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1)
新洗衣精來一個!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這次分享這款洗衣精有點厲害啊!
是一款可以挑起媽媽們的少女心的款式,連像我這樣的女漢子都不小心被它收服了。
除了外包裝粉嫩嫩非常少女心以外,它連洗衣精本身都是粉紅色、倒出來的味道也是好粉嫩!
所以這篇可以說是從0歲看到100歲都可以…
只要你保有少女心,或是希望女朋友很少女,就來看這篇就對惹!

✅這裡買👉https://wonderfulapple.net/2iF7-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影片分享 ▋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開箱 ▋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2)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據說是採用英倫品牌銷售TOP調香
它可以有前中後味的呈現(完全就跟香水一樣欸?)
而這款是目前的最新款,更加強了後香的部分,讓留香效果更好、可以延長香味的釋放。

✅這裡買👉​​​​​​​https://wonderfulapple.net/2iF7-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3)
除了香味是必須要注意到的部分以外,
像我們家有小孩的就會在特別注意洗衣精是否符合孩子使用?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是款符合SGS檢驗合格的產品
同時是使用小蘇打環保清潔因子,使用在孩子的衣物上也較無負擔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5)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於瓶身外側有清楚的產品標示以及使用方式,其中標記了:
✔微膠囊技術:添加瑞士百年品牌微膠囊香精包覆技術的2大特色。
1.➔雙層包覆:被動式破壁技術,延長香味釋放,摩擦破壁可2次釋放,香味延長
2.➔微米顆粒:極小尺寸生成,可增加衣物吸附效果

✔動靜觸動香味:動作觸動3D微膠囊釋放二次香氛,讓香氣時刻瀰漫在我們的身邊。
✔雙金字塔清潔因子:採用立體雙金字塔結構清潔因子有效捕捉多種污垢並增加接觸面積,有效增加清潔能力
✔包覆除臭技術:添加微米顆粒雙層包覆技術,將空氣中臭味因子團圍包覆帶走,清潔效果再升級
✔APG玉米萃取清潔力+小蘇打深入纖維內部帶走汙漬,迅速還原衣物潔白亮麗。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4)
那剛剛介紹過的前中後味的部分,分別是有什麼味道於外包裝都會有所註記。
前味是鈴蘭跟百合➔我個人覺得前香偏重,略顯刺鼻,非常濃郁的花香。
中味是香草、茉莉花、玫瑰➔中間香聞起來的味道就稍顯舒緩了些,不過還是帶有明顯的花香味。
後味是麝香、廣藿香、琥珀➔後香聞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帶有點柑橘的味道(?)刺鼻感近乎消失。
最後二次釋香的部分聞起來我個人非常喜歡!
是那種帶有點粉粉的感覺的香味…
就是出現在身上會有種覺得這個人很柔軟、很粉嫩的那種錯覺,很像衣物柔軟精的味道!

最近幫胖佑洗完澡、穿衣服時,胖佑都會說:「媽咪~我好香哦!」
看來我兒子對這種粉嫩感的香氣沒有抵抗力欸!以後應該很容易被女孩子騙走T_T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6)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採用洗衣球來清洗衣服,因為簡單方便不用去計算用量。
所以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瓶蓋式還要倒出來的設計,畢竟我不夠聰明啊XD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7)
這款就跟一般的瓶蓋式設計洗衣精一樣,需要有點腦袋的人才可以使用的好(笑)
不過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有個優點,就是它不算很濃稠,
也就是說它不會因為拿太傾斜或太過倒放,就不小心倒的整個都是,基本上微傾斜就能倒好。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8)
我覺得它如果能在瓶蓋上標示出對比水的公升數該使用多少洗衣精的刻度會更好。
它的外包裝只有寫,手洗衣物5公升水加入約20g|洗衣機10公升水加入約50g
啊像我這種沒有帶大腦的媽媽通常就是計算不出倒底該使用多少,也就是隨便亂倒…
幸好我每次使用洗衣機洗衣服就是直接倒一個瓶蓋滿滿,都沒有出現洗不乾淨、殘留泡泡的情形。
(如果擔心就直接把水開倒10公升,倒一個瓶蓋,就跟我一樣了)
✅這裡買👉​​​​​​​https://wonderfulapple.net/2iF7-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實際手洗使用 ▋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9)
那清潔能力官網寫得很厲害,那就讓我們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能達到一定的清潔效果。
我拍照用的網紗自從上次被咖啡漬滴到後就一直沒有辦法洗乾淨Orz
像這種網紗類的東西又很難送去洗衣機大力給它絞洗,很容易就會脫線,
所以今天我就使用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來手洗看看吧!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10)
原本我是要倒一整個瓶蓋下去的…
後來我老公看到我在耍蠢,他就跟我說,洗那麼一小塊布你只要倒一點點就夠了吧?
於是就跟上圖一樣,我只倒了這樣一滴滴的份量就拿去加一點點水開始搓洗。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11)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的起泡量算挺不錯的,
另外,整個手洗起來會突然有種手洗衣物原來也能這麼幸福的錯覺感XD
因為完全就陷入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的香氛之中欸!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13)
那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媽媽我本身有挺嚴重的富貴手(之前還特別寫過一篇爛手文章)
原先想說這麼濃郁香氣的洗衣精,我的手連洗個幾天一定會爛掉…
結果挺意外的,它沒有爛掉!也沒有長出富貴手的小水泡耶?
是因為它最後聞起來跟衣物柔軟精的味道相像,所以溫和度也相像嗎哈哈XD

