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inee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 (7)
最近接到一個認真喜歡的去角質產品,它不是那種稠稠黏黏的手感,而是偏水狀的凝露去角質!
它是來自日本的 #Shiminee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
就我自己用過N百款去角質以來,這款還是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水水的材質,
我一直以來都非常不喜歡用去角質產品(所以我的角質層都養得非常肥厚、紮實…)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很討厭膠狀的產品,每次去角質都覺得皮膚一直被反覆拉扯>"<
現在這款則完全沒有這個困擾了,它偏水狀的質地認真的說超級喜歡,你一定要試試看!
這陣子使用下來覺得自己臉部乾淨清爽了很多,不再看起來髒兮兮的、更美觀。
 
這兒買是日本直飛(不怕買到仿品)且最划算唷!請點:Shiminee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

▋ Shiminee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配送方案與優惠 ▋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3)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連結就是日本直飛的,大家可以更安心的入手。
從下訂單到配送大約需要10個工作天的時間,會採用日本國際e小包配送
而且還可以採用便利商店先取後付,更有保障!
另外也跟大家分享下,他們不定時會推出限定100位優惠購買的方案。
像現在的方案就是首購4折,單瓶只要$990就能帶回家。
單瓶$990是定期配送方案,第二個月開始恢復$1250,
但是如果大家用完不滿意,配送前10天都可以申請取消定期方案喔!
那如果大家不喜歡定期月月配送的方案,也可以揪團一起買,費用超划算,
現在5入組只要$4500,等於一瓶才$900(這個我超推,因為真的好用,建議大家選這方案)

✅這兒買是日本直飛(不怕買到仿品)且最划算唷!請點:Shiminee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

▋ Shiminee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產品開箱 ▋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4)
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的包裝還滿清新乾淨的,白色系的包裝非常討喜。
它單瓶是30g,我剛收到的時候想說「好小瓶喔…感覺一下就用完了耶…」
但是後來使用過之後發現因為它質地偏水、不是稠稠的那種,
所以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延展很大範圍,用量其實非常節省,30g一個月是沒問題的。
(此瓶去角質凝膠全身都可以用,避免黏膜部位就可以囉!)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5)
背面有滿滿的英文字,這邊看不懂沒關係,官網都有詳盡的解說。
這瓶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本身添加的優秀成分有6種天然美容成分+尿囊素、胎盤素
相信大家對尿囊素與胎盤素都不陌生,它可是美容保養中非常高檔的成分
對於保濕、促進角質更新代謝、亮白肌膚都可以有很棒的幫助
而六種天然美容成分分別為:
米糠提取物、西梅酵素、橘皮提取物、櫻花葉提取物、海藻提取物、草荳蔻籽提取物
都是針對保濕、亮白、代謝角質、通暢毛孔有所幫助的天然成分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6)
Made in Janpan
真正來自日本的保養品,在日本它可是連女星住古杏奈都在使用的產品,
還擁有許多日本黑斑護理產品的第一名評價!
甚至擁有日本電視台TBS專題報導、人氣日本雜誌也能看到它的身影。
簡單的說就是這瓶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在日本的評價非常好,是許多女性小夥伴必備保養品!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1)
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在包裝上也有小巧思、很用心。
它特別設計了一次性拆封的包裝,只要拆封了就回不去了!
讓我們收到產品可以更加安心的做使用,更可以好好確保內容物是我們期待的產品。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2)
內包裝則是這樣,小小一條!外出遊玩攜帶也很是方便。
(但是其實基本上3天左右去角質一次就很足夠了唷!不需要天天使用的)
也別小看這小小一瓶,它可是通過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的哦!在成份上可說是用心十足。
除了在成份上特別用心以外,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經過檢驗與測試,
可以有效排除髒污、促進角質更新代謝、讓肌膚乾淨呈現自然光澤、亮白!

