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55)
Heartcook lazysusan 空氣炸鍋炸薯條好吃嗎?當然好吃!可以快速減油80%讓你的炸物更健康低負擔。
lazysusan空氣炸鍋利用360度旋轉搭配高速旋轉氣旋,除了逼油效果驚人以外,
它炸出來的口感完全不會綿綿噁心,依舊是酥脆好吃、小朋友超級喜歡的口感,炸薯條氣炸鍋首選就是這台啦!
不只可以輕鬆炸,像烤全雞、串燒、寵物磨牙大骨頭製作、蔬果乾、烤蝦等等也都難不倒它🔥
接著就快來看廢物媳婦我這幾天都煮了甚麼吧!【 #不定時新增 】

機台開箱在這裡:請點我跳轉
❗LazySusan空氣炸鍋這裡買👉https://lihi1.cc/U5nrR


▋ 烤雞/40分鐘 ▋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73)
✔ 準備材料:
✅全雞一隻(不要買太大的)
✅蔥一把
✅蒜頭10顆
✅橄欖油
✅醬油適量(醃味道用,小朋友不吃可以再加一點黑胡椒)
✅怕腥味可以額外添加米酒去味道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74)
✔ 煮前準備:
1.把雞去頭去屁股(我們家不吃屁股,所以我有先切掉)後沖水將血水沖乾淨
2.把蔥洗淨、蒜頭剝皮,蔥對折、蒜剝好後塞進雞肚內
3.用醬油+米酒醃半天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75)
▲ 直接架上烤叉組、用叉子固定住雞不要晃動,如果怕蔥蒜掉出來可以加綁棉繩做固定(但其實叉叉子就不太會掉了喔)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76)
▲ 表面噴上橄欖油,按下LazySusan 空氣炸鍋的烤雞設置,185度/40分鐘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77)
▲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烤雞成功…
以前做的要馬燒焦要馬就是外面黑嚕嚕裡面沒有熟XD
第一次!第一次設定好之後就可以轉身去旁邊玩狗玩貓玩兒子,接著回來看雞就完成了,我好厲害啊!!!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78)
▲ 上網認真查了一下,如果大家要讓皮脆脆的,可以在塗上一層薄糖,皮會更酥脆好吃。
(下次我再做烤雞,會再試試看,成功了再上來補充嘿!)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79)
▲ 內外都熟透,而且雞肉的部分軟嫩好吃。
我是買大潤發一隻$159的雞,原本以為很便宜、可能會不太好吃,結果被家人秒殺XD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80)
▲ 輕輕一拔就把腿撕下來啦!

▋ 鹽烤蝦/12分鐘 ▋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82)
✔ 準備材料:
✅蝦子適量,看你要吃幾隻,小尺寸一個網子可以放14隻左右,總共可以放三層
✅鹽巴
✔ 煮前準備:
1.把蝦子洗乾淨
2.怕腥味可以泡點鹽水跟米酒去腥味
3.擺上LazySusan空氣炸鍋淺烤網後在蝦子上灑上適量的鹽巴。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83)
▲ 設定溫度160度/12分鐘,12分鐘是絕對會熟,小蝦建議時間可以調整低點,大概8分鐘即可。

▋ 烤牛肉串/15分鐘 ▋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84)
✔ 準備材料:
✅牛肉
✅彩椒
✅蔥(蔥肉包裡面用)
✔ 煮前準備:
1.將牛肉切片捲起來以及青椒切成塊狀,串上LazySusan空氣炸鍋的燒烤叉。
2.將牛肉包上蔥段,捲起來串上LazySusan空氣炸鍋的燒烤叉。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85)
▲ 設定溫度200度/15分鐘
預設的烤肉串溫度、時間是200度/30分鐘,但我自己試過發現肉片跟蔬菜會焦焦的,但是不難吃我覺得。
但是老公喜歡吃軟嫩點的,所以我估計200度/15分鐘會比較剛剛好哦!如果是骰子牛建議原先時間!
(底下的鹽巴是烤蝦剩下的,我讓肉串掛上後自已滾、它邊滾就會沾上一些鹽巴,所以我沒有額外調味)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90)
▲微焦的狀態XD其實這樣不難吃啊!不知道為什麼空氣炸鍋炸的微焦不會苦苦的,反而有點肉乾的感覺?
這算是暗黑料理界的王者我,使用這台LazySusan 空氣炸鍋第一個沒有很成功的料理(雖然我自己喜歡)

