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媽媽 (18)
兩個媽媽這個品牌大家認識嗎?
我現在才認識,它不算非常知名的品牌,但是查了一下發現,它竟然在媽媽界小有名氣。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以『天然、有機、環保』為主要目的。
「兩個媽媽」本身就是由也身為媽媽的Anny與Ella兩位媽咪共同研發出的優秀產品
因為同樣是孩子的母親,所以他們家的產品都很適合媽媽們來使用,畢竟只有媽媽最懂媽媽們在想什麼、需要什麼
這次我們家幫大家開箱的是大全套,從沐浴乳到多功能清潔液、蔬果清潔液、洗碗精……

他們家的產品我一次全部都試用好了,(偷偷說我滿喜歡的)趕緊來看看吧!

✔️超高優惠團購中(4/15~4/21):https://gbf.tw/x4cex


▋兩個媽媽產品開箱 ▋
兩個媽媽 (15)
這次收到的包裹好可愛,外面就是兩個媽媽的LOGO
其實在接觸他們家產品前,我只知道兩個媽媽(Mother)這部日劇,是說還挺好看的XD
現在接觸到了兩個媽媽,才知道原來愛我們的孩子也能同時愛我們的地球
原來照顧寶貝、維持好家裡環境的同時,我們也可以保護好纖纖玉手!

▋兩個媽媽沐浴乳開箱 ▋
兩個媽媽 (27)

兩個媽媽 (28)
首先登場的是溫和沐浴乳單瓶是750ml,販售價格是$650
這瓶是做給全家人都可以共同使用的產品(其實另外一款嬰兒的我們家也是大家一起洗XD)
主要成分:珊瑚礁礦物、野薑花植物精油、蘆薈、甘油、葡萄糖苷、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純水。
這瓶的味道就是花香,可是我自己沒有非常喜愛,畢竟我是男子漢一般的女孩(笑)
兩個媽媽 (13)
因為兩個媽媽推出的產品都是無添加系列的,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人工香精、色素、甲醛、磷、苯、EDTA等化學有害物質,
所以沐浴乳的顏色會比較自然,不是特別透徹且帶有一點點的乳白;
另外裡頭還會帶有一些白色小顆粒,請不要擔心,不是產品壞掉了,這完全是正常現象唷!
兩個媽媽 (29)
其實我用過很多很多的沐浴乳,有絕大多數都是標榜無添加,但是我發現,無添加的沐浴乳常常起泡能力都很差…
這次使用兩個媽媽時,我原先沒有抱著非常大的期待,想說肯定也是泡泡超級少這樣;
結果沒想到,咦?搭配我家的沐浴網,兩個媽媽沐浴乳的表現意外的非常不錯,它可以製造出綿密且剛好的泡泡!
兩個媽媽 (25)

兩個媽媽 (26)
緊接著登場的是嬰兒沐浴乳,單瓶750ml售價$700
這瓶是標榜從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一樣,我們都是全家大家一起洗!
成分的部分有珊瑚礁礦物、有機薰衣草植物純精油、葡萄糖苷、蘆薈、甘油、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純水、檸檬萃取物。
對!沒錯,這款最特別的就是選用了有機的薰衣草精油,讓孩子使用起來更安心!
兩個媽媽 (30)
偏向乳白色的質地跟溫和沐浴乳相同,裡頭都會有一些白色的顆粒完全是正常現象。
對了!因為兩瓶都是純粹無添加劣質成分,所以兩個媽媽的沐浴乳都會比較水唷!
偷偷說,我好喜歡這瓶嬰兒沐浴乳的味道,明明我自己也有一瓶溫和沐浴乳,但是我整天都在跟兒子搶用這瓶XD
兩個媽媽 (31)
起泡量搭配沐浴往使用後也非常OK!完全不擔心泡泡會不夠,畢竟小小孩洗澡對泡泡的多寡可是很有要求的!
這瓶嬰兒嬰兒沐浴乳是採用溫和配方,簡單的說它就是一款可以洗全身、溫和不流淚的產品,新手爸媽也可以放心使用。
那剛剛有說過友善地球對嗎?一直都還沒提及到這部分;
友善地球指的就是兩個媽媽推出的沐浴乳都是高生物分解度的配方,清洗乾淨後也不會對河川河流造成太大的負擔,
地球只有一個,而好好愛護它就是身為生物鏈頂端的人類必須引領帶頭的小事情。

