阿如果比較聰明、懶得看的媽咪們就直接跳到下面看我們家少爺的抓週過程吧!

BABYRENT (2)

首先先到「貝比樂的網頁」(點擊名稱即可進入連結)選擇你們要的出租方案,

我們家小少爺這次是選用豪華版,如果你們對其他版本的出租方案有興趣,也可以點進去參考一下。

(來這邊可以直接用圖片的方式比較版本中的差別,點這裡)

PS.現在租借貝比樂的抓周、收涎還可以參加他們推出的抽IRIS除螨機的活動哦!!!!


BABYRENT (5)

點進去後會發現主題超多的!連現在媽咪界裡面最夯的麵包超人系列都有內!!!!

不過因為我們家是崇尚古典風格的古板人(看我們原本要去宜蘭傳藝中心抓週應該就知道?)

所以就直接選了傳統古典主題囉!

豪華版無論是選擇哪一個主題都是免運費黑貓到府配送哦!(所以選擇豪華版最划算了XD)


BABYRENT (11)

決定好想要租哪一個主題了嗎?決定好後先別急著下單!

要先填寫預約單確保主題以及任何需要加租的產品在你想要的日期期間是可以租用的哦!(如圖右上角)

(服裝選擇的部分在上步驟中點選『立即租用』進去就可以看到所有服裝,可以選好在過來填寫預約單)


BABYRENT (13)

預約單填寫完畢後,就靜待貝比樂回傳是否可以租借的信件(會傳到當初預約表單的信箱哦!)

如果很急,也可以加入貝比樂的LINE(點選進去右側會有個加入好友可以直接連結或輸入@uss8729t)或是FB告知填寫預約單完成,

他們是在我填寫完預約表單並告知過後幾小時內就回覆我,想要的日期是否可以租借囉!

(信件中點選藍色字樣超連結,就可以直接連結至當樣產品要租借的頁面)


BABYRENT (8)


確認可以租借後就照著回覆信件裡的超連結,(如上上圖A.B.C那個位置)

一個一個點選進去選擇『立即租用』加入購物車就可以開始租借囉!

(記得填寫租借表單時,裡面的內容要跟預約表單一樣耶!不然就會變成預約辛酸的了-_-)

對了,貝比樂要提前五天以上才能租借哦!姐那時候剛好趕上最後一天,嚇死我了T_T差點不能租。


 

BABYRENT (14)

點選超連結把需要的物品一樣樣添加進購物車後(要確認需要的產品都有嘿!有跟姊一樣加購產品的更需注意)

再來就點選『前往結帳』填寫相關聯絡資訊以及再度確認訂單內容,都沒問題後,接著就可以點選『下單購買』囉!

繳款方式可以:ATM匯款、線上轉帳、信用卡都OK哦!在點選下單購買後會要先選擇繳款方式)

下單購買點選完成後就會同時間內收到『感謝您的訂購』這封信件,

裡面會有專屬你的繳款帳號,在繳費期間內記得要依照當初選擇的方式來進行繳費。

繳費完成後就會收到『您已訂購完成』就是確認款項已匯出,記得要再三確認最底部的個人資料是否正確哦!


BABYRENT

繳費的步驟都完成之後,就要回到貝比樂的網頁點選『匯款完成單』來填寫上圖這個表格,

這個表格是要通知貝比樂你已經繳款完畢了,也可以協助貝比樂做後續押金退款的動作,所以一定要記得填寫哦!

(原本姐只有使用FB告知貝比樂已匯款完成,但是貝比樂還是有麻煩我來填寫此表單,這樣他們退款核對比較快速)


好啦!以上訂購步驟就全部完成囉!接著就只要靜待抓週用品寄來家裡就可以了!

(如果有任何不清楚或是看不懂的地方,請到粉絲團私訊姐,我有時間就會立刻替你解答的)

BABYRENT (3)

預約好的當天包裹就準時送來拉!(姐是預約1/8收到產品1/10交還產品,一次租借是三天,要加租則是多加$$哦!)

因為那幾天剛好持續都有在下雨,結果送來的包裹包裝超優異的啊!

還有使用一層黑色塑膠袋來包覆,並有貼上由此面開啟紙箱的告知貼紙。


BABYRENT (6)

原本姐想說,使用黑色塑膠袋來包覆就已經很優秀了!

