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ke 首圖

姊帶著少爺跟老爺又去進補了!(最近不想當貴婦了,想當姊yo!)

雖然回高雄已經進補多次,狂吃燒烤…

再加上姊的身形已經不適合再進補,不過我一點兒都不在意也不想在意,先吃就對了哈哈!

然後呢,今天我們要去吃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好客燒烤

據說「沒吃過好客,就不要說你有吃過燒烤」他們可是非常"蕭百"的掛上這樣的用語,

所以姊當然要去吃吃看,是不是真的有可以囂張成這樣啦!


Haoke (2)

這次的好客燒烤是位於新竹晶品城的B2,晶品城本身附有2.0M車子可進入的停車場,不過有點陡,如果底盤太低可能會刮著來!停車費每小時30$,發票可消磁(消磁地點3F/11F)

一進到晶品城B2才剛走出電梯,就可以先看到他們家超大的一面廣告牆(對了!之前去晶品城電梯超難等的,現在超好等欸!而且B2有男女廁,之前去12F只有男廁,超不方便阿)

好客行,酒吧情-女人小口品酒,男人大口吃肉(結果我們家是:女人大口吃肉,男人大口品酒哈哈,未成年請勿飲酒)


Haoke3

因為我們太早去了(中午沒吃飽,我們四點就在那邊閒晃哈哈!)

結果人家還在休息中,不過一直有看到他們家的員工在裡面整理打掃,看起來好認真欸!


Haoke

店外會有DM一直都擺放著,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參考,

還有一台電視一直在輪播他們家上新聞和一些節目採訪好客燒烤的影片。


Haoke2

門口還有擺放一隻看起來很蕭百的牛頭,你看它那個表情!!!!

擺放在一旁的招牌就是最吸引姊的了,他們是用COLDSTONE的冰欸!

每次酷聖石只要有買一送一,我都會拉著老爺一起去買,然後在一個人吃兩份(肥兩份)

然後剛剛說過很蕭百的用語「沒吃過好客,別說你吃過燒烤」就是在這面牆上,

有沒有夠囂張,寫這麼大大大大,怕人家看不到一樣欸!


Haoke (3)

Haoke (19)

座位的方面,只能說…神-----------寬敞的!!!!!!

可以往後嚕到你手都碰不到桌子還不會撞到隔壁桌!

有感覺得出來很厲害嗎?還沒有?

貴婦背著少爺還可以再「自己的桌子附近散步」這樣夠厲害了吧?

不要看它這樣給我拍起來空空的以為好客沒生意,才剛開門我們就要進去了,

結果已經有兩組人馬在排隊要進場囉!


Haoke (5)

剛進場的時候少爺在盧小小,我只好背著他四處散步,

順便拍一下周遭環境給你們欣賞一下(覺得自己很貼心

這張看板隨處可見,不過因為姊背著少爺手舉不高,所以它有反光(我下跪)

反光那邊就是「用餐規定」這四個大字啦!

底下細項我可是拍得很清楚呢!!!!!要去吃前先看清楚啦!!

不過沒看清楚也沒關係啦!一進場坐下後,他們家的店員就會用超有禮貌的態度,解釋的超級清楚給你聽一次


Haoke (6)

飲料機的部分超級多元,你想喝的幾乎都有,

氣泡飲、開水、果汁、冰沙、咖啡、茶、還有超解膩烏梅汁,基本上,想的到的應該都出現了!


Haoke (8)

上面亮亮的那台姊再拍一次給你看,就是果汁機啦!連女生最愛的醋飲都有呢!

飲料機都保持的非常乾淨,沒有看到黏黏的水漬等髒汙


Haoke (16)

冰沙機、咖啡機、茶類相關飲品是擺在另一面,

白飯則是無限你吃,你能整桶吃掉他也不會阻止你。


Haoke (15)

除了白飯、飲料隨你吃之外,

好客還有擺放一區「生猛海鮮區」滿滿的海鮮隨便你怎麼裝,不像菜單上要一份一份點,

而且服務生隨時都在補貨,一減少馬上就補滿,超有效率!!!!!

(他們家換網子的速度也超有效率,一直換一直換,都不會吃到黑黑的肉)


Haoke (9)

緊接著這台就是姊這次的目的地了,酷聖石冰淇淋!!!!!

