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25)
說到拍照,其實現在已經有很多人開始使用手機外接鏡頭拍照來取代相機,
現在手機的能力很強大,可以直接內建修圖,拍好就修好;有好幾款手機甚至畫質比起數位相機來的更高,拍起來更有質感。
除此之外,手機外接鏡頭的攜帶性也比起單眼相機來的更方便,重量輕好掌握、自拍風景通通能駕馭!
那今天我們就來開箱一款紅遍手機拍照界、許多IG網紅都選用「Bomgogo govision L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組」吧!
想要讓手機質感提升、出門不想再帶著大砲增加重量,那就一定要看這一篇,本篇附上購買連結&超優惠折扣碼💗

✅折扣碼先附上:「youyou2」輸入後可享優惠價購買產品(EX:L6原價$1490輸入後➡$1222,不要錯過)

▋Bomgogo Govision L6廣角微距鏡頭組產品開箱 ▋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46)
我收到的時候產品包裝的非常完善,像這種比較容易因為碰撞而損壞的產品往往包裝對我來說異常重要。
由這裡購買的產品我個人覺得非常值得推薦:https://pse.is/LU4CW
至少我收到的產品都是100%完整無損壞的哦!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2)
這次我要開箱的是Bomgogo govision L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組,Bomgogo他們推出的手機鏡頭款式非常多,多到超扯;
率先挑戰的這款手機廣角微距鏡頭組一次網羅我的願望清單,廣角&微距一次滿足
嘿!這顆廣角微距鏡的價錢只要$1490真的超猛,比我的單眼便宜不知道好幾倍耶!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1)
另外這顆Bomgogo govision L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組還是一顆輕盈款的鏡頭,
對我來說這顆算是初學者鏡頭,非常推薦第一次接觸手機外接鏡頭的各位來做選擇。
這陣子我使用下來覺得廣角鏡的部分非常好用,讓我視野寬廣了很多
微距鏡的部分則是用來拍靜物很OK、但是無法對焦會動的東西(像昆蟲等等)略嫌可惜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4)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5)
Bomgogo Govision L6 極輕量廣角微距鏡頭組(37mm) 
✅鏡頭重量:58g (輕盈到浮誇,裝上手機基本上不產生什麼重量)
✅廣角鏡頭尺寸:37mm (0.48X廣角(約125°)+20X微距,2合一鏡頭組)
✅鏡框材質:高質量鋁合金
✅鏡片材質:低反射光學鍍膜玻璃 (很多便宜的鏡頭會有明顯反光或是色差,大家要慎選)

整體來說這顆鏡頭只要$1490還挺划算的,採用鋁合金鏡框更耐用、耐磨又輕巧;
而37mm的廣角鏡很多不含微距鏡就要近一千,而微距鏡另外購買又要再一千……
個人推薦直接買二合一,只要產品品質夠好就很堪用(而Bomgogo Govision L6是低反射光學鍍膜玻璃,個人覺得很夠了)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3)
盒身上會有使用這顆鏡頭拍攝的範例,官網也有不同的照片可以參考:https://pse.is/LU4CW
✅購買時輸入折扣碼「
youyou2」額外有打折哦!(EX:L6原價$1490輸入後➡$1222,不要錯過)
等等我自己也會擺上我使用這顆鏡頭所拍攝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可以繼續看下去!
拿習慣單眼相機後突然改換手機就發現,手機外接鏡頭真的好方便……走到哪拍到哪、記錄小孩都很輕鬆。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7)
接著我們就來看裡頭有什麼吧!
這次開箱的Bomgogo Govision L6裡頭總共會有這些:
👉廣角鏡頭、微距鏡頭、UV防護鏡片、鏡頭夾、鏡頭蓋X1、收納袋、拭鏡布、說明卡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8)
鏡頭保護的非常非常好,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他附上的防層袋就沒有防撞功能了(害我很想拔這海綿裝進去?)
但是別擔心,如果喜歡收集鏡頭、很愛護鏡頭的小夥伴們,
Bomgogo也有提供加購價,可以用$290的價格入手一個鏡頭收納包,就可以完整保護我們的鏡頭囉!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14)
全部拿出來更顯浮誇的保護海綿(笑)這也太厚了!

