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外盒 (Copy).jpg

1/9號這天,貴婦卸貨啦!37週又4天的漫長孕期!(比一般人短了好幾天了好嗎!)

正是從貴婦再度降級為跪婦了

開始一個睡不飽的生活,

每天都過著擠奶→泡奶→餵奶→換尿布→擠奶這樣的輪迴Orz

幸好我家老爺還算好爸爸,

還會半夜起來幫我泡奶跟餵奶,

(因為貴婦是無奶娘…所以其實生完後還蠻辛苦的,要擠奶又要泡奶,等過陣子整理完再來打一篇催生紀錄跟衝奶人生)

然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魔女的秘密二段式緊腹瘦腰微整褲

生完比比弟之後發現「原來我懷孕都是肥自己啊!!!!

肚子上留了一圈好大的超級無敵宇宙大的游泳圈(再也不怕溺水了!)

體重從71公斤生完只掉回65公斤…(超級悲慘的)

然後坐月子期間又不能運動,我怕子宮下垂嘛!藉口

所以就只好穿了調整褲來懶懶恢復了哈哈!!!!!!!!

魔女的秘密外盒正面是一個身材火辣的外果人(看了讓人嫉妒羨慕恨=_=)

背面則是用各種字體寫著滿滿的魔女的秘密,

側邊有寫每樣產品的名稱跟顏色,這次貴婦的是黑色的二段式緊腹瘦腰微整褲


內包裝 (Copy).JPG

包裝是抽取式的,裡面的調整褲有用塑膠袋包裝著,不怕髒兮兮哦!


產品製作成分 (Copy).JPG

小卡片是成分表跟官方QR-CODE尺寸這邊有寫到是Free喔,我穿是剛剛好(生完65/163)

官方有說腰圍50cm~114cm都可以穿著(體重40~150公斤)

此款調整褲是MIT的喔!不是其他地方代製品。

 調整洗滌方式

1.水洗,水溫勿超過攝氏30度,並與其他顏色衣物分開洗滌。

2.洗滌時,請使用中性清潔劑,勿添加漂白水。

3.用手輕柔搓洗,沖洗乾淨後,放置陰涼處晾乾即可

4.請勿使用機器洗滌烘乾整燙避免破壞纖維彈性,造成商品使用壽命減短。

5.常溫水洗、建議手洗、請勿熨燙、請勿漂白、請勿烘乾。


2段式推脂織法.JPG

▲這件調整褲特別的是有分兩層,跟一般的調整褲只有單一方向的織法比較不同,

第一層是垂直線拉提原理織法第二層是波紋推脂織法

針對腹部凸出脂肪定型按壓直線織法可以帶動鬆散的腰內肉向上拉提固定

而且這件調整褲有72條立體按壓推脂波紋每秒都有效進行按摩幫助脂肪塑型促進脂肪代謝


M216M_03 (Copy).gif

▲(圖片取自魔女的秘密官網)這就是兩種織法的好處哦!

看起來就很厲害,每分每秒都在幫你按摩腹部!

對於貴婦這種懶懶人超級適合的啦!一個躺著假裝自己有運動的概念


橫向伸縮延展性 (Copy).JPG

▲橫向的伸縮度及彈性測試,可以拉的幅度超大的!

難怪可以裝下產後的貴婦的大屁股!!!

一定要強調產後,因為產前我屁股小小欸!)(老爺:並沒有!)


直向伸縮延展性 (Copy).JPG

▲直向的伸縮度跟彈性更驚人了!好比魯夫上身一樣!一直無限延伸的感覺,

不瞞你說,雖然官網圖都拉到肚臍上方左右,可是貴婦覺得這樣太小看它了吧?

而且沒有穿到調整褲的地方會凸出一塊肥油,所以!

我都拉到ㄋㄟㄋㄟ底下哈哈哈哈!這樣穿起衣服看起來就整片就好平滑,

不會有凸出的肥滋滋腰內肉,藏的好好的。


透氣舒適度 (Copy).JPG

▲接下來是要說它的透氣度,市面上很多調整褲因為強調調整效果,所以都做得很厚(比較好包肉跟固定)

可是其實那樣穿起來超不舒服的,因為是死緊緊的包覆著的感覺

可是魔女的秘密這款二段式緊腹瘦腰微整褲就比較不同喔!

它透氣度很高欸而且不會有很緊繃的感覺

將調整褲拉開都看的到我可愛的空氣濾清機,你就知道這款透氣度有多高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試穿比對圖給你們參考囉!


正面對比.jpg

▲正面照(總覺得我需要買連大腿都包覆住的了哈哈!這大腿是發生什麼事了?以前我可是美腿欸!!!

生完之後我的包肚內褲看起來鬆垮垮的,一點都不包肚了欸…包覆感全無。

腰線的部分很明顯地看得出差別,正面比較看不出肚肚有沒有縮小,沒關係,等等還有側面。

穿上這件調整褲後雖然腰線變明顯了,可是,是感覺不到壓迫及不舒服感的喔!

