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20)
嗨,進不了廚房的我又要來推薦宅配美食了。
這次跟大家分享「朱餃雞肉水餃」身為一個不會煮飯的人生廢物,不外乎就是四處尋找可以輕鬆簡單養好家人的方便食;
而水餃一直就是我們家最耐吃的食物!
Why?當然是因為水餃很簡單煮,基本上不需要大腦(亂講!水餃也是有高難度煮法的,自己不會就說)
那這篇要分享的朱餃為什麼要特別分享給大家咧?
因為它是雞肉的!雞肉的!雞!肉!的!水餃,普通吃豬肉水餃吃到有點厭世了(尤其是大賣場牌更是超不耐吃⋯)
這回看到雞肉水餃整個就是不吃對不起自己(笑)那就快點陪我一起吃吃看,朱餃雞肉水餃到底好不好吃吧!


▋朱餃雞肉水餃開箱▋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3)
朱餃雞肉水餃是全手工製成的水餃,且真正就是採用雞胸肉+雞腿肉搭配製成。
為什麼會選擇使用不常見的雞肉來做水餃?他們官網說得天花亂墜超級北七(亂講)
表示朱餃是因為老闆娘不喜歡牛豬羊的味道,聞到就會想吐(您這是懷孕了吧?)(喂!)
而大部分市面上販售的水餃都馬是豬肉口味,那這樣老闆娘不就不能吃水餃惹?
於是愛妻如命的老闆就覺得做出超乎想像的雞肉水餃來讓老闆娘天天有水餃吃!看到這裡我都熱淚盈眶了(浮誇⋯)
雖然我懷疑老闆娘是懷孕了(亂講)但是也幸好因為老闆娘的嘔吐症,讓我們也跟著有這超特別的雞肉水餃可以吃!
剛好我家的胖佑也非常喜歡吃雞肉、我自己則是對豬肉沒有很大的熱忱
(大部分豬肉也都帶著特殊的豬味⋯除非說那種超高檔完全沒腥味的豬肉我就絕對沒問題,但是我錢包不夠肥,所以高檔豬肉我也吃不起、根本沒辦法常常吃嗚嗚)
所以看到雞肉水餃還不嘗試看看那就該檢查智商了吧⋯⋯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都是想吃水餃又不想吃豬肉水餃的,看這篇就對惹啦!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1)
朱餃的包裝挺簡單的,
沒有多餘的浮誇裝飾而且採用夾鏈袋裝著,如果水餃沒吃完都能把它封口放回冷凍庫!
(我覺得這樣神貼心欸,我每次買大賣場的水餃都在封口這部分傷透腦筋,沒封口都會染上冰箱怪味)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2)
外包裝上也把成份等資訊標記的很清楚,我一度想要把標籤拍下來後,自己學著做來吃;
但是我最近深刻的意識到自己的智商應該不足以這樣操作,只好作罷。
朱餃雞肉水餃一包有20顆(鮮蝦的15顆)每一顆都是老闆跟老闆娘手工捏製。
老實說我剛收到的時候我一度以為懷疑他們唬爛我,
因為這大小一致程度還有圓滾滾的外表根本就是機器做出來的吧?這手是什麼成份做的可以這麼穩定啊⋯⋯
不過我婆婆說這種捏法她確定是手工的沒錯,所以我只好相信他們了。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4)
朱餃雞肉水餃每一顆都爆大顆,
放在我的手掌心上還能呈現出它的肥滋滋身材真的非常不簡單,
畢竟我是大手族的領袖嘛!我的手可是比男孩子都還大欸!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5)
我怕你們不信,覺得我就是在青菜公共欸,所以我特別拿了原先我們在吃的大賣場牌水餃來做個對比。
這就是我的身材(朱餃)跟胖佑剛出生(大賣場餃)時的身材對比照,完全就是一顆抵兩顆啊?
而且一包20顆才賣160$換算下來一顆只要8$就能入手,比起我家隔壁的水餃店便宜耶!(你們知道新竹物價有多嘔吐嗎⋯⋯)


▋朱餃雞肉水餃有哪些口味?▋​​​​​​​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19)
朱餃雞肉水餃總共有這幾種口味(點我去官網):鮮蝦、鮮菇、高讚塔、高麗菜、韭菜、玉米
這次我幫大家嚐鮮的是韭菜、鮮蝦、高麗菜。
這三包算是比較常見的水餃口味,既然想知道到底有沒有特別好吃,那就肯定要選擇能夠同時比較的大眾款式!
如果這三個款式都能比別人優秀,那其他口味當然是不用多言了,肯定齁甲!
對惹!朱餃滿1500就能免運送到拎刀,不用出門逛菜市場又能買到品質有保障的水餃,輕鬆簡單端上桌。
介紹親朋好友一起買滿五包以上還可以免費獲得8顆餃子(要買的趕緊說是看我這兒的,我想吃哈哈)


