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gen (2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我們家的豬豬佑是非常不愛喝奶的小寶寶這應該算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了…
自從他3個月過後就開始陷入不喝奶輪迴=_=
到現在為止他最多就是120ml的配方奶無法更多(眼神死)
實在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問題,他母奶就可以喝超多,喝到150ml都沒問題(姐奶量巔峰的時候也就150,不然應該可以喝更多?)
但是姐就是少奶人嘛!而且他都1歲4個月了我都快沒奶了嗚嗚…
只好開始強迫他喝配方奶,市面上的奶粉我敢說全部我都換過一輪了,從最貴的那個到最便宜的這個豬豬佑通通喝過!
可是沒有一款可以讓他突破90ml的奶量,90從3個月過後就沒有在進步了。
於是今天說了那麼多,是因為姐不打算從奶粉下手了,我這次直接從奶瓶來好了?
我選擇了奶瓶界的愛馬仕,號稱奶瓶界最威猛也最貴的-hegen小金奶瓶
據說可以讓寶寶的奶量翻倍成長,為了我家豬豬佑以後不要當個矮冬瓜,姐就撩下去了!

⚠直接訂購請點我⚠
hegen (8)
hegen小金奶瓶當初姐會看上它的原因是:
1.hegen的創辦人是育有4個孩子的媽咪,哺乳時間更是長達10年之久,肯定最懂哺乳媽的心!
→hegen奶瓶只要替換掉蓋子就可以集乳、直接餵奶,減少掉蒐集母奶中倒來倒去的問題!

