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O小錘按摩槍 (35)
iNO小捶按摩槍最輕巧可愛卻很又很有內在的筋膜按摩槍來啦
很多小夥伴都知道我有一台筋膜按摩槍,自從我入手筋膜按摩槍之後,我們家老公就一直羨慕嫉妒我XDD
這次趁著父親節(付清節)跟結婚紀念日,我決定也讓他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筋膜按摩槍。
認真覺得自己是個非常有良心的老婆內…(很好意思講,其實就是一人一台不用搶)
先不多說,那就快點來看我開箱這台美到懷疑人生的iNO小捶按摩槍吧!


只有在 運動筆記/1990商城 購買,才會贈送精緻絨布袋及線上按摩課喔!
✅ 父親節禮物首選,最適合爸爸的放鬆工具 👉 https://bit.ly/3iKNMcb
✅ 專屬優惠👉現在輸入折扣碼「yoyo」還可現折100元!(限量50組優惠把握機會寵愛爸爸現在動起來)

▋ iNO小捶按摩槍產品開箱 ▋
INO小錘按摩槍 (2)
因為是禮物嘛!所以我們從外包裝先開始看起來,畢竟要送到人家手裡從頭到尾都要體面嘿!
阿這邊是我已經先開箱過了,因為我要確認過一切都是完美的才可以送出去唄。
iNO小捶按摩槍從貨運到包裝整體都很完美,我認為會給收到禮物的人一個很棒的感受!
INO小錘按摩槍 (3)
接著打開外盒,裡頭還有一個真正的iNO小捶按摩槍包裝,
我這次幫老公選擇的是綠色,所以包裝盒上也是呈現綠色,一打開就覺得好美喔!差一點點我就又自用了XD
那除了盒子漂亮以外,iNO小捶按摩槍另外還有附上一張產品說明書。
INO小錘按摩槍 (4)
齁齁!原來是邀請我們加入他們的iNO小捶按摩槍俱樂部。
這是一個私密社團,裡頭會提供很專業的課程教學、還有使用小捶按摩的相關小知識
更厲害的是還有一些小捶周邊商品的第一手消息,要變成小捶大神的第一步就是加入社團!
INO小錘按摩槍 (5)
另外iNO小捶按摩槍還有提供非常良好的售後服務
很多網路購買的按摩槍都沒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很多產品都是便宜入手後,一秒變成產品孤兒!
我這次會替老公選擇小捶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不用擔心產品壞了會找不到人協助,電話、網路通通有人可以幫我們。
INO小錘按摩槍 (8)
小捶真的很猛,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可以保固兩年哦!
INO小錘按摩槍 (9)
盒外亦有產品相關說明,清清楚楚。
這台小捶其實最大的好處就是它非常輕盈,有看到外包裝上寫什麼嗎?嘿對!
小捶只有650g,輕盈到浮誇,先別說送老公了,送自家手腕纖細的姊妹都不用怕他們手會骨折。
不是啊!別說我浮誇,現在很多女孩子都很瘦小耶!每次看那種40公斤左右的女生拿一般按摩槍我都很怕他們手斷掉…
現在假設你姊妹、阿母生日,這台小捶送起來,絕對不會出現拿太重骨折的狀況,我保證XD
INO小錘按摩槍 (6)
接著小捶的外盒還有使用封口膜完整包覆,老公表示:非常有拆禮物的感覺啊!
