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27)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次我去到了位於新竹的朱育正牙醫診所來把我的牙齒好好的整形整型一番了。
姐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牙齒挺漂亮的,因為整體來說還算整齊,沒有很明顯的歪哥七ㄘㄨㄚ,
但是其實有很多人跟我提過我的門牙是「八字牙」看起來很雖…
從高中的朋友就一路說到現在QQ每次我換大頭貼照他們都會說「女人化妝跟變臉一樣,但是一看牙齒就知道是柳幼幼!
原先年輕的時候我也覺得說沒關係啦!這也算我的特色之一…(自我安慰)
不過近幾年開始注意到我的門牙前四顆竟然出現了蛀牙!而且日漸擴散…
為了不讓蛀牙越來越囂張,我決定要去把它處理掉!阿既然都付錢了,當然就是連八字牙也一並處理處理吧!?
前往朱育正牙醫整理牙齒之前其實姐也去過了不少牙科想把我的蛀牙補起來,
不過一般補牙不知道哪裡不對勁,都一下就掉了…雖然掛號費一次只要$200不過我已經來回補有快十次了吧=_=|||
而且相信各位小夥伴都知道,補牙一次醫生只會幫忙補1-2顆,而姐總共有四顆蛀牙…4*200*10價位驚人阿!
上網查了一下,說這個如果用樹脂直接整顆修掉就會可以維持較長的時間,
而朱育正牙醫診所就是許多人推薦的店家,就去看看囉~
 
這篇文章就是姐的一堆自拍照跟ㄧ些小記錄、心得,沒有什麼推廣醫療效果的功能啦!
僅推薦給目前牙齒也跟姐一樣很有困難的小夥伴做選擇參考。

DR.JU2 朱育正牙醫 (1)

嗯...老實說這一篇文章都是姐滿滿的自拍(還有我曾經的18歲)其實就是讓你們比較一下牙齒的差別。
因為原先沒有想說要紀錄這篇,不過後來周遭的人對我的牙齒一致好評,就想說加減打一下賺賺流量(喂!)
於是當然手邊也沒有什麼診療中的照片可以放啦QQ
啊不過一定要提一下的是朱育正牙醫診所的內裝潢很漂亮,漂亮到我以為看個牙齒會幾十萬這樣(太誇張)

(翻出以前的照片發現就算妝化的很美,牙齒還是很大敗筆。(怎麼以前都不覺得R))
姐這次看門牙是兩萬多(目前處理了兩顆)實際金額我就不公布了,我怕被說是廣告被捉去喝咖啡...
這邊能說的就是我一共掛了三次門診才完成我的兩顆門牙,因為我沒去過啊!!!!!!
所以第一次是照牙齒還有解說、第二次是操作、第三次是回診拋光,每次都要個別掛號費200$
這次總共就是花了六百的掛號費跟兩萬初的材料費,算是沒有很廉價親民,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值得。

DR.JU2 朱育正牙醫 (3)
(認真看其實看得出來姐的門牙縫是黑黑的,且牙齒有點透明感很不美觀。)
痾那小夥伴們可能會想問的除了價錢以外,應該就是「會不會痛?」這個問題了吧?
事實上...打麻醉的時候西北西北的痛!真的很痛⋯⋯其他都還好,
基本上沒有太明顯的感覺,完全可以接受的那種麻麻的感覺。
啊像姐是有同意朱育正牙醫診所幫我照片留檔跟張貼至他們的網頁
所以我在他們家臉書也可以看到自己的牙齒改造前後,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很感人的進化史。
但是如果你不喜歡被別人討論、公開,朱育正牙醫診所也不會強迫喔!