結果很不幸的,我吃太飽了,才吃一大碗,嗚嗚嗚嗚…

好客的冰品都不會硬硬的,每桶挖起來都還是很軟Q,看的出來不是擺放很久的冰品。


Haoke (10)

烤肉醬有提供這兩款,個人喜歡蘋果醬>味噌醬,蘋果醬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很涮嘴!

不過他們家的肉質還不錯,不沾醬就很美味啦!而且本身就有味道(黑胡椒/海鹽)所以今天我幾乎都是吃原味肉片。


Haoke (11)

除了烤肉醬以外,當然還有七味粉跟海鹽可以做選擇啦!

不過特別的是好客還多了一罐海鹽芥末粉,加海鮮來吃很提味欸!


Haoke (17)

除了吃以外,好客竟然還在店裡放了鏢靶機!

在新竹可能還不夠流行,每次姊回高雄都會跟朋友去玩個幾場,超紓壓的…

而且很好打發時間,又可以大家一起遊樂。

重點是燒肉店可以看到鏢靶機,又是在新竹,也太神奇了!!!!!!


Haoke (4)

除了標靶機以外,還有這台可以玩,好客真的是有得吃又有得玩欸,吃太飽運動一下的概念嗎?


Haoke (18)

好客的每一杯調酒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有一個很有味道的吧檯,當然高腳椅的部分也不會遺漏掉!未成年請勿飲酒哦!


Haoke (1)

Haoke (12)

逛完一圈回來後,發現我們的基本盤已經送上了(一坐好位置後,店員就會先詢問我們雞、牛、豬、海鮮是否都吃)

基本排送上的速度很快(我才帶著少爺去逛了五分鐘左右)完全不會有需要等待餓肚子的時間!超棒!

海鮮跟肉類的基本排看起來都很美味吧?

姊很喜歡這樣每樣東西都有的感覺,一次給同一種太大量,很容易就吃膩了欸!

這樣每種都吃一點,超滿足的!!!!!!


Haoke (51)

因為我們是吃$888帝王餐,所以會有這份,帝王蟹腳,這是兩人份(菜單標示:兩人份是160g左右)有沒有光看就覺得餓了的感覺?


Haoke (7)

我們有+198$調酒無限暢飲,所以老爺正在很專心的選調酒類飲品(不過裡面也有非酒精的飲料喔!因為開車不喝酒嘛,而且我還在哺乳,所以貴婦就沒喝有酒精的囉!等等最後再把菜單附給你們參考參考)


Haoke (20)

可愛的店員推薦我們帝王蟹腳用火鍋煮會比較好吃,所以姊趁著老爺再選飲料的時候一次就給它通通丟進去,結果湯頭變的很甜很好喝!(覺得自己是天才,甩髮)(又不是你自己發現的)


Haoke (21)

Haoke (35)

接下來就開始認真烤肉啦(當然是我家老爺認真烤,我認真吃)

好客的肉片每一片都算是有基本的厚度,不會很薄,很薄的肉片吃起來很沒感覺欸!


Haoke (23)

Haoke (26)

開始大開殺戒前先拍個幾片烤好的讓你們聞香一下,有沒有很多汁可口?我從電腦的另一邊就看到你在流口水了喔?


Haoke (22)

(拍一下我家老爺烤肉的帥氣身影)(這樣你都能帥?)

原本我們兩個人覺得基本盤看起來很容易消滅,

結果,消滅完基本盤我跟老爺就快宣告結束這回合=_=(兩個戰鬥力不足的賠錢貨概念)


Haoke (32)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烤鳳螺欸!

原本以為吃起來會很噁心,因為姊實在不是很喜歡蝸牛類的食物,

結果吃了之後發現它QQ鹹鹹的好好吃欸!(你剛剛不吃蝸牛的堅持去哪了?)


Haoke (34)

老爺正在努力幫我用鑽子處理鳳螺哈哈!

提醒一下,好客還有提供各種用來吃鳳螺、帝王蟹、牛排的道具(剪刀、鑽子)

不要跟姊一樣耍白癡用牙齒一直啃,啃完才發現旁邊有道具可以用哈哈!


Haoke (30)

還有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把帝王蟹丟進湯裡煮,記得要拿出來吃,務必記得它,不然煮老掉就不好吃囉!


Haoke (31)

再讓你們看看我可愛的帝王蟹腳,不用太羨慕我(甩髮)


Haoke (24)

吃沒多久我們可愛的調酒師就把調酒端來啦!

