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u玉如阿姨內衣 (34)
嗨,首圖有點驚悚,因為本篇肥媽媽我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肥滋滋內衣開箱了:)
(這是一篇健康的文章,請用健康的心態來看,讓我們一起認識最好的內衣:)!)
文內有肥滋滋的露肥油照片,我想跟你們分享最真實的穿起來模樣,如果容易感到不適的請右上X點下去唷!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我從年輕穿到老的玉如阿姨內衣!(真的是快要從年輕穿到老了,現在我都28歲了呢…)
最初我開始接觸玉如阿姨內衣的時候是哺乳期,當時我也有寫成文章,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點我
現在我要跟大家分享哺乳過後的我胸型已慘不忍睹之如何找回完美胸型。
本篇會開箱兩件非常強大的《無鋼圈集中型內衣》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常常找不到溝、雞胸、外擴、上胸無肉的人來觀看(如果你胸型完美當然穿了更美無誤)
歐給,那麼不多說,我們趕緊進入正式開箱吧!

玉如阿姨有蝦皮商城囉:https://shope.ee/1VKYb2bjEG
▋玉如阿姨無鋼圈內衣開箱 ▋
yuru玉如阿姨內衣 (1)
這次發現玉如阿姨內衣的包裝進步了耶?比起以前它更美了!大理石花紋真的很可以。
這邊還是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玉如阿姨家的內衣出貨都很神速,雖然他們是高評價網拍名店,不過確認訂單到出貨、收到產品都是一周內左右可以收到,超高效率!
yuru玉如阿姨內衣 (2)
內包裝則是跟之前一樣,採用自家品牌的包裝袋做完整的保護;像內衣內褲這種私密產品,多一層防護對我來說多一層安心。
yuru玉如阿姨內衣 (3)
以前玉如阿姨家的小紙條很迷你,現在長大了(笑)不覺得聽起來就知道我買過N次玉如阿姨了嗎,很像很熟一樣XD
現在升級版的貼心小紙條裡頭有很詳細的洗滌說明跟晾曬步驟。
玉如阿姨的內衣都是台灣自產自銷的產品,並提供七天的完整鑑賞期,可以說是內衣界的翹楚,跟從東南亞國家進口的完全不能比!
yuru玉如阿姨內衣 (4)
如果收到玉如阿姨家的內衣發現「啊!慘了,我買錯SIZE了耶!」
沒關係!別人家不能給的保障,玉如阿姨可以給你。
只要在收到產品的七天內將產品保持整潔;完整且不能拆吊牌與下水,就能申請退貨囉!
yuru玉如阿姨內衣 (7)
那比較特別的是,玉如阿姨的內衣內褲上都會有這張小卡,只要一掃就可以看到更多網友的實穿分享照!
裡頭有超多很厲害的分享圖文,如果你的胸型是正常的(跟我這樣歪七扭八的畸形胸不同)那建議大家一定要動動手掃描看其他人分享,
可別被我的劣質胸影響了你對內衣的觀感,畢竟,它已經拯救我許多XD
yuru玉如阿姨內衣 (6)
擁有台灣MIT微笑標章,更值得信任的內衣就在這裡(揮手吶喊)
接著我們就要趕緊來正式開箱介紹我的新內衣了,其實女生內衣建議每三個月可以更換一次
玉如阿姨他們家的內衣價格非常親民、好穿、款式多元到浮誇。
這次在艱難的挑選過程中,一直諮詢客服後挑選出了兩件我個人最想嘗試的無鋼圈內衣,
事實上我覺得如果有可能,我想把玉如阿姨家的內衣全部穿過一輪^_^好穿便宜又耐看,鐵母雞的最愛。