▋朱餃雞肉水餃|水餃怎麼煮?▋​​​​​​​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6)
開始煮水餃前我們來大概講一下水餃怎麼煮?我老公說這不用寫吧?
但是為了彌補我進不了廚房的遺憾、難得有一樣我能寫步驟的料理,誰都不能阻止我!!!!
步驟1.將水餃拿出來(廢話)鍋子放水(能多不能少)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7)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8)
步驟2.將水完全煮開到啵啵啵的時候就可以把水餃丟進去。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9)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10)
步驟3.水餃丟進去後等水煮開再加一碗水,重複三次。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13)
這裡先讓我誇獎一下朱餃,他們家的水餃不似大賣場的冷凍水餃很容易通通黏在一起欸?
我常常煮完水餃都會破個3.5顆(直接當湯了這樣,好像很方便)
結果朱餃的我後面自己煮過一次都沒有炸裂,被我拍照拍到退冰了也沒有ㄍㄡˇ成整坨。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14)
步驟4.第三次煮開就可以全部撈起來啦!好美喔!
一點兒都沒有縮水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這種跟我的肚子類似的水餃拍起來好網美哦!怎麼拍都是渾圓飽滿,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啊⋯⋯
對了…我老公說我沒有寫食譜的天份,你們說呢?(擦淚)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12)
不過偷偷告訴你們,這次的水餃還是一樣不是我煮的,是我們家刻苦耐勞的老公煮的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還是只有進去廚房耍智障的功能;妹油啦!後面我自己有煮過一次,笨蛋都能煮好,真的)


▋朱餃雞肉水餃|自製水餃沾醬▋​​​​​​​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11)
我自己是有準備沾醬搭配的,就用辣椒、蒜頭、蔥、醬油,切給它們碎碎碎就完成沾醬了;
啊!如果喜歡吃辣,朱餃雞肉水餃還有賣花椒辣椒哦!雖然我這次還沒吃過,看圖片感覺是好吃的。
然後認真做完沾醬後,吃朱餃雞肉水餃時發現,它根本不需要使用到沾醬欸!
它本身就有味道了,如果使用沾醬反而很搶戲,原汁原味超好吃


▋朱餃雞肉水餃口味介紹▋​​​​​​​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16)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17)
鮮蝦雞肉水餃。
直接使用一整隻蝦蝦在裡面(蝦子斷掉是我咬的哈哈)
而且蝦子不是那種迷你小蝦米,是有肉有鮮味的大蝦!
搭配上雞胸肉跟雞腿肉的完美比例,意外的超級鮮甜欸!
這口味就是直接滿足海陸雙需求,愛吃蝦子水餃的你們趕緊試試看。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15)
韭菜雞肉水餃。
我老公說這韭菜雞肉水餃是他從小吃到現在最多汁、最夠味的韭菜水餃!
其實我們家不太吃韭菜水餃(但是是喜歡吃的)
因為韭菜吃完口氣會很明顯,但是朱餃韭菜雞肉水餃真的很好吃,
我老公說他寧可嘴巴有韭菜味也要吃(笑,反正他已經結婚了?)
朱餃韭菜雞肉水餃裡頭除了韭菜以外,還有添加大蒜、雞腿肉、雞胸肉,咬下去真的是超幸福的吶!
(雖然後面口氣真的很重,但是這款我大推,必買款)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18)
鮮雞雞肉水餃(又稱高麗菜口味、原味)
這個是小瘦瘦們喜歡的款式,每顆只有35大卡,
採用新鮮的高麗菜搭配雞胸肉跟雞腿肉還有獨門香料調味製成,看似平凡吃起來卻意外對味,
高麗菜的味道明顯,咬起來帶有一種高麗菜的甜味,完全不膩口。


▋朱餃雞肉水餃實際試吃心得▋​​​​​​​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21)
朱餃雞肉水餃吃起來口口都能吃到肉塊,這是我覺得跟豬肉水餃最不同的地方。
一般豬肉水餃都是用碎肉居多,基本上很難出現肉塊的口感,
但是朱餃雞肉水餃有滿滿的雞肉塊,而且還是雞胸肉混搭雞腿肉,吃起來很Q彈、不死柴
而且每口都能吃到有雞肉塊又能擁有爽口感這種反差感,超是特別。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22)
原本我們早餐煮了20顆要當早餐,結果吃完竟然不夠欸!
分了公婆幾顆後我們竟然一次把三包全部煮光XD
原本想說還要留幾顆當做明天用煎餃的⋯⋯沒想到竟、然、吃、不、夠?
一餐吃完55顆也蠻浮誇的齁?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23)
所以這次我這個廚房廢物媽媽就不能分享煎餃了,
據說朱餃雞肉水餃用煎的更香更好吃(擦擦口水)下次還有買我再來補一下。
胖佑表示:嗯?怎麼跟普通吃的不一樣咧?這個口感我覺得可以!


▋朱餃雞肉水餃結語▋​​​​​​​
jhujiao朱餃雞肉水餃 (24)
胖佑吃完第一口,還趕緊跑過來自己要第二口XD我照片都還沒拍完他就爭著要吃!
這次入手朱餃雞肉水餃,我敢說是我吃到現在最滿意的雞肉水餃
原先還想說價格略高很怕踩雷、太貴卻沒價值的東西我還真不知道怎麼介紹⋯⋯
沒想到這篇卻讓我打得非常歡愉啊哈哈!
我就跟朱餃老闆說的一樣,手起筷子落(人家是手起刀落)一眨眼嗑光一大盤(掩面)
這間朱餃也是我非常願意回購的一間餃子店!口味好、食材佳,滿1500還能免運寄送
分享給大家啦~如果喜歡趕緊到他們粉絲團看看囉!
出發到粉絲團直接到官網買
(記得報我名字拉!我打這麼辛苦,值得吃免費8顆哈哈哈)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