沒想到除了黑色塑膠袋以外,裡面還捆了滿滿的保鮮膜並且貼上了很多媽咪們可能會遇到的問題的貼紙,

像是:送回我要用什麼紙箱?/如果裡面有少東西是我的問題嗎?這些問題通通都有答案貼在運輸箱外拉~


BABYRENT (28)

那就趕緊來開箱吧!姐可是滿心期待的打開這一大箱東西呢!

一打開運輸箱後會先看到的是服裝的部分,每一套服裝都有裝著自己的塑膠袋並熨燙的非常整齊

打開後沒有什麼奇特的怪味道,感覺完全就是全新的衣服耶!

(連家裡比較龜毛的老人家都說,這衣服是新的吧?他們原本很反對租借二手用品,覺得好像不太乾淨,後來完全改觀XD)


BABYRENT (22)

第一套背心是姐特別加租的吉祥(背心款)

因為這一件是最近貝比樂冬季限定的男童抓周裝,

姐一看到就立馬決定要租一件來穿XD(反正姐就是對限定兩個字沒有抵抗力嘛!)

結果打開後發現這件吉祥質料很好耶,而且算是有點厚的材質,刺繡的部分都不會刮傷寶寶細嫩的皮膚。

照理來說裡面要在搭一件衣服穿著,不過我家少爺直接單穿也超可愛,等等你們就可以看到實穿照拉!


BABYRENT (20)

龍佑王爺(黃)這套是原先古典主題裡面提供可以選擇的服裝款式之一。

(其他還有一些比較現代的小西裝感的衣服,不過我們家就是傳統咩!)

這件的質料依舊很不錯,彩色的刺繡搭配在黃色的布料上看起來可以說是貴氣十足啊!

還有一頂阿哥帽,戴起來的瞬間可以說是皇上上身了XD

王爺根本已經不夠形容這套服裝的貴氣程度!一樣,等等有小少爺實穿圖,不要緊張。


BABYRENT (18)

忍不住的小少爺已經偷戴帽子拉XD

包裹移送來就挖屋挖屋的一直吵著要看要幫忙,只好先讓他戴帽帽打發一下他了哈哈。


BABYRENT (21)

BABYRENT (19)

最後一套也是古典主題裡面附贈的,同時也是抓週一定要有的一套服裝,虎裝+五毒肚兜,

它有金色跟紅色兩套都很可愛,不過我們已經有一套金色的王爺裝了,所以福虎裝我們選擇的是紅色款,

這套的刺繡部分可以說是超強…就算刺成這樣各位爸比媽咪們也不用擔心會刮傷寶寶的皮膚哦!

因為裡面衣服跟鞋子裡面它都有做一層柔棉的內襯,媽咪我實際大力嚕過,不會刮手,

帽子則是如同最先介紹的那套吉祥一樣,是有厚度的設計,當然也就不可能會刮手囉~這套是三套裡面最可愛也最討喜的XD

等等也有實穿圖啦!讓姐介紹完全部東西在看少爺嘛!


BABYRENT (29)

衣服都拿走後就會看到這個軟布氣泡大提帶刺著貝比樂的那隻可愛小青鳥,

這青鳥可是帶來幸福、快樂的意思哦!畢竟當初姐會選擇貝比樂也是因為這小青鳥原因呢!

希望可以帶給少爺滿滿的幸福與快樂。


BABYRENT (33)

除了軟布氣泡提袋以外,裡面還有使用一次性的夾鏈袋、塑膠袋來做包覆,

對於這產品的乾淨度姐真的很放心,因為從開箱開始就都沒有任何怪味或是髒污,

說它是二手的產品還真讓人為之一驚呢XD


BABYRENT (12)

雖然最後我們沒有使用,不過貝比樂有提供小皇冠可以讓BABY們帶哦!

還有布置用的氣球以及氣球繞線的緞帶,這些都在古典主題內就有包辦了。


BABYRENT (16)

由圖片可以看的出來每樣產品的包裝都非常優異,大部分都是使用一次性的塑膠袋來包裝,

中間第一排的那個打氣筒則是姐額外加租的,租金單次$100,產品歸還後會全額退費


BABYRENT (34)BABYRENT (15)

鋪地用的紅布跟抓週、生日背景布,這個無論是哪個版本都會附上哦!