INO小錘按摩槍 (12)
一打開裡頭是這樣,完完整整的禮盒擺放的超級整齊!
iNO小捶按摩槍禮盒一共有五顆按摩頭+小捶機子本身+充電器,現在購買還有贈送一個質感系絨布袋!(請看下圖)
這盒子我老公後續有留著,就當作是小捶的收納盒,方便好用還能保護小捶,沒帶出門就是讓它乖乖在盒內。
INO小錘按摩槍 (37)
屬於我老公的絨布收納袋,搭配上很鬧的英文字,有沒有很有父親節禮物感哈哈!限定絨布袋數量有限哦!
INO小錘按摩槍 (38)
全部的ㄍㄟ西拿出來就是這些,通通收起來是很小一包,完全不佔據太多空間。
INO小錘按摩槍 (28)
盒子的每一個小細節都很讓我滿意,拿取處都有設計方便我們拿的凹槽孔,整體這個禮盒我個人評價很高。
INO小錘按摩槍 (11)
說明書在這裡,阿其實這張不用看也沒關係,但是你們要乖乖看我文章(亂講)
該看的還是要看啦!這張說明書有每一個按摩頭推薦用於哪個部位的簡單介紹,
大家可以基本的大概看一下,如果有需要更詳細的說明,可以到小捶俱樂部深入了解。
INO小錘按摩槍 (10)
產品保固卡,這張要留好嘿!
後續小捶有任何問題,都需要透過這張保固卡來進行維修、產品更換。
大家要記得新品收到七天內一定要趕緊開箱,如果送禮要趕緊提醒他們做開箱,
這樣產品有任何問題才可以馬上進行更換,避免後續產生不必要的困擾唷!
INO小錘按摩槍 (7)
還有收到產品時若七天內不滿意,小捶都有提供可以退貨的申請,非常方便對嗎?
但是要記得產品要保持完整,不能做開封嘿!包含封口膜、外盒等等都要維持完整。
開封下去就要對自己負責,沒有瑕疵不能任意退換貨哦!
INO小錘按摩槍 (13)
準備開箱來使用啦!
老公早就在一旁等不及了,他一直很擔心我會拍著拍著就收為自用了XD是有多不信任我?
這台小捶其實有個地方非常值得我們特意一提,不是圖上的包裝袋拉哈哈!
是…小捶的零件超威猛!
它選用了和賓士零件同等級的鋁合金槍管以及日本頂級大廠滾珠軸承
讓小捶的壽命比起一般按摩槍更長久,且按摩時震動更安靜、滑順,至少我在市面上沒看到這麼兇悍的零件
身為一個男人,聽到跟賓士同等級,連老公都默默地「真的假的啦?」讚嘆了一下哦(驕傲甩髮)
INO小錘按摩槍 (14)
拆掉包裝袋,太美了太美了!來賓掌聲鼓勵,以前認知上按摩槍就是黑、白、灰基本色系,
沒想到現在小捶有推出多款色系,款款都有獨特的美感,隨便一支拿出來送禮都不失禮。
我這回幫老公選擇超特別的綠色,
除了…當然是我自己私心喜歡以外,這色系清新度很高欸,看著都賞心悅目、沉重感歸零。
INO小錘按摩槍官方產品圖
這邊順便給大家看一下其他顏色,一共有黑、白、粉、綠,四個可以選擇,其實粉紅色認真超美的…
要不是這款是要送給老公的,我肯定會選粉色哈哈!(選粉色真的就太明顯了,完全自身利益為主,老公會白眼我)
好啦!要正式使用哩…先不藏私偷偷在提醒你們一次,現在購買就送「精緻絨布收納袋」與「五堂線上日常按摩課程」哦
除了會得到剛剛介紹過的高質感絨布袋以外,還會由專業瑜伽老師來教全家人如何使用小捶按摩槍(灑花)
iNO官方提供圖|特霧黑
欸欸欸各位!這幾天我發現iNO小捶搭配2020父親節,推出了最新色『特霧黑』超級適合當父親節禮物、超帥的!!!!

