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CAFE首圖

一直以來我家老爺早上都會喝一杯咖啡醒腦(沒有喝會變無腦)

因為老爺做二休二、又要搶離門口近的停車位(懶人一個,不愧是我老公)

所以他都要6:20就出門買早餐買咖啡上班去了,

自從我家少爺出生以後,老爺就覺得多10分鐘也好,陪陪我們母子,就有打算早餐在家裡吃一吃再去上班,

可是濾掛式的咖啡包又很麻煩(貴婦常常手殘就給他粉灑出來)

三合一的很多款又太甜、老爺又不喜歡吃甜(有好喝的麻煩推薦一下)

買罐裝式的又會製造出一堆回收垃圾…

於是我們就有打算買一台咖啡機,但由於我們一家子都是神奇的懶人,

要磨豆的咖啡機要消耗的時間太長也太麻煩,煮水要煮老半天的我們也沒興趣,

統整出來就是膠囊式咖啡機最適合我們啦!

垃圾體積小、口味眾多、沖泡時間短、超級適合懶人使用

今天就來介紹我們家的新成員「雀巢咖啡的Genio 2膠囊式咖啡機」囉!


NESCAFE運輸箱

▲咖啡機送來的運輸箱神大箱的,嚇死我了,害我當下以為咖啡機怎麼那麼大台,姊沒有位置可以放啊!


NESCAFE外盒

▲原來咖啡機只有這麼大啦!運輸箱會那麼大一個是因為還有附加膠囊(整個失憶症啊!忘記有膠囊這件事)

因為我們這台是紅色的,所以外包裝很明確的就是一台小紅囉!

不過稀奇的是它外包裝有三種語言欸,國語、英語、韓語,照理來說不是都是國英語嗎?怎會多一個韓語哈哈!


NESCAFE外盒-2

▲打開內盒後還有「心動了?馬上行動」之官網註冊宣言哈哈!而且這次又多了一排貴婦完全看不懂哪國的語言了,why?


NESCAFE內裡包裝

▲內包裝的部分做的很確實,每樣產品都有做個別包裝,插頭的部分有安上防護套(也許不是叫做防護套,你懂我懂就好!)


NESCAFE介紹

▲它隨產品附贈的說明書、DM超級多張(不,應該說是超級多本)

這本主要是在介紹他們家的產品特色,貴婦個人覺得比較需要看一點,

例如說一般咖啡機使用的高壓幫浦是9Bar,他們家的是15Bar,可以萃取出咖啡膠囊中最好的口感

然後等等會有一張它們家的膠囊產品DM,它裡面有個強度,

指的就是咖啡的烘焙程度,強度從無到11都有,自己找喜歡的口感。

還有使用的奶粉是法國高級優質奶粉、用完的膠囊內的咖啡渣用途、保養機器的方式。


NESCAFE說明書2

▲這張我根本看不懂,就是教你怎麼沖泡好一杯神奇的膠囊咖啡。

不過就算我看不懂,可是我有神奇的老爺,所以等等我會用我拍出來的圖解來解釋怎麼泡出一杯好喝的嘎逼。

(簡單好懂、無腦者都可以看的清喔,眨眼!)


NESCAFE介紹書

▲其實這張跟上面那張也是差不多意思啦!就是教你怎麼使用這台機器,不過變成正常人看得懂的版本了

(不然上面那個是不正常人看的?)

還有介紹了一下它每個配件的功能與名稱。


NESCAFE初次使用說明

▲這張則是正反兩面的一張紙,是在告訴我們「初次使用或太久沒用」膠囊咖啡機,

都要先讓管線裡的空氣排出,所以建議先裝水放置1hr或是以上,然後冷水及熱水個空沖一次(不用放膠囊)

來清潔機台及排除管線裡的空氣,等等才可以順利泡出咖啡喔!


NESCAFE所有產品

▲這張對貴婦來說最重要了!因為我要選口味啊!一共有24種欸,而且還陸續增加中,每一種我都好想喝!!!

尤其是花式咖啡那一塊,感覺通通都好好喝!

(生完少爺之後原本超愛喝無糖茶飲、咖啡的我整個變的熱愛甜食)(不要找藉口!)


NESCAFE水量貼紙

▲緊接著就是介紹這台膠囊咖啡機的時間囉!

