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26)
嗨,今天我要寫胖佑最新在吃的益生菌「卡蘿琳益生菌」
卡蘿琳益生菌評價如何?卡蘿琳益生菌好嗎?卡蘿琳益生菌幾歲可以吃?這篇我來認真寫給你們知道!
欸!那大家知道卡蘿琳益生菌這個品牌嗎?
不知道的話我這邊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其實我自己原先也不知道,感覺他們家投放的廣告好像不多)
卡蘿琳益生菌是我之前還在哺乳階段時,有在補充的「美孕佳」他們公司所推出的品牌!!!
他們家的產品確實還不錯,當初胖佑剛出生的時候我因為哺乳煩惱爆多,幸好有美孕佳;
Um……所以簡單的說,我對美孕佳,也就是他們家的公司每日康的印象很好,所以我也信賴卡蘿琳益生菌

▋卡蘿琳益生菌影片開箱 ▋


▋卡蘿琳益生菌產品開箱 ▋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2)
卡蘿琳益生菌於開封前可以看到,它會採用封口膜來包裝保護,更確保產品的安全性!
要給小朋友吃的東西小細節都要特別注意。
這裡先跟大家說一下,為什麼我們要選擇卡蘿琳益生菌?
我讓胖佑食用卡蘿琳益生菌的原因是因為,
卡蘿琳益生菌的成分中選擇了七款源自母乳、經過嚴格篩選出的專利益生菌,所以可以說它近乎是一款最接近母乳的益生菌
像我家胖佑自小就是母乳×配方的一半一半寶寶,所以我知道母乳對孩子非常好!(這也是我堅持的原因)
於是我選擇了從零歲就可以開始補充的卡蘿琳益生菌讓胖佑吃吃看。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10)
簡單乾淨的外包裝,上面有什麼資訊呢?
卡蘿琳益生菌是款多層包覆專利益生菌,卡蘿琳益生菌採用了獨家七層晶凍包埋技術,可以更穩定抵達、真正補充!
何謂七層晶凍包埋技術?
就是卡蘿琳益生菌針對耐酸、耐高溫、耐低溫、空氣、光線等等都有防護
除此之外還有幫助益生菌繁殖、確保活性與生命週期的保護層,所以它是款可以真正補充到體內而不會半途掛掉的益生菌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12)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15)
再來,卡蘿琳益生菌還是一款國際認證的專利益生菌,有了國際認證,當然可以讓我們爸媽又更放心一點!
而且由他們官網可以看到的是,再來,卡蘿琳益生菌是真的有送去檢驗、經過實驗測試,
卡蘿琳益生菌對於可耐胃酸膽鹼、存活率足夠,且每100億隻的活菌量可以威猛打敗一般益生菌的1000億隻的活菌效果
整體益生菌的存活率更是一般益生菌的五倍!
你們知道嗎?
有很多益生菌原先含菌量都標榜非常高,但是經過保存的不同、或是吃的方式不同,往往真正補充到的只有一小部分,
所以有經過實驗測試證實存活率高、活菌效果好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14)
卡蘿琳益生菌的成分也很值得注目。
除了七大專利益生菌成分足以帶出門炫耀以外,它額外還添加了日本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紫蘇萃取物、鳳梨萃取物
上圖黃色圈圈中沒有的還有洋蔥萃取物、葡聚多醣、小分子胜肽,讓調整體質、幫助消化的好成分一次網羅齊全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13)
添加了那麼多東西,那熱量呢?會不會很可觀?
別擔心!卡蘿琳益生菌的熱量也在控制範圍中,單包只有12.5大卡,不會對孩子造成過多的負擔。
且你補充的12.5大卡中,
透過卡蘿琳益生菌的專利包埋,益生菌100%都可以通過消化道進入腸道,一點都不會變成只有熱量的糖粉!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11)
這次推出的卡蘿琳益生菌是款奶素可食的產品,且完全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
另外像是三聚氰胺、大腸桿菌、重金屬四項檢驗(砷、鉛、鎘、汞)、西藥成分、DIDP、塑化劑通通都沒有
對我來說,有檢驗合格證明無添加對孩子有負面影響的成分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讓我可以安心給胖佑食用。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17)
接著卡蘿琳益生菌除了可以直接吃以外,也可以添加於飲品中一起食用。
那添加到飲品中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嗎?我可以說是……近乎沒有!
只要注意添加的飲品、茶水溫度不可以超過50度就可以囉!
(溫度太高會讓益生菌死翹翹,不管哪間都一樣,大家要注意)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16)
盒子底部也會有清楚的產品日期標示,特別的是卡蘿琳益生菌還貼上的保護貼紙欸XD
那未開封的狀態下,卡蘿琳益生菌可以保存的時間很長,
所以我這邊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一次購買大量,因為好划算。
像他們官網販售,買9送4再送你好禮三選二、下載APP再給$100購物金;整個就是送到不要不要、送到你懷疑人生!!!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18)
卡蘿琳益生菌一盒內有30小條,
調整期可以每天早晚各兩包(一天2次,共4包) ➔ 總共可以吃一個禮拜多
保養期則是可以調降為早晚各一包(一天1次,共2包) ➔ 總共可以吃15天
大量購買一盒不到一千就有找,日常補充不心疼,而且調整期持續三天身體活菌就會大量增加哦!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5)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6)
卡蘿琳益生菌採用單一包裝對我來說非常加分,
因為帶出門很簡單輕鬆,包包內隨便塞一下都有地方可以放!
另外單一包裝也能降低益生菌因為外在環境死翹翹的問題,更避免了交錯汙染的疑慮,一次一包,吃完就好。

