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xmao MAOair cool-sunny (49)
Bmxmao MAO air cool-Sunny 3in1 清淨冷暖循環扇來啦!Bmxmao最新推出的產品,沒有扇葉的冷暖扇!
其實像這種沒有扇葉的風扇我已經觀望很久了,從胖佑開始會北爛就觀望到現在他已經快四歲(笑)
因為我家寵物實在很多,以前再考慮的無扇葉風扇是一個環狀、中間簍空的那種;
可是我本人是鐵母雞,簍空風扇價格又都不是很親民…於是我跟朋友借過來試試看,
em…因為是環狀,我家的二貓都會想盡辦法去鑽它=_=鑽到好幾次都差點倒下來(用壞是媽媽我賠欸)
於是我就不考慮了,因為太怕買回家就直接兩天被摔壞!
而現在我要開箱這台則是完美的達到了媽媽我的期望,形狀更奇怪(不是啦!)
它採用柱型風道設計,目前用了一周多,我家二貓跟胖狗對它沒興趣(動物是不是都很愛鑽洞?)
也不用擔心小胖佑會把手指頭伸進去絞了,我個人處於非常滿意的狀態下來開箱跟大家分享。

➔ 本篇推薦給家裡有孩子、討厭家裡電器一大堆、擁有毛孩的家庭購買

▋ Bmxmao MAO air cool-Sunny 3in1 清淨冷暖循環無扇葉風扇產品開箱 ▋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3)
由這裡購買的:https://reurl.cc/EzLgvk
會是Bmxmao台灣總代理新銳動能出貨,產品皆享有12個月保固、專業售後技師服務、皇家級維修檢測
簡單的說從這裡購入的Bmxmao產品都是有保障的,有地址有電話,不需要擔心買回家後就立刻變成產品孤兒。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5)
Bmxmao MAO air cool-Sunny 3in1 清淨冷暖循環扇RV-4003最他們家最新的產品,
看過我文章的應該對Bmxmao不陌生,他們是日系小家電品牌且在網路的口碑非常不錯
而這台冷暖循環扇本身自帶UV殺菌、空氣清淨、冷風循環、暖房控溫的功能
像我們家是小小12坪住了三個人、一隻貓、一隻狗,就非常需要這樣的多功能電器,
怎麼說呢?因為空間小,電器一多就沒有空間活動了啊T_T…現在一台抵多台,讓空間節省更多、更充裕。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2)
第一層紙箱打開後,咦?裡面竟然還有另外一個紙箱!這防護做的非常好呢!
像我們家比較容易潮濕,有時候我包裹一到家,放個幾天就摸起來悶悶濕濕的了(你看照片左邊,已經皺掉哩)
所以電器用品可以多一個紙箱包裝,對我來說相對的也就多一點保障。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6)
除了紙箱完善保護以外,裡頭也有使用保麗龍來降低運送過程中降低的碰撞。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4)
箱子的部分會很浪費嗎?
我覺得完全不會,Why?你看,我家寵物多,這長形的紙箱完全就是他們的新天堂;
每一個都給我搶著住在裡面,後來在頂端挖幾個洞洞就變成胖佑與三寵的遊戲空間(笑)
這長方形的箱子對他們來說可比一般箱子來的好玩多了!完全玩不膩耶!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7)
好啦!小朋友的笑臉不會騙人,你看他們多愛紙箱=_=
胖佑說這兩個長方形紙箱是他的公車(記得小孩子要坐上去,要把保麗龍放回去才不會塌掉、受傷喔!)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8)
打開後會看到的是機台本身+濾網一個+說明書與遙控器組合,
開封後如果有缺少其中任何一個配件,請不要使用,要記得先跟廠商聯繫告知短缺的部分喔!
原先我預計的機台會再大一些(因為箱子滿大的)但是拿出來後我發現它比我想像中的更省空間,
它只有23x23x98公分,底座就是23公分的圓形,屬於隨便房間一個角落都可以塞的尺寸
再搭配柱形風扇,沒有很大一個風扇頭,也不易倒塌。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12)
MAO air Cool-Sunny採用HEPA H13醫療級環狀360度三重濾網
濾網除菌層+超厚HEPA高效濾網再搭配上UV殺菌,可以去除0.3微米顆粒、阻擋細菌、分解空氣中的壞東西!
