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MO (7)
今天姐要來介紹我們家二代目大白(車子啦!)的整形場所,是位於新竹的Shemo實墨鍍膜 - 新竹店
2021更新:現在已經結束簽約了,我們去的店已更名為 史坦利車體科技鍍膜
這間才是我們家去的鍍膜店家喔!大家不要跑錯哩!原班人馬在這兒。

想打這篇文章其實已經很久了!不過因為姐很懶(不要講這麼明白)

啊!不是啦!是因為少爺很黏人嘛(現在改已經來不及了好嗎?)

算一算,我們家牽新車已經牽了……五個月了?

從牽到車後我家老爺就一直說要鍍膜,不過當初姐想說,啊不然是要鍍什麼小要這麼貴(欸!你的語助詞跑出來了!)

畢竟是五個月前惹,所以沒記錯的話是鍍了全車13000吧?(有這麼不責任的嗎哈哈)

因為是新車方案才有打折,不然原價好像更貴……

反正那時候姐是灰常反對啦!錢難賺小孩還小欸!

可是我家那個魯小小的老爺就很堅持他就是要鍍這間,我魯不過他的撒嬌攻擊,只好妥協(嘆,我真沒矜持)

2021新文章參考這篇:【新竹鍍膜推薦】 Stanley Coating 史坦利鍍膜

我們家去的原班人馬已更換名稱(原為實墨)
【Stanley Coating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NLEYCOATING
官方網站:https://www.stanleycoating.com.tw/
店家電話:0966-598-595
營業時間:早上9:00至晚上20:00
店家住址:(新竹店)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69號 我們家是去這間唷!
      (竹北店)竹北市縣政十三路84-20號


SHEMO (5)

還記得當初預約就預約了夭壽久,好像提前快一個月的樣子,(所以有興趣的小夥伴,等等下面會有店家資訊,先打著來)

姐當下心裡只有:啊不然是丟搞哦!為啥要那麼久?而且鍍了我也看不出來有鍍啊!

不過為了我們的良好婚姻關係姐只好隱忍惹……

不禁覺得自己真是遵從三從四德的好妻子(甩髮)(我感受到老爺的白眼,你們有嗎?)


SHEMO (8)

好吧,終於等到我們去鍍膜的那天惹,

七早八早我們家老爺就滿腹期待的帶著我們一家子去到實墨(當然我家小少爺也有去啦!我們是黏黏共同體啦!)

好像是早上九點的樣子厚?(產後記憶失調完全可以原諒對吧?)

姐本身就是一個起床氣嚴重的人,然後那時本身又對價格非常不爽快,

所以呢…當然是屎臉抵達(對不起,我是奧客我下跪)
不過場地非常寬廣,燈非常多,整體看起來閃亮亮,於是姊心情有給它好一咪咪咪咪。


SHEMO (12)

看到姊的大便臉,他們家的店長依舊熱情迎接,害姐都不好意思塞臉了…

去到之後我們就聽了一下他們家的方案,其實我沒什麼再聽,價格可以先私訊粉絲團洽談:史坦利粉絲團

  • /因為有小夥伴問我,於是來補施工流程:車身冷卻→高壓水槍去沙塵→泡沫清洗車身→低水壓細部清洗→車縫細節刷清洗→鋁圈海綿清洗→蚊蟲去除→柏油、鐵粉去除→去除漆面雜物→輪圈內外清洗→引擎室清潔→去除車身水分→車內清潔→座椅保養→車外塑料保護蠟→鍍銘飾條清潔維護→輪胎保養液→玻璃內外清潔→黏貼遮蔽膠帶→全車細紋修護→前後擋玻璃鍍膜→車身鍍膜(第一層)→紅外線烘烤→車身鍍膜第二層→短波紅外線烘烤→收尾交車/
     
  • 鍍膜使用材料:第一層【高濃度聚矽氧焥塗層(石英機材):高硬質、膜厚感、超透亮度。

            第二層【高濃度聚矽氧焥塗層(陶瓷機材):高潑水性、抗藥性、膜厚感、自潔力強。
(你一定想姊怎麼記得了那麼多?我當然是去官網照著看打上來的顆顆,一切還是依實際為主哦!)


SHEMO (10)

然後姐只記得店長就跟我們說「操作過程要12小時,啊我們可以先回家,好了會在打給我們」

(姐os:啊我車都在這裡了,我是要怎麼回家啦?)

結果他們家店長好像有讀心術欸,立馬回答我:等等看你們要去哪裡,我們可以載你們過去哦!

原本姐要問他能不能去台北的,不過我怕太北爛(自己都覺得北爛,還有救)於是作罷只好請他載我們回家就好…


SHEMO (11)

載我們回家的車是師傅的,經過窟窿才會有冷氣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這樣,人家有解釋那個車系就是這樣啊!)

途中覺得店長一直都超能聊,我扯什麼屁蛋他都能應對,真心覺得他也太厲害惹,

第一次遇到不會終結我話題的人,整個就是有高手過招的感節……


SHEMO (13)

然後就在家等了12個小時的漫長時光(是多漫長?啊不就幾場魔獸?)

終於接到來電告知能去牽回我朝思暮想的二代目大白惹!

來載我們的變成他們經理,

這次車子有冷氣惹,灰常涼!!!!!!!!


SHEMO (1)

我發現他們家的大大小小年紀都有夠輕的,

原本在牽車的路途中我一直想說:啊這麼年輕,真的用的好嗎?人家不是都說老的才有經驗嗎……

抱著滿腹疑惑,開了一段疲憊不堪的路程(你自己要去找人家聊天又在那邊靠么)終於回到Shemo實墨惹!