剛拿出來的膠囊咖啡機會貼有這張貼紙(綠色一格一格這邊)它是要告訴你說每一顆膠囊都有不一樣的水位,

你要參考膠囊包裝上提供的水位來選擇沖泡的水量(這張貼紙是可以撕下來的,不用擔心咖啡機看起來很醜)


NESCAFE指示燈貼紙

▲貼紙撕下來以後就是長這樣,一個外星人的感覺,按下啟動後一格一格的地方才會亮。


NESCAFE垃圾桶

▲這台膠囊咖啡機附有垃圾桶,其實貴婦不太理解為什麼要有內層那個像假監獄的盒子,應該是為了隔離水分?

因為上面有提到說,剩餘的咖啡渣可以拿來除臭,所以這個垃圾桶的主要功效我想應該就是將水份瀝出,讓咖啡渣乾燥。


NESCAFE底墊

▲底盤的部分也是有做可以隔水的部分、也可以分別拆下沖洗,像貴婦這種手殘人士,就很需要有分離的這種底盤。


NESCAFE底墊1

▲底盤的部分是裝在這張圖的箭頭處,它可以依杯子的大小來做高度的調整,一共有三個階段。

這個設計很棒!不然你想像一下,如果你的杯子很迷你,卻從很高的地方開始沖泡咖啡,

肯定會噴的到處都是,那樣就一點都不優雅了阿!


NESCAFE底墊2

▲搭配底板放置上去就會像這樣,這是上面兩層的放法,第三層的放法就是直接放在最底下了(不然你也沒地方放了好嗎?)


NESCAFE水槽

▲背面則是水槽的部分,有做一個類似插銷的地方可以扣上水壺,還蠻容易就可以對準扣上的,0難度!


NESCAFE水杯

▲膠囊咖啡積水壺的部分有寫上最高MAX容量,不怕一下裝的太開心家裡變成游泳池,最頂端那個月形則是提把。


NESCAFE防塵塞

▲放置膠囊的位置會有一個類似防層塞的東西,要沖泡咖啡的時候記得要拿掉嘿!(沒拿掉你膠囊也放不進去就是了拉!)


NESCAFE初始清洗

▲大致介紹完之後,就要回到剛剛說明書說過的,要先放置水,來做清機與去除管線空氣的動作,

這邊貴婦是用飲用溫水來做清機啦!個人覺得用自來水比較不妥,而且會殘留水中雜質,容易造成管線堵住(水會鈣化)

溫水靜置1Hr(或以上)之後,冷、熱兩邊都讓它出水一次通管線,就可以煮咖啡囉!(可以拿垃圾桶來接水,超方便)


NESCAFE口味

▲因為雀巢的膠囊咖啡口味眾多,這次貴婦要示範的是這三種(裡的巧克力歐蕾)

雖然貴婦是咖啡命,不過升格當媽之後我就幾乎「不能」喝咖啡了…

久久一次老爺還肯,常常喝可是會被他屠殺的,所以我只好請他煮巧克力歐蕾給我吃(雖然也有咖啡因,含量比較低)

根據老爺的口感敘述:美式→跟他常喝的便利商店咖啡雷同,香味更重些。

          無糖拿鐵→非常好喝,他本身也很愛喝拿鐵,可是便利商店的拿鐵都甜味蠻重的,

               這杯口感完全符合他想要的拿鐵感覺,奶泡綿密(在家也能做好幾層的咖啡飲品!)

根據貴婦的口感敘述:巧克力歐蕾→超好喝,不過個人偏愛巧克力沖泡時轉至6顆燈,因為原本的3顆對我來說偏甜,

                奶泡跟巧克力混再一起,以後經痛時都可以泡一杯來安撫自己了(體重呢?)


NESCAFE沖泡比例

▲雀巢的咖啡膠囊超貼心的,每一個外包裝外面都還會標示上這次製作咖啡的水量該使用多少(要亮幾個燈)


NESCAFE膠囊

▲因為咖啡歐蕾有兩個膠囊(一個牛奶、一個巧克力)先拿出巧克力的放置在膠囊放置盒裡。

膠囊上也會在標示一次它需要搭配的水位是幾格給我們看!不怕外盒丟不見了也不知道比例了!)


