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RORO自拍棒 (37)
自從自拍棒開始流行之後,我就買過超多自拍棒(完全就是收集的概念)
這次我終於找到一把可以長久陪伴我的超級自拍棒「PoProro魔法自拍棒
不瞞大家說,前陣子我都覺得這玩意兒就是長輩旅行必備款、年輕人根本不會想帶XD
但接觸到了PoProro魔法自拍棒後,突然發現自拍棒的好用之處,尤其是晚上!尤其是晚上啊!!!
那咱們先不多說,只能說這篇必看(越邊緣越要看,沒朋友絕對要看)趕緊開始開箱介紹去。

✔ 文章一定要看到最底下啊!會有很多實際使用對比,上面開箱懶得看開箱,請點擊以下連結快速下拉 ↡ ↡ ↡
PoProro魔法自拍棒產品實拍分享

▋PoProro魔法自拍棒產品開箱 ▋
POPRORO自拍棒 (19)
開始介紹前我們先來面對現實,PoProro魔法自拍棒一把要$799(單一個,建議大家有喜歡請揪團,湊五個便宜超多
因為我邊緣,所以只能入手$799的價格,對窮B我來說這價格並不是特別便宜的選擇…
收到時覺得體積很輕,害我很沒有$799的實體感XD
打開後裡面也就只有這些東西,藍芽自拍棒本體一個、說明書一本、充電線一條、防潮劑一個,超簡單齁!
POPRORO自拍棒 (20)
說明書雖然小本,但是內容應有盡有,如果看完還是不懂也沒關係啊!
因為我會寫得很清楚讓你懂,再不懂通通到粉絲團問我 ➔ 柳幼幼的懶洋洋廢媳日記
POPRORO自拍棒 (22)
充電線沒有豆腐頭、對我來說線也有點短…金討厭QQ
但是沒關係,大家手邊肯定都會有手機充電器對吧?這些豆腐頭都能共用,或是接電腦也能輕鬆充。
POPRORO自拍棒 (21)
$799的包裝還是很妥當的,藍芽自拍棒一共有三個顏色可以做選擇:蜜糖粉、低調黑、月光白
我這次選擇的是充滿公主氣息的蜜糖粉,因為我是老公主(而且我兒子超愛粉紅色)
以前有看人家分享過PoProro魔法自拍棒,那時候還沒很吸引我,看著就覺得還挺普通的啊?
最近發現這自拍棒竟然改版變超美的、很多小細節更強大了,快聽我娓娓道來!
POPRORO自拍棒 (23)
現在的PoProro魔法自拍棒採用霧面質感,不會反光!很多東西只要一反光看起來就俗俗的齁…
而且摸著摸著也不容易留指紋,手感也好,帶出門就是比較有面子。
另外我覺得一定要提及到的是,人家藍芽自拍棒都沒有補光燈,咱們PoProro的自拍棒就有;
室內室外、白天晚上,通通都能拍出亮度足夠的照片,等等有實拍,看下去啊孩子們!
POPRORO自拍棒 (24)