▋兩個媽媽沐浴乳實際使用 ▋
兩個媽媽 (14)
因為媽媽的沐浴照實在不怎麼好看(笑)
所以我們今天犧牲小胖佑的青春肉體來跟大家分享兩個媽媽沐浴乳!
這系列因為泡泡量對我們家來說很剛好,所以每次洗澡的過程中都很愉悅。
兩個媽媽 (2)
不流淚配方讓小胖佑開心當老公公也沒問題!
一般來說我發現大家推兩個媽媽都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多功能清洗液、蔬果清洗液,
但是其實沐浴乳系列也很不錯啊!本身無皂鹼、無矽靈,小寶貝剛開始學習自己洗澡也很適合使用
兩個媽媽 (1)
孩子的笑容不會騙人。
對我來說,兩個媽媽的沐浴乳系列都不會咬肌膚,但是在清洗上可能需要多一點的水才可以還原肌膚清爽感
不然剛使用完沐浴乳時會有些許滑滑的感覺唷!
>偷偷說:因為無添加皂鹼,所以還沒沖乾淨前會滑滑的是正常現象,這樣才不會傷害寶貝細嫩的肌膚,在保護的狀態下做好清潔。
兩個媽媽 (3)
兩瓶沐浴乳在清洗過後會帶著淡淡的香氣,不認真聞就聞不到的那種。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樣的清淡香味,舒服、不刺鼻且也對身體更友善!
香氣太過濃郁的沐浴產品往往會添加進一些比較刺激性的成分,如果肌膚較敏感的小夥伴還是推薦大家選擇天然、低香的沐浴產品;
像是小寶寶或是跟我一樣富貴手,就非常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兩個媽媽,更溫和的好選擇。

▋兩個媽媽碗盤清潔劑開箱 ▋
兩個媽媽 (23)

兩個媽媽 (24)
再來是兩個媽媽碗盤清淨乳,單瓶750ml售價$550
這瓶我個人很喜歡,身為一個富貴手媽媽,我做家事就很常手爛掉,起水泡啦、長紅疹啦樣樣來,
最近為了試兩個媽媽的碗盤清淨乳,我還先做好了心理準備,怕自己手又要爛掉一陣子XD
沒想到,使用了一周多,跟一般一樣洗完碗就擦護手,我發現我的手近期完好無缺,沒有破破爛爛的也沒有乾裂,健康依舊!
兩個媽媽 (32)
碗盤清淨乳的成分有:蘆薈萃取液、甘油、蘇打、純水、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檸檬萃取物。
一樣是無添加系列:不含甲醛、螢光劑、壬基苯酚、磷、苯、EDTA等化學有害物質,且經SGS檢驗合格!
這瓶不僅可以拿來洗碗盤,像奶瓶、蔬果等等也都可以盡情使用,因為成分純粹,比起使用一般洗碗精,它更安心。
兩個媽媽 (33)
直接搭配海綿就可以擁有非常棒的起泡能力。
他們家的碗盤潔淨乳還滿特別的,沖到水泡泡消散的很快;但確能夠確實的帶走碗盤上的髒汙油漬。
以前我常說,IKEA的碗真的很難洗,不知道為什麼它超級會黏油,油漬老是洗好幾次洗不乾淨!
但是使用兩個媽媽碗盤潔淨乳,算滿輕鬆就可以把IKEA兒童碗清潔乾淨囉!
因為生物分解度高,所以沖到水泡泡消散的快,後續流到大海內也可以比較好分解,友善大自然從洗碗開始。

▋兩個媽媽碗盤清潔劑實際使用 ▋
兩個媽媽 (34)
兩個媽媽碗盤潔淨乳是沒有添加香精的,所以它使用起來完全沒有味道!
我家老公是個非常不喜歡「味道」的人,無論香的臭的他都沒有非常喜歡,
所以這款兩個媽媽碗盤潔淨乳剛好符合他的需求,害我不禁懷疑,這是為了慫恿爸爸們做家事設計的吧?
無味道的洗碗精,讓媽媽們可以放鬆一點,爸爸們出發!
兩個媽媽 (21)

