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開始天天戴口罩,我才認真意識到口腔異味這個問題!
於是趕緊把日本這超強神器準備起來 俏樂斯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這產品超酷的啊!只需要把泡泡含在嘴巴裡漱一漱就可以享有清新感
我們家實際測試過真的可以,完全變成出門必備神器
你如果也有一樣的困擾,就務必快來看開箱&哪裡買吧!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以前沒戴口罩的時候,
我總以為自己嘴巴在正常情況下應該都是清新的吧?
除了剛起床可能嘴巴的味道會比較重之外,基本上都還算是口氣芬芳。
結果自從戴了口罩之後,每天都覺得有被自己燻死的跡象==…
突然驚醒:原來我以前都這樣四處摧殘別人的鼻子嗎?!
幸好這次收到來自日本遠渡而來的【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它可以說是完美地抓住了我每一個需要立即快速口氣清新的時刻,
另外也幫助我不被自己戴口罩的口氣燻死,有味道?那就漱個12秒吧!

•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這裡買:https://bit.ly/3L4Fyci

▋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使用影片 ▋

這款很適合在吃重口味的食物、抽菸、喝咖啡、剛起床後使用!
只需要擠壓1~3下,漱口12秒以上,就可以快速達到基礎的口腔清潔與保持清新。

▋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產品開箱 ▋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從這裡買的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https://bit.ly/3L4Fyci
我可以確定是日本正貨(拍胸)現在一頁詐騙盛行,大家千萬慎選不要貪小便宜!
很多人看到漱口泡泡可能會想說:這只能拿來漱口嗎?有沒有其他功能?
實際使用了一陣子,我發現它不僅僅是漱口用,也可以用於刷牙。
如果想要口氣更加清新好聞、天天當作牙膏來做清潔也是OK的喔!
目前我自己廁所就是單放這瓶取代漱口水與牙膏、外出也是拿它隨身攜帶。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外包裝滿可愛討喜的,收到時比我想像中的大瓶。
因為日本很多東西都做得很嬌小迷你,常常需要反覆補充購買,
但是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一瓶就是50ml,這樣一瓶大概可以用近一個月!
PS.用這個官網下單:https://bit.ly/3L4Fyci
初回兩瓶只要$990、後續補充包100ml兩包只要$1490
(當然也有單瓶的,可是兩瓶划算很多,我會推薦大家選兩瓶定期配送組合,定期配送方案隨時都可以取消,不會被綁約別擔心)
俏樂斯在台灣是有進口代理商的:優橋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所以不必擔心會變成產品孤兒,因為他們有公司地址、電話,隨時都能找到人。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打開後裡面會有一張說明書,裡頭就有推薦大家該如何使用以及它的清潔原理。
它主要是採用生物微泡設計,可以更零死角的清潔口腔每一個角落,
其中成分中有安全性高且強效護理清潔的CPC(西吡氯銨)搭配上GK2(甘草酸鉀)
可以幫助清潔口腔、清淨口腔內的髒污及氣味,
另外再搭配上5種保濕成分:
沖繩產蘆薈、蜂膠、優格萃取乳酸菌、卵殼膜萃取、褐藻玻尿酸萃取
以及多種可以幫助牙齒展現潔淨亮白乾淨的成分,
清潔同時也不易對口腔造成多於負擔,還反而能讓口腔維持在較好的狀態喔!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方便好拿取、外出攜帶也超方便的瓶裝設計。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採用綠色藍色的包裝,從外包裝就能聯想到清新!
且香味的部分也是採用清新感十足的青檸香調,這香味本身就有許多人用於放鬆情緒與安定,
我自己在使用它的時候也覺得心情滿放鬆及愉悅的(知道12秒後就不會濃濃食物味也有差XD)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Made in Japan.對了!這款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是可以用於清潔假牙的喔!
而且它本身擁有世界品質品鑑大賞的金獎獲獎證明,更是榮獲了審查員特別獎
是俏樂斯全新研發出來的三冠王,不僅風靡日本,在韓國也是許多人習慣使用的產品。
尤其現在牙齒不照顧好,一顆牙要修理動則上萬元真的很恐怖…
大家一定要選擇習慣且適合的護理產品,長時間適當的使用、好好照顧自己的口腔。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擠出來的泡泡很特別,它剛擠出來是很綿密的狀態,
但是馬上就會開始有「啵啵啵啵」的感覺會慢慢的變少,
有點像碳酸洗面乳的那種感覺,透過啵啵啵的吸附髒汙與氣味。
剛剛有跟你們提及過味道是青檸香對嗎?
看到這兒也別擔心,它其實只有淡淡放鬆的香氣,且不會酸牙啦!
老公剛開始使用很怕牙齒會酸酸,很多比較有感的清潔口腔產品都會酸牙…
所幸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我們使用下來還沒有遇到這個困擾。