▋ iNO小捶按摩槍產品細部介紹 ▋
INO小錘按摩槍 (56)
老公表示此槍很棒,趕緊開箱,省的等等又被我私心佔據。
INO小錘按摩槍 (15)
原先還想說不知道收到會不會很有塑膠感、看起來很沒價值這樣;
結果實際收到的時候確實有符合賓士零件等級的感覺,整支小捶的質感極佳,握起來舒適度高、顏色也很飽和很美!
鋼琴烤漆實際看起來比照片美上很多,絕對有入手、送禮的價值。
INO小錘按摩槍 (16)
直徑四公分的握把,連女孩兒都能輕鬆掌握!
小捶是款非常適合邊緣人使用的按摩槍,對!就是邊緣人,尤其是沒人要幫你按摩、你要自己動手的那種(譬如我老公)
現在他一隻手就能夠輕鬆幫自己做完整的放鬆按摩,因為體積輕、握把好拿,怎麼轉都可以,連背都能輕鬆按摩
INO小錘按摩槍 (17)
接著來看到小捶的段數跟電量顯示。
這台小捶比較特別的是,它一共有五段的轉速!800/1200/1800/2400/3200
從力道輕柔的800到深層按摩到3200,喜歡什麼樣的力道?小捶通通都可以滿足你!
而電量的部分則是採用格數,滿電是五格,一般來說充飽電若每次使用10分鐘/每天2次的狀態下,可以使用8天!8天!
INO小錘按摩槍 (18)
這邊給大家看一下使用中的電量指示燈狀態,段數的顯示從左到右是1-5(最左邊為1)
電量則是亮越多燈電越多;這部分還有一個特別之處,那就是小捶有設定過度使用關機的設計!
像我老公常常按著按著就睡著了(=_=???到底為什麼,是因為太舒服嗎?)
幸好這台小捶使用15分鐘後就會自動關機/若開機後不使用則是20分鐘關機,
老實說這大幅降低了我家老公浪費電、把小捶操壞的機會,對我家來說貼心100。
INO小錘按摩槍 (32)
啟動前要先記得將底部的開關打開,不然你按一百次小捶都不會開機啦XD
這裡也可以看到,小捶的充電也在這個地方,它充電也很輕鬆容易,不用取下電池,直接插插頭就可以了!

