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靜可動、超好穿搭的最強健康鞋來哩!Ustini動靜極地鞋
擁有接地氣專利、可以吸收好能量&排出壞能量的強大鞋款
穿上就知道不一樣,原來中價位的鞋款也可以這麼貼近生活、增加生活品質!
這幾天出門我可是千挑萬選都拿中它,因為太好走、不卡腳、就像沒穿鞋一樣輕鬆、輕盈。
Ustini動靜極地鞋 (25)
我自己在買鞋時其實比較在乎機能性與舒適度。
大家看過我的文章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我對於僅有外表的鞋子沒有太大的興趣…
主要是我非常非常的精打細算、是個很鐵母雞的人,
如果鞋子只有漂亮而沒有實際穿著的舒適感,我絕對不會購買。

⭕穿過會愛上的健康鞋👉Ustini動靜極地鞋
⭕粉絲專屬折扣碼👉USTINI100
(下單輸入即可現折$100元唷!)

▋ Ustini動靜極地鞋產品開箱 ▋
Ustini動靜極地鞋 (21)
這次的Ustini動靜極地鞋我自己在網路上也爬了不少文,滿多人推薦它的…
其實原先我對於這品牌認知不高,但在Dcard上有看到別人在做詢問才發現,
原來這品牌原先就是做美國知名球鞋品牌代工,
而且真的是穿過都說很推回不去其他牌的鞋子,我才決定試試看。

Ustini動靜極地鞋有推出線上下單,收到貨後可以試穿、不合腳不落地髒汙就可免運退換的機制)
Ustini動靜極地鞋 (10)
這篇要推薦給大家參考的是"Ustini動靜極地鞋-珊瑚粉"、"排靜電有機棉襪
排靜電有機棉襪的部分算是後來突然心動款,你看它的介紹就會很想買回家那種XD
兩款的盒子我覺得收到都滿有誠意的,過年過節也滿適合用來送禮使用。
Ustini動靜極地鞋 (2)
襪子這是臨時起意,請容許我簡單帶過。
排靜電有機棉襪現在五雙是$1000,我覺得還滿有購買價值的!
它穿起來不會很緊束,束口的部分很鬆軟不會說綁得緊緊的、穿上後也挺無著感,
而且我看它官網針對銀纖維的部分它有超多國際檢驗認證、添加量有18%,不只是說說。
Ustini動靜極地鞋 (1)
材質上是採用天然有機棉(無毒、更親膚)/嫘縈、竹炭(吸汗、抗菌、除臭)
穿上後會收攝身體靜電、平衡身體電位,搭配上這次想推薦給大家的Ustini動靜極地鞋,
讓你體驗不穿鞋的舒適感、甚至還比不穿鞋更舒服放鬆。
因為USTINI的接地氣專利,可以讓我們在行走間排掉身體不好的靜電,
且吸收大地好的游離電子,如此設計讓你回歸人體更自然的狀態。
Ustini動靜極地鞋 (11)
回來到Ustini動靜極地鞋,它可是中醫師激推的款式,原先挑顏色的時候我還挺擔心的…
因為很多鞋子你買了珊瑚粉,但是送來都會是死亡芭比粉!
像我這種已經邁入30的媽媽,實在沒有勇氣把死亡芭比粉穿出門走跳。
好險一打開Ustini動靜極地鞋,就跟我想像中的一樣美,甚至說比我預想中的更好看❤️

▋ Ustini動靜極地鞋細節介紹 ▋
Ustini動靜極地鞋 (15)
鞋子外面有防塵紙包覆,裡頭也有鞋撐保護,收到時檢查了下都沒有皺褶,很嶄新美觀。
Ustini動靜極地鞋 (14)
【排出壞能量 吸收好能量】
不得不說當初就是這句話吸引住了我。
Ustini動靜極地鞋是雙擁有排除靜電的專利鞋款
穿上可以幫助排出身體靜電達到排出壞能量、吸收好能量的感受,
簡單的說就是它的專利可以幫助我們體內循環、穿上它健走散步更健康。
(Ustini鞋款可是在許多醫學中心都有進駐櫃位的,讓你越走越舒適可不僅僅只是說說)
Ustini動靜極地鞋 (19)
底部採用雙材質3D共構,可以有很棒的曲折度及止滑力(看到這兒就覺得對長輩也很友善)
最近有出現下雨天的狀況,我自己也測試了幾次下雨時穿出門的情形,
我覺得抓地力還滿穩的,就算快走也不至於有出現打滑的狀況,在百貨公司平滑地板行走也OK!
有看到那個黑色的圈圈嗎?那就是釋放壞氣的孔唷!在走動時它會隨著踩踏排出身體靜電。
Ustini動靜極地鞋 (13)
同時它的鞋底是有弧度的,不是平滑貼合地面。
這也是很貼心的設計,叫做搖搖馬底,這個設計可以讓行走更輕鬆不費力
像我自己減肥會有快走的習慣,這雙走起來真的輕盈又舒適,可以讓我多走不少路!
搖搖馬太極鞋底認真地說,非常的圓順融合,比我看到文案時心中想像的腳感更好上許多。
Ustini動靜極地鞋 (12)
鞋面採用超透氣升級。
可以看見它是雙層細緻網狀布料製成,不僅可以達到軟彈保護效果,
也可以讓腳汗不悶住、透氣感更好!
我算是個很容易流手汗、腳汗的人,穿上這雙長時間走動,我發現也不會出現濕熱感,
頂多就是會有正常腳溫熱熱的,但不會有黏黏濕濕的感覺出現唷!
Ustini動靜極地鞋 (17)
那這邊比較特別,大家要注意一下。
我原先是拿40號的尺寸(這挺優秀的,因為我腳大,常常會買不到可愛的鞋款,但Ustini有!)
不過因為這款鞋板型偏大,所以我會建議各位可以拿小一號或是加購品牌鞋墊來調整鞋內空間,
我自己後來是有換貨一次改成拿39,穿起來更剛好舒適,給你們參考。
Ustini動靜極地鞋 (16)
基本鞋墊的部分,也不必擔心很隨便,一樣有柔軟與支撐、穿起來我覺得挺剛好的。
搭配上鞋內的太極鞋底設計,能有非常優秀的緩衝與釋放吸收壓力感受,快走下來真正有感!
常常每次走一走隔天就鐵腿的我,這次不小心多走了些卻還是沒有多餘不適(尤其是腳跟)
Ustini動靜極地鞋 (18)
剛柔並濟的3D3層底,可以看到它鞋底的厚度、走向、材質都不太相同,
透過不同材質的搭配,展現出更優秀的走路鞋款、真正達到好走不卡卡。
還有從上面照片大家應該可以看出來,Ustini動靜極地鞋縫紉線的部分很整齊工整!
因為Ustini動靜極地鞋可是採用超過200道的手工製成,每一縫線都認真對待。
Ustini動靜極地鞋 (20)
穿上後的樣子,我個人覺得很可愛又很好穿XD
寬楦設計近乎不挑腳型,肉肉腳、拇指外翻、腳板較寬都可以很舒適的穿上它!
而且整體只有200g,實際穿著會感到更輕盈。
對我來說它認真就是一款美觀又舒適的鞋款、會是款下單不後悔的鞋子!