▋ 媽媽的減肥餐之沒有名字/10分鐘 ▋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86)
✔ 準備材料:
✅牛肉
✅蔥
✅洋蔥
✅辣椒
✅孜然粉
✔ 煮前準備:
1.將牛肉、洋蔥、蔥、辣椒接切丁。
2.用烤紙將切好的食材包起來,灑上一點孜然粉。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87)
▲包起來隨便包就好,不會在烤的途中散開就可以了。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92)
▲放入LazySusan 空氣炸鍋烤網上(淺深都可以)設定溫度185度/10分鐘。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96)
▲熟了之後。
這是我最近的減肥食物,蔬菜、肉通通都可以吃到,而且不用額外加油就很好吃,因為買的辣椒不辣,連小胖佑都很彭場XD
其實媽媽煮這個算是把剩下的食材全部加在一起,意外的變成最近很愛吃的美食,煮得快又香噴噴!


▋ 酥脆薯條/15分鐘 ▋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52)
大小朋友都愛的下午茶、點心,只要15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49)
準備食材:
✅市售薯條(不需要解凍,直接使用就可以了)
如果要自製,請準備馬鈴薯切條狀放入冷水中煮到微軟,再放入空氣炸鍋直接炸(不用裹粉)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50)
▲ 薯條裝到炸籠內(約籠子的一半份量)直接按內鍵設定【薯條200度/15分鐘】
記得按下空氣炸鍋上的旋轉按鈕,炸籠才會開始旋轉、才能均勻受熱哦!
出爐後可以灑一些鹽巴或是黑胡椒,吃起來更美味😋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54)
▲ 浮誇的吃薯條方式。

機台開箱在這裡:請點我跳轉
❗LazySusan空氣炸鍋這裡買👉https://lihi1.cc/U5nrR


▋ 寵物牛大骨/60分鐘 ▋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67)
最近我們家的家具通通都被胖狗咬壞光光,於是媽媽我決定準備一些可以讓他啃上好一陣子的牛大骨磨牙。
市售很多牛皮骨、磨牙棒等等都來路不明,MASO又是小狗,所以我只好自己烤起來!
剛好LazySusan 空氣炸鍋有烘烤的功能,可以高溫殺菌又可以低溫烘乾骨頭,趕緊做起來。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46)
✔ 準備材料:
✅牛大骨

✔ 煮前準備:
1.將牛大骨洗淨,如果擔心太油可以先用熱水燙過一次,順便把血水燙乾淨。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47)
▲ 我自己只有泡冷水洗掉大多數的血水就放進LazySusan 空氣炸鍋烤了,
設定溫度我自己的作法是先180度先10分鐘(因為我怕溫度不夠會有寄生蟲的問題,所以先高溫殺菌)
接著60度烤50分鐘,讓它收乾一些(有些毛爸媽是40度吹6個小時,大家可以自己斟酌)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51)
▲ 第一次做好像還不夠乾燥,下次再進步!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60)
▲ 因為MASO還小,所以我們有幫他把骨髓挖掉(避免太油拉肚子)
而且有特別挑選沒有小骨頭、筋較少的部分來給他吃;主要我們是準備來給他磨牙用的。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61)
▲ 小胖狗第一次吃,聞了好半天才開動XD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62)
▲ 舔舔看,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63)
▲ 骨髓的部份我們給家裡兩隻老貓吃,兩個也是吃的很開心。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64)
▲ 貓咪比較知道自己吃飽沒,飽了就不會繼續硬吃,更容易控制食用份量。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65)
▲ 哥哥餵MASO吃大骨,這幾天MASO都全身一個肉肉味。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66)
▲ LazySusan 空氣炸鍋製作寵物潔牙大骨很輕鬆,過程中完全不需要我們特別去注意盯著,時間到就去拿出來就好很輕鬆!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68)
▲ 下次要再烘乾一點。
LazySusan 空氣炸鍋用來製作寵物鮮食也是很不錯的選擇,而且可以降低80%的油脂,讓孩子吃起來負擔更低!