▋ Shiminee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質地&使用狀況 ▋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8)
擠出來的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會呈現這樣的狀態,
雖然說名稱是取叫做凝膠,但是我覺得它比較像凝露,偏水凝狀的質地使用下來方便也舒服!
很多太濕潤的產品會流來流去、不容易塗抹於臉上做清潔(因為會一直滴)
但是這款去角質凝膠卻兼具了不會滴、好延展的好處,使用下來便利性很高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9)
很容易就可以完整推開來,一點點就能推勻滿大範圍的!所以我剛剛說過在用量上其實很省。
那你有注意到嗎?在推開的過程中就有一點點屑屑跑出來了…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不僅僅是臉部很久沒去角質了,我是全身都放任很久了XD
一下下的時間就可以看到髒污浮現出來,重點是過程中完全不摩擦肌膚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10)
稍微搓揉一下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白白屑屑浮出。
而我們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除了成分好以外,它其實也很注重溫和性,
所以此瓶去角質凝膠是不添加
矽靈、合成色素、防腐劑、礦物油、紫外線吸收劑、石油系介面活性劑的哦!
用較溫和的方式來代謝、清除老舊角質,進而呈現乾淨清爽的肌膚狀態。

▋ Shiminee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實際使用 ▋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11)
接著就是不修圖的臉部實測照片了!
我本身皮膚狀況一直起起落落,最近開始變熱,皮膚又開始找我麻煩…
且因為最近防曬做的不妥實、常常在太陽底下奔上奔下,
導致我皮膚開始有黑斑、看起來更老成(認真說大家外出防曬要認真做,不然會後悔)
那我自己單邊臉的用量大約是上圖這樣,建議一次用量約10元硬幣大小即可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12)
輕柔的推開、不需要用力。
以前凝膠狀的去角質產品都需要特別用力的去推、去嚕才可以完整的沾附於肌膚,
過程中還要不斷的大力摩擦肌膚才可以讓膠狀變成偏水的狀態…
其實過度拉扯肌膚都是老化的第一步,所以建議大家要對皮膚溫柔一點。
這款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就是比較溫和、延展性好、不會黏踢踢的去角質產品
在推開過程中都不會有明顯的拉扯感,無臭無味的設計也讓去角質過程不會有刺鼻感。
而且它本身沒有任何顆粒在裏頭,去角質時完全不會有刮膚的感覺!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13)
在確定肌膚完全去角質完成之後,也可以讓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在臉上停留1分鐘,
因為這瓶去角質凝膠除了去角質以外,它也是瓶可以達到保濕滲透、亮白肌膚的產品
所以在去完角質後可以停留些許時間讓它同時進行保養,可以讓臉部肌膚更乾淨清爽!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14)
等了一分鐘左右會看到臉上的凝膠有點略乾的狀態,這是正常的喔!
另外大家要記得,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使用於洗完臉之後,
步驟就是:洗臉→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保養品
不需要在洗臉前先去角質,而去角質完成後只需溫水沖淨,也不需要額外再洗一次臉哦!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15)
我這次特別只洗了半邊臉,有好好清潔乾淨、去角質過的肌膚真的很乾淨通暢。
而且也因為洗淨了,整個肌膚看起來比較亮白有光澤,
另外我自己很近很近的看也有發現皮膚看起來比較細緻且好摸,我個人非常滿意!
肌膚還是要定期去角質才可以讓肌膚維持在亮麗、乾淨的狀態,
只要臉不在髒兮兮,自然視覺年齡就不會被他人增添好幾歲啦!

▋ Shiminee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心得&結語 ▋
Shiminee植萃淡斑淨白去角質凝霜 (16)
這次開箱的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算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去角質產品了。
只能說時代在變遷,保養品也相對的越來越方便好用,
現在可以完全不拉扯肌膚就可以好好的去角質,輕柔的按摩也能代謝出髒汙,
對像我這種臉看起來老起來等的人來說真的很加分,不再整天拉扯肌膚、越洗越多細紋。
一瓶三效的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讓我們去角質輕鬆、後續保養都更能好好吸收,
使用一段時間下來我發現自己的保養品確實都吸收的比普通更好,膚況相較之下也穩定不少!
分享給大家啦!有興趣可以到這裡購買,請點我:植萃淨白去角質凝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佑媽咪 的頭像
    佑佑媽咪

    佑在搞什麼?吃喝玩樂育兒生活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