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ybike2 (9)
嗨大家!
還記得我之前跟大家開箱過的Rollybike二合一平衡學習車嗎?|文章在這裡👉https://pse.is/LN89R
現在胖佑已經跟它相處了將近三個月有了(對啦!我開箱文那時比較慢出)
原先我是預計胖佑會在玩了兩個月左右開始會用「滑的」
但是我太天真了……完全小看了我兒子。
我們家的胖佑生性膽小,連走路都到一歲四個月左右才願意邁步,以為他會在三個月內變成飆仔完全是異想天開吧!
那這篇我要跟大家報告的是最近我家胖佑使用Rollybike的狀況,
目前雖然胖佑還不會雙腳騰空來飆平衡車,但是他現在站在平衡車上坐著奔跑的速度很快欸!跑跑跑的狂奔!
還有呀!開始讓胖佑玩平衡車後我發現他膽子有慢慢進步!
比起以前什麼都不敢,他現在更願意動手做一些不難的小事,像是比較高點的溜滑梯以前他一定要我們抱,現在他可以自己來。
除此之外,有了這台Rollybike二合一平衡學習車還讓我們家多了不少益處,這邊就讓我來細細訴說:)


▋RollyBike二合一學習平衡車有什麼好處呢?使用三個月後真實分享 ▋
rollybike2 (14)
平衡車很方便攜帶,也不太佔空間。
之前去公園就有發現有很多爸比媽咪帶的平衡車都略顯大台,然後在嬌小的媽媽身上就顯得非常沉重;
阿我們家這台真的滿迷你的,而且又有背帶,帶著出門都很輕鬆,你看在我身上它多嬌小可愛?(不準說我大隻,不準❌)
這台連騎摩托車我揹著坐最後面都沒什麼負擔,對於不開車的家庭來說我覺得這點非常加分,而且揹著很帥、很有風。
rollybike2 (5)
顏色很顯眼繽紛、車體美觀好看。
我們家選擇的奶油黃顏色很青春活力,一體成形的車體也不會哩哩拉拉一大堆零件,看起來就是比較漂亮!
(我這絕對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就連我們去騎車車其他爸比媽咪也這樣說啊!說很美)
另外這邊順便提及一下,我原本以為奶油黃很不耐髒,應該沒三兩天就會變成垃圾車(還因為孩子他爸喜歡這顏色吵了一下)
結果Rollybike的奶油黃用到現在也沒落漆還掉色,回家就算葛到泥土,抹布大概擦一擦依舊漂亮,這讓我非常非常的訝異。
rollybike2 (3)
(轉彎沒問題,輕輕鬆鬆不跌倒,以前胖佑轉彎都會不太平衡,現在完全不會了)
消耗胖佑的體力有一套,幫助孩子作息正常。
每次胖佑只要中午不睡覺或是晚上睡不好,白天一起床我就會帶他先去飆一下,其實很快,大概半小時左右他就會累了!
這樣下來消耗他體力的速度非常快,不僅我不會那麼累要跟著他跑上跑下(他自己在公園繞我坐著看,別太遠就好)
他的作息也變得很正常,早上八點左右起床、中午12點午休、晚上10點前入睡。
(以前胖佑都要拖到11、12點才肯睡覺="=真的很怕他小小年紀晚睡身體會不好)
rollybike2 (11)
(跌倒不哭哭,撒嬌一下馬上就會自己站起來!)
改善胖佑愛哭、較懦弱的個性。
你可能會覺得,阿騎個學步車最好可以改善個性啦!我覺得可以,認真地說。
胖佑原本只要坐上學步車,跌倒或是搖晃感到不安的時候,他就會站在原地大哭,吵著要我們救他、幫他,
當然我跟他爸爸都會很無奈的過去幫忙,然後試著告訴他這些事情是他自己可以獨立完成的、你很棒,自己站起來等。
經過了三個月左右,我發現現在胖佑不會因為控制不穩造成搖晃與不平衡時,就感到緊張大哭,
甚至於說他跌倒了,也就扁扁嘴馬上起來繼續騎,對於個性我個人覺得有正向的幫助!
莫名其妙的讚美可能會讓孩子不明所以然,但是騎車跌倒時給予讚美與鼓勵,會是孩子培養自信的來源。
rollybike2 (7)
胖佑的體格看起來不再是白肉雞,現在變成放山雞了。
隨著胖佑騎RollyBike二合一學習平衡車的時間越來越久,我發現他小腿的肌肉捏起來日漸扎實欸!
從原本軟呼呼的一坨小肉團變成捏起來很有手感的彈性肌肉,從小就培養穿衣服更美觀好看的身材XD
不過唯一比較擔心的是,現在是冬天太陽沒那麼毒辣,等夏天我很怕騎著騎著就變烏骨山雞了……
看來我的防曬產品要先準備好來你們說是吧?
rollybike2 (1)
親子陪伴時間更快樂有趣。
以前我家的親子時間大部分就是看故事書、畫畫、玩扮家家酒等,
但是現在多了一個騎平衡車出去玩……
偷偷說,降低了很多我絞盡腦汁要玩什麼的時間,而且我還能偷偷休息!
只要在旁邊給予稱讚與鼓勵,胖佑就可以玩得非常開心,對我跟胖佑來說都非常加分,有平衡車真好。
rollybike2 (2)
(不知道玩什麼就來個平衡車賽跑比賽吧!小朋友一定超開心的哦!)
戶外能飆車,但是家裏也能騎。
像前一陣子台灣一直下雨,我家胖佑就是把車輪胎擦一擦帶回房間騎。
因為平衡車其實不需要多大的空間來玩,只要有路他們就能繞,比起很多騎乘車類玩具更方便!
(當然前提是不能一堆危險尖銳物品在周圍)
所以就算下雨天也不會說在家耍廢沒事情做,一樣可以滑平衡車!
而且啊!我家胖佑都會把平衡車反過來玩輪胎,不騎也是另外一種樂趣XD
rollybike2 (13)
(現在胖佑爬上坡也不害怕,還非常快速!)
rollybike2 (12)
(高高的溜滑梯他也很勇敢的可以自己玩了哦!)
✅平衡感與手眼協調能力進步。
以前胖佑在快速奔跑的時候常常會容易跌倒,也會來不及在快撞到東西的時候剎車,
我發現他自從有開始玩RollyBike平衡車後他跌倒的狀況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目前可以說是近乎不會亂摔了!
平衡車本身就是可以促進肌肉協調發展,而胖佑時常在我們家各個角落以及戶外進行飆車,
久了他現在自己就能夠計算大約要到多近得先剎車才不會撞到、下坡該如何滑才安全,這都是手眼協調跟平衡感的進步哦!
rollybike2 (4)
有定期在運動的孩子各項發展都會比較優異,生理心理都可以有明顯感受。
胖佑在出門時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咦?他實歲才三歲嗎?好高大喔!」
我覺得這也要歸功於跟目前我們每天早上都會定期讓胖佑去騎平衡車進行定時運動有關係,
這三個月下來胖佑的成長真的很快速,衣服褲子一下就不能穿了Orz(媽媽表示已破產)
rollybike2 (8)
平衡稱如火純青後,騎車二輪腳踏車就會更輕鬆得心應手。
我們家胖佑雖然還不會兩腳離地的飆車,但他爸爸吃飽很稱,先幫他把踏板裝上去讓他試試看…
(嘿對!開箱文有說過,這台RollyBike可以變換成腳踏車哦!省下買腳踏車的費用)
結果我家胖佑竟然會踏個兩三步耶?!然後搖晃他就會腳落地停下來平衡再接著踏,
難怪人家說如果要無縫接軌兩輪腳踏車,平衡車會是非常厲害的小幫手


