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圻寶寶鱸魚湯 (11)
本篇開箱咱家最近的營養食補來源『永圻寶寶魚湯
常常有人問我「ㄟ佑佑媽,你說你是進步了廚房的廢物媽媽,那你兒子都吃什麼長大?」
欸!其實就算跟廚房無緣分也是可以好好養大小孩的好嗎?
現在生活這麼方便,哪有什麼不可以?搞不好我們家胖佑還吃的比各位還營養呢!(很敢講)
這次分享的永圻寶寶魚湯除了是寶寶們必備的高級副食品以外,像我家胖佑已經三歲多或是家裡有長輩,也都非常適合飲用。
當然,完全不需要大腦,跟我一樣與廚房交惡的各位媽咪爸比,請放心買起來,只要會熱菜或有微波爐就萬事OK啦!
#優惠碼現折100 結帳輸入:568BBC

▋永圻寶寶魚湯產品開箱 ▋
永圻寶寶鱸魚湯 (1)
永圻寶寶魚湯有兩種SIZE,大包粉色的是300ml小包藍色的則是150ml
我們家都是一家子一起吃,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直接300ml再喝;
而在寶寶還小時、生病胃口不好時就推薦大家可以選擇150ml,剛剛好的份量不放隔餐更營養!
永圻寶寶鱸魚湯 (3)
永圻寶寶魚湯無論大小包裝都是沒有添加鹽份調味的,所以在寶寶能食用副食品的階段就可以適量添加補充營養!
還有呀!像這樣一大包300ml的永圻寶寶魚湯,熱量竟然只有5ml?!
讓我不禁想起當初剛懷孕以及產後為了哺乳,我喝下大碗大碗的手燉魚湯、花生豬腳湯等等…
碗碗都是巨高熱量還要花費老公、媽媽、婆婆的好幾小時瓦斯、精力,天天他們都是滿身大汗才可以取得,
嗯…AV8D各位媽媽,為了以後身材著想,懷孕期間、哺乳時期記得還是要注意熱量,別跟我一樣胖了就回不去!
也為了不讓身邊的人因為懷孕、生產這件幸福的事情而變得辛苦,選擇方便簡單又營養十足的永圻寶寶魚湯不妨是個極佳的選擇。
永圻寶寶鱸魚湯 (2)
永圻寶寶魚湯每一包都是選用台灣七星鱸魚並堅持古法熬煮十小時再搭配日本的填充技術製成,每一包都是極緻精華!
以前看著長輩幫我熬哺乳時的魚湯,我老是覺得添加薑片、薑絲、米酒有點太過嗆口,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跟長輩們說「我不喜歡那味道…或是我不能喝太多酒類(因為很多時候米酒都沒煮開,其實對哺乳媽來說不太OK)」
後來老公幫我熬煮時他完全不添加,喝起來又很腥臭很恐怖(金拍哄塞)
這次準備給胖佑的永圻寶寶魚湯,我自己跟著喝了幾回,覺得現在人很幸福拉齁!無調味卻不腥臭、微波加熱就能喝,太方便了吧?
永圻寶寶鱸魚湯 (4)
大包300ml的是5大卡,小包150ml的只有3大卡!這低到爆炸的熱量根本就是我當初哺乳時所需要的啊(淚)
永圻寶寶鱸魚湯 (6)
誰需要喝永圻寶寶魚湯?
除了寶寶、成長期的孩子、老人家、哺乳、懷孕或是術後恢復中的人通通都可以喝!
本身魚湯就含有高蛋白以及高營養,還富含EPA、DHA以及膠質、鈣質、胺基酸等等…
所以基本上無論哪個族群,適量飲用魚湯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而選用魚湯我們家最在乎的就是不要過度調味,永圻寶寶魚湯就是款無調味的七星鱸魚湯,一家大小都能一起飲用!
永圻寶寶鱸魚湯 (5)
永圻寶寶魚湯該怎麼喝?
這就是我的專長了!身為一個專業的廢物,我對於料理一竅不通,所以,太麻煩的食材通通都不會出現在我的廚房與冰箱^_^
這款永圻魚湯只需要以下步驟任選一個就可以輕鬆完成一碗高檔魚湯:
✅電鍋隔水加熱。
✅剪開倒出來丟進微波爐。
✅剪開倒出來直接鍋子煮煮加熱。
嘿對!就是那麼簡單,只要能讓它變熱,熱了就能喝了,基本上不需要花費5分鐘就能完成,連我都能做到!輕鬆養小孩。
永圻寶寶鱸魚湯 (9)
每一包永圻魚湯上頭都會有清楚的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包包印上,完全不擔心會搞混或是忘記時間。
一般來說在保存妥當且至於-18度冷凍的狀態下,永圻寶寶魚湯可以擺放6個月,
建議大家在食用時間內吃完,且熱過後就不要隔餐食用,這樣才可以確保產品的營養不變質哦!
永圻寶寶鱸魚湯 (8)
還有其實我覺得永圻很有心,他們家的DM還特別用夾鏈袋裝著,就算一起冰在冰箱也不會爛掉,
後續要訂購都可以參考宣傳單上的資訊,這邊也順便提供訂購方式給大家:
✅@LINE訂購:@181laufa
✅臉書粉絲團訂購: https://www.facebook.com/YongChiStripedbass/
✅網頁訂購:(網址待補)
永圻寶寶鱸魚湯 (7)
那除了寶寶魚湯以外,永圻也有推出大人魚湯(這次文章內沒有,但是它有賣啦!)
如果還是習慣喝有些許鹽味的魚湯,不妨也可以嘗試看看他們家所推出的大人魚湯;
但其實我自己是覺得寶寶魚湯就很棒了XDD全家一起吃都非常可以。
永圻寶寶鱸魚湯 (10)
接著喝魚湯囉!
一般來說我都是用冷水稍微將永圻魚湯包沖一下,讓它有點融化後捏一捏就會很容易脫袋,
把袋子拿掉後就可以直接倒入碗中送進微波爐。
我都是設定中大火,三分鐘就會熱熱的了,非常簡單輕鬆就能完成一碗高質感魚湯!
永圻寶寶鱸魚湯 (12)
永圻寶寶魚湯不同於一般外面在賣的燉品,它的顏色呈現金黃色且不帶有恐怖的腥臭味!
除此之外它也沒有額外浮著一層油脂或是有蔥薑蒜,包含鹽巴、味精等等當然它也完全不添加,
所以它不僅僅是孩子們非常棒的副食品,還是我這個怕胖媽媽的低熱量好夥伴,
自從我開始認真維持身材後,我也很在意胖佑常常跟我一起吃蔬菜大餐會不會營養不均衡?
幸好最近開始喝永圻寶寶魚湯,熱量低又能補充到足夠的優質蛋白質、胺基酸、鈣等等,陪我一起低熱量卻好營養。
永圻寶寶鱸魚湯 (13)
可以看的出來永圻寶寶魚湯本身顏色很透亮清澈對嗎?
因為它是無添加、最純粹的魚湯,從寶寶能吃副食品後就可以開始適量添加,幫寶寶在黃金階段補充到最棒的營養!
更重要的是永圻寶寶魚湯濾的非常乾淨,完全沒有一根魚刺、一根魚骨,讓我可以更放心的給胖佑大口食用。
我自己在哺乳時狂喝魚湯好幾個月,就曾經被魚湯梗過差點生完小孩就升天…
所以我還滿在意魚湯有沒有濾乾淨這件事,畢竟小孩那麼小,要是梗到可是很嚴重的!