這顆濾網後續都可以購買替換,單顆原價售價是$790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14)
超厚的HEPA高效濾網,摸起來就很明顯的感受到厚度跟一般濾網謀港款!
那一顆濾網要價$790,大概可以用多久呢?
其實這要根據大家的家庭使用狀況來決定,廠商是建議單顆可以使用6個月左右、
要記得定期更換濾網,可以維持最佳過濾效果(機台本身使用1000小時主機螢幕會閃爍提示更換,可根據自身狀況拿出看看要不要換新)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13)
這顆濾網還有一個好處是外部繞了一圈紗網,像我們家毛孩比較多,牠們的毛髮就會先在這裡進行過濾,
從進風口吸進後會較大面積的毛髮、髒污會先卡在這裡。
目前我都是偶爾把濾網拿起來,外層用吸塵器吸一吸,可以增加濾網使用的壽命也能確保進風量足夠!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15)
最喜歡認識新朋友的MIKA立刻就上來玩濾網了XD
每次拍新產品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實在是一個好奇心非常旺盛的孩子。
不過也要幸好這濾網本身沒有任何奇怪的味道,才可以讓孩子們接受度很高(他們很討厭塑膠味很重的東西耶)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9)
還有要誇獎一下,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Bmxmao推出的產品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保固卡、說明書都有給我一個夾鏈袋。
本身我是一個很懶惰的媽媽,我常常把說明書弄丟、保固卡不見或是丟在某處濕掉、髒掉…
現在有了夾鏈袋,看完後會順手收進去,下次要找近乎是不花費時間,他們家的保固卡、說明書我還沒有弄丟過呢!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11)
說明書上的資訊都提供的非常清楚,開始使用產品前請先把使用說明書翻過一遍,這台功能很多,看清楚就能當大神XD
本篇文章也會跟大家簡單介紹過一下,有不懂的也都可以到粉絲團問我!
粉絲團在這裡:點我跳轉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10)
接著是遙控器的部分可以參考下圖的說明書按鍵,他們家的說明書資訊真的超級清楚。
如果大家不喜歡用遙控器,機台本身也可以直接觸控操作喔!
雖然我自己比較習慣用遙控器,因為我都躺著當廢物、遠遠的控制風扇(笑)
以前這可是完全無法做到的欸!傳統電風扇近乎都沒有遙控器,一定要自己站起來才能開關、轉風速。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17)
功能那麼多!那~麼~多~XD
買到這台MAO air Cool-Sunny等於一次買齊了好幾種產品對吧?
遙控器中比較特別的就是HH、LL以及UV功能,這個只有遙控器能開:
✔ HH ➔ 強勁風,風量直接開到最強
✔ LL ➔ 安靜柔和的睡眠模式
✔ UV ➔ 殺菌功能開關

以上都是按一下遙控器打開、再按一下即可關閉;UV模式則是會開啟一個小時後自動關閉。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34)
清淨循環扇是搭配兩顆AAA四號電池(小顆的)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19)
清淨冷暖循環扇本身有開關鍵可以切換,要拔插頭前建議都先把開關關閉再拔除;
因為運轉過程中去拔插頭可是很容易會造成電器損壞、降低壽命的唷!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31)
電源線的部分他們家不是採用三插頭,且電線是加厚款。
因為我家很大多數插座都是兩腳的,所以我自己對於這樣的設計覺得滿意,不需要額外準備延長線或是三插座,
那電線加粗且為2X2MM,大約是45公分,使用起來很剛好,不會太短或太長,就可以降低毛孩跟胖佑去絆到或是電線扯著的狀況。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23)
很是特別的風扇,很簡約有現代感的設計,並層榮獲2020德國紅點設計獎
我自己會想配合這台最重要的就是一開始提及過的,沒有扇葉、毛孩沒興趣、以及它有過熱保護跟傾倒斷電
為什麼?
