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敏益生菌膠囊 (2)
你們超愛的大研生醫又來啦!
這次開箱一家大小都可以吃的《舒敏益生菌膠囊
我們家一直以來都有補充益生菌,益生菌對我們家來說是不可或缺的。
好的益生菌可以幫助你從根本調整體質、幫助你度過換季煩惱,
但是市面上有很多益生菌都是吃心安的,該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吃對呢?
本篇開箱的舒敏益生菌膠囊添加了嚴選5隻國際文獻實證的益生菌
並且還搭配了專利5層包埋凍乾技術,抗酸鹼、菌數穩定,更能真正補充。
那接下來就看我來幫大家簡單開箱一下這款《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

    🤎🤍🖤💜💙💚💛🧡❤️

🔥優惠折扣在這裡🔥
大研好友購物金NT$500
請點擊以下連結完成註冊,首次購物即可現折 NT$500
https://www.daikenshop.com/new_bonus.php?ino=G427349169
✅註冊會員邀請碼👉P367S

推薦大家可以選擇月扣方案,不用月月下單、輕鬆方便。
新朋友採用上頭連結註冊本月立即可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一起吃再帶走購物金✨

    🤎🤍🖤💜💙💚💛🧡❤️

▋ 大研生醫益生菌|舒敏益生菌膠囊 產品開箱 ▋
舒敏益生菌膠囊 (1)
大研生醫舒敏益生菌膠囊送來時是採用自家紙盒,裏頭會有完善的封口膜包裝。
像這種保養食品,建議大家優先選擇有封口包裝的為佳,
更可以好好確保產品是在最穩定、最安心的狀態送到手中!
除了包裝重要以外,價格當然也需要找到最划算的才可以對吧?
這邊我推薦大家可以揪團一起買,一次買五盒,單盒只要$979就能帶回家唷!
原先單入要$1980,可以說是打到骨折的優惠價格讓大家試試看。
如果不想囤貨,採用長期月購方案單入也只要$1056,是更輕鬆無負擔的選擇。
✔ 另外新人記得點擊以下連結完成註冊,首次購物還可以現折 NT$500
https://www.daikenshop.com/new_bonus.php?ino=G427349169
✅註冊會員邀請碼👉P367S
舒敏益生菌膠囊 (5)
包裝的部分來看一下。
這款益生菌是採用國際期刊認可最多國專利乳酸菌5in1並擁有近1000人的臨床專科研究
比較簡單一點的翻譯就是:「它都是選用知名度高的乳酸菌來做添加
像我們這種換季就厭世、想從根本開始努力的,挑選知名度高的益生菌會最好!
為什麼?因為別人都幫你測試過了,肯定是大部分的測試者都滿意才得以擁有最多認可,
不怕自己吃到的只是毫無意義的糖包、更不擔心白白撒掉新台幣。
舒敏益生菌膠囊 (3)
產品相關資訊背面會用清楚的中文來做標示,從菌株到食用方式、熱量通通都有。
《舒敏益生菌膠囊》所選用的菌株為:
✔ 副乾酪乳桿菌(AP86)➜ 80億
✔ 副乾酪乳桿菌(AP88)➜ 80億
✔ 乾酪乳桿菌(AP31)
✔ 發酵乳桿菌(AP13)➜ 10億
✔ 嗜酸乳桿菌(AP11)
從包裝上就看的到,舒敏益生菌膠囊有高達170億的益生菌添加,足量有感!
以前吃過很多益生菌都需要早晚各兩包,
但是現在這款一天一粒就夠了,如果要加強保養才須要多補充一粒,換算下來更省錢
且此款舒敏益生菌膠囊投保了新光產物險一億元,對我來說是更有保障的營養食品。
✱ 延伸閱讀:AP益生菌中文官方網站介紹
舒敏益生菌膠囊 (4)
有效期限在這兒,包裝上會有清楚的生產批號跟有效日期。
在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以擺放兩年之久(所以說大家吃有習慣可以買團購方案)
大家也可以注意到大研生醫的產品都不會有即期品的狀況,
買了這麼久,我還沒出現收到即期品過耶?
都是至少一年半以上的效期,代表他家產品一直都很受歡迎。
那此款益生菌開封後就要記得保存於25度左右陰涼乾燥處,才可以避免益生菌變質喔!
(一般未開封我是常溫保存、開封後我習慣放在冰箱,供大家參考)
舒敏益生菌膠囊 (6)
打開包裝會先看到一個正品掃描QR-CODE
因為大研生醫的產品一直以來都販售的非常好,所以有時候會有不肖仿冒品出現,
大家可千萬記得到官方做購買才是最安心的通路,收到打開就能先掃描產品正偽。
其實官方購買搭配註冊碼就可以拿獎金,換算下來很便宜,還可以累積回饋金!
✔ 點擊以下連結完成註冊,首次購物現折 NT$500
https://www.daikenshop.com/new_bonus.php?ino=G427349169
✅註冊會員邀請碼👉P367S
舒敏益生菌膠囊 (7)
打開後會是用錫箔包裝來做防護。
(這邊我已經開封過了XD大家別介意,吃過幾輪覺得對我來說很不錯才來分享的啊!)
除了錫箔包裝之外,裏頭還會有乾燥劑包,幫助維持產品品質。
舒敏益生菌膠囊 (13)
我以前吃的益生菌都是做成單包單包的居多,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膠囊狀的益生菌。
就這幾天這樣吃下來,我覺得更加方便欸…
雖然我普通吃單包的益生菌也是不配水直接吃(我就怪)
可是舒敏益生菌膠囊一次拿一顆,完全不擔心會有灑出來或是沒倒乾淨的情形!
(我就是鐵母雞啊!一點點粉末沒吃乾淨我都會很煩惱欸)
而且因為是膠囊狀,更可以無添加,不須加香料、香精,乾淨純粹。