▋永圻寶寶魚湯實際飲用&食譜分享 ▋
永圻寶寶鱸魚湯 (14)
每次只要胖佑聽到要喝魚湯,他就會很開心的跑過來,對他來說喝永圻寶寶魚湯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這點對我來說也很重要,畢竟如果營養湯品喝得很痛苦,那感覺很殘忍耶…我不希望胖佑是在痛苦的基礎上補充營養。
(我們家胖佑本身很喜歡魚油的味道,所以大部分魚類食材他都不討厭,而永圻則是在他很喜愛的範圍中)
永圻寶寶鱸魚湯 (15)
小朋友在成長階段其實很需要一定的營養,像是EPA、DHA、胺基酸、蛋白質、鈣質等等,足夠且適量的營養都可以幫助他們發育與成長
而媽媽我因為是料理白癡,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準備外食給胖佑,外食族最容易營養不均衡,
幸好現在有輕鬆方便的永圻寶寶魚湯,隨便煮或是直接單喝都能夠滿足胖佑的味蕾又能吃到滿滿的好元素,根本就是我家的超級福音XD
永圻寶寶鱸魚湯 (16)
那當然大人也可以一起喝唷!每天喝上一包,幫辛勞的老公補補精神與體力。
永圻魚湯也有推出大人款,如果對於原汁原味的魚湯比較沒興趣的也可以選擇大人魚湯;
雖然我個人激推寶寶魚湯啦!因為在無調味的狀態下它可以說是無論跟什麼食材都超級麻吉!
永圻寶寶鱸魚湯 (17)
每次爸爸在喝,胖佑就會跑去搶,這樣你就知道他有多愛了(笑)
大部分我們家都是準備一包大包300ml跟一包小包150ml就足夠他們兩個喝,胖佑喝完自己的150ml就會趕緊進攻他爸爸的!
明明我就只是加熱端出來而已,也可以形成瘋搶的畫面,真是讓與廚房無緣分的我非常感動。
永圻寶寶鱸魚湯 (19)
那除了原味魚湯以外,因為本身永圻寶寶魚湯無進行調味,所以剛剛說過,它跟任何食材都很對味!
我家胖佑很熱愛吃香菇,所以我都是把香菇切一切加進去,魚湯倒下去煮滾就完成香菇魚湯了,這樣簡單煮胖佑就可以喝得很開心。
永圻寶寶鱸魚湯 (18)
比較進階一點的則是香菇蛋魚粥,這也是我家餐桌上比較常出現的料理(因為媽媽廢,所以花樣不多,都很簡單哈哈)
準備的食材有:香菇、米半杯、300g大包永圻寶寶魚湯一包、蛋一顆
將米洗乾淨後倒進魚湯中泡著,接著把香菇洗乾淨切塊添加進去,蛋打散後最後加入,按電鍋15分鐘就可以了!
永圻寶寶鱸魚湯 (20)
這樣煮是剛好一人份,我自己是沒有額外添加水分啦!
如果大家喜歡吃湯泡飯那種,比較濕點的也可以額外再加一點水,香菇則是可以根據自己喜好來做調整。
基本上我也不太幫胖佑進行調味,就是全部喇一喇電鍋按下去、跳起來就好了,無敵簡單!
永圻寶寶鱸魚湯 (21)
煮起來會是這樣一大碗,因為我家電鍋小所以煮一人也很可以,胖佑一個人可以差不多吃完一整碗哦!
那除了可以煮粥以外,永圻寶寶魚湯也可以用於炒飯、燴飯等等各種料理上,如果要入菜也都非常可以;
簡單的說就是可以取代水分,用魚湯來做為替代,營養100!
永圻寶寶鱸魚湯 (22)
但是媽媽我的極限就是放進電鍋裡了,等我未來變神廚了我一定會來跟你們分享我的更多食譜XD
反正現在全部丟丟進去我也能把兒子老公養得白白胖胖啦!
對了,本身永圻寶寶魚湯沒有添加防腐劑、經過檢驗也沒有重金屬、沒有生菌,再搭配上無額外調味,所以一家老小都能安心食用。
永圻寶寶鱸魚湯 (26)
胖佑還在成長,雖然已經超過了0-3歲的黃金副食品階段,但是我一樣讓他補充優質的永圻寶寶魚湯,
如果他願意,每天適量的補充優質魚湯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為有滿滿的成長必要元素,
且魚湯的分子一般來說更小更好吸收,更可以真正補充到足夠的營養。
永圻寶寶鱸魚湯 (25)