▋玉如阿姨無鋼圈內衣獵豔女神內衣 ▋
yuru玉如阿姨內衣 (26)
那我們先趕緊來看第一套,獵豔女神內衣
這套是玉如阿姨家的最新產品,美破表了阿喂!
看上它的若隱若現感,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肥宅穿,透過黑薄紗的透膚感,讓身材比例看起來更好,黑色更是性感無敵。
yuru玉如阿姨內衣 (10)
哺乳過後我的乳暈一直都還沒有回到正常軌道上,你知道的,為了能讓孩子更準確的找到媽咪的ㄋㄟㄋㄟ,乳暈會變得又黑又大…
很多內衣都沒辦法讓我很安心的穿上後搭配純白色上衣或是罩衫QQ
現在這件則完全沒問題,透膚黑紗可以好好的遮擋住乳暈、讓我穿上後可以更安心的自由擺動雙手、不怕它不小心從邊邊出來見客(反正看不到)
yuru玉如阿姨內衣 (17)
馬上翻過來看看,這款獵豔女神內衣的內衣背扣是三排三扣,三扣可以讓胸型更有效做固定,
因為我這次選的兩件都是無鋼圈系列(你知道的,哺乳把奶放風久了,真的會不習慣穿鋼圈,非必要場合我很少會穿鋼圈造山)
所以是否為三排三扣對我來說很重要,要能好好Hold住胸部不亂跑,三扣以上最好!(太多扣又太熱,所以目前我私心最愛三扣)
yuru玉如阿姨內衣 (16)
其實我胸部沒特別小,上胸圍94/下胸圍74,大部分都是拿80C的內衣。
但是說難聽點就是,我的胸部非常醜,以前年輕時可能還能看吧?但是現在只要內衣脫掉就很恐怖,下垂、外擴、雞胸、上胸沒肉……
自慢慢讓胖佑戒掉母乳過後我發現我的胸部真的很醜,沒有奶水後更是變本加厲的走針!
在還有母乳時因為乳腺和乳管都會撐大,所以胸部看起來可能會比較正常、稍微飽滿點;
但是後續即使退奶、不餵母乳了,也會因為脹奶時胸部被撐大,導致皮膚鬆弛,連醫師都說這樣的情況不太會自然恢復原狀T_T

簡單的說就是,哺乳過後偉大的我們可能會出現一些身體開始不夠美觀的狀況,這是很多媽媽們都會產生不自信的主要原因,
不過別擔心,這些狀況都是透過外在幫助可以改善的,像是手術、穿對內衣等等都可以!
如果回家脫了內衣卻被老公嫌棄怎麼辦?沒關係,就打死他^_^
我們可是為了你的孩子努力,誰敢嫌棄就讓他回歸天庭;老公們,請愛惜你的老婆、給予他足夠的自信,好嗎?
yuru玉如阿姨內衣 (15)
這件無鋼圈內衣只能用爆集中來形容,剛穿上的一瞬間我的臉是這樣=O=襪賽,好猛!
雖然它無鋼圈,但是側邊卻是加強再加強再加強,它用了兩條布條來取代鋼圈,加強鎖住副乳與四處亂跑的胸部
因為是布條,所以基本上不會對胸部產生明顯壓迫,可以說是舒適又固定的創新設計。
yuru玉如阿姨內衣 (14)
兩杯墊則是縫紉的比較靠近,讓胸部可以拉回原點。
胸部左右兩側BP點只要超過18公分就可以稱之為外擴!我的應該快20了?我實在不願意去丈量它,目測就知道絕對超過18…
透過間距比較近的內衣可以幫助我把胸部集中、讓他們感情好點黏在一起幫我造山。
yuru玉如阿姨內衣 (11)
正面的蕾絲是很親膚好摸的,穿上後也不會對肌膚產生刺癢感!
因為內衣中心點有做線條固定,所以穿上後算是連小胸的小夥伴都可以有視覺造山感,用陰影輕鬆做出飽滿的感覺
yuru玉如阿姨內衣 (12)
這層網紗我真的很喜歡,除了幫助我降低走光機率以外,半透膚感連老公都說好看!
直接當小可愛來搭配簡單襯衫、罩衫甚至是白T都很好看,讓黑色內衣延展出了更多不一樣的新風格,不再侷限不能搭配白色上。
ˊyuru玉如阿姨內衣 (13)
這件獵豔女神也算是粗肩帶內衣,玉如阿姨家的產品很我私心都比較喜歡粗肩帶,
因為胸部走針很需要內衣幫忙拉回原位,但是因為需要靠肩膀的部分來做拉提,所以肩帶太細很容易會造成肩膀痠痛、單點刺痛;
所以如果胸型比較不美觀的小夥伴,記得挑選內衣要選擇肩帶粗一點的款式哦!
yuru玉如阿姨內衣 (5)
這件則是獵豔女神的搭配內褲,簡單卻有精緻感的款式,於私密內襯處採用了多一層內墊,穿起來不會走光也不會有蕾絲不適感。