遠遠就看到我家二代目大白在他們的展示間站著(最好能站著?)

不是姐愛誇飾,帥到媽媽我都認不出來,

那個輪框變得像鑲金的一樣閃閃發亮,車身的線條也更明顯,整個輪廓都出來了,說它去整形也不為過。


SHEMO (3)

原本鐵母雞的姐覺得13000實在是貴到很虎爛,

不過看到二代目後覺得實在是值得到…你一定要自己來一趟才會理解姐當下的爽感

鍍完後他們還會幫你拍寫真集(我是說車的,我的能看嗎?)

每張照片都帥到翻滾30圈都不夠形容,姐這次的照片就全部都是從他們官網偷來的,

啊因為這篇不是ya配文,所以我連相機哥都沒帶出門,

用手機拍又實在沒誠意(偷人家拍的就很有誠意一樣?好啦!如果圖片有不妥在麻煩通知拉掉,乾蝦!)


SHEMO (4)

這次13000全身上下包含腎臟脾臟巴拉巴拉臟器,都清洗過了,

而且還有18個月保固,

因為後續我們還有購入鯊魚鰭,都是免費再幫我們補鍍膜

還有二代目一回家就被姐撞到梯子凹一個洞(顆顆,差點姐就死於非命)

Shemo實墨也是免費幫我們用好,現在凹洞是什麼?我連刮傷都沒看見咧!


SHEMO (9)

後續我們幾乎每一個月就會回去保養一下,因為我們不會打蠟啊,而且打蠟很麻煩欸!

我也沒那麼多美國時間在那邊打蠟,在Shemo實墨保養一次是1000大洋,一張小朋友,簡單省下每個月的保養時間

(小少爺表示:就是要多陪陪我,我才不會跟媽咪一樣腦袋不正常)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花的心痛滿分,但是回饋給我的爽感也是心動滿分,

完全有令鐵母雞放下金錢的本事,雖然回去四次有兩次保養完開出來就下雨,有夠ㄎㄅ的……


SHEMO (2)

對了,保養場的休息室裡面什麼都有,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有(777那個遊戲機叫啥?老虎餃子還是老虎餛飩之類的?)

還有很多他們家自創的東西跟攝影照片,

當然咖啡機、飲料、白開水也是非常齊全,

帶小孩去他們在鬼叫都不會有人嫌棄你(很重要)

而且裡面還有一種甜甜的味道,覺得很舒服欸!

後續回去保養了四次,每次都爽爽的,超級有貴賓的感覺,只能說Shemo實墨鍍膜對於客人真的非常用心啊!

(如果有很想看休息室長怎樣的朋友麻煩去粉絲團告訴姊,下次我再去拍好哞?)


SHEMO (6)

有些人知道我們家鍍膜花了一萬三,總是在那邊碎嘴說「阿花這麼貴,也看不出來」

老實說姐之前也是這樣覺得,但是現在我覺得「超爽,我就是要花這麼貴怎樣?」

我就喜歡他們店家的風氣,還有願意改進的態度!

一點點小灰層、手印跟他們反應他們都很願意再次清潔,不會給你一個死人臉(都是姐在給人家死人臉哈哈)

再者光他們把姐敲凹掉的洞補起來我就覺得該給他們拍拍手惹!(成功的拯救了我們的婚姻關係)

(老爺表示:我最好有那麼小家子氣)(你就有,大便臉看我)

人家說王品很貴、只吃服務,還不是滿山滿海的人去吃!

紀念日要吃什麼?歐服寇斯!當然是王品集團啊!

那,這樣就對啦!

今天姐推薦給大家的Shemo實墨鍍膜不只是有服務,而且手法也很精湛,

下雨天也不怎會沾灰塵就是爽爽DER;

開出去閃亮亮就是爽爽DER,

既然你們那麼愛吃王品,那當然來嘗試一下Shemo實墨鍍膜也肯定OK的啦!

保證有種物超所值的感受!老車變新車,新車變帥哥,做夢都會笑哦!

 

所以,到底鍍什麼小要一萬三?

鍍一個品質、鍍一個專業、鍍一個棒到不行的態度、還有鍍一個聊不完的話題、鍍一群新朋友,這一萬三,很可以!

 


 

希望小夥伴們喜歡姊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指教。

 


Shemo實墨鍍膜(新竹店)-

官方網站:http://www.shemo.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emocoatinghc/

店家住址:新竹市中華路一段69號

店家電話:0966-598-595

營業時間:9:00-20:00

 

其他店面資訊:

桃園龜山店: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160-1號(0975-113-772)

桃園文中店:桃園區文中路703號(0906-686-767)
 

我們家去的原班人馬已更換名稱:
【Stanley Coating 史坦利鍍膜-新竹店&竹北店】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NLEYCOATING
官方網站:https://www.stanleycoating.com.tw/
店家電話:0966-598-595
營業時間:早上9:00至晚上20:00
店家住址:(新竹店)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69號 我們家是去這間唷!
      (竹北店)竹北市縣政十三路84-20號

 


 

 相關延伸閱讀:

【車】我們換車啦!/Grand Lancer/2017三菱新上市/舊車換新車5萬補助/試乘可以抽大獎哦!

【車】2017/Grand Lancer/隔熱紙推薦/Smith Film/T2 05+T2 15/低價位高品質/隱密性超高/哺乳媽的最佳選擇/再也不怕被看光光拉!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