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kong朗空企業社 (22)
身為一個很會精打細算的媽媽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可以提升生活品質的便宜小物。
這篇一次要分享兩種產品給大家,
分別是首圖胖佑正在使用的「寶寶電動磨甲器」還有另外等等會看到的「陶瓷木架沙拉碗
老實說這種便宜小物一般來說我都沒有抱著多大的希望收到它們,因為便宜貨大部分都會讓我失望=_=|||
沒想到這次收到的兩款都CP值挺不錯的、兩樣都有符合我的期望耶!
那就快點來看我開箱,看看為什麼我說它們的CP值不錯吧!


▋陶瓷木架沙拉碗開箱 ▋
lankong朗空企業社 (37)
陶瓷木架沙拉碗,原先看官網智商不是很高的我一直以為收到它的質感會偏塑膠感,
沒想到打開後發現這陶瓷碗的陶瓷不是唬爛亂寫的,是它真的就是陶瓷製品(被騙到怕?)
lankong朗空企業社 (29)
陶瓷木架沙拉碗採用磨砂釉面上釉,整體來說上色算非常均勻、好看。
我這次拿到的是黃色,而這陶瓷木架沙拉碗總共有四色可以選擇:粉色、白色、黃色、綠色。
一次買齊四個顏色都可以重覆堆疊收納,隨便擺在廚房都可以感受到北歐風格!
lankong朗空企業社 (36)
底部還附上了一個竹架隔熱墊,
自帶隔熱墊最大的好處就是像吃泡麵、或是將碗微波後只需要放上專屬竹架隔熱墊,就可以輕鬆端上端下不會被燙著。
我看網路是寫這款是可以進行臭氧消毒、洗碗機、微波的哦!(竹架不可以跟著放微波,只有碗可以)
所以當微波過後就可以直接放上竹架隔熱,不僅美觀好看也很有防燙傷的作用。
lankong朗空企業社 (34)
兩個放在一起就會變醬子,生活空間品直整個大幅提升耶XD
前幾天我拿這碗吃泡麵,吃起來總覺得泡麵都變得很有異國風味(什麼拉!)
如果累積多個陶瓷木架沙拉碗放置在一起,更是美觀度大提升;還可以一次拿很多個碗也不怕摔掉。
lankong朗空企業社 (35)
竹木隔熱墊是採用拼接的,我原本看它好像不太穩固,很怕拿一拿就斷裂之類的…
不過這幾天我使用下來,連裝滿滿的一大碗湯都還滿穩的,
畢竟不是直接抓著竹木腳來提,而是扶著竹木防熱墊的整個底部,要分屍應該也很有難度XD
lankong朗空企業社 (30)
底部的邊緣還貼心的為了防滑沒有上釉,
如果沒有使用竹架隔熱墊時(像吃沙拉的時候)碗也會乖乖停好,不會去溜冰。


▋陶瓷木架沙拉碗實際使用 ▋
lankong朗空企業社 (33)
陶瓷木架沙拉碗是可以吃熱食的,原先我是想說這個碗名字就是「沙拉碗」
咩逼就是只能吃沙拉那種涼食、沒有辦法吃熱食的…(我原本就是想說算了,拍照好看就好,功能性不重要)
後來上網翻了一輪才發現,就跟剛剛說過的一樣,它甚至可以微波,功能美觀一應俱全啊!
lankong朗空企業社 (31)
陶瓷木架沙拉碗還是款非常大容量的碗,泡泡麵絕對足夠(是多愛吃泡麵拉?)
lankong朗空企業社 (32)
好收納、大容量、磨砂色釉又能讓餐桌看起來美觀度大幅提升
厲害的還有它本身有一定的厚度,使用起來也不會出現刮手的問題
再搭配上自帶竹木防熱墊,只能說這款陶瓷木架沙拉碗的CP值真的很不錯啊XD
lankong朗空企業社 (38)
當然,陶瓷木架沙拉碗用來裝蔬果肯定也是OK的拉!畢竟它原本就是沙拉碗嘛!
原先只想說要準備個可以用來拍照的碗…
沒想到後來這個陶瓷木架沙拉碗變得可以拍照用也能拿來吃美食,功能性強大!