▋玉如阿姨無鋼圈內衣獵豔女神實穿 ▋
yuru玉如阿姨內衣 (35)
這款內衣的背面非常非常的不容易會皺皺!
像我自己就是比較大辣辣的女漢子,常常內衣隨便套上就出門,很多時候會出現內衣背面皺皺、穿上衣服也皺皺的邋遢感,
現在玉如阿姨這件穿上不會皺皺,穿上後還帶著束縛背部肥肉、平撫肥肉的感覺,我個人非常滿意,可以用背騙一下人也不錯?
yuru玉如阿姨內衣 (29)
因為這套獵豔女神本身穿上真的很自在,完全不擔心走光!
向我一樣肉肉的小夥伴都很推薦可以選擇這款內衣,它修飾身材的能力很好。
而且因為老公很喜歡這套,我覺得自己穿上這套內衣,能讓自己看起來更好、更美、更有自信:)
yuru玉如阿姨內衣 (28)
它造山的能力對我來說堪稱無敵,一穿上就可以立刻把我的形狀怪異之胸部拉回原位;
也因為它沒有鋼圈,基本上無時無刻穿上都很舒適,不會有卡住、勒到下胸圍的痛苦感!
以無鋼圈來說,便宜、攏聚能力優異、穿上後美觀好看又舒服,我非常非常推薦各位可以嘗試這款。
yuru玉如阿姨內衣 (38)
穿上低胸出門也可以非常有自信、非常好看!默默地覺得那條溝很美阿,久違了朋友。

▋玉如阿姨無鋼圈內衣幸運草森林開箱 ▋
yuru玉如阿姨內衣 (27)
比較妖嬈性感的款式看完後我們來看小公主華麗風!
你知道的,女孩們的心裡永遠住著一個小公主,擁有華麗的城堡、漂亮的衣著,每天起床就是當廢物(嗯?)
現在入手這件玉如阿姨幸運草森林內衣可以滿足你的願望,這件有兩色,灰色跟膚色,
灰色算是偏向灰藍色,美到一個不要不要,穿上後莫名覺得自己很有精靈感XD
yuru玉如阿姨內衣 (9)
幸運草森林內衣隨便一個角度都很華麗精緻耶,然後不要看它好像市面貴鬆鬆的品牌,
其實這件內衣要價只要$590,便宜到浮誇,完全是一件超高CP值的內衣!
只能說,如果你喜歡這種公主華麗風格,玉如阿姨家也有產品可以滿足你。
yuru玉如阿姨內衣 (25)
這件幸運草森林內衣的內衣背面也有設計上漂亮的蕾絲,整個後背都美翻天!
而且厲害的是這件雖然看似花樣百出,但是它卻很透氣…這讓我很訝異,一般來說比較美觀的內衣都會帶著些許悶熱感,
尤其在夏天時,常常會讓我們女人陷入要美還是要熱死的抉擇之中,
但是這件的透氣性佳,讓我可以一次網羅到兩大性能,完全不用在其中做選擇。
yuru玉如阿姨內衣 (24)
幸運草森林內衣的D杯以下是有附贈內墊的,有了這內墊可以幫助我們胸型更美觀(內墊的部分可以根據狀況來自行取捨哦!)
小小的半月內墊對像我這種上胸空洞的人非常有幫助,多了一層拖提,將下胸肉肉往上推,整體胸型就更美觀飽滿。
不過我相信也有很多小夥伴不喜歡胸墊,別擔心!
沒有胸墊一樣可以有很好的展現,因為像中間聚集的效果還是很好,甚至還能更加透氣舒適。
yuru玉如阿姨內衣 (23)
側邊採用雙膠條搭配彈力網布,幫助收復肉肉有一套,側邊的副乳更能好好待在原位。
本身幸運草森林內衣也是件無鋼圈系列,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穿上後會有鋼圈的束縛壓迫感,
老實說我家胖佑一直都很喜歡無鋼圈內衣,因為對現在還沒100%斷奶的他來說,無鋼圈完全不會阻止他動手動腳==
只能說,如果你家有母乳兒正在戒奶階段,請選擇無鋼圈,會讓自己舒服不少!yuru玉如阿姨內衣 (22)
幸運草森林內衣同時也是一件三排三扣的款式,一樣是可以好好的保護住自己肥油與胸部的三排三扣,
另外我一直覺得自己早晚會變瘦的(雖然我已經覺得很久了^_^)
所以我買內衣都會特別留意是否為三排三扣,才可以保留我之後變瘦的使用空間哈哈哈!
yuru玉如阿姨內衣 (20)
這件也是粗肩帶唷!
比起一般的粗肩帶,幸運草森林內衣的肩帶又更粗了一些,所以它更加不會滑肩,固定性更好
如果胸部較大、胸型較不優異的小夥伴就可以選擇較粗肩帶的款式,比起細肩帶,它更能讓你喜愛穿著內衣!