因為我們常常出門,有時候就是放電風扇給毛孩吹到一整天,傳統式的電風扇沒有過熱保護更沒有傾倒斷電,
出門要是不小心被三個小皮蛋弄倒了,可就非常危險了。
尤其現在新聞整天報暖氣火燒、電風扇火燒、清淨機火燒,看的媽媽我心慌慌啊…
有了妥當的保護功能又不怕他們去觸摸,對我來說提高安全性非常重要!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21)
另外私心點是,我覺得它很美而且挺時尚的,微磨砂設計看起來很有鑽石感,閃閃亮亮的我很喜歡。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20)
圓柱狀的底盤只有23x23公分,比一顆籃球的直徑來的小;
底部較寬頂端較細的設計也讓整體循環扇很不容易倒塌,胖貓們還會在這上面走來走去(對!就是這細細一圈他們也能走)
目前都還沒有遇過被玩倒掉的狀況喔!站很穩這樣XD
比起傳統電風扇來說,讓我省了很多一直扶電風扇的機會、也降低很多怕胖佑手指不見的恐慌。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32)
底部這一圈就是進風口了,360進風+360度除菌過濾還有UV殺菌效果
小小一台超多功能,只要一開機就能快速清潔房間內的空氣、完全是毛孩家庭的好幫手。
另外因為我自己很懶,現在這台只需要偶爾把濾網拿出來吸一吸就可以,拆卸也很輕鬆方便,省了我還要拔扇葉的時間!
(你們知道嗎?當了媽媽之後每分每秒都要爭取,這樣才能累積出很多躺著當廢物的時間,我超努力的)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22)
機台上的功能這邊給大家看一下,主要是電源鍵比較多功能。
長按兩秒是開關機、按一秒則可以擺頭/取消擺頭、在涼風與暖風模式狀態下輕觸則是切換段數,涼風有九段、暖風有四段。
Mao air cool-Sunny是採用觸控式的面板,所以在操作上只需要輕輕碰到就可以切換了!不用大力去按壓嘿!

▋ Bmxmao MAO air cool-Sunny 3in1 清淨冷暖循環無扇葉風扇 濾網裝卸 ▋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16)
接著我們就趕緊來實際操作囉!
使用前要記得先把濾網裝進去,操作方式可以參考說明書P.8,當然也可以繼續看下去,這裡有圖解搞不好你會比較容易看懂。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18)
說明書P.8上是這樣做解釋的,其實已經非常好懂了。
基本上就是四個步驟即可完成更換濾網、安裝濾網!逆時針解鎖 ➔ 放入濾網 ➔ 蓋上濾網蓋 ➔ 順時針鎖起
(我自己習慣直接濾網放進去後再放濾網蓋,如果你們習慣先裝好濾網和濾網蓋也是可以喔!)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24)
STEP1.將濾網蓋逆時針旋轉至解鎖處。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25)
STEP2.濾網蓋拿除。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29)
濾網蓋內側是長這樣,裡頭那圈(塗上有白色點點那圈)會與濾網密合,後續直接將濾網蓋拿起就可以連濾網同時取出。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27)
STEP4.將濾網放置進機台內。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30)
STEP5.蓋回濾網蓋並順時鐘將三角形鎖緊至閉鎖處。
這樣就完成了更換濾網/安裝濾網的步驟囉!有沒有超級快?
我自己是覺得比起還要拆卸扇葉 ➔ 拿去廁所清洗 ➔ 擦乾 ➔ 鎖回去、還要清洗正面外殼與用吸塵器吸附近風處的毛髮來的快很多。
個人認為符合懶人需求、也能夠滿足人生匆忙的各位(偷偷慶幸金錢買的到時間,而且還不用特別貴,換算下來一個月$100濾網費)

▋ Bmxmao MAO air cool-Sunny 3in1 清淨冷暖循環無扇葉風扇功能介紹 ▋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39)
MAO air cool-Sunny本身也有定時功能,可以設定1~8小時的定時。
像我們家就是睡前很熱、睡著後會冷死那種XD(最近天氣溫差變化大更是如此)
現在睡前我們就會設定4H,4小時候它就會自動關機,大半夜的也不用起來關電扇!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38)
▲ 遙控器上的HH強勁風面板顯示,關閉或是按下風量+-調整取消後,字幕消失即為暫停強勁風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37)
▲ UV功能開啟時面板顯示畫面,會為簡單的U字即為UV功能啟動中,開啟後一小時會自動關閉(我都放給它自己關)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36)
▲ 風量顯示,暖風會有01~04段,04段最高溫度為30度;冷風則為01~09段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35)
▲ 設定溫度顯示,暖風最高可以設定到30度,吹出來的風非常溫暖,其實這幾天天氣冷了點,我們家設定24就很剛好了!