|這裡買才有這麼好的保護措施囉!👉https://pse.is/LU4CW

▋Bomgogo Govision L6廣角微距鏡頭組鏡頭開箱 ▋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9)
主角來囉!Bomgogo Govision L6廣角微距組拿出來後比我想像中來的迷你!
放在我的手掌心上整個就是嬌小玲瓏,輕到一個不要不要
我敢說各位手臂纖細的美少女們都可以外掛使用,絕對不會骨折。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10)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11)
Bomgogo Govision L6採用低反射光學鍍膜玻璃,拍照起來不易產生反光,也可以降低色差
老實說我不是專業的,不過這顆鏡頭夾上手機跟沒有夾上手機,我自己是覺得拍起來照片沒什麼差別,不會影響照片。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13)
擺在我最小顆的鏡頭旁邊看起來好迷你、好可愛哦XD
像現在出國旅行如果帶著單眼真的很不方便…
放行李箱很佔空間、背在身上又少帶一個隨身行李,而且鏡頭好機顆背出門又很重!
現在一顆Bomgogo Govision L6就可以拍很多不同感覺的照片了,覺得實用。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26)
整組Bomgogo Govision L6光鏡頭的部分就可以分割成這些,
廣角鏡頭(上面有寫37mm那顆)、微距鏡頭(廣角右邊那顆)、UV防護鏡片(第二排下面那片)、還有前後鏡頭蓋。
其實如果用的喜歡,Bomgogo Govision L6還有其他鏡片可以加購,柔光鏡、減光鏡等等它都有!
雖然依我這個小廢物來說,就單一顆L6已經很足夠我拍了XD目前暫且不會再新增,有新增鏡片我再來補充。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12)
後蓋。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蓋子對我來說沒差別,因為我目前就只有這顆鏡頭,所以我都直接鎖在鏡頭夾上(挖鼻)
反正鏡頭頰也有軟軟的保護,基本上部會去刮傷鏡頭,而且鎖著就不用拔來拔去、超輕鬆滴!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24)
前蓋。
做成中捏式蓋子設計,使用起來順手度高、施力容易,夾在手機上隨時開關蓋都不會影響到外接鏡頭的角度。
(我自己是手機外接鏡頭新手,每次要用都會喬好一陣子;所以蓋子的方便性、會不會影響角度對我來說有點重要)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27)
薄薄的一片UV防護鏡,這片可以用來防水、防塵、還有防止我們直接觸摸鏡頭。
如果這片髒了、花了也都可以重新購買一片替換,不需要整顆鏡頭換掉嘿!

▋Bomgogo Govision L6廣角微距鏡頭組配件介紹 ▋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15)
接下來我們來看配件的部分。
Bomgogo Govision L6配件貼心的使用了他們家專屬的盒子來裝;
我自己是覺得他們家的包裝用來送禮還滿妥當的,像交換禮物什麼的準備這個價格不會太高又挺有質感。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17)
鏡頭蓋防丟繩,沒意外的話它是綁在鏡頭蓋上的,阿不過我自己是綁在手機夾上;
沒為什麼,因為我懶,我直接綁在手機夾上就可以掛在包包的活動扣,省了翻包包的時間。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16)
收納袋。
收納袋的部分說實在的沒有什麼保護功能,可能就是些許防水;
簡單的說它就是僅是一個可以把所有配件集結放一起的地方這樣。
比較推薦大家可以額外加購收納包(如果你很愛惜你的鏡頭或是鏡片太多就很需要)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18)
手機夾&防塵布
Bomgogo的手機夾我私心很推薦,使用起來很順手方便,而且又可以夾的很緊
目前我粗殘的使用了一個月左右下來都沒有脫離手機過。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19)
阿防塵布的部分呢…
等等我會再推一個大家可以同步購買的台灣製科技纖維拭鏡布(一樣是Bomgogo賣的)
當初只是看它花樣挺可愛的,沒想到意外好用,非常適合懶人,嚕過去就乾淨。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20)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21)
手機鏡頭夾的部分總重量只有15g,採用ABS高級塑料+金屬螺紋+強力彈簧製成
它是加長款,總長度有70mm,夾子可夾長度則為35mm,基本上連IPhone Plus那種比較寬大的手機夾上都是沒有問題的!
你可以看到金銅色的那邊就是要旋扣上鏡頭的地方,個人覺得金屬螺紋比起塑膠更好鎖,也較不容易滑牙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22)
鎖上後就是降子,只能說這顆Bomgogo Govision L6最討我喜的地方就是它很嬌小,真的不占空間
剛剛有說過我都是直接這樣鎖著沒拆下來對嗎?
因為手機夾裡面的圓墊片是採用防滑矽膠,所以它是軟軟QQ的,能磨傷鏡酘我不信XD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23)
圓墊片的部分可以根據不同手機大小來調整角度,所以鏡頭與手機邊緣低於35mm的手機它通通都能夾!
我目前手邊最大支的手機是IPhone6 Plus,夾起來綽綽有餘,而我的IPhone X當然就不用說了,絕對沒問題。

|Bomgogo官網點這裡👉https://pse.is/LU4CW
✅購買時輸入折扣碼「
youyou2」額外有打折哦!(EX:L6原價$1490輸入後➡$1222,不要錯過)

