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COOK 空氣炸鍋 (58)
身為一個人神共憤的廢物媳婦,跟廚房實在不太熟…要我進廚房煮出一桌子好菜?太難。
這篇來推薦大家買一個IQ不高也能輕鬆當廚娘的好東西 #HeartCook lazysusan 空氣炸鍋
這次又有不怕死的廠商找我來體驗看看他們家的新產品了,完全就是挑戰我黑暗料理界之王的稱號吧?
畢竟我可是可以把想的到的食材大部分都快速毀滅的神手媽咪(好似很驕傲)廚具類沒有一定的自信根本不敢來找我配合XD
開始分享前我先透露一下,這台好膩害啊…只要照著模式使用,可以說成功率100%耶😱😱😱
非常適合不會煮的人兒來入手,因為太簡單了…太!簡!單!連我都會、都做得出美食,你就知道有多簡單了吼…
那詳細的機台介紹跟一些零大腦食譜就快來跟我一起看下去吧,GO~

食譜在這裡:請點我跳轉
❗LazySusan空氣炸鍋這裡買👉https://lihi1.cc/U5nrR


▋HeartCook lazysusan 空氣炸鍋產品開箱 ▋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2)
料理是一門走進生活的藝術。
是柴米油鹽的日常平凡,是一次次的大膽嘗試,是好友聚會的狂歡,亦或是兩人世界的美好,
食物的香氣是難以形容的,不能預約也不能保留,香味散去了,卻能留下餘韻,而當香味傳到了心中,我想那就是幸福的感覺。

您好,我們是Heartcook 心廚。 ❞

_
當初對心廚我是完全沒有概念的,畢竟是沒有在煮飯的廢物媽媽;
但是在收到愛料理的邀約,認真的去認識了一下心廚,一打開他們家的關於就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我完全不會煮飯,但是我卻很懂偶爾做出一次美食,那種幸福的感覺,也希望透過lazysusan 空氣炸鍋,留下更多幸福。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4)
▲ lazysusan 空氣炸鍋單組售價$5000~$6000(2020/10/18目前愛料理售價是:$5480,售完為止)
因為我手邊還滿多懶人廚具的,其實這組不用六千就能帶回家是划算的,因為功能強大、一台可以抵很多台!
像上圖可以看到的是它擁有炸籠、旋轉燒烤組、烘烤網、防噴油網、取架把手、旋轉烤叉,
這些全部都是採用SUS304不鏽鋼,不怕刷、超耐用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07)
▲ 這台空氣炸鍋本身非常美,有白色/黑色可以選擇,我這次開箱的是科技黑。
尺寸為31.1X32.4X36.8cm,就我來說我覺得它算滿大台的(跟一台蒸奶器差不多大小)
但相對的它能裝的份量也比起一般的炸鍋產品來的多,並且它身具多種功能:烤箱+氣炸鍋+碳烤爐+燒烤機+果乾機
等於你買這一台就可以擁有五種機台的功能,運用的妥當甚至可以功能性加倍哦!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3)
內建8種預設模式,魚、肉、蔬果、蛋糕等等通通都可以用這台來製作,
因為我是料理白癡,所以我都是直接按上面的預設模式,目前成功率超高,近乎可以說是100%了!
唯一一次較為失敗是串燒類,我串太薄烤得太久,有點兒焦,但是我覺得一樣挺好吃的XD
畢竟我以前煮的東西可以說是連入口都很難呢,沒有全黑掉都是奇蹟(甩髮)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5)
▲ 像這種精密機台我都會擔心運送過程會不會有所損壞,所以我還滿在意它的包裝的,lazysusan 空氣炸鍋包裝非常好。
(如果說收到的機台有問題也別擔心,因為主機享有原廠保固一年唷!)
✨LazySusan空氣炸鍋這裡買👉https://lihi1.cc/U5nrR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6)
▲ 保固卡美美的,這張要記得留好囉!
在非人為狀態下,主機體享原廠保固 1 年,
如有任何維修方面的問題 可至信 HEARTCOOK 客服信箱 :service@heartcook.vip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7)
▲ 接著這本是產品操作指南&食譜
我超愛這本的,很多說明書到最後都是整疊丟在旁邊(墊泡麵或回收?)
但是現在這本裡頭附上了精心搭配的食譜,每一頁都幫助我這個廢物媽媽可以快速完成完美料理!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8)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9)
▲ 附上簡單幾頁食譜大家參考,如果大家有需要更多料理食譜,也都可以到愛料理逛逛看看唷!
愛料理每天都有各地神人在分享食譜,簡單的、難的一應俱全,讓你可以輕鬆當廚神。