POPRORO自拍棒 (27)
接著是PoProro魔法自拍棒頂端的手機夾可以轉呀轉呀轉,從前到後、上到下、直的橫的通通都能轉(囂張起來)
手機夾的角度大小就能決定照片拍出來的多樣化,角度越大就能拍出越多風格不同的照片!
而且PoProro手機夾的部分還貼心附有同色系的軟墊,不怕手機夾傷也更美觀好看。
POPRORO自拍棒 (26)
手機夾角度固定鎖的部分也很輕鬆操作,不需要力氣就能很輕鬆的鎖緊,咱們各位網美們也能買起來別擔心。
啊還有很多人會問說,這自拍棒可以上飛機嗎?我也特別查過了哦!
基本上PoProro魔法自拍棒是可以帶上飛機的,但是有些航空會有特殊規定,攜帶再次詢問航空公司,
而且這款自拍棒因為長度有多段式可以調整,所以帶出門時更可以使用於各個地點、較不易干擾他人。
POPRORO自拍棒 (33)
最長PoProro魔法自拍棒可以展開至82公分,根本就是直接是一個人站在對面幫你拍了啊!
而且伸縮桿是採用鋁合金製成,重量更輕也更耐用。
以前PoProro自拍棒的伸縮桿是金屬色的(所以那時我根本看不上它啊哈哈)
現在粉色就是整支都是粉色系、黑色也是連伸縮桿都設計為全黑款,每一個細節都好美啊!帶出門超有面子der不覺得嗎?
POPRORO自拍棒 (29)
唯一沒有上色的地方是手機延伸桿這邊,如果它也是粉紅色就更好了嗚嗚!
我目前的手機是超大、超占空間的iPhone 8 Plus,扣上去還挺輕鬆的;
因為PoProro手機夾的部分最寬可以夾進8.3公分(含手機殼)近乎款款手機都能輕鬆扣上PoProro魔法自拍棒沒問題!
重點是,扣上後非常穩、且軟墊搭配不傷手機;能卡的緊又不傷手機金正謀甘丹。
POPRORO自拍棒 (25)
底部有螺絲設計,像環形燈等等的周邊產品也都可以搭配使用!只要有螺牙的地方都可以再次鎖上延伸或是做固定。
POPRORO自拍棒 (13)
因為PoProro自拍棒是一款藍芽自拍棒,所以它也擁有遙控器!
遙控器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是這款自拍棒非常加分的點,因為它可以取下來使用,輕輕往上推就能取下。
我以前買過很多自拍棒遙控器都是跟桿子黏在一起的、完全不能取下,這樣多少還是會有所侷限;
遙控器黏在桿上的自拍棒就不像PoProro擁有多功能,魔法自拍棒還能變成腳架來遠端操控拍照,能用範圍更廣泛!
POPRORO自拍棒 (18)
而遙控器的部分有很多按鍵大家有發現嗎?
沒錯!因為咱們PoProro自拍棒有補光美肌燈、還可以多段式調整;所以按鍵比一般自拍棒來的多。
按下藍芽遙控器的上或下按鍵(一下)/自拍桿上的上或下(兩下)都可以開啟自拍燈
上是用來控制手機夾上的燈光、下則是用來控制底部的美肌燈,PoProro有兩處燈光可以開啟,等等會看到唷!
POPRORO自拍棒 (30)
頂端的自拍燈有三段式可以調整,這裡都是白燈,第三段燈光很強,全黑的地方也能拍出美照
*上圖燈光偏黃是因為相機拍照的關係,白燈打在附近粉紅色處才顯得有黃燈感,其實是白燈哦!
這邊只要自拍時都建議可以開啟使用,有打光拍出來的照片可以更美觀好看,一樣!等等會有實拍照給大家參考。
POPRORO自拍棒 (12)
那要開啟自拍燈時各位小夥伴要記得將電源線扣上哦!(沒有扣上是不會有反應的)
而且可能要先熟悉一下操作方式,剛開始我超打結的、還常常忘記扣電源線XD
每次想開自拍燈都會不小心開成美肌燈,或是按老半天它都不理我,結果是我自己記錯操作方式==
(雖然很麻煩,但是現在用習慣後一拿出來就能輕鬆開燈關燈啦!只要用上手就會愛上它沒騙你)
POPRORO自拍棒 (31)
底部美肌燈的部分超好用!無論拍照還是找東西,這美肌燈都是我的好幫手。
開美肌燈是按下、按下、按下,遙控器按一次,自拍桿按兩次;默念100次就不會搞混!
美肌燈的部分就有分黃光跟白光了,只要持續按上或下就可以調整光源強弱或是顏色,段數非常多