雖然姐目前沒有在擠乳了,不過對於這個奶瓶的這個好處真的覺得相見恨晚(像姐這樣的少奶人,一滴都是珍貴Q_Q)
除了集乳方面的好處之外,hegen的創辦人也說過:
2.「他朋友的寶貝曾經是一位超不愛奶瓶的孩子,嘗試過了許多奶瓶都不能接受,最後hegen讓他成功的喜歡上奶瓶!」
(這也是姐最心動,最想要僚下去試試看hegen小金奶瓶的原因)
hegen (9)
包裝跟一般的奶瓶很不同,看的出來連包裝都有費盡心思,頂端印有自家的LOGO,看的出來這奶瓶真的很高檔耶= ="
hegen (11)
除了頂端以外最厲害的是它竟然是完全密封的狀態,要照著這個切割線切開才可以拿取到奶瓶,
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奶瓶過經過多少人的手觸摸,因為你就是第一個!
不過要注意哦!就算沒有汙染,初次使用的時候也建議放置在沸水中靜置5分鐘,完成消毒。
hegen (10)
外包裝上的包是非常清楚明確,瓶身的耐受力是-20度~-180度(超強!)
奶嘴、瓶蓋、奶瓶環則是-20度~110度,單一個奶瓶的淨重是80G,算是很輕盈的奶瓶呢!
原先看奶嘴這麼大一個想說應該重量也會增加,不過80G真的還好,依我家豬豬佑1歲4個月來說輕而易舉。
⚠直接訂購請點我⚠
hegen (12)
開封後禮面會放有一張多國語言的說明書,整個包裝都有固定座,只能說這款奶瓶除了奶瓶本身以外,
連包裝都是高質感路線、高規格品質,送禮肯定會很有面子的那種。
hegen (6)
這次姐選入的只有150ml,它另外還有240ml、330ml的(市面上330ml的奶瓶真的很少見對吧?)
因為我不知道我家豬豬佑買不買單,所以就只開封了一個帶了三個150ml。
對了,一定要提一下,他們家線上客服人真的超好,
一開始我有跟他們反應說一開始我家豬豬佑並不買單,完全不買,能否將未開封的另外兩個退還給他們?
(請單買在這樣搞,你買套餐還要退貨就有點過分了歐QQ)
結果他們家客服說沒問題,因為他們也是希望寶貝能喝的好、健康長大,如果真的不喜歡也可以退
當下媽咪超感動的說,就決定在多試個幾天,一直到現在一個多月了,
我家這隻牛孩子才終於接受了它,我才能生出這篇文章。
hegen (7)
奶嘴本身真的超級柔軟,按壓會緩緩回彈,觸感佳。
就跟媽咪的ㄋㄟㄋㄟ一樣,相似度真的很高,姐也算是奶瓶使用過好幾款,這款真的是最相仿的。
光那個緩緩地回彈速度就覺得真的很厲害,完全不會跟一般奶嘴一樣秒彈或是彈不動。
hegen (21)
瓶蓋也有小巧私的霧面設計,摸起來整個手感就很棒,擺放在房間內看起來也很高檔。
不過要注意哦!hegen小金奶瓶是不能跟市面上任何一款奶嘴互通的,
簡言之就是它自己的奶嘴就是自己用,別人不能用,也不能用別人的!
(不然你有看過市面上有哪一款跟它一樣擁有這麼巨大的矽膠奶嘴嗎?)
hegen (16)
奶嘴跟奶瓶環如何對齊?
hegen小金奶瓶如果將奶嘴拆卸下來清洗,要裝回去時記得要對準兩個點點,只要將點點對準、拉好就絕對沒問題了!
如果裝錯方向、沒有對好可是會外漏的哦!(人家都提供貼心的小點點可以對齊了,你們就加減看一下嘛)
*或者你也可以將下圖的梯形排氣孔對準奶嘴環上的hegen logo,也可以輕鬆對齊不外露哦!
hegen (18)
奶嘴可以根據寶貝的不同年齡來選擇,姐的是3號奶嘴。
基本上150ml都是提供1號奶嘴(慢速)不過如果你跟姐一樣是特殊案例,寶貝已經長大了才想要更換奶瓶提高奶量,
就要額外購入3號奶嘴來替換,hegen也有一組2入的防脹氣奶嘴可以購買,有0m+、3m+、6m+、6m+Y型可以選擇。
還有有看到3號數字旁邊那塊梯形的區域嗎?那個是防止寶貝喝奶時脹氣的防脹氣設計哦!
這個算是獨家設計,可以防止空氣與奶水混合,將奶水的營養氧化率減到最低。
⚠直接訂購請點我⚠
hegen (17)
採用醫療級矽膠的高檔奶嘴搭配上偏中心的橢圓形設計,跟媽咪的乳頭級相似,可以降低寶貝乳頭混淆的機率
如果早點認識這個奶瓶就可以省掉很多浪費在集乳、倒出、還有寶貝認奶頭時所浪費的母乳了QQ
hegen (20)
超巨型卻柔軟的奶嘴可以整個拆卸下來清洗,沒有多餘會卡污漬、水垢的地方,
可以說是每一個小角落都可以清洗的到,不用擔心用一段時間了會出現黑黑的奶嘴或奶嘴環。
hegen (19)
特殊傾斜角度的奶嘴(偏中心智能奶嘴)
可以讓寶寶不需要仰頭就可以喝ㄋㄟㄋㄟ,而且跟媽咪的乳房也比較相像!(媽咪的ㄋㄟㄋㄟ也不是完全對稱的啊!跟姐的垂奶更像,笑)
像有時候外出坐嬰兒座椅我家豬豬佑也不願意讓我把安全座椅完全放躺喝奶,
這款奶瓶就可以坐著喝!只要舉到一定角度,甚至不用舉到最高,就能輕鬆喝ㄋㄟㄋㄟ
hegen (22)
hegen小金奶瓶怎麼蓋?
很多媽咪剛接觸小金奶瓶的時候都應該有這個困擾(姐也有)
不過其實hegen小金奶瓶非常好操作,有看到瓶身上有一個小橢圓形嗎?
只要將奶嘴蓋16個點點的地方對準那個橢圓形,下壓並往左扣緊,就可以鎖牢囉!(或是你可以看hegen小金奶瓶的標誌也OK)
hegen (13)
雖然姐的豬豬佑已經沒有夜奶習慣了,不過姐發現,如果有了這個點點,就算剛起床迷迷糊糊也能輕鬆泡奶