▋HeartCook lazysusan 空氣炸鍋機台介紹 ▋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8)
▲ 先來看到機台本身,拿出來後我發現它真的很大台、而且很美!
原本我一直擔心說家裡的空間會不夠放,但是拿出來後發現它恰恰好可以放在我家迷你小冰箱上頭還有剩。
(簡單的說它其實比我想像中來的省空間,而且一台可以抵掉五台,空間反而多了不少)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9)
▲ 空氣炸鍋深度也很足夠,一般來說氣炸鍋大概都是4~5公升居多,但是咱們這台可是有10.98公升穩穩的烤一整隻雞不是問題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32)
▲ 排氣孔的部分設計在後方。
很意外的是這台的煙量很不明顯,像我炸薯條之類的通常都會整間房間都煙像是火災XD這台則完全沒這困擾耶!
像我近乎把一切需要用到的吃喝拉撒都搬進房間,所以我還挺在乎會不會煮個東西整間房間都食物味道的;
空氣炸鍋剛煮完食材也是會有味道,但是味道散很快,而且也不會起大煙,非常適合小套房家庭購買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20)
▲ 裡頭還藏了一個炸籃、濾油盤、防噴油網,買了這組空氣炸鍋,簡單的說就是搬進一間廚房了XD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25)
▲ 很輕鬆就能打開的掀門設計,輕扳就可以隨時查看食材、翻面;打開後機台就會自動停止運轉,非常貼心。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30)
▲ 超方便清潔的可拆卸式門片,整個空氣炸鍋的門都可以拿下來,不需要螺絲起子,直接就可以完整取下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31)
▲ 它是這樣卡扣式的,只有在特定某個角度時才會輕鬆拆除,所以大家也不需要特別擔心會一掀門就整個拔掉哦!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
而裡頭的玻璃更是方便度100,可以從中間取出作清洗
以前我很多廚具被我摧殘到最後這門片處都會油油黏黏的T_T畢竟只能擦又是玻璃,很容易囤積油漬;
現在整個可以拆乾淨做清洗,連續用了好幾天了,也一點都沒有黏黏手感,讓我超感動。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75)

 玻璃門面除了方便清潔以外,還有可以隨時查看食材狀態好處!
像我這樣的新手廚娘,選用玻璃、看的見內部的設計,更可以降低料理失敗的機率。

✅ lazysusan 空氣炸鍋 食譜看這裡:點我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27)
▲ 10.98公升超大空間真不是蓋的,一次可以烘烤好多東西,最重要的是都可以均勻受熱。
無論是炸籃、燒烤組還是烤叉組,採用旋轉的方式幫助受熱平均還是一口氣多個炸籃幫助平放,
任何一個都很符合我期望快速、均勻、不會某處燒焦的需求!
身為一個專業炸廚房的廢物媳婦,最常做的不外乎就是燒焦的食材,現在用空氣炸鍋,要燒焦…有難度呢!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81)
▲ U型內鍋讓清潔起來更不會有死角問題,可以更完整個把整個空氣炸鍋擦拭乾淨。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29)
▲ 頂端的蚊香基本上不太需要清洗,我用了好幾天都有乖乖做擦拭(整台機檯顛倒過來用紗布巾擦拭就可以了)
但是我發現有防噴油網,可以說是都不會髒,就算有也只是一點點點兒,讓我這個懶人又更愛這台空氣炸鍋了一點;
畢竟有時候煮飯不難,難是難在後續清潔,LazySuan空氣炸鍋讓我的後續清潔比別人簡單不只一倍,也就更願意煮飯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45)
▲ 機台底部都有貼心的止滑設計,像我家放在滑溜溜的平面冰箱上頭也不擔心它會亂跑。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33)
▲ 超級粗的電線!安全性UP,但是我覺得有點兒太短,如果家裡插座很少、要放置的地方與插座有些距離,請準備好延長線XD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06)
▲ 觸控式面板,最底下分別是開關燈、開關、旋轉(對,旋轉鈕是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開的喔!)
上面的八種食材則是基本設定,如果要增加溫度與時間則可以根據自身喜好與食材需求來控制左右側的∧∨鍵,
溫度可以從30度到200度,時間則是1分鐘到24小時皆可,範圍非常大,
很適合像我這樣的初心者以及吹毛求疵、擁有絕對味覺,連1分鐘的溫度都能感受出不同的料理家。