NESCAFE關上

▲然後將開關門的把手掀起來,將膠囊放置進去。


NESCAFE調整水量

使用推桿上下控制沖泡水量,巧克力歐蕾的外包裝寫了,這顆巧克力膠囊要搭配3格的水量來沖泡,所以燈號亮三格。

(貴婦個人覺得其實可以沖泡7格都還是有味道=_=,你們都吃太甜了!!!一點都不養生)


NESCAFE冷熱1

▲咖啡機上的推桿左右可以控制水出來的冷熱,因為貴婦巧克力歐蕾想喝熱的,所以推往右邊。


NESCAFE冷熱

冷熱有使用藍色點點跟紅色點點來做區分

這是水壺面向我們時的情況,如果是咖啡杯面向我們就是熱的在右邊嘿!不過點點這麼大顆,能按錯邊也算是不簡單了。


NESCAFE完成

▲第一個巧克力膠囊用三的水位來沖泡完成後,同一杯再加入第二個牛奶膠囊(步驟同上,一樣是三的水位)

就可以完成一杯巧克力歐蕾囉!

因為老爺是第一次使用膠囊咖啡機,而且杯子太小了,放最高還是會彈,

結果我們就完成了一杯外表噁心但卻很好喝的巧克力歐蕾

這時候就要唱「我很醜,可是我很好喝」(沒有這首歌!)

一杯的耗時大概只要不要一分鐘,就可以完成一杯有細密奶泡的巧克力歐蕾,超厲害!


NESCAFE操作簡單

▲雀巢這台膠囊咖啡機真的很方便,單手就可以操作!抱著我家豬豬少爺一點都沒問題!


NESCAFE合照

▲現在我們家All Day都可以享受一個充滿咖啡香的美麗早晨囉!(感覺很有氣質啊!)

重點是老爺也可以多陪他家豬豬少爺20分鐘(因為我家少爺只有剛起床那段時間是非常非常乖巧的,他老爸才能控制他哈哈)

(欸!請忽略我可愛的素顏,我又沒有要上班!不用打扮!我有穿漂亮衣服拍照就很好了厚)

每天20分鐘的陪伴,一年下來也很驚人呢!

而且客人來也可以很快速的沖泡一杯咖啡給他們享用,不用浪費聊天的時間。

而且沖泡完咖啡只要把盛放膠囊位置沖洗乾淨就好,不用像磨豆式的咖啡機還要清洗咖啡豆殘渣

對於懶懶家族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個超級好朋友!


NESCAFE2

對了!偷偷告訴你們,

後來我泡的每一杯咖啡都美到一個不行,美到可以選美哈哈!已經不像一開始那杯髒兮兮的小夥子囉!


後記:

對於喝習慣便利商店咖啡的老爺來說,新加入的這位新朋友根本變成他的知己

不過他很懶,還是一樣叫我下去泡給他喝=_=(算了,看在我胖的份上多走一點樓梯)

等這三盒口味喝完以後又可以再購入新口味來品嘗,好期待喔喔喔!!!!

其實我覺得得到這台咖啡機之後,雖然我常常跑下樓煮咖啡,常常要爬樓梯,感覺會變瘦。

可是我每次都自己又多泡一杯巧克力歐蕾跟著喝,根本就是反而胖更快哈哈!

這個世界上有沒有什麼是可以躺著還能一直吃、又可以變瘦的東西啊?(你去抽脂比較快)

聽說產後六個月是瘦身黃金期,感覺我沒救了!

不過還是必須喝巧克力歐蕾哈哈,誰都阻止不了我的貪吃了Orz…

下次雀巢可不可以出巧克力歐蕾之無糖版本啊哈哈!!!!我等你!!!!!!!!!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雀巢咖啡-

官網網站:https://www.dolce-gust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SCAFEDolceGustoTaiwan.cafe/?fref=ts

 

 


相關延伸閱讀:

【小物】Dyson/V6 mattress/不專業開箱文/塵蟎殺手/無線吸塵器/免換耗材/戴森吸塵器/家有嬰兒寵物必備

【小物】moomoo simfy/全自動超智慧泡奶機/自動泡奶機/VigorLife/8秒即可沖調完成/會按按鍵就會泡奶/沒氣泡沒奶塊/少奶媽都該擁有一台!

【小物】科德士/寵物電剪/剃毛刀/CP 8000/安全剃毛刀/便宜/CP值超高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