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29)
健身房百百間,哪一間最適合自己呢?
這次我到新竹最親民的
有家健身房來做體驗啦!
偷偷告訴你們,我這次的體驗過程其實就是他們現在強推的「一堂課免費、專業教練一對一教學」的完整過程哦!
所以如果各位媽咪們看完後有興趣,都可以趕緊到有家健身房的臉書粉絲團進行預約,不過這活動有限定女性參與
因為這間有家健身房,其實最主要想要推崇的就是一個女性也可以安心健身的環境、

不用擔心其他人眼光,在這兒你可以安心運動、安心做自己:)
而且還有專業教練會協助動作教學&指導
等等我會把詳細的免費課堂參與方式
PO在貼文裡,大家趕緊衝衝衝賞文,看看免費體驗單堂課程到底在搞什麼吧!


有家健身房其實是連鎖健身中心哦!高雄、桃園、新竹都有店面,所以品質是有保障的別擔心!

▋新竹有家健身房|地理位置&相關資訊▋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4)
新竹有家健身房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一段438號
電話:0903-759-620
營業時間:平日9:30~23:30|假日10:00~晚上22:00(有特殊休假時間粉絲團與店門口會張貼公布)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thegym3/
本篇文章推薦教練:Penny

▋新竹有家健身房|課程費用|收費方式|單次計價▋​​​​​​​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28)
目前優惠方案有很多,最夯的除了各位女性朋友可享有單堂免費以外,若你們有學生證還能更優惠的學生專屬驚喜價格!
學生憑學生證拍照打卡即可享有10堂「11教練課程」還贈3個月會員,只要$9000
女性朋友私訊粉絲團、櫃檯、IG、電話報名,皆可報名安排免費單堂教練1對1課程!(本篇體驗方案為此)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5)
除了購買會員、課程以外,不喜歡綁約的大家也別擔心!
有家健身房亦有提供小時制收費、次數是收費、包月式收費,要花多少錢、多少時間都由我們自己決定。
而且呀!女生包月還買一個月再送一個月!(等於單月只要600,OMG超便宜)
我這次到有家健身房發現,買小時制的運動小夥伴如果訓練姿勢有誤,他們家閒下來的教練都會給予貼心提醒耶!
比起只能自己練的大型健身房來說,有家健身房更親民了不少。


▋新竹有家健身房|環境介紹▋​​​​​​​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3)
方案介紹完後我們就來看一下環境囉!
其實新竹有家健身房整體的環境並沒有特別寬敞,它就是小小一間,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無論想要練哪裡,這兒基本上都能提供並滿足我們的需求。
而且像各位媽媽們如果是標準的家庭主婦,小孩子都要自己帶的,假設孩子已到可以控制的年紀,都可以一起前往。
有看到我家的胖佑嗎?他這次就是陪著我一起去哦!雖然後面還是交給老公幫我帶了XD,
請記得,孩子一定要能控制才不會打擾到別人!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1)
我覺得這裡因為收費偏向便宜、親民,所以有家健身房也很適合用來當日常運動的好地方
(就是沒有要練身體,只是單純的做每週的運動
333,輕鬆動都OK
飛輪、跑步機就會很適合我們這些只會單純簡單運動的小夥伴們自己前往訓練,
而有家健身房的飛輪台數還滿多的,基本上不太會出現客滿、沒有車子可以騎的狀態,請大家放心。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2)
對了,新竹有家健身房於櫃檯處則有提供飲水機可以讓我們自行使用(可以參考上上圖)
這次到新竹有家健身房聽了
Penny說,我才知道原來飲水量竟然跟筋的柔軟度有所影響欸!
我看
Penny自己是整大罐的開水拿著在喝;如果各位覺得自己好像筋變硬了?好像怎麼努力都無法拉開?

那不妨就多喝一些開水,搞不好會有所改善。
除此之外,新竹有家健身房也有提供沐浴間&廁所,我個人覺得這點很加分訥!
因為運動完全身都汗當然不希望直接出去吹冷風(尤其現在冬天)
更不喜歡全身黏黏的去約會,現在在這兒運動完直接沖洗換件衣服就能繼續出門浪一波啦!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9)
其實我當天去有發現新竹有家健身房裡頭人還真不少,以一間小型健身房來說,有五、六個同時在裡頭就很厲害了!
從這裡就可以感覺到新竹有家健身房的親民感XD
如果不夠有CP值,通常大部分都是開沒兩天就空蕩蕩啦!新竹有家健身房已經經營有好一陣子囉!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8)
原先我想說,阿人好像有點多?會不會大家都要互相等候、搶器材才可以啊?
但是觀察了一小多小時下來,我發現整體來說空間還是很足夠的,
基本上有家健身房雖然不大,但是提供的器材量也算多,不會出現集體搶一個運動器材的情形,
而且輪流等候運用同一台器材的時間也短,大家可以放心的來。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7)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6)
我覺得新竹有家健身房跟其他健身房比較不同的地方是,來到這裡的人都是真的在鍛鍊身體、進行運動的,
因為據我所知有很多健身房都會出現「志不在運動」的那種情形,反而是單純去看美女還是帥哥……
而我自己比較在乎的就是,當我運動的時候不喜歡被人家打量、盯著看(尤其當自己還肥滋滋、大素顏的時候XD)
現在有家健身房大家都是真心來運動,就連我今天上課,簡單的課程卻讓我差點累死,都沒人笑我,非常好。