▋ HeartCook lazysusan 空氣炸鍋配件介紹 ▋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0)
▲ lazysusan 空氣炸鍋每一個配件也都會做完善的包裝。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1)
▲ 擺在盒外的配件有這些(這邊少了炸籠跟防噴油網,它們會藏在機台裡頭)
比較需要注意到的是,燒烤叉總共會有10支、右下的深烘烤網則需要額外加購$399
其他基本上都會有太大的問題,通通都是隨機附贈。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2)
▲ 強烈推薦如果你喜歡吃炸物、炸物體積又比較大了些、不好放進炸籠,就推薦大家可以多加購這個深烘烤網;
透過深烘烤網可以一口氣烘烤炸更多的食物,也可以把油份濾得更乾淨,降低吃到滿滿油脂的機會。
深烘烤網的高度大約是淺烘烤網的4、5倍,單次可以同時使用一個深烘烤網跟一個淺烘烤網,讓料理變得更快速!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36)
▲ 一大一小的搭配,可以一次準備更大量的食物。
✨LazySusan空氣炸鍋這裡買👉https://lihi1.cc/U5nrR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37)
▲ 這樣則是很適合用在烘果乾、烤蝦等等需要大面積平舖時,讓受熱更均勻。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3)
全部的配備都是採用SUS304不鏽鋼製成,刷洗也不受傷、耐用程度更高,清洗完之後也可以直接放到烘碗機消毒
甚至於說如果你們家有洗碗機,使用過後直接丟去洗碗機讓它快速清洗,更加省時省力!
LazySusan 空氣炸鍋的配件都很耐用,原本我還想說會跟烤肉網一樣一下就壞了,但目前我用了N次,都還很健在、沒變形。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28)
▲ 貼心的是LazySusan 空氣炸鍋還有提供防噴油網,也是不鏽鋼材質製成。
以前我的氣炸鍋沒有這個設計,很容易蚊香(加熱管)的部分會變得髒兮兮,加熱管髒掉就不太好清洗…
現在有了防噴油網可以幫助阻絕部分的油漬髒污,讓後續輕鬆更簡單!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48)
▲ 接刷洗就可以,不需要擔心會刮傷或斷裂。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4)
▲旋轉烤叉的部分是採用小螺絲做固定,這小螺絲要收好!只要需要中間支撐架的時候都會需要用到。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39)
▲就是搭配這支的時候會需要用到小螺絲,那大家要記得裝進機台時方向要對哦!
有兩個凹槽處是要放於面向機台的右邊,放錯邊會沒有辦法旋轉,也會扣不上去。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35)
▲正確的扣置方式,凹槽處要卡在溝槽內才不會跑掉。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40)
▲小螺絲是扣上面圓圓這個地方,鎖緊上去就對了!
我自己覺得烤叉超好用的,用來烤整隻雞都可以直接插著雞肉來固定,懶得買棉繩只要有烤叉就夠了XD我都醬子;
而另外搭配著使用的燒烤組則是一口氣可以烤上好幾串,20鐘完成10串,我們一家三口吃的速度都沒那麼快
以前外面一串燒烤就要$35~50,現在自己串成本低又可以根據喜好調味,有lazysusan 空氣炸鍋真好!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41)
▲ 烤叉組的組裝,可以放入整隻雞不是問題。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5)
▲ 燒烤組10支,每一支也都是不鏽鋼設計,底部尖尖可以直接串,上頭的鉤子則是可以扣在燒烤盤上做固定。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6)
▲ 燒烤組的固定盤,記得有耳朵的地方朝外、分別在固定盤上會有R跟L的標示,裝對就很容易使用。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03)
▲頂端的扣環要側邊扣進、頂端(短的腳)要穿過洞洞才不會移位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05)