紅布跟背景布也都保持得很乾淨,都是清潔過後才送到下一個客人手中,

原本姐還想說,鋪地用的紅布應該會胎哥胎哥的(畢竟鋪在地上)

沒想到完全不會阿!可以說是超級乾淨!

(少爺很忙啊!人家他乾媽在拿著給我拍照,他一直要跟他搶XD少爺表示:我也想拿著拍,給我!)


BABYRENT (35)

抓週五寶(蔥、蒜、雞腿、花生、元寶)跟12樣古典主題的抓周用品,

貝比樂的官網有提及他們家的用品都會使用酒精消毒,

衣物則是使用毛兔寶或NAC NAC的衣物中性清潔劑清洗並經過紫外線照射才會轉借給下一位租借者使用

所以每樣產品拿起來都不會有黏黏髒髒的那種感覺,看起來都是近極新的產品內~


BABYRENT (17)

僅豪華版才有附上的米篩,漂亮的紅布看起來超貴氣的,收到這個米篩後突然覺得「幸好我是租豪華版XDDD」

不然抓周沒有米篩或是拿家裡曬菜乾的米篩來,感覺很弱耶!!!!!!!


BABYRENT (31)

不管租借哪一個版本都會提供一張抓周證書,

因為最近姐很忙還沒有去幫少爺貼上照片,

不過貼上照片之後就是小少爺一輩子的回憶之一啦!

希望他長大以後看到這些畫面跟這張證書他會是笑咪咪的~

畢竟人生就是由許許多多回憶累積而成的嘛!


BABYRENT (30)

貝比樂是採用黑貓宅配至府的方式在寄送、收回抓周相關用品(也可以自己去7-11寄送啦!)

很貼心的是,不同於一般店家就是附上一張宅急便的單子,他們還幫我們把每張單子都填寫完畢了!

到時候只要將要寄送的單子剪下並貼於外盒,等待貨運司機來到家裡收包裹就可以囉!超方便!


BABYRENT (32)

其實原先對於要在家裡抓周這件事感到還滿惶恐的,畢竟家裡的長輩都沒有舉辦過相關的儀式、典禮,

很害怕東西都來了卻不知道該如何使用!

不過貝比樂的產品運送過來的時候,一打開姐就放心啦!

因為裡面有提供一本葵花寶典(亂唸)裡面所有資訊都寫得很清楚,

你要怎麼抓?簡易版?複雜版?所有儀式都要嗎?

它通通都有幫你整理起來,只要照著步驟走,就可以很有條理地完成抓周行程囉!


BABYRENT2 (4)

好啦!相關用品就介紹到一段落了,接下來就是正式進入重頭戲囉!

因為是第一次像這樣布置生日派對(我們一家都很不浪漫,所以從來沒這樣搞過XD)

可以說是有點手忙腳亂XD很慶幸是直接租借貝比樂的產品,裡面什麼都有了,不用東奔西跑的找東西,

沒想法的時候就隨性的把租借來的氣球、布條,大概大概的給它貼一貼,就裝飾出一個抓周場地啦!


BABYRENT2 (3)

你們應該有發現位什麼少爺躺在人家米篩裡面?

因為爸比媽咪還有乾媽都忙著在布置房間…結果外公外婆就負責陪我家小少爺玩,

布置到一段落的時候想說,奇怪?我家小少爺怎麼那麼安靜、那麼乖?

一轉眼才看到原來他外公外婆把他放在米篩裡面搖、帶著他四處亂晃XDDDDDDDD

他覺得非常新奇,所以就超乖地躺在裡面隨他人擺佈哈哈!

(不過我家少爺只有9公斤,比較重點的寶貝請不要輕易嘗試,很危險哦!)


BABYRENT (37)BABYRENT (36)

我們沒布置過這樣的節日,

所以就單純使用貝比樂加購的氣球以及各式物品,沒想到竟然輕鬆的布置出一個小抓周場地啦!

不過房間不夠寬,沒有辦法一次把整個場景拍下來T_T你們就加減加減吧!

之前有聽朋友說他們有買類似的生日氣球,結果灌氣的時候都會漏風,

不過我們跟貝比樂購入的氣球都沒漏風,前一晚布置,隔天都沒消氣耶!

害我們反而嚇一跳XD(雖然沒漏風,但是我家老爺灌破一顆,猜猜看是哪個?)


BABYRENT (23)

接著就要開始抓周活動囉!我們是中午開始抓(感覺正中午陽氣比較重會比較好之類的XD?)