✔ 文章一定要看到最底下哦!會有很多實際使用對比,想快速跳轉請點擊以下連結快速下拉 ↡ ↡ ↡
PoProro魔法自拍棒產品實拍分享
POPRORO自拍棒 (32)
裡頭有白光跟黃光的燈泡。
拍人像時轉黃燈可以讓照片更柔和好看、拍產品光源不足時則可以搭配白光,輕鬆補足光源!
只能說PoProro自拍棒除了可以當自拍產品以外,用來當補光燈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哦!
(現在很多網美們不是都喜歡拍食物照嗎?準備這把可以幫你Hold住自拍也Hold住食物照)
另外PoProro自拍棒還有個特別的地方,
就是它可以當作Party燈!長按上可以把自拍燈變持續閃爍、長按下則是美肌燈持續閃爍,參加演唱會一把就夠了XD
POPRORO自拍棒 (17)
那藍芽遙控器跟跟自拍燈都有各自的充電孔,全部都只要搭配PoProro附上的充電線就可以了,不需要額外準備電池。
POPRORO自拍棒 (14)
在充電時兩處都會紅燈恆亮,美肌燈若是充飽電會變成綠燈、遙控器則是會燈號熄滅,一目了然是否充飽!
我個人使用下來大約是充電需要近一小時的時間可以使用大約1小時(持續開強光)弱光則是1.5H以上
若是在待機狀態下基本上不耗電,官方表示PoProro自拍棒待機可以持續擺放3個月哦!
POPRORO自拍棒 (28)
接著來看到藍芽連接。
長按拍照鍵就可以開啟自拍棒的藍芽,尚未連接到手機前藍芽燈會是藍燈閃爍
這時打開手機藍芽找到「PoProro-Selfie」就可以快速連結到藍芽遙控器,連結到之後遙控器上的藍芽燈就會恆亮藍燈。
只要連結完成後就可以開始拍照啦!按下相機符號的拍照鍵(短按)就可以快速拍照囉!
POPRORO自拍棒 (16)
接著我們來看到腳架的部分,我個人非常喜歡PoProro自拍棒的腳架,
一方面當然是用來自拍非常方便,另一方面則是當補光燈、補裝燈,有了腳架不需要多一個人幫我拿,獨自也能完成作業!
而腳架上會有鎖定與解開的卡榫,打開腳架後要記得將卡榫移至左邊,這樣才不會手機擺上去就收起來。
POPRORO自拍棒 (11)
腳架的部分一般收起來是沿著自拍棒摺疊,所以不用擔心佔據空間或是不小心凹斷的問題;
另外在每一支腳上也都有止滑墊讓整體腳架更穩固、不易滑動,我的手機算大支也很重了,使用這款腳架卻很穩唷!
以前我使用比較細小的腳架都很擔心手機會被砸爆(風吹一下就倒光這樣)
但是現在這款PoProro自拍棒腳架卻很穩,帶去海邊拍照還是有乖乖站好。
POPRORO自拍棒 (15)
腳架打開就是像這樣,當初我看到的時候我覺得「媽啦!超級不穩的!這麼細確定有支撐效果嗎?」
後來用過幾次後發現,它意外的站的非常好,我想是因為角度開得比較大,所以很不容易傾倒。
而且它可以三支腳都完整收納回去自拍桿上、完整貼合,對像我這樣懶得帶一堆東西出門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PoProro魔法自拍棒實際使用照
POPRORO自拍棒 (36)
帶著PoProro自拍棒,自拍不求人!
之前我們如果有需要用到腳架,都要再額外準備一組腳架,出個門要背的東西就特別多…
現在有了PoProro自拍棒,拿著拍、擺著拍都很方便,不再需要拜託路人啦!
(我自己每次叫老公或是路人幫我拍照,就會臉部表情僵硬、拍出來的照片慘不忍睹耶,你們呢?)
POPRORO自拍棒 (10)
而且以前很少會擁有的一家人的照片,每次如果一家人一起入鏡,後面的風景就全部都被我們擋住了!
現在有了自拍棒,真的差很多,一家人可以同時入境卻也能拍到附近的風景。
另外小朋友真的很容易被這長長的棍子吸引住,讓我更容易拍到胖佑的各種表情,家有小屁孩必備XD
POPRORO自拍棒 (34)