▋ iNO小捶按摩槍按摩頭如何使用 ▋
INO小錘按摩槍 (26)
好的,緊接著就是按摩頭的介紹了。
小捶總共有五款按摩頭,根據不同部位可以搭配不同的按摩頭,達到最好的放鬆與按摩!
✅錐形頭:適用於衝擊深層組織,如小腿、大腿等部位的穴位按摩
老公表示:這顆頭舒爽等級100,小面積的按摩更深層、更到位。
INO小錘按摩槍 (27)
錐型頭(子彈頭)因為本身接觸面積較小,所以有些按摩槍搭配起來使用會有疼痛感,
但是小捶的錐型頭做的很圓滑,向我老公比較怕痛的人都能夠駕馭它;
也因為小捶有多段數可以調整,可以根據自身喜好來增加強弱,基本上使用起來不會產生疼痛與不適感。
INO小錘按摩槍 (24)
✅空氣頭:配合獨家輕柔力道,適用於各個部位(有些部位不能用,像是頭頸部周圍,還是根據自身狀況為主)
這顆頭算是萬能頭了,是我老公喜好的第二名!
它本身使用起來帶著點彈性,所以不太容易會有較刺激的感覺,男生都比較怕痛再加上我老公很瘦,
所以這顆頭對它來說正好,以前容易抽筋的手臂、大腿他自己都會搭配這顆按摩頭來放鬆。
INO小錘按摩槍 (25)
回彈性很好的空氣頭,這顆頭跟球型頭是我老公最常帶出場的好夥伴。
INO小錘按摩槍 (23)
✅平行頭:適用於手臂、腿部等大肌肉群深度放鬆
老實說其實我們都不是專業的運動員,很多按摩頭都還沒有用的很到味,不過幸好有五堂線上日常按摩課程,可以偷學XD
雖然大部分時間我們還是根據自身喜好來使用小捶啦!畢竟自己用的最順最重要。
平行頭我們都用在手臂外側來做按摩,抱小胖佑的媽媽手、爸爸手都可以透過平行頭來按摩!
INO小錘按摩槍 (22)
✅Y型頭:適用於肩膀、脊椎兩側的深度放鬆
這顆頭是坐姿不正確的人該有的好夥伴,因為透過Y型頭可以避開脊椎、又能按摩脊椎兩側肌肉!
像我以前叫我老公幫我按摩,他都隨便亂壓很危險…(我也都幫他亂壓XD)
現在可以透過Y型頭,略過危險、會受傷、不能隨便亂按壓的脊椎,且按摩到深層需要放鬆的位置,個人很滿意。
INO小錘按摩槍 (21)
✅球型頭: 適用於按摩肩膀、腰部、臀部等大肌肉群。
老公表示這顆頭非常適合他使用,基本上他全身上下他都自己會搭配這顆圓球來做按摩(還是提醒各位小夥伴,請根據自身狀況使用)
因為這顆球型的力道更容易駕馭,連屁屁的地方都能夠使用;怕痛的他超級喜歡這顆按摩頭!
我自己也會拿這顆頭來按摩我的大屁股橘皮XD老實說看橘皮抖動還滿有爽感的啦!
INO小錘按摩槍 (20)
那按摩頭看完之後,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下!
因為本身小捶的按摩頭都有採用雙層的橡皮圈,所以固定性較好,不需要擔心按摩到一半頭會飛走、脫落的狀況。
其實有點價格的按摩槍跟很便宜幾百塊的還是有差別,用過一次就會知道產品的好壞差異!
連小細節都能用心做好,這就是小捶的堅持。
INO小錘按摩槍 (33)
要把按摩頭確實卡好才能夠開始使用小捶,不然可能會造成聲音較大的問題。
那怎麼樣才是已經確定裝好了呢?
像上圖可以看到小捶本身會有一個黑黑的銜接處,只要將按摩頭裝進去、稍微旋轉往內壓,就可以固定得很完善了!
INO小錘按摩槍 (19)
像這樣,邊旋轉邊往內壓,確定無法再推入就是固定好了唷!
INO小錘按摩槍 (29)
一般來說小捶在使用起來的聲音是比較安靜的,本身它重量很輕只有650g、體積小139 X 196 X 58mm、且噪音不大
對很多家裡有小孩、寵物或是常常外出怕用按摩槍會吵到旁人的人來說,這樣的設計是很加分的關鍵。
因為我家胖佑現在正處於白目的階段,常常會跟我搶著要玩一些不能玩的東西,好比小捶!
現在因為小捶的噪音較小,我跟老公就可以趁胖佑睡覺的時候再偷偷拿出來用,就可以大幅降低被孩子破壞的機率啦!(灑花)
INO小錘按摩槍 (31)
每次到了半夜就是我們的放鬆時間,一人拿一把按摩槍來好好舒緩一下一整天的疲累。
有時候我自己也會偷偷用送給老公的這把小捶,當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很輕盈嘛!
另外像出門的時候我個人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帶上這把,尤其女人要血拚,常常一走就是一整天的路,
回到飯店可以透過小捶好好得放鬆一下腳部,隔天就可以再戰一輪。
INO小錘按摩槍 (30)
小捶到底有多小?
旁邊那瓶是一般150ml大小的化妝水,從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他們體積差不多!
如果有健身習慣的各位,隨身包包帶著這把小捶我個人推薦是不錯的選擇,走到哪都可以輕鬆使用。

▋ iNO小捶按摩槍實際使用 ▋
INO小錘按摩槍  (1)
這陣子我們家就只充過一次電,老公已經使用了好幾次!(我自己也偷用好幾輪哈哈)
他們家的電池還滿耐撐的,個人覺得有符合鐵母雞我的期望,不會過度耗電
老公也覺得很滿意,因為他很常忘記帶充電器,這台耐電力好,出門忘記帶充電器其實好幾天也無妨。
INO小錘按摩槍 (39)
有出門的時候小捶是我的包包常客,雖然我很不喜歡幫我老公背它,
但是看在它只有650g的份上、看在背出門我可以用的份上,我還是勉勉強強的把它放進我的媽媽包了。
(老公表示:你個屁啦!最後整個包包還不是都我在背,你在那邊裝)
可以從照片看的出來,小捶基本上不太占據我太多媽媽包的空間,它真的很嬌小好攜帶!
INO小錘按摩槍 (43)
隨便一個小包包也都能放進去,近乎不太有重量也不佔據空間,方便攜帶性非常好。
INO小錘按摩槍 (41)