看準大字LOGO,摸好點點對準→下壓,微向左轉,完成!
hegen (15)
跟一般的奶瓶不同的是,hegen小金奶瓶的耐受性超好。
剛剛說過的-20度~180肚兜試它的耐受範圍,一般的PP最多110度,外出隨便一個快煮壺一煮都絕對超過!
這個多了整整70度的耐受範圍,放進滾水中消毒也完全OK!
除了耐熱以外,它耐冷也是很厲害,-20度的溫度,未來若是寶貝不喝奶了,拿來存放食物也完全沒問題。
(如果哺乳期間的媽咪也可以直接集乳後冰置冷凍庫,不用在裝進母乳儲存袋之類的,多省了好幾滴原先會浪費的母乳呀)
hegen (14)
簡單開關,不用旋轉,基本上姐的手掌比較大,單手就可以操作!
瓶身是天然的蜂蜜色澤,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或是漂白,且不含雙酚A、雙酚S、塑膠、甲醛,
剛收到產品的時候打開完全無不良氣味,消毒過後也沒有出現塑膠味
(很多PP奶瓶消毒完後總有個味道你們有發現嗎?)
姊個人覺得它的性質跟玻璃奶瓶很相像,
但是卻比玻璃奶瓶輕盈、外出攜帶也比較方便,方形寬口的設計可以重複堆疊,節省了很多空間
hegen (2)
寬口奶瓶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放置在泡奶機底下,不需要去對準出水孔,放好久可以去做手邊的事情。
(窄口奶瓶如果沒有對準,可是會淹水的哦=_=)
hegen (25)
一般來說我們家都是使用泡奶機泡奶啦!(只有偶爾懶得裝奶粉、忘記裝奶粉進泡奶機的時候才會手泡)
不過今天特別要給大家看一下它的方便度,就請老狗手泡囉!
hegen小金奶瓶的好處就是有個超大嘴巴,就算手泡奶也完全不會出現灑出去的問題。
不過眼尖的小夥伴應該有發現,我們家的桌子上有灑著許多奶粉,
這是我家老狗泡奶使用以前的奶瓶才留下來的痕跡啦!
男生就是這樣=_=你給他一個窄口奶瓶泡奶,他就會給你用的滿桌都是,重點是又不清理(拖出去斬了好嗎?)
幸好現在有了hegen小金奶瓶,我再也不用擦奶粉渣還有跟他抓狂了-.-(請讓我當個氣質媽咪)
⚠直接訂購請點我⚠
hegen (4)
那接著就是豬豬佑的實際使用時間囉!
hegen小金奶瓶使用起來姐發現我家豬豬佑會比較喜歡自己拿耶?一般窄口、圓柱體的奶瓶他都會耍廢要我幫他(囧)
我想是因為hegen小金奶瓶不用舉的超級高也能輕鬆喝奶,對於寶寶來說手臂比較輕鬆吧!
不過豬豬佑喝奶的壞習慣就是拿著奶瓶轉來轉去(不同方向喝)幸好hegen小金奶瓶也能駕馭他XD
當初我還一直在想說,hegen小金奶瓶有固定的方向,會不會沒辦法轉,他就不喝了?
不過實際測試過後發現,hegen小金奶瓶怎麼轉都能輕鬆喝奶,完全沒問題哈哈!
(他吸我ㄋㄟㄋㄟ也是會一直換方向-"-怪孩子)
hegen (5)
但是說真的,換奶瓶真的需要時間,我們家就完全沒有所謂的無縫接軌,根本是超級有縫接軌...
換了hegen小金奶瓶給他之後一開始他甚至一次只喝30ml(或更少)
害媽媽我真的是急到不行T_T只嘗試了一個多禮拜就又換回舊奶瓶。
後來我家hegen小金奶瓶就變成他的玩具,他想玩就拿起來咬兩下…(媽媽心疼,這麼貴的東西)
結果近期一個禮拜左右想說,試試看他不要喝,每次都咬得那麼開心…
他竟然就喝啦!而且還是奶量持續上升,目前到了120ml感覺已經極限XD(媽媽已滿足,不要再降回去就好了)
不過目前hegen小金奶瓶才正式開工一個多禮拜,未來還不可預知呢~
hegen (3)
最後還有一個一定要告訴大家的小優點就是,hegen小金奶瓶可以不需要奶瓶刷就能清潔乾淨!(當然你也可以使用奶瓶刷拉)
因為我們家算是還滿常住外面的,有時候出門姐會失憶症忘記攜帶拋棄式奶瓶刷,一般的圓型奶瓶就超難清洗,
怎麼洗都會殘留一股很重的奶味Orz用快煮壺直接沖熱水消毒又不行,溫度過高會有塑膠味,產生什麼怪物質我也不知道。
現在hegen小金奶瓶直接用手就可以清潔的乾淨溜溜!

hegen 小金奶瓶 (2)
超漂亮繽紛的保鮮盒XD擺著都覺得賞心悅目啊!
而且hegen還有額外的儲存蓋可以購入直接變成儲存罐放餅乾、優格等等,
未來寶貝不喝奶了也完全不用擔心奶瓶會沒用處。

⚠直接訂購請點我⚠
hegen 小金奶瓶

結語:
姐有時忘記帶(懶得找)餅乾盒都會把餅乾直接放裏面讓少爺拿著吃,也完全沒有問題!
(洗奶瓶的時候也不會超級油膩膩,還挺好洗的)
如果你在找一支很厲害的奶瓶,如果你跟我一樣家有一個戀奶癖超討厭奶瓶的臭小子,
我想你可以也來試試看傳說中的愛馬仕奶瓶hegen小金奶瓶至少我成功了!

(雖然一開始姐還想說:什麼愛馬仕阿,又貴又沒用←我要跟奶瓶懺悔)
PS.小孩子更換奶瓶是不一定的,每個孩子都有他的適應期,我們家的嘗試了快兩個月才成功哦!


>hegen<
官網:⚠直接訂購請點我⚠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egen.taiwan/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合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