▋新竹有家健身房|實際課程過程分享▋​​​​​​​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10)
Okay
環境我們簡單的繞過一輪後,就來看大家最在乎的「一堂課免費一對一教練體驗課程到底在做什麼?」吧!
我當初也是抱著反正免錢的就試試看再說啊?的心情去參與這個活動,
一方面當然就是免錢、免錢、免錢(硬要重複)
這對鐵母雞來說很重要;另一方面則是聽說有家健身房的教練有好幾個正妹哈哈哈!
而且正妹都不是練成巨大筋肉人都那種,是符合我需求的緊實、線條美觀、肉肉不下垂,於是當然二話不說搶先預約起來了!
(時間方面要跟有家健身房討論安排哦!越早預約就有越多時間可以選擇)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11)
這堂免費一對一教練課程,總長是一個小時的課程(因為我是職業媽媽嘛!時間寶貴,所以對我來說一天一小時很剛好)
剛開始會由專業教練來了解我們每個人的身體狀況!
我覺得這點也很加分,很多健身房像是一對多或是一對二的,很少會認真去諮詢了解每一個人的身體狀況,
但是有家健身房的
Penny就非常用心的在幫我做紀錄。

其中包含:
我的身高體重、飲食狀況、喝水習慣、經期穩定度與長短、一般運動習慣、是否有慢性疾病及菸酒癮、期望得到怎樣的回饋等等⋯⋯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飲食狀況跟喝水習慣,這兩點連基本的健康檢查都不太會問到啊哈哈!
沒想到有家健身房的教練用心程度可以到那麼高。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30)
接著Penny就開始幫我做一些檢測了,
因為我前陣子過敏性氣喘(找藉口,其實我就是太久沒運動)
結果這次做心跳指數的踏階梯(箱子)的檢測,如上上圖我示範的那樣,我竟然完全做不完三分鐘?!
(就是像圖片中的來回登階,跟著拍子登階三分鐘後由
Penny測量心跳)
雖然我做不到三分鐘,但是
Penny也不勉強喔,還反覆的跟我說放輕鬆、沒關係的;
其實我覺得啊!
健身房能否待得久,跟一個教練用心程度真的是對等的,
當教練願意給予用心、耐心跟溫柔的時候其實對我們這些肉肉媽媽來說都是非常棒的鼓勵!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14)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13)
經過檢測後,發現我完全是零運動群組,所以Penny替我安排的較適合我的簡單課程,
基本上這堂免費的一對一教練課程,教練都會針對我們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來做安排!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沒運動、天天坐著的群組,照理來說都可以上到跟我類似的課程哦!
那首先Penny為我安排的是進行深蹲,不過因為我以前就沒有運動嘛!所以我的深蹲是可以坐椅子的XD
坐椅子操作起來較輕鬆,也比較好抓到施力點,可以針對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來做安排,這樣的教練真的很加分。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18)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17)
接著是簡單版本的扶地挺身,欸!不要看這樣,其實我做不太起來XD我完全就是虛有其表的弱雞肥油媽Orz
但是為了呈現完美的課程介紹,我只好請Penny來幫大家做示範了。
今天的免費一堂課程於開始前Penny會詢問我們較希望改善的是什麼,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期望的想法來跟Penny進行討論,Penny就會依據我們的想法來進行課程的刪減。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16)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15)
接著是簡單版本的仰臥起坐,Penny說我來訓練的仰臥起坐只需要跟他一樣扶著大腿微微抬起頭部即可,
因為現在很多人仰臥起坐會用頭部去用力,像我們初學者,反而會造成拉傷頭頸的問題,
所以如上圖微微抬起,其實就可以鍛鍊到我們的肥滋滋小肚肚囉!我自己是做個10下就覺得小腹痠了==|||
反正第一堂課都不會讓我們作非常艱難的課程,
(當然,剛剛說過,如果你本身就有在健身也可以跟教練進行課程節奏的討論安排哦!都可以客製化的)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19)
大致上第一堂課主要就是讓我們可以認識一些可以在家裡也做得到的運動!
這點對我來說也很棒,感受的出來有家健身房很棒的就是他們不是為了單純的要賣課程而推廣健身,
而是希望現代人可以養成健身習慣、讓身體更健康。
做完簡單的一套可在家操作的運動後就開始運動後的放鬆與柔軟度的測試,
猛然發現自己筋也太硬了,以前我筋超級軟的說="=現在竟然簡單一個動作都會吃力…人真的要運動、要服老QQ
偷偷告訴你們,有家健身房除了讓我們免費體驗一堂課以外,
他們這堂課中每一個動作與細節也是認真指導,角度不對等等他們都會協助調整哦!不會因為沒收錢就隨便做做。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20)
在放鬆過程中Penny跟我說,我的整個右半邊肩頸已經非常僵硬了!
要馬普通完全沒有運動的習慣、要馬就是我坐姿本身就很有問題,我這才恍然大悟:

「咦!原來我普通整個肩胛骨的部分、背部都會刺痛,竟然是因為我姿勢不良嗎?!」
我一直以為就只是很單純的肌肉痠痛這樣。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21)
然後Penny就幫我使用筋膜球進行按摩,
欸槓(沒禮貌)我一定要說,你們知道我肩頸滾下去他奶奶的爆痛嗎?痛到我懷疑人生⋯⋯(照片看的出來我很痛嗎?)
我家裡自己是有筋膜按摩槍啦!
但是我從來沒有使用在
Penny幫我放筋膜球按壓的地方過,我還一度懷疑Penny想殺我XD
後來按摩完後真的超輕鬆感,我才問Penny怎麼知道要放在哪個位置?
她告訴我其實她們教練都是要反覆進修的!要學的東西可多了!還需要考取不同的證照;這完全顛覆了我對健身教練的想像⋯⋯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24)
筋膜按摩球就是上圖中橘紅色那兩顆,躺下去會有被宰殺的感覺,但是拿掉後就會覺得超爽。
Penny這時叫我進行抬頭、夾背的運動,Penny說只要定時有鍛鍊背部肌群,其實也可以降低疲勞感,
而這次他教我的鍛鍊方式就是屬於不需要非常長的時間、每天想到就做個幾次即可。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22)
之前看綜藝節目玩抬頭夾背的超人姿高度比賽,老實說那時候我還一直想:「這也抬太低了吧?」
殊不知今天我自己來做這個姿勢更是低到離譜=_=低到自己都懷疑自己到底哪裡有困難了,
新竹有家健身房推出的單堂一對一教練免費體驗課程,總覺得讓我務實的認識了自己有多廢、有該需要運動…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26)
最後,我趁著Penny下一堂沒有安排課程偷偷進行了超級課程XD(其實是人家的午休時間?)
就是Penny還幫我進行了背部放鬆與按摩!
另外這回Penny教了我該怎麼樣自己在家進行背部肌肉的訓練,與按摩方式,
告訴我天天想到就來一下,就可以降低我背部痠痛的機率、讓痠痛感消逝點,
老實說這幾天我真的有乖乖的照做,我背後的那種不明不爽感真的減輕了不少!
非常感謝
Penny教我的小撇步,原來一個小動作就能改變世界哈哈!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25)
這免費的一個小時課程我學到了什麼?
從上面的文字看下來你們應該能感受的出來我對於有家健身房所給予的一小時免費體驗課程是滿意度非常高的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找到了自己常常腰痠背痛的主因,其次則是我學會了在家也能簡單鍛鍊的方式。

Penny針對我的需求「體態想變好、肚子想變小、最好是能夠腰束奶澎卡稱頂叩叩」給予了我簡單的訓練推薦(鬧事)
且過程中最讓人舒適的是,
Penny就宛如姐妹一般的聊天與指導,不會強迫推銷也不曾提及要逼我購買課程
這算是很多健身房都做不到的,我自己其實最想要的就是這樣的健身運動環境,無壓力、無束縛、簡單輕鬆的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23)
其實開始課程前,Penny有給我看了幾位他自己的學員的蛻變過程(當然都有把臉馬掉了啦!)
然而每一個的成長蛻變都讓我震驚!
原來運動真的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年輕、更完美,蛻變後的他們連站姿都顯得有自信;
照片看起來甚至有些是破百的最後瘦掉了不只一個自己呢!看得我熱血沸騰啊⋯⋯


▋新竹有家健身房|心得&結語▋​​​​​​​
THEGYM有家健身房新竹店 (27)
那這兒就推薦各位小夥伴可以前往新竹有家健身房進行體驗一對一教練單堂免費體驗課程
各位媽媽們不要怕!跟我一樣勇敢的報名單堂免費,你們可以感受到的絕對跟普通健身房所給予的不同,
而且其實有家健身房的費用親民、不用綁年約,有小時制、單日制、包月制,更適合像我們這樣常常會有臨時狀況的媽媽們
另外一對一的教練課程更可以針對每個媽媽期望中的小細節與需求來做安排,更推薦大家可以找
Penny
雖然她是個很漂亮的小妹妹,但是她很專業也很溫柔;
另外不要看他外表冷酷,其實她充滿一顆願意幫助我們改變的心哦!
再者她也非常健談,課程中有個完美的教練也是不可多得的小事呢!
希望有家健身房趕緊到新豐開店啦齁!我跟老公非常期待可以不用跑那麼遠也能上課的時候。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