我家小少爺第一套穿著的服裝是龍佑王爺,看起來有沒有超可愛?

他穿完後可是大人們通通都「哇~」這樣呢!讓姐超有面子XDDDD


BABYRENT (9)

看到小少爺的脖子上那隻招財小福虎才想到,準備跟貝比樂租借用品的小夥伴們趕緊看過來!

現在只要有跟貝比樂租借用品,並且到他們粉絲團按讚就會這隻可愛的招財小福虎哦!沒有錯,是送!!!!

(我家少爺超愛的,它會有鈴鐺的聲音而且刺繡刺的很美)

另外如果有按讚+分享寶被抓週的照片,就可以抽日本超神的IRIS除螨機哦哦哦哦!!!!!!

(姐先來去抽了,我覺得我要抽到了)


BABYRENT (24)

因為姐提過三千多次了,我們兩家人都是第一次抓周,所以其實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抓XDDDD

但是幸好貝比樂有整理一本葵花寶典,我們全程都是看著那本然後大概大概的來進行抓周儀式,

那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小少爺1/9滿周歲抓周活動囉~

首先是先『智慧三響,財運亨通

將寶貝穿上新衣、新帽、新鞋(鞋子省略XD)後讓寶貝手拿木棒敲鑼三響,

可以祝福寶寶「智慧開、財運來、官運好」

我家小少爺一開始不敢敲,後來他爸比抓著他的手教他敲一聲之後…

就爆走狂敲XDDDDD(敲這麼多聲可以智慧更開、財運更來、官運更好嘛哈哈)

BABYRENT (26)

再來是摸抓周五寶

寶寶一生不愁吃穿(雞腿)、聰明伶俐(蔥)、精打細算(蒜)、財富滿滿(元寶)、好事連連(花生)

我家小少爺蒜是傳說中超能戴帽子的寶寶XD所以他戴著他的阿哥帽可以說是超配合!

主要帽子本身也不會讓少爺有刺刺癢癢的感覺,所以他可是戴到我們幫他換一套衣服為止呢~


BABYRENT (38)

摸小福虎:代表福至(福氣來到了!)

有發現外婆一直拿著葵花寶典嘛XD真的很慶幸有那本書啊!我們這次抓周才能舉辦的這麼圓滿順利!


BABYRENT (25)

『腳踩紅龜,圓滿慶晬』左腳踩平安龜;右腳踩健康龜,還要唸咒語XD:「腳踏龜,澎澎大」

(原本少爺外婆說要做真的「ㄤ估貴」給他踩,不過幸好沒有做真的,因為我家少爺抱起來就狂踏!!!真的都給他踩爛了,一定很噁…)

把寶貝舉高高(代表可以高高在上、做事步步高升)在踏上紅龜,表示可以長命百歲、榮華富貴、平安健康。


BABYRENT (1)

第二套服裝來囉!我們的虎裝是用來給小少爺正式開始抓周時穿,

我們家小少爺其實滿給面子的對吧?每一套衣服他都乖乖穿著給我們拍照XD

(阿婆說:有常常在戴帽子跟出門就是不一樣,拍照都不會怕生,帽子也能乖乖帶好)

其實原本孩子應該是也一起做在米篩裡的,不過為了公平起見…

(怕媽咪想給他抓得放正前方,不想抓的放後面這樣XDD不過被大家發現我的企圖惹!)

所以我家少爺是坐在紅布上抓周QQ(等等有影片哦,他還會等我們說開始才開始抓哈哈)


BABYRENT (4)

一開始少爺抓了搖鼓跟尺(同時拿起來)可是拿起來後就把尺丟掉了XDDD

(這樣尺到底算不算一個啊?感覺是不小心抓到欸哈哈)

然後就坐回他的位置上玩搖鼓,一直到我們跟他說,來佑佑,在抓一個!

他就二話不說的爬去把葫蘆拿回來了!!!!!

