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1)
還記得上回分享過的超多泡泡、超紓壓洗面乳嗎?
不記得的回來這篇看一下:

【臉部|保養】俏樂斯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來自沖繩海泥新配方,吸附髒污有一套|超扯的濃密泡泡量絕對讓你嚇一跳!|洗面乳推薦|日本洗面乳
這回要試用的是同間推出的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這瓶已經挺多部落客介紹過了!
不過看人家介紹還沒那麼心動,自己試用完之後真的覺得很不賴!
All in one小小一瓶出國攜帶好方便,而且對我個人來說真的是一瓶就夠(我個人是連化妝水都省了,不使用也沒問題)
完全符合我這個懶到不行的媽媽;難怪可以被大家推成這樣。


2020限時更新優惠(8/25截止) ✺
現在買1件就可以享有折扣價$880/2件$1390/4件$2480/8件$3980
只要購買兩件以上再加贈王妃白珠面膜+許願包+限量T-Shirt(依購買組數配贈)
超級划算只有現在有唷,這裡
官網購買(←點我)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產品介紹
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2)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收到時其實包裝滿簡單的,
跟上次介紹過的一樣滿滿的沖繩元素帶入包裝,簡單卻很有風味!
雖然小小一瓶沒什麼華麗的外盒;不過每一瓶都會使用一次性的封口貼來保護,買起來有保障且安心。
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3)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雖然是Made in Japan的產品,不過背面一樣有貼上產品相關的中文標示;
這瓶未開封時可以保存3年;開封後則是半年就要使用完畢,
要記得不可高溫曝曬或是太過潮濕,這都會讓珍貴成分產生變質。
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8)
附上的說明書也有特別強調使用方式以及產品介紹。
這瓶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會根據每個人的膚況、年齡需要不同的時間才能達到一定程度的變化,
像40歲至少需要使用55天、50歲約75天、60歲則就需要100天,而建議至少要連續使用滿3個月更好
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9)
由這裡:
官網購買(←點我 購入的更是有許多僅官網購買才有的特殊優惠,
像是這款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跟之前的俏樂斯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一樣,都是可以30天內全額退費的!
產品要夠好才有這個把握讓我們嘗試看看,完全就是對自己家的產品自信心爆棚才有辦法給人家全額退費!
除此之外,這裡訂購還是免運費不定時贈送小禮物可隨時調整配送天數的哦!
(偷偷說:建議一次買2瓶就好,2瓶比4瓶的折扣數更多XDDDDD)

➔定期方案一次出貨是2入,可以用約1個月。

現在到2019/5/13前訂購還有送日本紅外線小臉按摩滾輪,時間快到了!要買要快啊!
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4)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添加了許多高檔的成分,
像是藍色能量素、蛇毒抗皺血清、加水分解膠原蛋白、加水分解蛋殼膜精華、蘋果果實幹細胞精華、玻尿酸微球體⋯
這些專有名詞都看不懂沒關係,你們可以到這裡來深刻了解認識它們一下:
官網連結

➔最為重要也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藍色能量素」
 這成分可是得過法國巴黎最大型化妝品原料展示會的金牌獎哦!可以說是保養品界值得認可、讚許的優質原料。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質地
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5)
一般All in one的產品都會略顯黏膩,為了要讓肌膚一瓶就夠在成分上通常會比較滋潤、保濕、帶有油感,
但其實這樣對像我這樣混合肌的人來說非常不友善,因為容易油膩的部位常常會過度保養;
不過這瓶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一樣是All in one整體的清爽能力卻很令人驚嘆耶!
使用起來是很舒服的水透感,完全讓人聯想不到它是All in one產品!
就我自己的想法來說,我覺得它的質地更偏向清爽型的水感凍膜
可是卻又能用很快速的速度吸收至肌膚內,不會像凍膜附著一層在表皮,摸起來不會有黏膩感
簡單說就是很特別!完全顛覆我對All in one的感受,我個人覺得不會過度保養也不會太過乾澀。
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6)
小小一瓶只有30g,看似很少但是使用起來會發現份量很是足夠;
單次使用大約一個指腹的用量即可塗滿全臉,後續可以再針對有皺紋、小細紋的部分來做加強,
我自己是會在全臉塗滿完後隨性的沾上一點塗抹眼尾、笑紋的地方。
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7)
另外值得一提的還有這瓶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的吸收能力。
它是我目前最滿意的All in one快速吸收產品,不需要經過特別的按摩或是任何手法,塗抹上去、抹勻後就能達到吸收,
並且肌膚馬上就能感受到滋潤,對我這懶媽媽來說真的很棒!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吸收過後的肌膚會帶有一點點柑橘、檸檬的清香,非常舒服。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次帶給我的香氣的,在使用時多了這陣淡清香讓一早起來心情都飄揚啦!
不只肌膚起床了,整體心情也跟著開始了新的一天。
(我還滿難得會誇獎保養品的香氣的,因為我自己算是比較不喜歡保養品有香氣的人,不過這款的味道不會過度濃郁也不刺鼻,聞起來很舒服,讓我不禁偷偷喜歡上它)


