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CAI (6)

嗨!是我,姐又來惹~

各位小夥伴應該都知道姐是個肥皂愛用者吧?光我分享了一堆肥皂文你們就能大概知悉溜~

不過姐用了那麼久的肥皂,一直以來都有一個令人困擾的問題,

那就是我的肥皂都會因為皂盒潮濕或是水濾的不乾淨導致我的肥皂爛爛的,一把摸起來就變得黏黏的,

以上情形都讓姐在洗澡時整個內心變得非常賭爛,大幅降低洗澡的放鬆與美好的心情!!!!

因為一顆肥皂貴鬆鬆結果洗一次後看起來價值就完全下降不少……

於是今天姐終於找到擺脫軟爛肥皂的好幫手了!那就是「美彩多功能速乾皂盒」

美彩多功能速乾皂盒之懶人的懶得讀,綜合整篇的重點整理:

  • 1.防止肥皂軟爛,維持肥皂原型。
  • 2.尼龍毛柔軟可協助固定肥皂滑行。
  • 3.不用來擺放肥皂後還可以拿來當印章刷。
  • 4.美觀好看。
  • 5.大幅降低肥皂遇水產生的皂液沾黏。
  • 6.可分離式的清潔,零死角。
  • 7.刷子之後還可以拿來清潔少爺的玩具、洗內衣內褲等等⋯。
  • 8.排水設計優秀,幾乎不殘留水分。

好啦!那懶人重點看完後,有興趣的小夥伴我們就進入凡人觀看之認真介紹版囉!


MEICAI (1)

肥皂盒的外包裝其實蠻樸實簡單的,很基本的一個塑膠硬殼包覆著。

背面有著官方版的產品介紹以及商品的基本資訊,完全是台灣製造哦!

而這款美彩多功能速乾皂盒的身材是10.7X7.7X2.7CM(其實算到0.7也太精細了吧哈哈)

這樣的尺寸算是很基本的SIZE,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材質的部分也很清楚的標示,整體是使用尼龍毛以及ABS樹脂製成,一個可以擺放20年之久。

(其實保存的好,應該不止20年的期限啦哈哈!沒摔爛以前應該都一直能用Foreverrrrrr~)


MEICAI (5)

外盒有標示此款美彩多功能速乾皂盒是由台灣製造而成的產品哦!編號是BG-SB01。


 

MEICAI (2)

撕毀(?)外包裝後,我們就來先摸摸它的尼龍毛吧!

(這句話聽起來是不是有點怪怪的XD)

它本身的尼龍毛是偏柔軟的材質,而且是使用很多很多的細毛組成,所以觸摸起來還挺舒服的,

這樣的尼龍毛也不易傷害肥皂的外觀,可以讓肥皂一直維持超模般的身材。

尼龍毛的底部身軀(?)則是有多個排水孔,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水分會殘留在毛刷上哦!


MEICAI (9)

再來是底盤的部分,

美彩多功能速乾皂盒的底盤也不單單只是一個方形盛水盤,

它有做排水設計:兩邊加高、底盤傾斜,這樣可以大幅降低水分殘留於底盤的問題

這個設計其實超好der,因為水分長時間堆積在底盤也很容易滋生細菌哦!


MEICAI (7)

底板的背部一樣有巨大的Made In Taiwan

姐身為一個愛國人士,還挺喜歡看到台灣製造這四個字的XD

希望台灣製造的每樣產品都可以持續優秀下去不要讓我們失望。


MEICAI (8)

剛剛應該就看的出來,美彩多功能速乾皂盒的底盤跟毛刷的部分是可以完全分離的

這樣的設計也是非常有巧思的哦!繼續看下去你們就知道為什麼啦~(耶!姐越來越會賣關子惹!)


MEICAI (10)

這邊這個洞(洞?)開口設計的很大,

可以更快速有效的排除水分以及方便我們將毛刷與底盤分離


來,你來看它多會排水:


MEICAI (3)

滿心期待的擺放上去看看啦!

有發現肥皂非常穩固的支撐在尼龍刷毛上嗎?

其實姐原本也想說這刷毛那麼軟,貞的撐得住肥皂嗎?

結果事實證明它完全OK啊!而且剛剛有提過,因為接觸面積細小,所以幾乎不傷害肥皂的身形哦!