▋卡蘿琳益生菌質地▋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22)
卡蘿琳益生菌單包一共有3g,份量對小小孩來說很剛好,完全不會有吃膩的困擾!
那這兒大家有注意到嗎?
卡蘿琳益生菌粉末裡有許多不同顏色的顆粒,像是紅色&黃色、白色,
這些都是厲害的專利成分顆粒!也就是剛剛介紹過的玫瑰花瓣萃取、鳳梨萃取、紫蘇萃取等等……
裡頭還有LS唾液乳桿菌、LGG鼠李糖乳桿菌、ILR05鼠李糖乳桿菌、ILPC00副乾酪乳桿菌、ILP01植物乳桿菌、IBR03短雙歧桿菌、IBS01動物雙歧桿菌,這些厲害的七大專利菌株通通都是讓這款卡蘿琳益生菌更貼近母乳益生菌的最主要原因,相信母乳的我也相信卡蘿琳益生菌!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23)
卡蘿琳益生菌粉末整體來說非常細緻,單吃、乾吃完全沒問題,接觸到口水就會很快速的溶化,不擔心會卡喉嚨。
像我們家胖佑都是直接整包拿著倒,他喜歡乾吃而不喜歡加到飲品中,
幸好卡蘿琳益生菌不會黏喉嚨也沒有太乾的狀況,讓我非常省時省力XD

▋卡蘿琳益生菌贈品 ▋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3)
這裡是購買三盒以上就會贈送的小包裝,雖然是贈品,但是一樣是6入!(簡單的說,一天兩包可以吃三天欸)
所以強烈推薦大家可以大量購買拉齁!如果吃的習慣直接買的多真的省超多(鐵母雞計算機開啟)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4)
卡蘿琳益生菌贈品的部分跟正品完全是同樣的包裝,完全沒有差別哦!(超划算,我要說三次,打滾)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19)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20)
接著購買卡蘿琳益生菌會有這本,對我來說它是……神奇寶典XD
我覺得這本裡頭還滿多對新手爸媽有幫助的資訊的,我自己是有留下來啦!
像吃補充益生菌的好處是什麼?為什麼會過敏?寶寶便便等等……它裡面都有我們需要的介紹。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21)
鏘鏘鏘!!!大便單我這邊拍給你,我覺得這張爆有用欸!!!!
以前我家胖佑剛出生的時候我對大便真的超級不了解,如果有這張我覺得加分很多,因為連顏色都很清楚。
隨便拍一頁有沒有就覺得這張就很寶典了?對新手爸媽來說非常好對吧?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1)
裡面的插畫也很可愛,我家胖佑會拿著在那邊自己編故事(汗)

▋卡蘿琳益生菌實際食用 ▋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7)
我照片都還沒拍完,胖佑就很急著要趕緊來吃了!我都還沒打開它就在那邊咬咬="=
其實我家胖佑從小就一直有在補充益生菌,所以他看到這個包裝就非常興奮,因為他知道可以吃益生菌了!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8)
卡蘿琳的益生菌我要吃看看囉!我好期待呢!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24)
胖佑目前一天是補充兩包(早晚各一包)
我們家都是一起床還沒早餐的時候先吃一包、晚上睡覺前再吃一包。
一般來說益生菌在空腹的時候食用可以讓好菌更快抵達腸道、睡前則是因為胃酸分泌較少,更不易破壞益生菌
這樣的吃法對於調整體質、幫助消化會更好!
不過其實卡蘿琳益生菌耐胃酸膽鹼性比一般益生菌佳,就算沒有在這個時間點補充也OK哦!盡力就好。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25)
單一包裝的卡蘿琳益生菌,讓孩子自己吃也非常OK!
本身卡蘿琳益生菌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第一口可能會略酸,但是小朋友的嗜口性還是很好,像我家胖佑就能自己狂嗑,
每包裡面都有珍貴的母乳益生菌,不僅好吸收且這些優異的菌株對孩子都是不可多得的哦!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27)
當然,雖然這款卡蘿琳益生菌主要是推薦給0歲小小孩就能開始補充,但是大人也是可以一起吃的;
有時候我自己跟老公消化不OK的時候、氣色不佳的時候我也會搶著補充XD

▋卡蘿琳益生菌心得&結語 ▋
CARLOINE卡蘿琳益生菌 (9)
這款卡蘿琳益生菌經過實驗對於調整體質有感,長期補充對孩子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主要卡蘿琳益生菌的專利菌株以及獨家七層包埋技術,能夠讓我們真正的可以補充到好的益生菌
而且卡蘿琳益生菌不添加塑化劑、三聚氰胺、重金屬、西藥、微生物,孩子補充起來更安心:)
孩子在季節變化時總是很不穩定、找不到令人放心的益生菌嗎?那就來吃吃看擁有國際專利認證菌種卡蘿琳益生菌吧!


|官網限量好禮👉 https://carloine.tw/專屬好禮
|卡蘿琳衛教師諮詢👉 https://lin.ee/hKKwPrG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