玉如阿姨有蝦皮商城囉:https://shope.ee/1VKYb2bjEG
yuru玉如阿姨內衣 (19)
玉如阿姨的內衣都有很多厲害的小心機,這件也在胸口處做了抓皺的設計,簡單的說就是穿上後就能輕鬆帶出漂亮的立體澎潤感!
而且這件幸運草森林內衣還有一大厲害之處,它在下擺做了蕾絲花邊,除了真的好美以外,
如果你跟我一樣下胸緣坐下後都會有一圈肉,有了這蕾絲隱藏肥肥的功力一秒+30,馬上能升等!
yuru玉如阿姨內衣 (8)
幸運草森林內衣的內褲也是超美的啦!
搭配的小內褲好摸好穿又很美,一次穿上一套,當媽後也能輕鬆找回小公主風格(甩髮)
玉如阿姨的內褲也都是MIT台灣製作的產品,每一件都好穿、舒適,不刮肌膚更照顧私密肌膚。

▋玉如阿姨無鋼圈內衣幸運草森林實際穿著 ▋
yuru玉如阿姨內衣 (31)
這次穿了兩件,我個人覺得獵豔女神內衣集中感比幸運草森林內衣好一些,可能是因為側邊邊條多的關係,肉肉都可以完整往內包覆!
幸運草森林內衣對我的變形胸還是很有幫助的,比起一般內衣它集中性也是不錯,最厲害的是完全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穿上後視覺效果很好,很適合喜歡溫柔婉約、小公主感的大家哦!
yuru玉如阿姨內衣 (33)
整體來說,幸運草森林內衣的親膚感很好,而且這件完全不會有壓肉的狀況。
有些內衣穿上後會有明顯一圈一圈的壓肉感,讓體態呈現非常不美觀的凹凸不平模樣,這件則無這個困擾!
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到,它算是很平順的包覆胸部與副乳,整體型態不會出現壓迫,很是加分。
yuru玉如阿姨內衣 (32)
再來一張側邊給大家看一下,我一定要在提及一下,我的胸部可以說是不完美中的極不完美,
上胸看的出來還是有一些空洞感,但具體來說胸部其實是看的出來還有圓潤感的!
而且搭配上這種灰藍紫色,真的很有少女感,找回自己的少女心就靠它了。
yuru玉如阿姨內衣 (30)
前面抓皺的設計簡直高明對吧?從正面看這件幸運草森林很輕鬆就能展現出假山感XD
整件內衣的蕾絲設計讓我穿起來好像很輕鬆、本身胸部就很漂亮似的,沒人知道在沒穿內衣的狀態下,我的胸部根本可以堪稱慘不忍睹!
yuru玉如阿姨內衣 (37)
穿上幸運草森林與衣服後是這樣,因為本身我的胸部很走針,所以穿上衣服後認真看還是可以發現不是100分啦!
不過我自己很滿意這樣的呈現,從其他角度看下來,胸部形狀很漂亮,高度剛剛好很自然隱藏哺乳後的大小奶也很給力
(如果很在意胸型沒有很完美、會看的出來原先的醜態,選擇獵豔女神會非常加分哦,若隱若現的黑紗讓大家看不透你)

▋玉如阿姨無鋼圈內衣結語&心得
yuru玉如阿姨內衣 (36)
那這次就是穿這兩件給大家參考了(這姿勢是想表達,我手不用去擠也有溝啦!老公說叫我不要鬧了XDDD)
無鋼圈系列的內衣若要能穿的舒適又能滿足女孩兒想要波滔洶湧的感覺實在不多,
玉如阿姨家的內衣永遠不會讓我失望,每次入手它們家的內衣都很滿意,而且玉如阿姨內衣的門市小姐都超親切和藹的欸!
如果你跟我一樣常常四處尋找好穿、舒適、美觀、CP值高的無鋼圈內衣,玉如阿姨會是你很好的選擇。
我自己從產後就開始有穿玉如阿姨內衣,從哺乳內衣到現在的無鋼圈,一路穿到老的概念XD
台灣打樣製造的讓我更放心穿著,雖然胸部早就已經沒有少女時期的那種完美感,生完胖佑之後哺乳之路也讓我日漸母湯,
但是透過玉如阿姨內衣可以找回我的集中感,還是無鋼圈的集中感;胸型更美好的你們一定也能穿得更美,這邊就分享給你們囉:)

玉如阿姨有蝦皮商城囉:https://shope.ee/1VKYb2bjEG



《玉如阿姨內衣》
|官方網站: https://www.yurubra.com.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rubra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yurubra/?hl=zh-tw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