延伸閱讀:過敏益生菌挑選的6大重點,9款市售過敏益生菌品牌推薦
舒敏益生菌膠囊 (8)
一天一顆舒敏益生菌膠囊就可以快速補充到益生菌。
像現在人都常常外食,適量的補充益生菌會是很不錯的選擇,
尤其舒敏益生菌膠囊擁有AP31、AP11兩大益生菌,
對於維持消化道機能、從根本調整體質都很有一套;
另外AP88、AP86和AP13則是可以強化舒敏、提升整體保護力!
小小一顆卻大有來頭,沒想到吧?益生菌也能一天一顆就很給力。
(如果要加強則是可以一天兩顆喔!請依自己需求調整)
舒敏益生菌膠囊 (9)
舒敏益生菌膠囊所添加的AP益生菌,都是擁有專利5層包埋凍乾技術的!
什麼叫做專利5層包埋凍乾技術?
這技術可以幫助維持益生菌活性與穩定性,讓我們吃進去後直達消化道釋放保護力。
有些益生菌雖然添加好幾百億,但是能真正通過胃酸不被消滅的卻微乎其微,
所以大家選擇益生菌時可以注意一下是否有包埋技術!
舒敏益生菌膠囊的五層包埋讓益生菌可以好好抵達消化道、真正補充到足量的益生菌。
舒敏益生菌膠囊 (12)
大研舒敏益生菌膠囊除了成分優秀之外,對於安心度也是幫我們層層把關,
它特別花費送檢,針對砷、鉛、汞、鎘、銅、塑化劑,它通通未檢測出!
擁有第三方的公正檢驗報告,對於要天天補充的營養品,可以說是更安心放心不少。
舒敏益生菌膠囊 (11)
我們一家子對於舒敏益生菌膠囊的接受度都很高(偷偷告訴你我家胖佑會吞膠囊囉!)
這款舒敏益生菌膠囊除了剛剛介紹過的菌株優秀生菌艦隊,所以補充下來會更有感受。
像是要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它都會是很棒的小夥伴!
舒敏益生菌膠囊 (10)
另外強烈推薦大家可以在每日起床後空腹的狀態下吃會最好喔!
照片中的我們都是剛起床的狀態XD每個都睡眼惺忪有發現嗎?
因為我們都是每天一睡醒就先大家一起吃一顆,
在沒任何狀況、不需加強保養的狀態下,一顆就非常足矣。
這陣子換季我們可以好好做自己不趕流行、整體狀況都維持的很不錯,
尤其現在胖佑準備上幼稚園了,幫他打好底子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呀!
舒敏益生菌膠囊 (14)
擁有專科醫師推薦的舒敏益生菌膠囊
特別嚴選了5隻國際文獻實證優秀的益生菌來做添加
採用專利五層包埋,可以抗酸鹼,讓菌株更穩定、有高定殖力,
還是一款無添加香料、色素等等有害物質的益生菌,一天一顆輕鬆補充!
整體來說我們一家都非常滿意這款益生菌,也推薦給大家可以一起來試試看😉
對了,我自己習慣直接咬掉吃(從以前文章應該就能發現我是個不喜歡配水的人)
直接吃起來這款益生菌沒有任何香料味、只有淡淡原有甜味,就算孩子咬破來吃也OK喔!

    🤎🤍🖤💜💙💚💛🧡❤️

🔥優惠折扣在這裡🔥
大研好友購物金NT$500
請點擊以下連結完成註冊,首次購物即可現折 NT$500
https://www.daikenshop.com/new_bonus.php?ino=G427349169
✅註冊會員邀請碼👉P367S

推薦大家可以選擇月扣方案,不用月月下單、輕鬆方便。
新朋友採用上頭連結註冊本月立即可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一起吃再帶走購物金✨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佑媽咪 的頭像
    佑佑媽咪

    佑在搞什麼?吃喝玩樂育兒生活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