▋Bomgogo Govision L6廣角微距鏡頭組實際使用 ▋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31)
(無手機殼夾上廣角鏡頭)
像這樣夾上去,其實空間還很多、非常多。
我自己是比較希望它可以推出短一點的(蛤?自己手機小就許願要短的?)
因為我手略殘略殘,每次夾都要花費一點時間才可以讓鏡頭不模糊(對,沒夾好它會糊掉)
如果鏡頭夾短點,我就能直接扣到底夾好,不用喬老半天了XDDD
齁!其實他們家有推出鏡頭手機殼啦!一樣到時候有買我再來補充上,讓各位跟我一樣殘廢系的人看看會不會比較方便。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32)
(有手機殼夾上廣角鏡頭)
不過當然,鏡頭夾長也有好處啦!
就是你可以隨心所欲地去調整你自己要怎麼擺它夾的角度,直的橫的歪一邊的通通都可以。
基本上手機不需要特別拔掉手機殼它也能夾,不過建議不要太厚的手機殼,不然還是會拍起來黑黑一圈。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33)
(無手機殼夾上微距鏡頭)
個人是比較推薦殼拔掉來使用,一來是這樣夾的很緊,二來是比較不容易產生模糊或是難以對焦。
阿購買Bomgogo Govision L6前大家還是要先看一下自己手機的鏡頭能否正常使用,
我的IPhone X使用下來前後鏡頭沒有問題;但是我老公的ROG Phone2就不管怎麼夾都會有一點點暗角哦!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35)
那這張圖就是我掛繩的使用方式啦!
我自己都這樣掛著,然後直接扣在包包的活動式扣環上,要拿超方便的欸?
阿不過一般來說好像這個式用來防止鏡頭蓋不見的齁?沒關係啦!以自己方便為主XDDD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34)
對了,忘記告訴大家的是,因為這顆是二合一鏡頭……
我當初一直搞不懂到底要怎麼變成微距鏡頭(智商堪憂啊)
所以這邊特別跟大家提及一下,就是直接把上半鏡頭旋掉、僅留下有紋路的下半身鏡頭就可以變成微距鏡了!
沒錯!就是這樣就直接變成微距鏡了,你完全沒看錯。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36)
那最後就把所有ㄍㄟ西收進收納袋裡面,我們來去看一下拍照的成品吧!


▋Bomgogo Govision L6廣角微實拍圖 ▋
|上圖為有使用Bomgogo Govision L6,下圖為無使用鏡頭。
|拍攝器材:IPhone X我最高端的手機就這樣了嗚嗚,坐等大家跟我分享更高畫質的照片)
以下照片都是沒有經過任何app調色、修圖,直接拼湊就上傳了,
每張拍攝時間不到5秒,直接秒拍的呈現成果,如果擔心手抖、晃動導致照片模糊,建議可以額外入手防震動穩定器。



使用Bomgogo Govision L6拍出來的廣角不會有明顯的變形感,就算用於前鏡頭大合照也不用擔心臉歪七扭八!



不過如果跟我一樣比較不熟練,可能剛開始會有邊緣模糊的情形,就像上圖採用廣角鏡那張。
(如果鏡頭有扣好是不會產生邊緣模糊的哦!這是需要練習的QQ目前我還在熟悉中)



顏色的部分也不會有明顯差異,但是我覺得拍照的成品要美,手抖不抖真的很重要(汗)
除了自己的手要穩以外,建議大家也可以多練習要怎麼夾最置中,
像我就很容易夾歪,只要略歪一些照片的邊緣就會出現模糊感。



這張有好點了!
Bomgogo Govision L6於大太陽底下也不會出現明顯光暈或是嚴重的反光。



整個拍攝出來的範圍寬廣了很多對吧?以前還要用全景才能拍出來的大樓,現在很輕鬆就能一次入鏡。

▋Bomgogo Govision L6微距鏡實拍圖 ▋

認真的說,微距鏡也太好玩了吧!!!!!!
能把花草的毛細孔都拍出來真的超酷的,而且還是我這手抖王拍出來的就異常厲害XD
那天用微距鏡拍照,順便跟胖佑介紹了花也有毛細孔、皮膚這件事情,胖佑看似非常震驚,
覺得微距鏡是款很適合用來讓小朋友認識大自然的玩意兒