兩個媽媽 (22)
嘿!再來這兩個傢伙就是兩個媽媽的熱賣產品,有了他們兩個很多事情都可以輕鬆解決,而且,便宜。
蔬果清潔液,單瓶400ml,售價$250
這瓶用在清洗蔬果、玩具、餐桌等等都非常實用,我們家最主要是用來清洗蔬菜水果!
兩個媽媽 (35)
乾淨純粹無染色無香精,其實用在清洗蔬菜水果的東西我自己都會特別注意有沒有添加有害物質,
因為畢竟蔬菜水果不可能顆顆完整、把把完美,一定會有一些碰撞產生傷口,有添加劣質成分的清洗劑很容易從這些傷口中滲入蔬果產生疑慮!
而兩個媽媽蔬果清潔液不添加不含甲醛、螢光劑、壬基苯酚、磷、苯、EDTA等化學有害物質且採用植物萃取,
用來做蔬果清洗,它是我私心更喜歡且感到安心的選擇。

▋兩個媽媽蔬果清潔液實際使用 ▋
兩個媽媽 (9)
一般來說都是添加於水中然後再把蔬果放進去浸泡搓洗(這樣會比較省)但是我們家比較懶,都是直接噴在要食用的蔬果上!
像上圖就是直接噴灑在小黃瓜接著搓洗,使用量也不多,大概按個兩次就絕對能做好整根小黃瓜的完整清潔。
在使用過程上我發現,兩個媽媽蔬果清潔液在噴灑中都不會出現滴落的現象
有很多產品都會邊噴邊滴,噴沒兩下灑掉半罐這樣;目前使用兩個媽媽我都沒有發現這樣的窘境!
兩個媽媽 (10)
將蔬菜水果噴灑完蔬果清潔液並搓洗後,就可一直接使用清水沖乾淨了!
我比較搞剛,像洗番茄我都是一顆一顆嚕XD,所以我整個清洗蔬果的過程大概平均花費5分鐘內可以解決。
像有時候蔬果會殘留一些蟲卵、農藥,長期累積吃下肚對身體都會有壞處,
所以選擇能夠真正清潔蔬菜水果、自己相信的產品會是非常重要的小事。
兩個媽媽 (11)
這邊附上兩條不同清潔方式的小黃瓜給大家參考,你們分辨得出哪一根小黃瓜是有使用蔬果清潔液的嗎?
沒錯!就是左邊;右邊的是採用一般清水沖洗過而已,差別很明顯,一根身上還是有霧霧的感覺,另一根則是清澈乾淨。
除了用於蔬果以外,奶瓶呀、餐桌等等也都可以使用兩個媽媽蔬果清潔液來進行清潔哦!
兩個媽媽 (19)

兩個媽媽 (20)
最強大的高手總是最後才出場,兩個媽媽最熱賣、最多人喜歡的多功能清潔液!
私心說一下,這次這個我也很喜歡耶!對有在做家事的人來說,能夠找到一款不傷手卻又能真正清潔的產品不是簡單事。
兩個媽媽的多功能清潔液成分簡單:蘇打、過碳酸鈉、甘油、純水、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檸檬萃取物
但是對於油汙、水垢等等它可是很有幫助的哦!
兩個媽媽 (36)
因為成分中沒有會咬手的配方,所以我直接噴在富貴手上給大家看顏色也不成問題。
兩個媽媽的多功能清潔液不含甲醛、螢光劑、壬基苯酚、磷、苯、EDTA等化學有害物質,
且本身也是友善大自然、愛護地球的配方,高生物分解度往往是大家做居家清潔時比較少注意到的事情,
大家都比較在乎要高清潔力而不在乎是否能夠分解、是否會傷害到大自然。
但是你們知道嗎?不能分解的清潔劑流至大海、滲入土壤,其實最後吃進肚子裡的還是我們呀!

