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3)
下馬威時間,有了新眉毛,整個臉都不一樣了啦!!!!!!眼距看起來沒那麼開,五官也比較立體。
人家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在現在這個充滿詐騙(?)的社會,除了穿著打扮很重要以外,能讓自己卸妝都美才是最上上策!
還記得以前漫畫總會出現跟朋友過夜不能卸妝的窘境⋯⋯
現在通通不要怕,有了半永久彩妝,卸妝完你仍然還是女神。
這次要帶大家到台中最多網美推薦的「Double Q」來去幫我的眉毛換上新衣囉!
相信有不少小夥伴也知道我之前就有霧眉過了,
但是所謂的半永久彩妝其實就是「非」永久性的,好一點的染劑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淡;
而我之前操作的眉毛目前已經變成橘紅色了,也因為掉色速度不均的關係,現在變成左右不對稱。
為了五月要出國至少能有幾張閃亮亮的照片,就趕緊前往「Double Q」來去當一下假網美啦!
這篇先幫大家介紹頂極柔霧眉!不過還是要偷偷告訴你們,
Double Q除了霧眉等級專精以外,他們針對「飄眉、紋唇、紋眼線、接睫毛」也都是數一數二的專業喔!
如果有機會在紀錄其他變身過程吧!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26)
▶Double Q◀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看到白色這棟很高檔的建築物就是了!Double Q是在二樓,一樓的部分是美髮店;
我覺得這樣神貼心,處理完半永久彩妝再去整理一下髮型,
喂~要當貴婦人來這裡絕對沒錯,要什麼方案都能一次做齊。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25)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20)
這兒有自己的免費停車場,不過位置的部分算是先來先贏(車位有6個)
如果你晚來了車位沒了也不要擔心,距離2分鐘左右的路程就有一間收費停車場,
單日最高收費$200,所以如果你是開車來的小夥伴也絕對OK!不用擔心車子沒地方可以停放。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18)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19)
二樓印有大大的Double Q字樣,要來處理半永久彩妝直接從外面的樓梯往上走就可以了喲!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10)
一踏進店裡就覺得整體氛圍好網美(笑)四處可見乾燥花的擺設,整體環境是採用白色系來襯托。
當天我去到的時候才發現裡面已經好多人了耶!
而且真的各個都是閃亮網美,看的我對Double Q的自信心膨脹了許多XD
也幸好我有先預約,不然感覺會等到天荒地老還沒換我⋯
所以各位小夥伴看完文章有興趣請務必預約避免撲空及浪費時間哦!
Double Q預約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直接私訊粉絲團就可以囉!)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11)
Double Q的等待區是採用鮮豔卻沈穩的寶藍色沙發,
這裡可以說是小細節都設計的很好拍照,自拍什麼的都很OK;
像我總是攜家帶眷一起出門的也可以讓老公孩子在這邊休息等待。
(我不小心把當天也在等待的網美們也拍進去了,齁!他們真的每個都很正耶!當天我還有看到小明星哦❤)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21)
沙發這兒還有擺放貴氣感十足的白色毛毛布,
穿的時尚點來這躺拍肯定很別具風格啊哈哈!(不要鬧,誰會突然躺在沙發上啦?)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16)
廁所貼心的設計成男女分開的(超貼心!)這裡也很好拍照XD
光源充足又乾淨,也不需要一直擔心排隊上廁所;
女廁內有兩間廁所可以使用,
而且Double Q還是預約制,基本上都不會有太過人潮擁擠的情形,整體來說非常舒適。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17)
廁所內也沒有任何不良氣味,衛生指數UPUP!
那做完半永久彩妝要直接去Party嗎?
別擔心!這裡有大鏡子可以讓你盡情補妝、好好整理自己。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15)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22)
Double Q在整個環境上擺放了許多乾燥花和各種植栽,像剛剛拍的廁所內就有一盆。
花草樹木總是能讓人好好的身心放鬆,
來到Double Q能讓自己外表變得更美好、在裝潢上也能讓人很放鬆、很享受,我個人是挺滿意的。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14)
還沒輪到我的時間前,Double Q的操作台竟然零空床⋯全部躺好躺滿了耶!
這樣你就知道他們家的生意有多好了吧?