INO小錘按摩槍 (40)
像我娘家在高雄,回娘家要開長途車,我們也會帶著小捶。
我自己愛睏的時候按一按都會覺得精神比較好(個人感受度不同,像我老公就是會按一按睡著)
以前每次陪老公開車想睡覺就一直吃東西提神,現在可以節省一點熱量,靠小捶提神,對我的減肥之路更友善
INO小錘按摩槍 (44)
偶爾我也會幫我老公按摩,畢竟這算是送他的父親節禮物,多少給他一點福利,省的被他發現我公器私用XD
小捶的五段力道搭配各種不同的按摩頭,很適合怕痛王的老公,每個部位他都可以比較精準的決定自己要幾段搭配哪個頭,
最重要的是,我幫他按摩時只要拿好小捶,也不會有手痠、手痛的狀況(以前用捏得,手都很痠耶!)
INO小錘按摩槍 (47)
連我家小胖佑都可以幫他爸爸跟我按摩!
這把小捶因為太輕盈,所以胖佑拿起來很輕鬆,他也更愛玩(所以我大部分還是晚上偷偷用,反正聲音小)
只有懶得動的時候,我們兩會把小捶按摩槍拿給胖佑,裝上球型頭或空氣頭,就可以讓他隨便亂打。

✔ 小夥伴們還是要注意不要打到頸部跟有骨頭、關節的地方、避免肌肉處較少、神經密集處較多等部位才不會受傷哦!
INO小錘按摩槍 (52)
每天都會自動自發的幫他爸爸按摩,不用催不用趕,聽到有小捶可以玩就蹦蹦跳跳的跑很快過來。
現在胖佑幫他爸爸按摩的很有成就感,他爸爸只要說腳底、背、手……
胖佑就會根據要按摩的部位來更換按摩頭,猛然一看還以為他是專業的按摩師咧!還知道要換頭!
INO小錘按摩槍 (53)
而且他還知道每個部位停留3~5秒,然後不可以按壓到骨頭哦!
剛開始他爸爸都還會哀嚎,直喊太大力、太痛、不要打到骨頭等等,
現在胖佑整個駕輕就熟,爸爸喜歡2~3段的力道、媽媽喜歡五個燈燈都亮,他通通都能滿足(笑)
也因為小捶很輕嘛!所以胖佑也都不會喊他手痠,幫爸比媽咪按摩,對他來說很有成就感。
INO小錘按摩槍 (51)
有沒有,很專業的手勢對吧!
INO小錘按摩槍 (42)
對了!我個人也很推薦大家拿來打屁股和大腿我自己每次都用來打橘皮,爽感度破表XDDD
每次看橘皮在抖動然後打完之後有點紅紅的,我都會暗示自己又更美了一點(最好是啦)
所以每天我都會用按摩槍來震動我的屁屁,常常坐一整天也很需要促進一下血液循環!
INO小錘按摩槍 (54)

INO小錘按摩槍 (55)
老公說很難得我對他那麼好,直誇他是30cm又送了他一把非常具有生活意義的紀念品(笑,男生都很愛當30cm欸)
INO小錘按摩槍  (2)
他說他要展現30公分的厲害,真是有礙觀瞻=_=不過看他這麼開心的份上,我是覺得這台小捶真的很值得。

▋ iNO小捶按摩槍心得結語 ▋
INO小錘按摩槍 (36)
雖然說我自己也藏匿了很多私心在裏頭,但是看他高興就好,維持良好婚姻就要藏好私心假裝付出心力(亂講)
現在他再也不用跟我搶按摩槍了,還可以很驕傲地跟我說「你看,我的帶出門很方便吧!?」
只能說,這把小捶應該算是我選擇禮物中,讓他比較滿意的優秀產品了!真是難得呀!
相信各位如果準備這把給爸爸們、媽媽們、閨密、老公、老婆(啪啦啪啦通通All in啦!)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父親節禮物推薦 👉  https://bit.ly/3iKNMcb
✅專屬優惠👉現在輸入折扣碼「yoyo」還可現折100元!(限量50組優惠把握機會
✅本篇與iNO小捶按摩槍合作開箱,心得皆為真實感受,請放心閱讀:)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