(相信有在使用肥皂的朋友都會發現,肥皂遇水後會變軟,放置在一般的皂盒容易產生變形)


MEICAI (4)

原先我們浴室擺放的肥皂盒是這個,姐已經買了最不易積水的款式了⋯⋯

可是還是會累積水分導致肥皂軟爛(超煩惱啊啊啊啊)

照片中應該就可以明顯的看的出來,姐的肥皂因為遇水軟爛,導致整個皂盒噁心不堪,

這樣噁爛的一個皂盒放置在浴室,就很像本浴室是有一個胎哥郎使用中的意思…

不過這還不是更扯的,更早之前我們家使用的速乾肥皂盒裡面還有是海綿的,

那種泡棉肥皂盒初期肥皂使用起來真的很乾燥、完全不黏手,

可是長時間使用下來就會發現,海綿肥皂盒開始發霉、連內部的海綿都開始軟爛!

雖然說海綿肥皂盒是主推可以把海綿當菜瓜布拿起來順便刷洗浴室,

但是刷洗完牆壁、馬桶後⋯⋯你還敢把它拿來放肥皂嗎(囧)


MEICAI (11)

尼龍刷毛的好處除了容易晾乾肥皂以外,還可以同時固定肥皂!

姐之前用的一般ABS皂盒就沒有固定肥皂這個功能,

如果只放入一個肥皂常常會滑來滑去的,超煩⋯⋯

啊如果放了兩個肥皂,會變成兩個黏在一起⋯⋯更、煩!

然後放了三個?!…=_=………讓我死惹吧…

尤其像姐這種連洗衣服都是使用肥皂的就會更悲潰了!!!!!

因為洗臉的、洗澡的、洗衣服的黏在一起,呃⋯⋯?這算不算姐皮膚不好的原因之一?


MEICAI (15)

這陣子使用了多彩的多功能速乾皂盒發現它的固定能力真的很好

而且浴室美觀了不少!軟爛的肥皂自從我開始使用美彩多功能速乾皂盒後就沒出現了,

整個皂盒看起來乾淨衛生,

而且因為姐的肥皂體積都不大,基本上我一個美彩多功能速乾皂盒可以放兩塊肥皂哦!

一次擺兩塊也不會出現滑動,然後通通MIX的情形出現。


來,你來看看它有多穩固:


MEICAI (12)

如果你說你都不用皂盒的,相信你也會遇到這個困擾。

那就是,置物籃的洞太大!肥皂整天都在歐北亂照…

我們家長輩都是不用皂盒的,直接放置在鐵置物籃上,

結果每天不小心碰到肥皂就會隨機掉進洞裡(啊!好像抽獎活動喔!)

於是姐就又會…翻白眼+苦笑+偷偷碎嘴30秒。


MEICAI (14)

現在姐也拿了一個給他們使用,

長輩心得:超好用的啦!肥皂都不會四處亂跑了欸,而且都沒有ㄍㄡˊㄍㄡˊ的了,這個哪裡買的啊?

聽完這幾天長輩的心得發表,突然覺得自己從一個…

每天撿肥皂撿到翻白眼的不良媳婦變成送禮送的很精準的優秀媳婦的感覺!!!!

突然覺得這產品也太適合開團夠了吧哈哈,婆媽根本超愛。


MEICAI (13)

結語:

現在洗澡都能好好享受放鬆的心情惹!

再也不用開開心心進去浴室,然後一秒垮臉⋯⋯

每天看姐貴鬆鬆的肥皂都維持著它們超模般的身材就覺得心情灰~常~好~

而且最重要的是,擺放肥皂過後的刷子還可以拿來洗衣服!

讓我的水晶肥皂用量更省了!(勤儉持家的好女人)

啊不過,姐是只洗衣服啦!因為本身就有手洗衣服的習慣,

再加上當初討厭海綿皂盒就是因為姐實在不敢用刷馬桶的海綿放洗臉的肥皂…

如果說你很喜歡刷地板、刷馬桶在放肥皂,姐也是不反對啦!每個人喜好不同嘛顆顆~

不過其實這個美彩多功能速乾皂盒有個小缺點啊!

那就是它不能吸在牆壁T_T我好想把它吸在牆壁喔(強迫症啊你?)

除了不能吸附牆壁以外,

這次的「美彩多功能速乾皂盒」真的是肥皂熱愛者的好朋友

肥皂不變形、不軟爛、不積水,還可以節省洗衣皂的用量,

趕緊購入一個給你的婆婆媽媽,跟姐一樣升級為優秀的媳婦吧(甩髮)

 


 

希望小夥伴會喜歡姐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喔

多彩速乾皂盒-

蝦皮購買網址:https://goo.gl/kpi9QF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wojiuhmarketin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鍾小樹
  • 真心覺得有這個盒子好方便!!
    不會讓肥皂軟軟爛爛的了~~~
  • 真的!
    身為一個肥皂愛好者,
    認真愛上這個皂盒!

    柳幼幼♥ 於 2017/11/30 22: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