而且我這樣看過去近乎所有半永久彩妝都有人慕名而來,唇、眉、眼線、睫毛都有人正在操作,
還有一位美人兒是來修改被其他店家鏽壞的眉毛,
代表他們的手藝無論哪一個操作都是有被認可的
害我當天差點就想要一次遼下去做全部的半永久彩妝了啊哈哈!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12)
Double Q的紋繡美睫團隊都是資深專業的老師
在操作上絕對沒有小助手、小幫手或是助理來協助紋繡的情形,
由Double Q專業的紋繡美睫團隊操作出來的作品少說也有幾千件,做出來的作品可說是人人滿意!
因為他們不僅師資專業,就連所使用的材料也是SGS認證合格品的植物性色乳,難怪網美小模們都排隊前往阿…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6)
那開始操作頂極柔霧眉前我們先來個操作前的照片吧!
我的眉毛雖然之前就已經霧眉過,不過這張照片就看得出來整個形已經開始看不到了,
而我本身又是很不會整理眉毛的人再加上又是全職媽媽,大多數時候我都是直接放給它爛QQ
那你們有發現嗎?眉毛只要不整齊整個五官看起來就會很不對稱,好似臉歪歪的。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7)
我前往Double Q操作頂極柔霧眉的當天我心裡其實是非常緊張的,
因為我MC來,結果整個臉咪咪貌貌長了一大堆痘痘!就連今天要操作的眉毛都長了好幾顆T_T
前一天晚上我就先跟Double Q的粉絲團聯繫過,告知他們長痘痘的情形,
他們小編是告訴我:
「只要不是大膿包基本上都是可以操作的,而且在Double Q操作頂極柔霧眉是可以免費補色一次的
所以我就放心的前往啦!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8)
另一邊也有未爆出來的小痘痘,還有很多脫皮的情形…(整個眉毛都因為脫皮卡粉)
在操作前Double Q的Joann老師幫我檢查眉毛時順便教了我一些保養頂極柔霧眉的方法,
像是上妝後會卡粉這個問題,Joann老師就跟我說一定要使用眉刷把上面的粉底刷掉,
因為粉底會讓紋繡的部分變色,長時間下來會導致紋繡不夠漂亮!
(我一直都沒有注意到這個小細節,難怪我的眉毛退色的很快…幸好今天Joann老師有跟我提及到)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9)
好囉!看完我的恐怖操作前照後,就趕緊回歸正題。
抵達Double Q後稍微等待一下後,
老師就會拿一些基本資料填寫卡、注意事項、諮詢、衛教的單子給我們填寫、翻閱。
Double Q這邊在替我們操作眉毛之前都會先深入了解每個客人的狀況以及習性
像我自己本身是有霧眉過,眉毛的顏色呈現是橘紅色這些小細節都會寫在諮詢單上,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想真正了解每個客人的需求,應該就是Double Q會讓許多人讚不絕口的原因。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2)
在進行諮詢及衛教時老師也會提供我們後續回家照顧眉毛的修復組
值得稱讚的是Double Q的修復組都是一次性拆封的哦!非大容量額外填充的小瓶包裝,而是完整未開封的!
這點對我來說非常加分,畢竟未開封過的產品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有保障。
另外在進行頂極柔霧眉前也都會先進行紓緩及挑色的動作,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想要的眉色。
我這次挑選的是爵士古銅棕,算比較偏深色、低調的款式,很適合不喜歡染淺髮色的我。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1)
諮詢完必以及選好喜歡的顏色後,Joann老師就開始替我設計眉型囉!
我本身就是個臉非常「方正」的女生,所以眉型的部分其實不是那麼好處理,
畫的太平臉會看起來更方,若畫的太細長又會有壞婆婆的尖酸苛薄感QQ
所以在畫眉型的這部份我們算是討論的很久,
Joann老師也很盡心的給予我意見並調整到我自己最滿意的弧度
(畫完眉型後還有使用量測尺確認兩邊的眉毛長度是否一致,這樣就不擔心會有長短眉的問題囉!)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5)
再來就是正式操作的情形囉!