▋寶寶電動磨甲器開箱 ▋
lankong朗空企業社 (1)
接著是產品二號,寶寶電動磨甲器!
寶寶電動磨甲器的品牌很多,不過販售價格的價格都偏高,我自己又沒有用過不知道順不順手…
於是我今天選擇了這款便宜款的寶寶磨甲器來做嚐鮮。
lankong朗空企業社 (2)
雖然這款寶寶磨甲器很便宜不過包裝上也是不馬虎,還有特別設計了一個推出孔。
lankong朗空企業社 (3)
裡頭也有附上一張清楚明瞭的產品說明書,大部分功能以及會遇到的問題都可以在這張說明書上找到。
lankong朗空企業社 (7)
裡頭會有這次寶寶電動磨甲器所有的配件頭介紹,
不過這裡對比圖上的顏色可能不太準確…自己還是要做一下比較選擇,
等等我這邊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每個磨頭的顏色,如果後面又改版就自己摸骨一下嘿!不難分。
lankong朗空企業社 (39)
寶寶電動磨甲器總共有六個磨頭搭配機子一支。
除了機子本身以外,魯茜寶寶電動磨甲器還有一個收納盒可以裝這些配件,
不需要擔心配件較小容易不見,全部裝進去就能輕鬆收納!
lankong朗空企業社 (4)
收納盒本身有一個按壓處,需要按壓後才能將盒蓋打開;
所以就算帶著這組電動磨甲器出門,也不需要擔心它會在行李箱或包包中翻覆打開。
lankong朗空企業社 (5)
剛收到時裡面還會附上一層保護殼,在運送過程中就不會走位!
所以我們收到的產品在包裝上都是非常完美的,每一個小配件都乖乖停留在自己的位置。
lankong朗空企業社 (6)
接著我們來看到磨頭的部分。
這款寶寶電動磨甲器其實不單單只有寶寶可以使用,像我自己跟我家Uno(貓)也會用!
它本身提供的磨頭非常多種,後續孩子長大了也不擔心產品會失去用處,大人也都可以搭配較粗的磨頭來使用。
從左到右是金屬磨頭(修整指甲型狀、指甲打磨)、精細打磨頭(寶寶0-3個月使用)、細打磨頭(寶寶4-11個月使用)、粗打磨頭(寶寶12個月以上使用、也可用於去除老舊死皮)、拋光磨頭(拋光甲面用)、柱型打磨頭(處理死皮、整理指甲邊緣)
lankong朗空企業社 (12)
寶寶電動磨甲器還有四種模式可以做切換,分別是左轉、右轉以及強弱的分別,
R1右邊弱轉模式/R2右邊強轉模式;L1左邊弱轉模式/L2左邊強轉模式。
可以分強弱對我來說還滿加分的,
剛開始幫我家胖佑磨我都用弱轉來習慣、寶寶指甲比較脆,使用弱轉也比較不擔心會磨過頭!
lankong朗空企業社 (8)
寶寶電動磨甲器是搭配5號AA電池兩顆來做使用,
圖片上面我是用充電電池,不過我發現使用那種比較便宜的路邊攤電池反而電量更穩欸XD
所以大家要買電池直接去五金行買最便宜的就可以了,不用特別選貴鬆鬆款。


▋寶寶電動磨甲器實際使用 ▋
lankong朗空企業社 (11)
那我們先來看大人使用的狀況,畢竟如果要買這個電動磨甲器如果能用長久肯定比一時還來的重要!
我本身的指甲算硬,用搓刀每次都會磨到手很酸XD
然後因為會手洗衣物的關係,我的指甲兩側死皮滿多的…常常去做指甲又很花錢,就放給它爛。
lankong朗空企業社 (13)