▲ 正確的組法會突出很多,在旋轉過程中完全不會脫落。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104)
▲ 因為空氣炸鍋會做旋轉,所以全部鎖好後食材就會很均勻的受熱。
但是要記得兩側的固定盤必須裝對方向,如果方向錯誤,中心的支撐桿就會鎖不到螺絲無法固定,烤叉就有可能會掉下來哦!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21)
▲ 炸籃來啦!這炸籃應該是媽媽爸爸們的最愛了,因為小朋友都喜歡吃炸物,但是大部分炸物都會很油膩、不宜多吃,
現在透過空氣炸鍋炸出來的薯條、雞塊等等都可以減少80%的油量,讓我們吃的更少油更低負擔!
每次炸完都會發現底盤有滿滿的油,讓我都不禁拍拍胸膛覺得自己又幫身體減少了好多壞東西。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23)
▲剛收到炸籠時你可能會覺得說,欸?怎麼裝上去體積好像不太合?
沒有喔!收到炸籠時要記得把兩側往外拉,會聽到啵一聲才是正確的,因為運送過程中可能會導致它稍微內縮,拉一下即可。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22)
▲炸籠的打開方式也很簡單,炸物都是剛出爐時最好吃,如果開封很麻煩難道要等到冷掉才能吃嗎?
NONONO!只要用一張濕巾,將這兒輕輕扳開,很簡單的就可以把整個炸籠打開、方便將食材取出。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24)
▲ 除了炸物以外,像蔬菜、肉等等也都可以放進去滾一滾,會享受到截然不同的口感、重點是大幅減油,真的更加健康。
我自己都是打開後用夾子將裡頭的食材取出,建議炸籠要放在碗盤上才不會四處掉食物屑屑唷!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34)
▲ 放置在裡頭就是這樣,會360度旋轉。
因為會持續旋轉,所以籠內的食材受熱都會很均勻,像炸薯等等都可以很快的炸出酥脆好吃的專業口感;
不瞞各位說,我可是連把薯條放進油鍋內都不知道要炸多久再起鍋的人呢XD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77)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52)
更多lazysusan 空氣炸鍋 食譜看這裡:點我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26)
▲ 事半功倍濾油盤。
這濾油盤可是我的超級好幫手,以前很多濾油類型的產品都會讓我刷洗老半天還是整支手油油,
現在這濾油盤算是不沾鍋材質,熱水沖一下就近乎乾淨一半,再稍微刷洗就能100分清潔溜溜。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38)
▲ 取架把手,無論哪一款都可以搭配使用,但是要記得卡准再拿,必免不小心倒塌燙傷哦!
如果是烤網類型,可以卡進洞洞內拿出,就可以卡的非常穩固。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42)
▲ 若是有中間支撐架的則是用鉤鉤去套住兩邊的凹槽,鉤好就不會亂跑。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43)
▲ 像這樣,可以達到完整的固定,架出來完全不燙手。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53)
▲ 讓愛吃炸物的孩子也能快速減少負擔!而且依舊酥脆好吃,完全顛覆以前無添加油脂就不美味的印象。
HEART COOK 空氣炸鍋 (44)
這次LazySusan空氣炸鍋的開箱就到這裡啦!記得要看食譜可以點進食譜文章做參考喔:)
因為我本人是個料理白癡,所以我只會很簡單輕鬆、快速完成的食譜,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啦哈哈!
倘若你們有更多簡單輕鬆又好吃的料理方式,也都很歡迎大家來跟我分享。
LazySusan空氣炸鍋一次網羅五大功能:氣炸、烘烤、燒烤、烘焙、乾燥,
功能性齊全、溫度時間皆可根據自身喜好做微調,再搭配全自動旋轉、高速氣旋逼油,快速健康減油80%!
有了這台,像我這樣的廚房白癡、廢物媳婦,炸物、烤全雞、蛋糕、串燒等等也都能夠快速搞定囉💛


食譜在這裡:請點我跳轉
❗LazySusan空氣炸鍋這裡買👉https://lihi1.cc/U5nrR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