一般手機如果貼到一定範圍,就會直接模糊掉無法拍照了對吧?
但是這款Bomgogo Govision L6可以近到1公分還能拍的像上圖這樣很清楚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它也需要1公分才能對焦,太遠它就會完全模糊掉無法拍攝。



對我來說這樣最大的壞處就在於,不能拍動物、昆蟲,因為手機太貼近牠們,牠們就會快速跑走…
如果後續有推出可以遠遠拍的微距鏡就好啦(打滾)

個人私心很喜歡這朵,竟然可以把我肉眼都快看不到的毛茸茸感都拍出來,個人覺得很厲害啊!
而且這些照片都是沒有經過修圖後製的哦!
像我這樣手很會抖的人就算不想額外購入穩定軸也沒差,因為現在很多修圖app都很強大,手抖也不怕。

|Bomgogo官網👉https://pse.is/LU4CW
✅購買時輸入折扣碼「youyou2」額外有打折哦!(EX:L6原價$1490輸入後➡$1222,不要錯過)

▋布漾印花萬用布 (科技纖維拭鏡布)產品開箱 ▋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37)
✅加碼分享:布漾印花萬用布 (科技纖維拭鏡布)—Bomgogo合作廠商,官網一樣買的到哦!
原先只是看它可愛、很臺灣感,也沒特別期待它有什麼超能力之類的,結果意外發現它超好用!
所以就順便加上來跟大家分享了XD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38)
這印花萬用布一共有三個款式可以選擇,我這款式吃珍珠奶茶(要不要這麼直白的名字XD)
印花萬用布是臺灣製造、臺灣設計的產品,私心覺得用來當作臺灣伴手禮送給朋友也很不錯。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39)
單張尺寸是16X16公分,我自己是拿來擦手機,絕對夠用。
而材質選用100%聚酯長纖維,雙面織成,它的去汙跟吸水力都非常厲害!(不過我個人是沒有拿來吸水,用來擦指紋為主)
厲害的是,很多這種類似防塵布的產品都不能重複水洗,洗了就沒效果了;
但是這款布漾印花萬用布卻可以重複水洗!洗滌不會降低它的效果也不易產生掉色。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40)
另外這塊布漾印花萬用布還完全不會脫線或產生毛邊,整體來說可以用非常完美來形容。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41)
因為它選用了超音波封邊處理
超音波封邊處理可以降低落塵跟離子,讓清潔達到更好的效果,另外它也不會起毛球或容易硬化,一張可以使用更長久!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42)
像我的手機常常這樣,啊因為我是油臉妹咩!摸臉又摸手機又東摸西摸,常常整支手機都是指紋。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43)
使用布漾印花萬用布輕輕擦拭過後,基本上不需要用力,嚕過去就可以了。
對了!這條清潔布除了可以用於清潔手機以外,像是Bomgogo Govision L6鏡頭、手錶、眼鏡也都可以使用
因為它低落塵,像我自己的單眼鏡頭我也會用它來做擦拭哦!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44)
輕輕擦拭過後,指紋完全不見了,可以說是乾乾淨淨。
這邊再跟大家提醒一下,如果要清潔鏡頭,還是要先使用吹球把上頭的粉塵清除再用萬用布擦拭,避免刮傷嘿!

▋Bomgogo Govision L6廣角微距鏡頭組結語&心得 ▋
bomgogo govision v6手機廣角微距鏡頭 (28)
這次入手的Bomgogo Govision L6我個人是非常滿意,不過開始轉換使用手機鏡頭還不是很適應,等我進步吧XD
我個人是覺得Bomgogo Govision L6的價格還算我能接受的範圍,中價位不至於無法負擔,
而且買一顆可以得到兩顆鏡頭的效果、拍出來的照片也不會走針(像歪斜、扭曲、變色都不會)
如果再找一顆輕便好攜帶的旅遊好幫手,那就參考看看這顆Bomgogo Govision L6吧!

|Bomgogo Govision L6購買點我👉https://pse.is/LU4CW
✅輸入折扣碼「
youyou2」額外有打折哦!(EX:L6原價$1490輸入後➡$1222,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