▋ Ustini動靜極地鞋實際穿搭 ▋
Ustini動靜極地鞋 (3)
另外我覺得它其實也很好搭配、可動可靜
一般運動風、休閒風、裙子、上班其實通通都可以穿它出門,對!裙子我也穿。
我最近就是迷上這款Ustini動靜極地鞋,簡單跟大家分享四套我自己的穿著XD
而珊瑚粉讓我整個氣質都柔和了不少,有種覺得自己年輕了不少的感覺哈哈!
Ustini動靜極地鞋 (22)

Ustini動靜極地鞋 (6)
最後跟大家分享幾張我跟老公去散步的照片。
穿上這雙Ustini動靜極地鞋我覺得最棒的不外乎就是零著感,
我真的還挺不喜歡穿鞋子的(以前跑步也都常常打著赤腳在跑)
對我來說最棒的鞋應該就是彷彿不穿鞋吧?
但是這雙Ustini動靜極地鞋我覺得有超越打赤腳,因為它還幫我緩衝了壓力,
360度全面支撐與釋壓,穿起來比起打赤腳趴趴走更來的舒服,隔天還完全沒後遺症😂
Ustini動靜極地鞋 (5)
另外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系列的珊瑚粉,其實原先我蠻擔心收到會是款挺老派的鞋子…
因為網路很多評價都是好穿但是款式比較多是中高齡在穿的。
結果沒想到收到整體看起來並不會俗俗老老的啊!
另外也有出全白款,看起來就跟各大品牌的小白鞋差不多。
而且還很符合現在女生喜歡的厚底設計,隱藏加高增加腿長又能釋放壓力,
比只有美觀的鞋更來的有CP值!走路、跑步、辦公等等它都可以HOLD的住。
Ustini動靜極地鞋 (4)
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我們從正中午一路拍到下午(笑)
穿這雙Ustini動靜極地鞋在走,不自不覺就會多走兩步…因為沒什麼痠痛感,
不小心就會忘記自己已經走超過預期的目標。
剛好也順便給大家看看不同光線底下的珊瑚粉呈現的模樣為何,我覺得都超美的!
Ustini動靜極地鞋 (24)

Ustini動靜極地鞋 (23)
這幾張就是太陽快下山了啦!(光線很明顯不一樣了齁)
穿上Ustini動靜極地鞋運動也沒有明顯悶熱感,讓腳很容易流汗的我非常感動與加分,
還有啊!我們後續穿著這雙又去看了電影…
在百貨公司那種打蠟到咕嘰咕嘰的地面行走,也完全沒有出現打滑的狀況,可以說是超級穩固。
Ustini動靜極地鞋 (8)
這雙我自己都是穿著去健走、散步、逛街居多,我覺得完全可以駕馭腿部壓力,
快跑起來的話其實也是OK的!整體就非常舒適、省力,對於常走、常站的人是很棒的選擇。
它顏色很多元,女生顏色有:黑藍、珊瑚粉、紫灰、白色(35~40號)
男生也有得穿!顏色有:卡其、黑藍、白色(40~46號)
再次提醒,建議大家可以選擇比平常穿的鞋款小一號,會比較合腳唷!

▋ Ustini動靜極地鞋心得&結語 ▋
Ustini動靜極地鞋 (9)
珊瑚粉的顏色在室內光跟室外光呈現的很不一樣(室內比較橘一點,室外會粉一些)
對我來說就是一雙可以擁有多種風格、可以盡情搭配的鞋款。
除了是我認知中好看的鞋款之外,它也擁有好穿的功能!
有美國、德國、日本、台灣認證的全球獨家專利可排除靜電,讓你穿上鞋就像打赤腳一樣輕盈;
實際穿了一陣子,我認真覺得穿這雙鞋走跳很舒服、很放鬆、無壓迫與壓力感。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台灣自家品牌,也會是很棒的送禮選擇唷❤️

⭕穿過會愛上的健康鞋👉Ustini動靜極地鞋
⭕粉絲專屬折扣碼👉USTINI100
(下單輸入即可現折$100元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佑媽咪 的頭像
    佑佑媽咪

    佑在搞什麼?吃喝玩樂育兒生活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