▋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實際使用 ▋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這張照片有點噁心有點寫實,但是跟大家分享。
一般來說上班族、學生很難在每次吃完東西之後都去刷牙對吧?
尤其小點心一直吃、咖啡一直喝甚至是菸一直抽的狀態下,你怎麼可能一直刷牙…
這時候就很推薦大家可以參考使用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在每次吃完東西之後馬上擠個1~3下(官方建議1~2下就夠了,但我習慣3下)
漱漱口12秒後再使用清水漱過一次,乾淨又清新!好心情隨之而來。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當然漱口不可能把口腔內的髒汙完全清除到一點都不剩,
所以如果大家願意且做得到的狀態下,可以再搭配牙刷、牙線把口腔內每一處加強整理。
(但我是覺得日常外出如果沒有辦法刷牙,使用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也很足以)
目前我們家是使用這瓶取代漱口水&牙膏,這陣子戴上口罩都不會有逼死自己的怪味!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我們家的胖佑就是講話很毒舌的那種小孩,每次我們口腔味道稍重他就會嫌棄:
「媽咪、爸比,你們嘴巴好臭喔,不要親親我」(拭淚)
但是使用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後,這情形明顯出現次數減少,甚至他還會聞聞說很香喔!
人的一天中有很多時間都在吃喝,但是不能及時清潔口腔除了容易蛀牙之外,
滋生細菌的口腔甚至會衍生出臭味、睡一晚上的口腔甚至比馬桶還髒…
所以找到可以快速清潔口腔、預防口腔囤積食物渣跟氣味的產品真的很重要。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方便性極高的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讓你每一刻都可以擁有清新好口腔!
特別推薦給上班族跟學生們、需要常常面對客人講話的人做選擇。
你知道的,有時候我們口腔的味道,別人聞的到但是自己卻不行…
只要吃完東西,就乖乖漱12秒,相信你也會發現自己的人際關係有所進步!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目前我們家出門必備的口腔照料就是它了,雖說比起口腔芳香噴霧來說多了一個要漱一般水的步驟,
但是相較之下,我覺得比起直接噴口腔的芳香噴霧它更有感!
有些芳香噴霧會跟口腔食物味道、口臭混搭出奇怪的味道…反而更臭="=
這款其實連小朋友也能使用,不過就是要注意不要讓他們吞下去、提醒他們要吐掉就是囉!

▋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心得&結語 ▋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
我們家口腔清潔的超級心頭好。
而且這款產品還是有橘佳苗醫師推薦、日本製、牙醫學會認證
有了他們的推薦,對我來說是更有感也更安心的選擇!
方便性高的產品往往才能讓人一用再用,終於連懶惰的老公都願意一起輕鬆保養口腔。
我自己喉嚨很常有扁桃腺結石…就是那個臭臭的小米粒🤢
現在我也會特意讓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往喉嚨去,然後發出「阿阿阿」的聲音震動後再吐出,
我發現這樣的方式更可以好好讓我維持口腔清新
PS.臭臭米粒不推薦用外力去摳、很容易受傷的喔!
最好的方法就是維持良好口腔清潔習慣、多喝水、刷牙漱口要確實等等就可以囤積速度變慢。

• 俏美齒12秒漱口泡泡試試看吧!這裡是日本直送唷:https://bit.ly/3L4Fyci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