POPRORO自拍棒 (9)
我個人非常喜歡搭配腳架拍出來的感覺,終於可以不用再有一個人的臉特別大了==
每次要拍照,老公都會叫我去前面拿相機(他的意思是,我比較會拍,但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想躲在後面當小臉,哼)
現在有了腳架,大家終於能夠公平競爭了XD
我們都可以一起擺好姿勢,輕輕按一下藍芽遙控器,就能擁有全家福!路人們謝謝,但我不用再麻煩你們了。
POPRORO自拍棒 (8)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我出去玩時拍出來的對比照。
前陣子我跟老公一起去他大學畢業近10年後的小畢旅(大家都好老了哈哈)
意外發現這支自拍棒非常好用,像上圖我就對比了有沒有開燈的差別!
在未開燈的狀態下,烤肉看不到煙、大家的臉也都黑嚕嚕的畫質看起來很差;
開了自拍棒上的美肌燈(下面的大燈)調至燈光段數最強後,於室外晚上拍出來的差別非常明顯。
POPRORO自拍棒 (6)
這邊則是自拍棒距離的差別。
沒有自拍棒時拍下去就是…滿滿我的臉?出門玩像是自己一個人出去一樣=_=
有使用PoProro自拍棒後,整個民宿的客廳通通都可以入境啦!終於有比較大家一起出門玩的感覺囉!
POPRORO自拍棒 (5)
房間也是,明明有非常美的天花板,但是沒有搭配自拍棒時,只拍我跟胖佑鏡頭就滿了;
搭配自拍棒之後,我們都可以一起跟海洋感十足的天花板合照啦!而且也不會有人的臉特別巨大XD
POPRORO自拍棒 (4)
這邊是上燈(自拍燈)的差別,我原先以為小小一顆燈應該沒有多大的效益,
但是正式於黑黑的地方使用時,挖喔!差別超明顯的!
自拍燈一樣有三段可以進行調整,開到最強時拍出來的自拍照真的很漂亮欸(自己講)
而且不會因為黑黑暗暗的快門晃動、很難對焦,還有你有發現嗎?第三階整個膚色也都拉亮了不少
POPRORO自拍棒 (3)
胖佑說,叫我拍一張想喝他ㄋㄟㄋㄟ的照片(媽媽滿臉問號)
這邊是開啟底部燈(美肌燈)+頂端自拍燈時的自拍,可以發現光源的位置會比較多一些,個人覺得立體感會更好
而且兩個燈都開拍出來的亮度更均勻,在全黑的情況下也能呈現很好的團體合照
POPRORO自拍棒 (2)
頂端自拍燈於光源較暗處所呈現的感覺,個人認為有沒有足夠的光線非常影響照片拍出來的畫質。
PoProro自拍棒厲害的是,當你在拍照時不會因為燈光太過強烈刺眼導致打不開,
要是一張好的照片因為想要擁有補光效果卻導致沒眼睛,那還能看嗎XD
PoProro自拍棒給你非常好的自拍感受、不刺眼(還能張大大顆)與絕對足夠的補光效果,好照片輕鬆擁有。
POPRORO自拍棒 (1)
大家的大團拍於黑嬤嬤的地方也能呈現良好的效果。
以前大家聚再一起烤肉,最煩惱的就是…整張照片最亮、最顯眼的就是木炭!對,木炭,那陀木炭。
其他的人都是黑漆漆一片,到底誰有聚在一起烤肉也都看不出來啦!
現在有了PoProro自拍棒,距離夠、光線夠,讓我們更能擁有美好回憶、更能好好收藏著大家的笑容:)
POPRORO自拍棒 (39)
最後是我兒子最愛的Party模式,剛剛說過這模式很適合演唱會時、開Party使用對嗎?
他也非常適合用來哄小孩,只要長按下就可以讓自拍棒上的燈光閃閃發亮!
我家小胖佑只要開啟Party模式就會開始載歌載舞,正在老番顛發脾氣時,這招也非常給力
POPRORO自拍棒 (41)

POPRORO自拍棒 (40)
他還會拿來跟他的車車一起開Party,燈光效果擠霸婚!
你看小胖佑那白目的臉就知道他有多滿意這會一閃一閃的燈光了,小台客啊這是XD
POPRORO自拍棒 (42)
最後一定要提及到的就是,這自拍棒在晚上拿來找東西時真的很方便
按手電筒還會有喀拉喀拉的聲音,大半夜的小孩子好不容易哄睡了,一點點聲音都有可能讓他醒來…
而自拍棒按起來很安靜,半夜用來找東西超方便,放在車上用來找餅乾糖果也很好用!
還有一定要再三提及的是,外出拍食物等等,燈光不夠時它也會是你很棒的小幫手哦!

▋PoProro魔法自拍棒心得&結語 ▋
POPRORO自拍棒 (38)
PoProro魔法自拍棒是我目前最喜歡帶出門的自拍棒。
收起來體積真的很小,我直接放在口袋內就能藏的好好的,完全不露頭;
當然,放在包包內也不會佔據多少空間,相機包拉、媽媽包拉,輕輕鬆鬆帶出門!
一把小小的自拍棒就能齁住所有我想拍的照片感覺,無論是自拍還是腳架,這把都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終於可以跟拍照技術差到破表的老公說不用麻煩了XD也不用擔心請路人拍照永遠都是尷尬表情啦!
找一把多功能自拍棒嗎?天黑黑也想拍出完美照片嗎?那就試試看PoProro魔法自拍棒 (點字可以快速跳轉)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