姊喝的這杯是「蜜桃女孩」(無酒精)漸層色超美的啊!害我又差點想當貴婦了

這杯蜜桃女孩喝起來甜甜的,很小女生的感覺哈哈(調酒師偷偷告訴我是由柳橙+紅石榴調成)(誰跟你偷偷?)


Haoke (25)

老爺喝的是海洋之心,老爺說喝起來很像荔枝氣泡飲,感覺不出來是在喝酒(結果回家他很好睡

海洋之心的顏色超引人注目,燈光底下美的很浪漫、很有氣氛!(在燒肉吃到飽很有氣氛的意思哈哈!話說,我們要走的時候看到有人在求婚欸!好大一束花!)


Haoke (27)

然後在你肉類基本盤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會有個可愛的小妹妹來幫你服務剝蝦子!!!!!!(好幸福啊!!!姊最討厭剝蝦了!)


Haoke (28)

那位妹妹手法神速、手藝驚人!

她還可以陪我邊剝邊聊天,一眨眼就幫我把三種蝦子料理好了,而且完全不沾手,她用鐵夾子剝的,非常的衛生


Haoke (29)

剝完後還會幫我們擺回冰盤上面保持新鮮,最小的是琥珀蝦>泰國蝦>霸王蝦。


Haoke (40)

既然人家都幫我們料理好蝦殼了,當然就先烤來吃啦!

貴婦個人最喜歡帝王蝦,吃起來QQ的肉質很有彈性,不過我不能吃太多蝦子,所以就沒有加點了(淚,因為蝦子是高致敏,姊還在哺餵母乳)


Haoke (38)

為了證明我們不是賠錢貨(基本盤吃完就快飽了,有夠廢的!)

所以我們硬是在點了幾盤來吃,這裡的牛舌可以無止盡的點耶!而且只要$658換樂餐就可以牛舌吃到飽喔!!!!!!!


Haoke (36)

除了肉類再來幾盤之外,我們還額外再點了兩杯調酒,

老爺這次點的這杯是特調「柯夢波丹」是菜單上面沒有的,

因為我們問調酒師說,有沒有推薦的調酒?(小暗號?)

結果調酒師就說她剛剛調好一杯柯夢波丹正擺在吧檯上,看我們要不要試試看(當然要哈哈!)

老爺表示:柯夢波丹喝起來有檸檬味,然後邊緣白白的那個是細砂糖,比起海洋之星,這杯他更喜歡

我自己也更喜歡,雖然我沒喝到,不過我知道拿這杯去騙妹妹應該可以很容易拐到(亂教!)

因為顏色太可愛了啊!少女心全燃。


Haoke (39)

姊的第二杯是「蜂蜜檸檬」(無酒精)

可以跟調酒師要求要偏甜還是偏酸,我個人喜歡喝酸飲,所以是要求偏酸,

上面白白的那層是小碎冰,喝起來很解膩!


Haoke (37)

姊還去偷拍了調酒師再調我的蜂蜜檸檬,

他一定覺得我一直拍拍拍,很想給我一拳哈哈哈!

不過他非常的專心在調我的飲料,沒空給我一拳就是了啦!


Haoke (41)

接著又要繼續烤肉了!

雖然肚子已經到了八分滿,不過我還是要吃,因為很香啊!不然呢?

這是蒙特羅風味牛培根還有鹽燒牛舌

牛培根吃起來脆脆的,很像臘腸那種口感!!!!!!!!!!

牛舌當然就是QQ彈彈超好吃啊,不加調味料就很美味喔喔!!!!


Haoke (42)

還有這個,姊來不及拍烤肉前的照片,賽德克鹹豬肉

老爺表示:因為是賽德克啊!一定要吃看看,而且很少有燒肉店會有鹹豬肉欸!

姊:只差沒有醋水可以沾了!吃起來真的有那種山上原住民賣的鹹豬肉的感覺欸哈哈!


Haoke (44)

最後差不多到極限了,接下來幾道就是我們最後的食糧(淚,我還想再吃啊!胃好不爭氣喔!)

這盤是好客牛五花,據說是來好客一定要點的一盤

配上他們家的蘋果醬真的會讓人想再來一盤(可是在一盤我就要吐了,當下陷入天人抉擇,我還問店員說:我可以只要兩片嗎?因為一份是四片哈哈


Haoke (46)

還有這塊來好客吃$888帝王餐一定要吃的,帝王戰斧牛排,是好客最最最推薦的一道,於是我們老爺決定即使嘔吐我們都要吃它!