永圻寶寶鱸魚湯 (23)
另外其實補充什麼都是其次,重要的是,孩子願不願意吃?
如果孩子不願意吃,那無論是什麼樣的食材都不列為我的選購名單。
現在永圻寶寶魚湯胖佑吃的很開心、還願意自己動手大口大口的扒,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啦!
永圻寶寶鱸魚湯 (27)
銀髮族也非常適合飲用永埼魚湯,因為魚湯富含鈣質跟蛋白質。
很多長輩到了一定年紀都會不喜歡吃肉類,這時候補充營養的湯湯水水對他們來說就很重要
有了足夠的營養才可以陪伴孫子一起長大,更有活力的陪胖佑跑跑跳跳!
我們家長輩對於魚類其實是不太喜愛的,但是那天煮給他們吃,公婆都說不會鹹也不會很腥,很能接受

▋永圻寶寶魚湯結語&心得 ▋
永圻寶寶鱸魚湯 (24)
寶寶正在副食品階段卻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給他們吃嗎?那就來包永圻寶寶魚湯吧!
那孩子過了副食品階段卻常常厭食、不知道該準備什麼才能補充足夠營養嗎?永圻也許也會是你的好選擇。
另外像是哺乳期、懷孕、產前產後,我個人都極力推薦大家可以入手低熱量的永圻魚湯
身為一個高熱量湯品體態走針受害者(咦?)強烈推薦大家可以選擇更輕盈、更營養的好選擇。
還有當然,上班族、銀髮族也非常適合補充永圻魚湯唷!反正就是,大家一起喝起來,適量有益無害,我喜歡的,分享給你們。

​​​​​​​⚡這裡買👉https://yongchi.1shop.tw/0sjohy
#優惠碼現折100 結帳輸入:568BBC​​​​​​​
​​​​​​​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