DR.JU2 朱育正牙醫 (2)
(現在看以前的八字牙看起來很衰,感覺好運都被吸光惹XD)
其實原本在操作前我差點就打退堂鼓了,
因為解說那天朱育正牙醫跟我說有些人原本有蛀牙但是不會有明顯的感覺,
有可能因為操作導致以後牙齒會酸麻、那就要重新做一顆牙了(驚係,聽起來超恐怖的好不?)
不過幸好後來我做了(畢竟腳都踏一半了,哪有不踩進去的道理⋯⋯我都付過一次掛號費了耶!)
結果是如何呢?姐兩顆門牙磨掉、用樹脂補強後第一天有點微酸,後來就沒感覺了!
(第一天的時候我還記得我一直想要是真的用完酸痛,一顆牙好幾萬欸!幸好沒事哈哈哈)

那過程中還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咧?
欸...那應該就是我看這麼久的牙醫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戴顯微鏡在補牙的欸哈哈,
過程中我一直覺得醫師很有科學怪人的FU,感覺自己是一個實驗體這樣,
然後周遭的妹子都素質不錯,還會一直幫我擦口水,雖然我躺在診療檯上,不過還是覺得爽爽derrr⋯⋯
正妹幫擦口水,希望哪天我老了、失智了也可以有如此待遇哈!

DR.JU2 朱育正牙醫 (5)
那最後用完牙的第一天我拍影片就有廠商跟我說「欸?幼幼你去用牙齒嗎?還是你修牙齒?」
他以為我特別修圖把我的8字牙修掉了,真的是當我吃飽太閒就是惹?
然後我跟他說了我直接把牙齒打掉從練,他一直以為整顆都是假牙,聽到是用補的之後他嚇了一跳哈哈哈XD
那種感覺好有優越感喔⋯⋯我一直以為牙齒不會特別被人家注意到,這回才知道原來關心我的人那麼多喔?
(想當初打工地方的妹妹還說:姐姐你有沒有補牙哪有差啊?根本看不出來啊?)

DR.JU2 朱育正牙醫 (7)
目前姐的牙齒修補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完全沒有脫落而且全部的人都說超真的、很值得、根本看不出來是補的,一點色差都沒有真的很囂張!
所以如果各位小夥伴如果有想要修補門牙真的可以考慮朱育正牙醫診所,
雖然朱醫生講話超小聲的(應該不是我耳包吧?)但是他真的很細心,
最後一次回診的時候他還再三確認我習不習慣牙齒長度、厚度等等問題,小細節他都很認真的處理。
而且前一天都會有人打電話來提醒說明天要看牙齒,對於我這種失憶媽媽來說這樣真的很棒~
但是一顆牙的費用也不是超親民就是了啦!不過也總比整顆蛀掉換假牙、植牙便宜。
PS.操作前都會先告知費用、看診次數等等問題,不用擔心ㄧ去到什麼都不清楚就被凹錢!
如果你們門牙也很有困難的、想要門面漂漂亮亮的,記得先預約,不然會等死...人真的多到很誇張,平日都好幾個在等....超花時間…

stella all in one卸妝 (19)
結語:
現在有了漂亮門牙、門牙的蛀牙也完全清除了,牙齒看起來乾乾淨淨一點黑黑都沒有,放口大笑我也可以啦!
(痾,雖然還有左右兩顆一樣很有困難啦~最近沒錢!下次再去處理QQ)
反正這篇就是我的自拍秀了;如果要看店內環境的請去朱育正牙醫診所他們家網頁或FB找吧!XDD
(齁,就說原本沒打算寫這篇啊!不過你們要看的是姐的牙齒啦!不要看我漂亮就一直看臉(痾?))
八字牙拜拜,現在我的牙齒也是網美等級惹啦!(明明就還有兩顆還沒用好)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訊詢問,回答的出來我都會講,因為我人超好!(自己講)
感謝你們看了一篇姐有史以來最隨興的文章哈哈哈啊哈哈!


 


> 朱育正牙醫診所 <
FB:https://www.facebook.com/www.cdc.com.tw/
官方網站:https://cdc.dental/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記錄,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何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