lankong朗空企業社 (9)
先使用金屬打磨頭將指甲形狀修整齊。
這金屬打磨頭可以用來修型也可以用來將指甲打磨,如果指面比較厚、凹凸不平都可以使用。
lankong朗空企業社 (15)
接著使用柱狀打磨頭將指甲附近的死皮磨除、還有指緣附近的皮嚕起,不要有波浪狀,指甲看起來會更修長完美。
lankong朗空企業社 (14)
以上兩個步驟完成後,就會發現手上沾上了很多指甲粉末…
我這才發現自己好像真的很久沒有好好整理自己的指甲了=_=|||
隨便磨就有滿滿的指甲末四處飛揚是哪招?
這裡也可以證實這款寶寶電動磨甲器真的是連成人也可以使用、也達的到效果的產品。
lankong朗空企業社 (10)
最後再使用輕拋光頭將指甲的表面拋光,把指甲面拋的閃閃亮亮就完成了。
拋光這個過程對女孩兒的指甲可是很重要的,如果跟我一樣不想要塗抹指甲油,拋光也能讓指甲看起來很有質感!
另外如果你喜歡幫指甲上色,拋光這個過程也能讓指甲油更持久、塗抹起來更均勻喔!
lankong朗空企業社 (16)
使用寶寶電動磨甲器簡單處理過的指甲就是這樣,指甲看起來很整齊,邊緣的死皮也被我磨得差不多了!
不過要跟各位小夥伴提醒一下,我發現這款磨甲器沒有辦法將非常陳年老舊的死皮磨除
如果死皮已經住在你的手上好一陣子了,可能要選擇其他方式來移除;
另外我這樣處理指甲的過程單手大約花費了20分鐘左右,如果想要快速處理好指甲的小伙伴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lankong朗空企業社 (17)
我們家除了我跟胖佑會使用這款寶寶電動磨甲器以外,Uno大哥也能用!
本身這款寶寶電動磨甲器啟動時產生的音量是30分貝(說話大概是40分倍左右)
所以整體使用起來算是非常安靜的,在寶寶睡覺過程或是幫寵物使用上,它們都不會抗拒。
lankong朗空企業社 (18)
幫Uno磨指甲我們是直接使用金屬磨頭來磨,它大哥使用的非常淡定,
另外有發現我這張照片有滿滿的白色點點嗎?這些都是磨甲時噴出來的粉末哦!
我們家大哥對於噪音其實不是非常的喜歡(應該說貓咪都不喜歡)
但是這款寶寶電動磨甲器他用下來卻好似沒什麼明顯的感覺,所以還滿推薦寵物也能使用的;
而且它很多功能,就算寵物使用後不是那麼的喜歡,自己使用也不吃虧。
lankong朗空企業社 (20)
接著就是最主要的功能,幫胖佑磨指甲啦!
我們家胖佑是個非常不喜歡剪指甲的孩子="=
如果要幫他剪指甲都要哄老半天,有時候1分鐘內沒有剪完他就受不了了…
但是這款電動磨甲器他好似還滿喜歡的,可能是因為新奇,小胖佑使用下來都非常乖!
lankong朗空企業社 (21)
這款電動磨甲器本身有按壓就會自動停止的功能,所以你不需要擔心會有磨過頭的問題。
只要你太過大力、與寶寶的指甲有太貼緊、造成受傷的問題他就會直接停止轉動,像我這樣的手殘媽媽也能輕鬆操作!
lankong朗空企業社 (19)
以前用指甲剪總是沒有辦法幫胖佑把指甲剪得太底,
一方面他會掙扎怕他受傷、另一方面則是抓不太到指甲的角度…
你們也知道指甲的角度剪起來非常重要,如果歪了某一邊特別深就會刺手、產生凍甲的問題>"<
lankong朗空企業社 (23)
現在寶寶電動指甲剪可以貼合弧度慢慢磨齊,那些困擾也就消散而去。
lankong朗空企業社 (24)
還記得之前胖佑有次睡覺,我偷偷幫他剪指甲,一個翻身剪過頭直接見血,他哭瘋掉我也嚇傻!
現在使用寶寶電動磨甲器雖然使用起來速度略慢了了些,
但是就沒有再出現不小心把胖佑剪受傷的情形,而且每次胖佑磨指甲都玩得很開心(你看看他的笑臉)
lankong朗空企業社 (25)
也因為有自動停止的功能,有時候我們讓他拿著自己磨指甲也不需要擔心太多,
讓孩子在玩中學、樣樣都動手做對我來說也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事情!
以前指甲剪不能讓他自己剪,現在他可以自己磨指甲、拋光指甲,不僅對他來說有成就感,對媽媽來說也有種孩子長大了的感覺。
lankong朗空企業社 (26)
胖佑正在替他的指甲拋光XD小孩子真的是有樣學樣的最佳代表,
看媽媽在整理指甲,他也就趕緊跟上吵著也要漂亮的指甲。
自己默默的就這樣跟爸爸玩了半小時,除了是電動指甲剪,這款寶寶電動指甲剪也是我家胖佑的玩具(笑)
lankong朗空企業社 (27)
一般來說使用指甲剪剪完的指甲表面都會比較銳利一點,這時候其實寶寶如果動手抓臉還是會造成傷口!
這時候就推薦大家可以使用寶寶電動磨甲器來將表面磨的圓滑、順暢一點,就能降低寶寶抓傷自己的機率,
而且使用寶寶電動磨甲器可以順著指甲幅度將指甲磨得比較底一點,髒污也較不容易殘留。
lankong朗空企業社 (28)
這款寶寶電動磨甲器還是晚上燈光全部關光後也能正常使用的哦!
它不僅擁有正轉反轉的功能讓我們方便磨不一樣的角度,它還有自帶燈光,就算整間房間黑漆漆也不擔心,
但是要注意的是這款使用久了(大概30分鐘以上)就會開始出現熱度,建議各位可以分段使用。


▋陶瓷木架沙拉碗&寶寶電動磨甲器結語 ▋
lankong朗空企業社 (40)
這次無論是寶寶電動磨甲器還是陶瓷木架沙拉碗都非常好用,
而且對於像我這樣超愛錢的媽媽來說,便宜又能達到一樣的CP值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如果你們也在找能提升生活品質的便宜小物,不妨就參考看看約翰家庭百貨吧!
這間可是有許多俗溝大碗的好物可以讓我們選擇哦!

 


更多家庭好物來這裡約翰家庭百貨
陶瓷木架沙拉碗連結寶寶電動磨甲器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佑媽咪 的頭像
    佑佑媽咪

    佑在搞什麼?吃喝玩樂育兒生活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