▋RollyBike二合一學習平衡車三個月後結語&心得 ▋
rollybike2 (6)
(自己踢腳架也很順腳了!完全沒有剛開始的卡卡感,而且有腳架擺在家裡也不會亂七八糟,可以好好停好)
rollybike2 (10)
(孩子的笑臉無價,安全放心讓孩子使用的產品可以換來這笑容我覺得值得)
這陣子使用RollyBike二合一學習平衡車下來,認真覺得這台的CP值在我心裡還是很高的耶!
我覺得有培養運動習慣對孩子來說真的很棒,能夠在遊戲中得到很多好處對孩子跟父母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有了這台平衡車後,我自己是覺得我輕鬆了很多,而從一旁看著胖佑慢慢成長也很感人。
如果你覺得這台平衡車的價格略高,這邊告訴你,只要拿出去跟別人比較一下你就會發現它貴的很有價值!
一台可以多用,省略了買腳踏車的錢,一體成形耐重超高(連我這60公斤上去它都撐得住)
一整個系列的從安全帽、腳踏車、鈴鐺、支撐架等等從小細節就能看到品質三個月後,我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入手!

RollyBike二合一學習平衡車👉我們這一家最喜歡的平衡車,沒有之一,它是唯一。

|前一篇詳細開箱文章在這裡
👉https://pse.is/LN89R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