剛生完小孩不是都要包束腹帶嘛?那個超緊超不舒服而且還會刺刺的那種,說是要幫助肚子裡面的器官回到正確位置

可是貴婦實在是穿不住那種束腹帶…一穿上就感覺自己要死了!

所以我就穿調整褲來當束腹帶囉!

我是穿上後躺在床上,將調整褲拉起,然後手伸進去把肚子肉往上撥一撥再放下調整褲

站起來後肚肚都不會掉回去還很貼身喔!而且沒有束腹帶的不舒適感,

原本是抱著反正不穿調整褲了話,我也不會想穿束腹帶的心情來試試看的,沒想到好像可行哈哈!


側面對比1.jpg

側面2.jpg

▲左右兩邊肚肚的對照圖(剛生完小孩的肚子真的是好醜啊!原本很可愛的孕肚怎會變這樣啦T_T還有大腿恐怖的橘皮跟下垂的屁股,怎麼覺得懷個孕整組壞光光?

穿上調整褲後肚子的對比就很明顯了,大肚楠整個被調整褲吃掉囉!再次強調不會很緊繃很不適!

官網說可以收掉2吋的腰內肉,我怎覺得我收掉的不只2吋了欸哈哈!

不過貴婦強壯的屁股雖然看起來有比較小,可是好垂阿!!!!!!!!!

看來這件調整褲的5D臀杯與提托線雖然已經強調360度包覆臀型、集中固定強力拉提了,還是拯救不了我被地心引力遷去的肥屁股,

但是上面照片是剛穿著一天,搞不好多穿個幾天我的屁股就會救回來了也不一定喔?我相信自己,我相信希望!


背面對比.jpg

對慘不忍睹的大腿已經放棄目視了不好意思傷了大家眼睛Orz…

背面的對比圖,旁邊那件鬆鬆的內褲看的到腰內肉有一層,

右邊這穿著調整褲的照片則是有好厚一層馬鞍肉…像隨時攜帶兩把槍上街一樣!!!!!

因為有穿調整褲的地方肥油都包覆起來了,沒穿到的地方顯得更加茁壯

好了,看完這張對比圖我想我確信自己該擁有一件四角的美腿褲了!(老爺:不是去運動嗎?!)

我這麼懶,怎麼可能去運動對不對?而且我在做月子耶!才不能動!(老爺:………)


SAM_7820 (Copy).JPG

一件好的調整褲帶你上天堂!一件壞的調整褲讓你下地獄。(舒適度不同太緊真的會下地獄欸)

這件調整褲貴婦連睡覺都穿著喔真的不會有一般外面調整褲的壓迫感

而且餵比比弟喝奶的時候也不會刮他細嫩的皮膚(像束腹帶就會!超刮的)

下水過幾次後它的彈性依舊還是非常魯夫意思就是很彈啦!

也不會因為下過水之後材質就變硬

不過要注意的是因為它沒有標籤再調整褲上,所以正反面很容易穿反(沒有標籤這點超舒服的!不過容易穿反應該只有腦殘貴婦會?)

有次貴婦穿反後一直覺得肚子很癢,以為調整褲壞掉了!結果老爺幫我看才發現我穿反了(超腦殘)

懶懶的瘦回原本的肚肚就靠它啦!下次還要挑戰上面說的四角美腿褲跟美胸衣了…

因為餵母奶的跪婦感覺自己越來越布袋奶了欸?我才幾歲啊!還有我不忍目睹的橘皮腿,

要努力擦乳液跟穿調整褲了(老爺:就是不運動就對了?)

運動是最後手段哈哈,真的完全沒辦法的時候我才要運動啦!!!!!!!!!!!!!!!!!!!!!!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魔女的秘密-

官方網站:http://witches.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goo.gl/BXUXCF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相關延伸閱讀:

保養】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夢我所夢/溫熱感乳液/甜蜜花果香調

【產後】玉如阿姨/平價內衣/哺乳內衣/舒適好穿又好便宜一定要試試看!

【產後】US mammy/優生媽咪哺乳內衣/孕哺兩用緞帶絲棉抗菌內衣/肩開式哺乳內衣/集中方便出門好放心

【瘦身】Beauty小舖/動動酵素/酸酸甜甜好入口/哺乳媽咪也可食用/嗯嗯不卡卡天天好順暢!

【產後】EnamoR/空姐櫃姐專用超高緊度褲襪/長時間久站推薦絲襪/靜脈曲張不要來/胖腿姊的假美腿計畫/200丹美腿襪

【產後】EnamoR/曲線教官/小蠻腰束修衣/打擊腰內肉/舒適透氣/無壓迫感/夏天來臨前必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女的秘密 產後雕塑
    全站熱搜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