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23)
這篇來寫貓用喝水神器,日本GEX貓用循環飲水器(2.5L)
你們家也有超不愛喝水的貓嗎?我們家的Uno大哥超—不愛喝水的!!!!
之前我們是準備那種一個類似寶特瓶裝在喝水盆上面,然後喝多少就會慢慢漏多少那個,
呃⋯這樣說能理解嗎哈哈!反正就是一般的喝水用品啦!
那時候大哥真的超不愛喝水⋯不愛喝的程度達到尿結石要看醫生…
(貓咪水分不足就容易出現尿結石哦!而且我家Uno是公貓、家族一直都有尿結石歷史)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家每年跑醫院好幾趟、跑到心慌慌錢光光⋯
後來我還趁他健康的時候趕緊幫他買了保險來Hold住醫療費用Orz!

這裡可以買👉https://tinyurl.com/y44jt4sg

本篇非合作為自購,若大家有更便宜的選擇請放心地去吧!XD
2020更新:此款電線很容易被咬斷哦!建議要有防護措施(網路有備品可以買)

為什麼要買GEX貓用循環飲水器?

每回看醫生,醫生都會跟我們說要提升他的喝水量、喝不夠就要用灌的,然後處方飼料D/C不能停。
(之前有一陣子我嘗試讓他全濕食,結果還是復發⋯就又吃回處方…)
生病的那些斷斷續續時間內其實蠻痛苦的,灌他喝水他都會明顯的很不開心、又不能不灌,他痛苦我們也心疼。
接著就要說到我要介紹給大家的這貓用飲水器了!
這台日本GEX貓用循環飲水器2.5L是我在魚中魚入手的,
沒記錯的話是$1450吧?花了這$1450Uno大哥已經有幾個月沒看醫生了!!!!!
➜對了,日本樂天買更便宜,NT.700$有找=_=|||我的錢阿…
買了這台之後我認真的覺得人生都光明了,寵物用品裡我覺得買這個是目前為止最有意義跟價值的
也因為這款使用完有用我才決定開箱,所以外包裝的紙盒那些的我都丟了,大家就直接從內容物看起吧QQ


日本GEX貓用循環飲水器產品介紹
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19)
日本GEX貓用循環飲水器(2.5L)
長:22.5cm 寬:19.3cm 高:13.6cm
➜除了2.5L的以外GEX還有推出0.95L、2.3L可以選擇,我們家買2.5L是因為出國怕水UNO會不夠喝;
 一般家庭(單一隻貓)建議選0.95L就可以了,買2.5L其實單一隻貓喝不到那麼多,換洗一樣要勤勞不會比較輕鬆
➜不過0.95L個人覺得有點矮…愛貓要一直低著頭喝水對脊椎好像也不太OK…請自己斟酌一下。
這台日本GEX貓用循環飲水器有一大好處就是有顯示器,
上圖的外側那一條就是水量顯示線,當水位到最底下的小點點時就一定要補水囉!
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24)
另外這台日本GEX貓用循環飲水器很靜音!
我們家UNO算是連吸塵器都感到害怕得那種,掃地機器人他也不喜歡,
但是這台基本上沒什麼噪音,硬要說的話就是有「水流動的聲音」而已。
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10)
然後就是關於這張圖片中的毛髮的問題…
我自己本身超級會掉頭髮,掉到很扯的那種!
檢查過幾輪,頭髮都不會跑到底下喝水的的地方,但是還是會全部卡在上面(這樣的髮量是一天造成)
然後水其實流下來後還是會經過頭髮…所以我說可能買0.95L的會比較好,因為還是每天清比較乾淨。
除非說你很不會掉頭髮或是水盆就是放著出國這樣,用2.5L就會比較合適。
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11)
雖然說我每天都會去做清潔的動作,不過濾網還是…
官網是寫說1~2個月更換一次,我們家現在這片是2個禮拜的狀況,水這樣沖完會有點ㄍㄡˊㄍㄡˊ的,
個人建議是2個禮拜一定要更換一片會比較衛生; 除非你們家都不會掉頭髮或是短毛貓可能才適合1-2個月換。
➜濾心的部分後來我沒有選同牌的,比較便宜能負擔,另一篇會介紹到,等我T_T
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12)
兩個禮拜的濾心打開來看,背面有一些明顯的水垢、濾心上也有髒汙。
➜看到這樣就好換了,不要在照官網說的1-2個月,水真的會很髒!
日本GEX貓用循環飲水器原先搭配的濾心是有雙層過濾(抗菌活性碳過濾網的纖維濾心)
這款2片一盒250$上下,我個人後來是捨棄了原廠濾心買MARUKAN的濾心,3片也是200$上下0