爛手照可以來這篇(拉到最底下看):
http://recedeheart7.pixnet.net/blog/post/222301272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16)
後來我還享受了好幾天的手洗人生(認真)
連我兒子的貼身衣物、背帶、枕頭等等我通通都拿去手洗!(小朋友的衣物使用也OK哦!)
而且洗完我一定會拿去曬太陽,我覺得這款洗衣精要曬太陽或是烘過味道會更舒服欸…
因為剛開始的味道對我來說太香了,曬過太陽或烘過的味道會比較溫和,穿起來超舒服、超好聞。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實際機洗使用 ▋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15)
那用洗衣機就是這樣直接一個瓶蓋倒好、倒滿啦!
大部份我家洗衣機都是直接開10公升的水就倒一個瓶蓋,衣物洗完都很乾淨不殘留泡沫。
那天帶去洗衣店用,還有人問我說這哪個牌子的欸…

路人妹妹:「你這個洗衣精是哪牌的阿?」
我:「欸…你看一下,我英文不好」(超廢的媽媽)
路人妹妹:「沒看過的牌子耶!怎麼那麼香?」
我:「洗完更香,現在我覺得太香」
路人妹妹:「真的嗎?那你等等烘完可以借我聞聞看嗎?」
我:「好啊!」

但是後來我等不到這位路人妹妹T_T烘完衣服都沒看到他的人,是不是應該順便要一下LINE的?
只能說這味道用來把妹挺合適的內…感覺女孩兒都很喜歡啊!

​​​​​​​✅這裡買👉​​​​​​​https://wonderfulapple.net/2iF7-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使用後衣物成果 ▋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17)
使用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清洗完的衣服摸起來柔柔的很好摸
有種使用過衣物柔軟精的感覺!(味道也很像有使用衣物柔軟精哦!)
還有我們家的衣物有很多都是淺色系的,
有些品牌的洗衣精清洗過後,淺色系的衣服容易產生變色的困擾,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清洗過後的淺色系衣物也都沒有泛黃等現象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18)
搭配上後續衣物都還會因為穿著者的動靜,來觸動3D微膠囊釋放二次香氛
如果想要找香味持久、想讓周圍的人對你走過的路徑都放下手機,抬頭一看,
這款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就非常適合你們選用。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結語 ▋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 (14)
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的香味不會因為容易流汗而導致香味變得很怪
像我自己就是液下很容易流汗的煩惱者,我常常覺得自己液下有股怪味(又不到狐臭那麼重味道)
原先一直不敢再使用香味太濃郁的洗衣精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液下的汗味+洗衣精的濃郁香味混搭起來很恐怖…
剛開始我也是一直想說這款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肯定也不適合我使用,
沒想到它的二次釋香真的比較能抵禦我液下的汗味耶!可以幫我掩蓋的挺好的。

這款洗衣精手洗好沖洗、不易產生滑膩感;機洗也能將衣物洗很乾淨,
同時讓你隨時都散發著迷人的香味、後味以及二次釋香也很舒服好聞。
想當人群中最令人注目的焦點,就選joylife 動感英倫香氛微膠囊多層次迷香洗衣精吧!

✅這裡買👉https://wonderfulapple.net/2iF7-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不保證任何效果以及不能取代任合諮詢治療。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