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日本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GLOBAL WIFI2 (17)
日本WiFi我也用過很多間了,我個人最喜歡、首推的還是GLOBAL WiFi
開文前先分享由這裡訂購GLOBAL WiFi的專屬優惠給大家分享(已結束):
七月開始到8/31截止
①日、韓原價Wifi吃到飽原價單日199$,這裡訂【吃到飽只要$109+機場取還免費】
➜「日韓以外其他國家航線8折+寄件免運」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dtoy tokyo 東京玩具博物館 (2)
東京自由行【帶孩玩】行程推薦「東京玩具藝術博物館
如果你願意,這裡可以打發上一整天的時間!
而且不僅小孩子可以玩得開心、大人也可以找到一定的樂趣。
只要會爬的孩子都可以帶到這兒來玩唷!
小小孩還有個別的遊戲室不需要跟大孩子擠在一起。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lief premium haneda tokyo羽田機場住宿
羽田機場住宿再一發,這次入住的是「Relief Premium Haneda Tokyo
羽田機場附近的住宿目前我住過兩間,一間是MyStays羽田(點標題可跳轉至MyStays羽田住宿心得)
另一間就是Relief Premium了,這一間我住過兩次,
都是入住雙人房(三大一小)價格落在一天$4000上下,其實不算特別便宜XD
不過因為我們都是搭紅眼班機還拖著一個小小孩,所以大半夜的也沒辦法跑太遠,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peat1 (1)
這一篇應該是自我創部落格以來最隨興、最簡短的一篇,可是我就很想分享。
這個「甘醋章魚」對我來說真的是到日本必買的小零嘴!也是我吃那麼日本零食以來最滿意的一款!
(對不起,其實我不知道它是魷魚還是章魚XDDDDDDDD)
這次帶妹妹到日本玩,我才知道原來日本的零嘴有這麼符合我口味的,完全就是我這個酒鬼的下酒菜,一次吃一包都OK!
(感謝帶我認識這款隨手零嘴的妹妹、讚嘆妹妹)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YSTAYS東京住宿(兩光媽咪柳幼幼)
東京住宿再來一發,搭乘羽田機場紅眼班機該住哪裡?
超推薦可以住「MyStays羽田
這裡有免費接駁車可以載你去坐飛機24h專人服務櫃台免費協助叫Taxi還有健身房圖書館
當然洗烘衣的部分也是絕對有,覺得到東京住MyStays不管哪一間,真的都超方便的啦!
我個人真的超愛住MyStays系列,因為我是鐵母雞阿XDDD住便宜點來回東京真的跟玩台灣差不多了。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R1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我跟老狗原本已經計畫好今年要去日本二遊,不過因為種種因素只好取消了年底到生日遊+日本跨年,
不過今天我還是默默的在查機票希望能看到神便宜的價錢我就能飛了(查票時間:2018/12/19)
但是!可惜沒有哈哈哈哈!晚鳥票真的是挺不划算的⋯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KYO ZOO上野動物園(兩光媽咪柳幼幼)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突然想到這篇文章我還沒寫,自從上次去日本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半年了,
一直到最近我又開始規劃日本行行程我才恍然發現這篇竟然沒出生。
其實一直都有許多媽咪問我:去東京小朋友玩什麼?
欸~好問題!其實大部分媽咪都會推薦小小孩要去日本玩還是去沖繩比較好,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YSTAYS東京住宿(兩光媽咪柳幼幼)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我已經回國兩個月了,然後這篇日本文章我欠了兩個月XD
有不少媽咪私訊我說「阿什麼時候你才要把之前說過的日本住宿分享出來?」
其實我很想說:齁,在等我一下嘛,很累耶(到底累什麼蛋,吃飽睡好的)
不過再欠下去好像也不是辦法?於是今天我來寫文laaaaa…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KYO BABY1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篇比較沒有想要特別推薦什麼 (這麼隨興你們會不會直接關掉=_=")
算是懶人包方便自己跟各位小夥伴可以參考以後去日本東京帶著寶寶該注意的事項/可以去哪玩:)
其實東京可以讓寶寶(兩歲以內也有)自由玩耍的地方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少。
一方面因為日本社區規劃的公園非常多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kyo wifi 翔翼 (4)
嗨,我是剛出國回來好想當廢物卻又很想和大家分享遊記的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次姐攜大帶小的前往日本東京來幫老狗過生日了!
順便讓豬豬佑趁著機票不用錢的時候來個飛機初體驗。
當然身邊有一個小小孩要注意的事情就要特別多,一堆哩哩啦啦的小細節都要比起兩個人出門來的麻煩,
不過其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WIFI的問題了。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