▋ 牛排/25分鐘  蔬菜/20分鐘 ▋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56)
✔ 準備材料:
✅牛排一塊
✅大黃瓜
✅蘿蔔
✅金針菇
✅孜然粉
✅鹽巴
✅黑胡椒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57)
✔ 煮前準備:
1.將牛肉、大黃瓜、蘿蔔、金針菇都先洗淨。
2.大黃瓜、金針菇去頭,蘿蔔削皮去頭。
3.大黃瓜切片、蘿蔔切塊狀(不要太大塊)
4.牛排沖洗掉血水。
4.蘿蔔添加鹽巴調味、金針菇加黑胡椒。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58)
▲ 牛排跟大黃瓜擺在上層(大黃瓜不要切太薄,但是要厚度統一會比較好,別跟我一樣有的超厚有的超薄哈哈)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59)
▲ 金針菇跟蘿蔔裝在鋁箔碗放於下層,溫度設定185度/25分鐘,蔬菜類20分鐘後拿出來。
蔬菜要記得翻面,不然會燒焦,因為我懶得分兩次煮,所以我一口氣放放進去,晚餐一次完成!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72)
▲ 金針菇有幾支焦了,不過依舊好吃哈哈!蘿蔔的部分很像醃蘿蔔,我自己很喜歡收乾的口感,脆脆QQ的。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69)
▲ 25分鐘後取出牛排,如果喜歡吃非全熟的可以15~20分鐘就先取出。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70)
▲ 我們家是煮全熟的,因為小胖佑會吃,小小孩還是建議吃全熟比較安心。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71)
▲ 晚餐只需要一個LazySusan 空氣炸鍋/25分鐘內就輕鬆完成餐點。


▋ 起司馬鈴薯/30分鐘 ▋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88)
✔ 準備材料:
✅馬鈴薯
✅起司條
✅黑胡椒
✅水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93)
✔ 煮前準備:
1.將馬鈴薯去皮切片,不要太厚。
2.馬鈴薯用熱水滾過一次。
3.一層馬鈴薯+一層起司鋪好,加入一點水。
4.撒上黑胡椒放入LazySusan 空氣炸鍋,設定溫度175度/30分鐘。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94)
▲ 烤好後的樣子,如果喜歡重口味的小夥伴可以在住馬鈴薯時先放一點鹽跟熱水一起滾。
想吃很棉很軟爛的可以增加熱水煮的時間,煮越久就會越軟唷!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95)
▲ 輕鬆牽絲,我們家喜歡吃不要太軟爛的,所以我們熱水快速滾過一次後就直接送進空氣炸鍋內了,好好吃!


▋ 蘿蔔湯/30分鐘 ▋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89)
✔ 準備材料:
✅蘿蔔
✅黑胡椒
✅鹽巴
✅水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91)
✔ 煮前準備:
1.將蘿蔔去皮切小塊(不要太大塊)
2.加入水、鹽巴跟黑胡椒調味。
3.包上錫箔紙。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98)
▲ 要用LazySusan 空氣炸鍋煮湯就要把整個碗包起來鎖住水分,
我自己都是一大堆東西共同煮,湯品就是包起來後放在角落讓它慢慢蒸著,沒蓋你,挺好喝的。
可是蘿蔔不容易完全熟透,如果喜歡吃軟軟的蘿蔔就要再加長時間喔!

▋ 蔬菜烘蛋/30分鐘 ▋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97)
✔ 準備材料:
✅蘿蔔
✅大黃瓜
✅馬鈴薯
✅蛋
✅鹽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99)
✔ 煮前準備:
1.將蘿蔔跟馬鈴薯去皮切小塊(不要太大塊)
2.大黃瓜洗淨切小塊(不要太大塊)
3.打入足夠掩蓋食材的蛋液(我這邊是用了三顆)
4.添加鹽巴調味,LazySusan 空氣炸鍋設定160度/30分鐘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00)
▲ 這也是剩餘食材的大雜燴,意外的胖佑非常喜歡。
用LazySusan 空氣炸鍋烘出來的蔬菜蛋很香,表面會有點焦脆,但是裡頭還是軟軟嫩嫩的哦!

▋ 蘋果乾/8小時 ▋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01)
✔ 準備材料:
✅蘋果
✅檸檬汁
✔ 煮前準備:
將蘋果切片狀、淋上檸檬汁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02)
▲ 設定溫度30度/8H,如果覺得不夠乾可以最後60度/10分鐘加強。
LazySusan 空氣炸鍋有自動關機功能,煮好後它會逼逼10聲自動休眠,
所以現在像做寵物大骨或是蔬果乾,我都睡前按好放給它自己慢慢烘,使用起來聲音很小,其實完全不影響睡眠唷!
烘乾後的蔬果乾可根據自身喜好脆度來做加強,我上圖這樣是適中的,會有一點點QQ的感覺不是喀哩喀哩的脆感。

//食譜會再持續增加喔!如果有什麼很難的料理想試試看這台LazySusan 空氣炸鍋,請留言或到粉絲團找我😊


機台開箱在這裡:請點我跳轉
❗LazySusan空氣炸鍋這裡買👉https://lihi1.cc/U5nrR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