購買處:俏樂斯官網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使用步驟
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10)
接著我們就來看該如何使用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吧!
整體來說你要使用來進行保養根本不需要學會什麼新技能,只要手能動就能做好臉部保養的步驟。
也因為它是All in one,所以也不需要去記得哪瓶要先塗抹、哪瓶要最後在用,通通都不用,
只要知道將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拿出來,指腹進去大約大約的撈一下(依自己膚況、臉部大小來做調整)
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11)
將塗抹於額頭、臉頰兩側、鼻子、下巴這五個點,使用指腹由內往外來抹勻。
(一定要強調是指腹,最好還是使用中指,施力點比較不會太大或是太用力)
慢慢來比較快,不要過度摩擦肌膚,慢慢推勻就好,也不需要太過用力。
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12)
全臉推勻後就再次拿出,一樣指腹沾一下(這款比較水,所以不會沾一下就黏起一大坨,不要擔心)
塗抹於需要再次加強的部分(例如跟我一樣的笑紋、眼尾、抬頭紋)再次抹勻。
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13)
最後搓熱掌心把整個臉微敷一下,就完成整個保養步驟啦!
我個人是僅用後就沒有再使用任何產品,一方面我懶;另一方面則是對我的肌膚來說很適合,一瓶真的就夠撐;
我自己的混合肌是連肌膚容易乾燥的部分使用這瓶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時,就算沒額外搭配其他產品也OK。

➔如果你是超乾性肌或是有任何特殊膚況都可以在自行斟酌搭配其他保養品,
 不過要注意一定要分開使用(不能全部混在一起用,基本上就是前一個產品吸收完畢再換下一個)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結語
churacostw 幼美肌超導逆時彈力水凝霜(14)
這次使用過後,笑紋的部分沒有明顯的大改變,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足夠的保水度讓我的肌膚摸起來挺滑嫩的(自賣自誇)
據官網表示若要開始出現差別至少需要連續使用三個月以上才可以看到有開始產生變化
任何事都是要有耐心才能呈現想要的價值,如果產品一天就能讓你感受到明顯的不同那才恐怖啊⋯⋯

All in one的懶人產品第一次有可以讓我那麼喜歡滿意的耶!
因為它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混合肌來使用(我的膚況就是忽油忽乾,尤其變天更明顯XD)
塗抹完隔天早上洗臉也可以感受到不同於之前一樣吹一整晚冷氣總是乾乾,
也不會跟很多保濕類型保養品一樣會有滑滑黏黏的感覺,它經過一晚摸起來就是皮膚很乾淨、只出了一點點油!
另外帶有淡淡的、很抓住我嗅覺的清爽柑橘檸檬的香氣也不小心加分不少(超難得)

那就在這兒把分享給大家囉!有任何問題要詢問都歡迎隨時留言或到粉絲團找我喔!

➔偷偷說:這次月底出國我就打算只帶這瓶打天下,這樣你就知道它有多適合我了!
 而且當膚況不佳的時候或是要上妝的時候這瓶也可以用來當凍膜厚敷一下微微按摩沖洗多餘乳霜,這樣一套下來肌膚會很舒服妝感很服貼喲:)


購買處:俏樂斯官網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合諮詢治療。



>更多來自日本的保養好物開箱文<

牙齒清潔:
【保養|牙】定特白|擁有迷人微笑跟潔淨牙齒可是現代人必備的基本禮儀之一!那,該怎麼維持才對呢?

全膚況皆能使用:
【保養|臉部】yuiki溫感去角質卸妝凝膠|溫熱卸妝,完全就是冬天必備品!|卸妝的同時又能去角質、保養肌膚,一舉多得阿!|卸妝品推薦|日本卸妝品
【臉部|保養】yuiki深層調理洗面乳|酒粕與米糠蹦出新滋味,使用起來不乾澀卻有穩定清潔力的洗面乳就是你啦!|洗面乳推薦|冬天洗面乳

除毛產品:
【生活|用品】delemo黛麗茉除毛噴霧|無痛感除毛自己來!乾乾淨淨輕鬆簡單!|來至日本的黛麗茉除毛噴霧真實開箱心得分享|日本除毛噴霧

油性肌參考這兒:
【保養|臉部】ViTAKT平衡水凝露|日本多合一保養品就選這瓶了啦!我這油性肌的最新好幫手|日本化妝水|多合一保養品推薦
【臉部|保養】Cherien宣莉恩全效合一精華|來自日本的多效合一精華乳,不黏膩、油性肌也不會過度保養!忙碌媽媽的超級救星!
【臉部|保養】俏樂斯淨白美人沖繩海泥潔顏乳|來自沖繩海泥新配方,吸附髒污有一套|超扯的濃密泡泡量絕對讓你嚇一跳!|洗面乳推薦|日本洗面乳

晚安內衣:
【生活|內衣】Viage晚安立體美型內衣|一件內衣穿整天?沒錯!我白天晚上都穿這件,下垂奶的好夥伴就選你拉!|晚安內衣心得分享

飲食補充:
【日本|保養】BELTA酵素飲|日本酵素大品牌,好喝不噁心的酵素飲就在這裡!補充酵素也是一種享受|酵素飲推薦2019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