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先前唯一的一件大型零食夾娃娃機店 放空樂園
這一間我去體驗了3次,只能說每一次都讓我很失望😂
因為地區近不用跑遠而且附近有東西吃又有停車場
導致我在地理位置方便之下,去了好幾次當「大盤商」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個菜鳥去到放空樂園的狀況吧😉
放空樂園竹北 零食娃娃機
先來一張…懊悔照?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花了$200夾了滿心空虛😂
對沒錯,第一次去我空手而歸。
這時候其實我就該收手了,但我最近就迷上了夾零食卻又不想跑遠,
結果就出現了第二次、第三次…
第二次花了200夾了一包餅乾、第三次(上圖這一次)老公手上這些價值$500
好啦不要笑,這一間是真的新手不友善,建議別嘗試。
但是他們店門口很美、還有可愛的粉色推車,拍拍照還是不錯的!
放空樂園竹北 零食娃娃機
目前已寫好的所有零食娃娃機店開箱文在這:
/全部都不是業配,都自己砸錢去玩的,請安心觀賞/
✅熊嗨星樂園(桃園店)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91號/點我看心得
✅放空樂園(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62號/本篇
✅夾子園(汐止店)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22號/點我看心得
✅夾子園(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31號/點我看心得

還有推薦的機台地點請不要猶豫,私訊我就對囉!

放空樂園竹北 零食娃娃機
放空樂園整體算滿大間的,空間上很舒適不擁擠!
附近也有停車場(付費停車,沒有折抵)
整體來說我覺得放空樂園的位置是選的很好的,便利性很高。

【放空樂園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62號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yfun462462
⭕IG:網址太長了,點我吧
⭕營業時間:早上9點至晚上12點

這間比較猛的是有許多抽獎活動,好比說抽賓士、抽韓國雙人行
普通沒有節日時也會有抽些小禮物!
但是追蹤FB、IG、或換滿額,目前都沒有其他獎勵。
放空樂園竹北 零食娃娃機
我們這次是換$500來玩玩看,以前聽人家說假日的時候機台會比較好夾…
所以之前被當「大"盤"商」兩次了,還是又回頭來嘗試看看😂
我這次還特別挑了連假去玩,騙人啊啊啊!對我還是很不友善。
放空樂園竹北 零食娃娃機
可是放空樂園是目前我看下來夾品最好的!
他們家擺放的夾品價格都比較高,但是…難夾。
比起許多零食夾娃娃機店家來說,難度真的偏高但東西也真的較好;
可能就需要高手去收吧?非常不推薦新手去這間嘗試,
從上圖應該就看的出來爪子都是有改過的且歪頭

而且它的爪子起不來,可能我運氣不好、下爪位置不對…
這邊附上影片版本給大家參考一下,一刀未剪😇
還是老話那一句,我只是個超級菜鳥只會直上直下!
如果大家很高高手,我想還是可以去挑戰一下的…吧。
放空樂園竹北 零食娃娃機
這一台是全部裏頭最好夾的。
也不是說好夾,是至少可以夾的到東西…
而且它算是裏頭排的比較滿的,像我們只會直上直下可以碰碰運氣。
放空樂園竹北 零食娃娃機

放空樂園竹北 零食娃娃機
一樣的古早味水果軟糖,我們之前去優品桃園店很輕鬆就夾了兩個回家;
放空樂園的擺法沒有任何去滑動的機會,且爪子小、歪爪…
基本上沒有點技巧就不要去嘗試了。
(優品桃園店是疊歪的,所以相對的新手也能碰運氣滑出)
放空樂園竹北 零食娃娃機
放空樂園的品項真的望眼看去價格較高一些。
但是近乎整間店的擺品方式都是…太…太整齊了?
每一包都卡的緊緊的、爪子小小的,難度很高啊…
放空樂園竹北 零食娃娃機
像這種六角桶盒的,只會直上直下的小夥伴們也別嘗試了。
因為這種盒身本身就有難度,再搭配上歪爪、內甩,
而且它保底價格都不低,我丟了$100連一盒都沒到手😢
放空樂園竹北 零食娃娃機
餅乾台也是歪歪的。
放空樂園竹北 零食娃娃機
飲料台則是迷你爪,爪力很普通,但是店裡算能夾的。
放空樂園竹北 零食娃娃機
便宜的軟糖高度不夠、爪子迷你。
不知道是不是這次我選連假去的關係啦!
認真的說好好好難夾,東西擺很硬、擺不夠多。
我自己在粉絲團分享後也跳出很多人說超難夾😇
看來應該不是我自己一個人的問題了?
放空樂園竹北 零食娃娃機
最後的戰利品,6樣$500
平均一樣花了快要$500,我這次算都不想算了,因為一定倒貼😂
而且店內推出的活動都對我來說很吃力,譬如夾滿40樣抽獎
因為我本身只會直上直下、所以夾滿40樣可能要好幾千吧…
它沒有打卡送夾物金或是積點小禮物等任何適合新手的活動,
整體來說我真的很不推薦各位去嘗試。

【放空樂園竹北店整體評價】
夾物價值⭐⭐⭐⭐⭐(比起它間好)
場地舒適度⭐⭐⭐⭐⭐(場地位置佳、好走路)
好夾程度⭐(超難夾)
店員態度⭐⭐(店員沒幾個,補貨補很慢,但會忙裝箱)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