(其實抓周道具拿回來的時候,他就一直很想要拿個葫蘆,原先以為他會直接抓葫蘆,沒想到竟然是先搖鼓欸~)


BABYRENT (7)

抓周抓到的物品意思在貝比樂提供的葵花寶典(就說不要亂取名字)都會有介紹,

•••搖鼓(波浪鼓):有音樂天分-音樂家。

•••尺:創作天賦-設計師。

•••葫蘆:懸壺濟世-醫師。

爸爸看到他抓搖鼓表示:非常好!以後我有人可以完成我的夢想了XD

(我家老爺其實挺會唱歌,他一直很想玩樂器,不過他說他老了,還是乖乖上班就好)
可是媽媽我很希望他抓荷包跟銅錢耶!!!!!!命中帶財多好啊~~~~~~~~~

算了沒關係啦!不管是什麼行業,只要他未來開開心心的、知道做人的道理那就好囉!

(世界那麼黑暗XD能保持著一點點的童真與開心,努力去尋找世界上的美好,媽咪就很開心惹)


BABYRENT (10)

你們看到這裡應該會想說:奇怪?阿抓周都結束了,那最後一套衣服呢?

因為我們家除了抓周以外還有準備蛋糕跟禮物給小少爺,

所以最後一套衣服就是拿來拆禮物跟切蛋糕穿囉!


BABYRENT (27)

大家準備的禮物,小少爺第一次體驗到拆禮物的感覺XD

(我們之前都是直接玩具就送給他了,沒有在特別包裝,不過這次意外發現小少爺很愛撕毀包裝紙的Fu)

衣服、鞋子、玩具、現金都有了,覺得小少爺真的是大家的手中寶阿~

嬤嬤我生日都沒有這麼盛大了(拭淚)

(人家是滿周歲,第一個生日,你已經老狗了還要這樣喔?)


BABYRENT (43)

拆完禮物笑嘻嘻的寶貝,希望永遠可以收藏他的笑臉阿~

也希望他可以永遠都笑的這麼開心、這麼天真無邪。

話說,我們讓少爺穿這套吉祥的時候是有開電暖爐的喔!

因為1/9號的時候天氣其實蠻冷的(應該算是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吧=_=)

如果各位小夥伴也是在天氣比較冷的時間讓小寶貝們換衣服、穿背心要記得保暖哦!

可不要因為一直開心的慶祝就忘了他們會冷嘿!


BABYRENT (42)

兩個家庭的合照,其實這次參與的還有姑姑、哥哥跟乾媽啦(還有一個非常想來但卻不能來的阿姨XD)

不過這次算是第一次兩個家庭一起合照,

所以乾媽就特別幫我們拍了只有我們幾個的照片讓我們留作紀念。

哪個是我爸爸媽媽;哪個是老爺的爸爸媽媽應該分得出來吧?快來猜猜看!

(話說為什麼當天姐沒化妝啦T_T看起來好老欸!下次重要節日在不化妝我就要槍斃自己=_=)


BABYRENT (44)

切蛋糕時間!

因為我家小少爺還不會許願,姐就幫他許了(咦?)

•••1.希望他永遠覺得這個世界是美好的。

•••2.希望他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

•••3.希望媽媽明年少爺生日的時候可以瘦一點(咦?公器私用的樣子XD)


BABYRENT (45)

結語:

最後要還抓周用品的時候,要把這張貼在外盒上。

(上面應該寫得很清楚,哪邊貼哪邊留,不懂再來問我哦!)

如果拍照時間不夠,想要在多留幾天幫寶寶拍一些寫真照,也可以申請延長租借哦!不過要記得先通知貝比樂。

好啦!這次少爺的抓周活動多虧了貝比樂,讓我們辦得很成功也很輕鬆,

在租借過程中有碰到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姐本身智商不是很高,像是要多租衣服要怎辦這種我也在問)

幸好貝比樂都很有禮貌且客氣的回覆我的每一個問題(非常感激)

而這次臨時起意要幫少爺紀錄抓周過程,可能這篇文章記錄的不是那麼的精細清楚,

但是希望以後小少爺看到這篇文章會知道,有這麼多人愛著他,在多的困難都要努力跨過!

那~各位小夥伴看完這篇抓周紀錄,對貝比樂有興趣的也可以滑至文章最底部有連結哦!

我相信貝比樂一定也可以給你們一個跟姊一樣印象深刻、非常滿意的抓周過程

 

最後,佑佑寶貝!

爸比媽咪、外公外婆、阿公阿婆只想告訴你:「我們都很愛你!要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希望你們喜歡姊今天的紀錄!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指教。

 


▶貝比樂 收涎抓周用品出租-

官方網站:https://babyrent.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byrent.fan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