這裡可以買👉https://tinyurl.com/y44jt4sg
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13)
這花瓣狀的位置就是擺設濾心的地方,中間那個孔則是噴泉出水的地方。
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14)
GEX貓用循環飲水器裡面有一顆小馬達,主要就是這顆在吸水、噴水,
這顆馬達是可以直接沖水做清潔的,
我都是直接拿去沖水,每次摸起來都會有滑滑的感覺,所以一定要清。
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17)
有些人可能會在意說耗電量的問題,
額定電壓(V)及額定頻率(Hz):AC100V 50/60Hz
總額定消耗電功率或額定輸入電流:2.8W/2.4W,AC100V
耗電量不算特別大!我們家開一整天、一整個月換算下來也沒有增加多少電費。
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15)
簡單的禁止標語。
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16)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不過應該是在說不能把電線拿去沖水吧?
所以我整台機台抱去清洗的時候都是這邊插頭拔掉→連結機台的部分用毛巾包著,然後下巴夾著→機台沖水。
基本上就是不需要特別清潔電線,反正電線又不是放在飲水盆內?髒了也還好。

這裡可以買👉https://tinyurl.com/y44jt4sg
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18)
這台GEX貓用循環飲水器的電線很長,這對我來說還滿加分的。
因為我們家裡有小小孩、插座又不夠多,如果要插插頭就一定要再轉接延長線才夠,不然小胖佑會拿來洗手=_=
但是這款GEX貓用循環飲水器本身線路就很長,不用再額外轉接。
*很細、易斷裂!!!我家被咬斷兩條了==


GEX貓用循環飲水器清潔注意事項
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20)
這台大面積都算好清潔,像是盛水盤、整個裝水的盆子都是海綿擦一擦就很乾淨囉!
不過個人建議一定要準備一支這個-洗奶瓶用的刷子。
因為它中間那支出水管也會有殘留水垢,沒有刷掉顏色會越來越深很恐怖!
用手指的深度絕對不夠清好整支管子(也不夠細)用刷子最方便省時。
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22)
整台機器清洗完後記得要再次將電線的部分做擦拭,確定電線完全乾燥後才可以繼續使用哦!


GEX貓用循環飲水器結語
GEX貓用寵物飲水器 (21)
▲上面這張是我搭配不同濾網(非GEX)的效果,尺寸一樣OK。
我個人覺得這台對我們家UNO喝水有極大的幫助!
我們家的貓算是比較怕生、不喜歡陌生人、不喜歡陌生環境的,有時候甚至連茉生的東西放進房間他都會怕…
像他弟弟(小佑佑)買新玩具,前幾天他都會趁沒人注意的時候一直去聞它,然後很嫌棄這樣。
這台GEX貓用循環飲水器他剛開始也有點兒害怕,後來不到一天的時間他竟然就願意自己去喝它了!
原先我還想說慘了…應該又是買了一個廢物回家(這個是開箱後就不能退貨)而且還是上千元的廢物…
幸好後來UNO大哥非常願意喝它;
自從GEX貓用循環飲水器回來我家之後,UNO大哥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去拜訪過醫生!超!感!動!
最後一定要講的是,我選的這台都沒有水噴出來的問題耶!放置的部分都是非常乾淨的哦!分享給大家:)

這裡可以買👉https://tinyurl.com/y44jt4sg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