Haoke (48)

它真的很大塊、很戰斧牛排啊(什麼形容詞啊你!)

要吃的時候要用剪刀剪小小塊的,不然整塊拿著啃超驚人的啊!因為很大塊。

吃起來很嫩,沒有筋,難怪可以號稱是五星級飯店的數千塊戰斧牛排,這塊牛排完全可以承擔這句話!

同時它也是我們吃完整個好客最喜歡的一道,下次去決定先吃個三片再說(不過吃兩片應該就嘔吐了,虛有身材沒有胃)


Haoke (47)

帝王餐還有這個,美國大干貝一定要吃只能說$888帝王餐每道都超美味啊,是想撐死我嗎?

這個烤完後加上海鮮芥末粉超美味欸!不過幸好它點一份是一顆,不然我真的會崩潰(被想吃又吃不完的心情殺死)


Haoke (43)

對了!還有推薦這個泡菜,雖然它有點辣辣的小孩子可能不敢吃,

不過這個泡菜+任何一種肉+美生菜包起來=人間美味兒!!!!!!!!!


Haoke (45)

通常吃完燒烤肯定會吃棉花糖、麻糬對吧?

好客家的麻糬有原味跟抹茶口味,不過貴婦只吃了原味,抹茶口味我實在塞不下了…

如好殘念啊啊啊啊啊!我可是傳說中的麻糬人欸…下次一定要吃好幾份啦!


Haoke (50)

要走的時候發現,好客已經滿坐了=_=!

到底誰跟我說平日比較少人的啊Orz…幸好我們一開門就到了,才可以選在廚房旁邊的位置,

我才可以帶著少爺散步不影響到別人用餐,

不然晚來就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要去吃好客的朋友記得先訂位嘿!


Haoke 1

Haoke

Haoke (2)

別要了一份菜單跟調酒單,在這邊附上給各位看官參考,有需要的朋友自己點圖連結至Flickr放大觀賞喔!

好客的消費方式(服務費10%)

【中午】歡樂午餐$ 499元 (週一至週五15:00前入場)

【晚餐】A : 好客歡樂餐$658(附火鍋或生啤暢飲;選擇火鍋,生啤可+99$無限暢飲/+198$調酒無限暢飲)

    B : 好客帝王蟹餐$888(附火鍋或生啤暢飲;選擇火鍋,生啤可+99$無限暢飲+198$調酒無限暢飲)

【兒童優惠】身高110~140cm的兒童,不論時段,每人330元不加服務費;身高110cm以下的兒童免費。


Haoke (49)

後記:

我家老爺超白目,把我的麻糬哥烤到臭火搭啦=_=!(不過姊還是吃掉了,老爺的愛心不要浪費)

真的很不專業欸,不過普通它幫我烤麻糬都不會燒焦,今天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

(其實是調酒喝太多,雖然喝起來像飲料,後勁可是很強的欸哈哈!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_<

好客燒烤吃完後,除了發現自己真的弱到一個不行之外(弱到我們要走的時候,店員還很貼心的問我們是不是食材方面不合胃口,所以吃很少,超貼心的啊!!!!!)

還發現一個很嚴重的事實,那就是-

沒吃過好客,別說你吃過燒烤!

Ps:現在生日加入它們加的@Line還有送熊蝦喔!


HAOKE16

後記的後記:

前一次去晶品城的時候還是大肚婆,沒有用到哺乳室,

這次去的時候有帶少爺去那邊小用了一下(多小?)

也就順便將哺乳室拍下來給各位需要的媽咪。

晶品城是有哺乳室的,在13F(只有13F有),有需要的媽咪不用擔心哦!

不過哺乳室只有一間喔!但是裡面空間很足夠,沙發也很軟,可以讓媽咪在裡面好好放鬆哺乳,

額外還有一台尿布販售機每片尿布價格都是15$,有各種尺碼,但是尿布台同樣也只有一個

另外,需要泡配方奶的媽咪,飲水機也有提供,整體哺乳室很乾淨整潔喔!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食記!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指教。

 


好客燒烤(新竹晶品城店)-

官方網站:http://www.my-friend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okeHsinChu/

店家住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號12樓(新竹晶品城B2)

店家電話(訂位電話):(03)528-5958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