操作當天我是MC來的狀態,相信各位都應該知道,MC來的時候對痛覺會比較有感;
所以會有很多人說MC來不適合去做半永久彩妝。
不過這次來到Double Q操作半永久彩妝我發現縱使操作起來是有感覺的,但是不到痛的程度
而且Double Q所使用的器具比起我之前去霧眉的地方都還要細耶?難怪我操作過程中幾乎不見血
▋Double Q所使用的器具皆是採用一人一組拋棄式,衛生安全更有保障。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13)
因為使用的器具細小、Jonna老師也是屬於追求完美的類型,所以一次霧眉過程大概會落在一小時左右
像我這種攜家帶眷前往的人怎麼辦?陪去的人會不會很無聊?
不會!像小佑佑就在外面跑上跑下跑了三百多圈(汗)
再者附近就有7-11還有一些下午茶、餐廳,去買個東西吃吃喝喝一下子一小時就過了啦!
所以說帶小孩去別擔心,只要小孩受控制、不會在裡面追趕跑碰跳,Double Q都很歡迎。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4)
那小胖佑在外遊玩的時間很快的就過了,媽媽我也在一夕之間就變成美女了(自己講)
這一系列的美照都是Double Q的Jonna老師幫我拍攝的,
只能讚嘆現在的科技真的很好,我的膚況都用濾鏡好好守護住了XD
那除了膚況變美了以外以外你們還必須注意到的是我的眉毛超正點的啦!
當天我處理完眉毛起身去廁所我就發現了,
在Double Q操作頂極柔霧眉最威的地方是「操作完的當下就很美!可以說是看不出來我剛霧完眉!」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27)
怕妳們覺得有濾鏡不准,我們就用相機來拍一張(小佑佑很搶戲阿XDDD!)
當初在FB上就看到了有許多網美、部落客、小明星來到Double Q打卡,
他們說Double Q最厲害的就是可以近乎零修復期
而我自己本身有霧眉過,所以前來時對於近乎零修復期是抱持著遲疑的心態的,
不過這次霧完還真的算是沒有修復期耶!!!!!!
當天直接去逛了逢甲都沒問題,真的一點異樣眼光都沒有。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29)
之前霧眉完多少都還是會有一段時間有蠟筆小新的感覺,這次卻能直接美一波,超驚艷!!!!
而且在Double Q操作完的眉毛不會完全黑黑、死氣沉沉的一條,
它是有漸層感的,本身一絲一絲的感覺也沒有被顏色壓死,感覺就像用眉粉自己畫上的一樣自然,
就用我這個霧眉多次的人的心態來看,這次Double Q的手法確實精湛厲害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30)
這張是隔了一天我在塗抹修護品時拍的照片,單眼拍的零修圖!
前幾次霧眉多少會有出現滲血、結痂的情形,
但是這次真的沒有出現這些狀況(我發誓,真的沒有!只有一點點像脫皮的白屑,還非常不明顯)
而且當天回到家後我一點痛感都沒有,我還跟老狗說「奇怪,這次修復期怎麼沒感覺?」
原先抱著要痛一個禮拜的心情去霧眉的阿!!!!!!!!!!太令人感動了阿!!!!!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31)
那這張是我返家後第二天拍的,我覺得好適合我的方臉喔!多少修飾了我整個五官耶!
顏色有比起當天剛霧完多深了一咪咪(後續顏色會越來越自然)
整體眉毛的線條、毛流都很清楚明顯,從眉頭到眉尾的漸層感也表現得很清晰,超好的作品無誤。
那霧眉前我不是說我眉毛長痘痘嗎?原先是預計有痘痘的地方一定會掉色了(因為代謝快)
沒想到後續幾天我的痘痘都不見了,眉色卻依舊存在!
dubble q光媽咪柳幼幼 (24)
結語︰
現在我的眉毛又恢復成出門素顏也不會亂七八糟、毫無精神啦!
而且甚至可以說比起以前,這次的頂極柔霧眉我個人更甚滿意
除了後面的修復完全無痛感不用內流滿面的塗抹藥膏、根本沒有結痂的大傷口以外,
整體的眉型、眉色到店家的氛圍、老師的專業度,全部都讓我hen~滿意R!

如果你還在找一間值得你託付雙眉的紋繡店家,那不妨就到
Double Q諮詢一下吧!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