▋兩個媽媽多功能清潔劑實際使用對比 ▋
兩個媽媽 (38)

兩個媽媽 (37)
那相信大家對於產品的清潔力還是抱持著疑慮,於是今天我們就來做個清潔給大家參考。
本身我家非常潮濕、尤其廁所更是潮濕到不行,所以整間廁所都是水垢算是家常便飯……
而這些水垢久了會發霉、衍生成整間廁所黃黃黑黑的非常恐怖!
像我們家的水龍頭就常常黑黑髒髒,讓我每次洗臉時都懷疑自己到底洗的水有沒有乾淨了XD
兩個媽媽 (39)
均勻噴灑上兩個媽媽多功能清潔液。
我自己是習慣噴上後放置5~10分鐘(就噴完後去做自己的事情)
所以這邊特別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如果要跟我一樣靜置,要注意材質是否會退色(像衣物、塑膠就會退色)
如果會退色要記得噴上後馬上搭配清水做擦拭唷!
兩個媽媽 (7)

兩個媽媽 (6)
一般長久累積的水垢都不是那麼好清除,尤其已經咬到都生鏽了更是難以處理,
使用強效強酸的清潔劑固然可以做好快速清潔,但是卻常常把我的手搞的四不像、讓我更怕做居家打掃。
現在使用兩個媽媽多功能清潔劑,一樣可以簡單快速的將髒污清除,更重要的是,它完全不會咬手
只要五分鐘,還你一個乾淨俐落的水龍頭,而且其實刷洗過程中不需要太用力,輕輕嚕過去就能帶走髒污囉!
兩個媽媽 (40)
接著這裡很重口味對吧?沒錯!因為我很怕使用清潔劑,我手很容易爛掉…
所以我都眼不見為淨,只要被遮住的地方我就不會特別去做清潔,導致家裡放置沐浴乳架子的地方底部變成這樣,
水垢、發霉,還有我懶得下樓直接在廚房洗碗盤時殘留的油漬,髒到我都厭世了!
兩個媽媽 (5)
噴上兩個媽媽多功能清潔劑之後,每幾分鐘後我就發現它開始流湯了耶!(這形容好噁)
開始有很多黃黃的髒污流出來,因為畫面太不忍目睹,我就放置著讓它浸泡十分鐘。
兩個媽媽 (8)
10分鐘過後,用一般掃把輕刷…成果滿意到我嚇一跳!
而且當天婆婆回家還跟我說:
婆婆:「你在幹嘛?」
我:「我在打掃廁所阿,想說很久沒掃了…」
婆婆:「喔,好,那你等等掃完叫我哦!」
我:「喔好!」(清潔完之後我就去叫婆婆可以洗澡了)
婆婆:「哇!好乾淨耶!你用什麼掃的?幫我買一瓶」
只能說它的清潔能力真的很好,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而且清潔起來完全沒有傷害我的富貴手,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兩個媽媽產品配件介紹 ▋
兩個媽媽 (16)
對了!兩個媽媽的清潔雙槍組還有安全瓶頭可以蓋,可以自己更換噴頭唷!
我個人覺得這點很貼心,像我不常打掃(還敢講)還有要帶出門,都可以隨時更換噴頭,
不用擔心會灑出來或是隨著時間慢慢蒸發變質,讓保存期限可以延長、也就更省錢!
兩個媽媽 (12)
還有這次還收到了一個環保袋,現在是我兒子的玩具好朋友(笑)
等疫情過了之後,帶出門買東西可以節省掉使用塑膠袋的機率,也是愛地球的小小一步,
愛孩子很純粹簡單、愛地球也可以很輕鬆愉悅。

▋兩個媽媽心得&結語▋
兩個媽媽 (17)
這次兩個媽媽推出的產品大家還滿意嗎?
我個人非常滿意(笑)無論是包裝還是產品內容、使用起來的成果我都很喜歡,
雖然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肥皂來做清洗,所以剛開始做轉換的時候有點不適應,滑滑感覺讓我總覺得沒洗乾淨XD
但是現在我用的非常得心應手了,其實用的順手就能做到愛孩子也愛大自然,並沒有非得要擇一
兩個媽媽系列產品就在這兒推薦給大家啦!希望你們也喜歡:)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