如果暖風狀態室內溫度高於設定溫度,主機會運轉40秒後回到待機狀態、低於溫度後會再自動加熱,
對我來說這點很貼心,算是恆溫設定,不會讓機台一直持續運轉就不會過度浪費電!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33)
那要注意暖風狀態下不要讓孩子觸摸出風口喔!因為是會有溫度的,要特別注意。

▋ Bmxmao MAO air cool-Sunny 3in1 清淨冷暖循環無扇葉風扇實際使用 ▋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46)
開涼風狀態胖佑每次都玩的不亦樂乎…
再涼風狀態我也不會去阻止他碰觸MAO air cool-Sunny,因為並不會對機台或是孩子造成影響,
目前我家這台用了一周多,算是常駐開啟,它本身是採用DC無刷馬達,比起冷氣更省電且高效能
冷風狀態下最大功率是45W,比一支大電扇來的省很多,我網路查18吋的電扇差不多100W左右,算是一半耶!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45)
胖佑馬上就在給我測試手會不會斷掉=_=
好險,這款風扇就算小朋友的手很白目也不需要擔心會有被風扇絞到的困擾,因為觸摸不到馬達處或扇葉。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44)
本身出風口採用柱狀集風,按下擺頭後會是80度水平擺頭吹送,最近天氣比較冷開這台就很涼了!
它風量最大的時候很涼且噪音跟除濕機差不多,還能同時擁有UV功能跟清淨功能,算是居家非常適合準備的好物。
我們家都習慣會開啟電器製造白噪音,可以降低三毛孩跟胖佑晚上突然起床的困擾,
目前這台最大噪音是58分貝,跟講話的音量差不多,屬於能接受的範圍(如果怕吵也可以開啟睡眠柔風,安靜舒適)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41)
其實媽媽我一直很搞不懂為什麼小孩子對於會有風的電器用品都非常的有興趣…
現在至少這台風扇不需要讓我花費精神去注意他會不會又把手指頭塞進去、毛孩們也不會給我當跳火圈鑽上鑽上,
還可以同步協助清淨機快速清淨房間內的空氣(現在我們都是清淨機+MAO air cool-Sunny 3in1同時開啟)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43)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40)
不過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設計鎖定按扭,偶爾會有被家裡四個搗蛋鬼誤按關掉的狀況。
(也幸好這台可以用遙控器操控,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重新開啟,可以用搖控器控制真的很加分哈哈)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48)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56)
另外這台MAO air cool-Sunny還是三隻毛孩熱愛搶躺的玩意兒。
明明不用躺在前面也可以吹到風,他們三個卻很愛去旁邊爭躺,誰先躺到誰最涼似的!
(還是因為附近空氣比較好?所以大家都要躺這裡XD)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55)
嘿對沒錯!甩毛跟抓毛就給我過去甩、過去抓!這樣清淨功能直接幫我都濾濾掉,省的我整間房間都是毛。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54)
另外這MAO air cool-Sunny也可以當作毛孩們的吹風機,當他們洗完澡之後開暖氣設定30度,讓他們躺在附近就可以慢慢吹乾。
這點我家MASO非常滿意,MASO(阿拉斯加)他很愛洗澡,但是非常討厭吹毛!
我們最近正在煩惱要是天氣冷他不願意吹乾、去頂樓曬太陽又怕他太冷該怎麼辦?
現在找到方法啦!只要擺在這台循環扇旁邊再搭配吸水毛巾,就可以讓他開開心心玩一下就至少8分乾燥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53)
聞聞看,家裡有寵物都可以考慮準備一台MAO air cool-Sunny,像貓砂粉塵、寵物毛髮都可以透過它吸附掉
同時還能將濾完乾淨的空氣用來室內循環,有毛孩也能擁有很棒的生活品質。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52)
就是他,世界上最不愛吹毛的孩子。
(不瞞各位說,照片裡衣櫃破掉的角落也是他造成的=_=實在是非常阿拉撕家,真把我的家都撕爆了)
我當初還很擔心他會破壞我的MAO air cool-Sunny,但後來發現他對柱狀的風扇沒興趣欸,
剛開始聞了一下我還想說他肯定是要開啃了,結果聞著聞著就坐下來吹涼了XD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50)
每天都要上演戰鬥,誰可以先趴到這個位置就是贏家。
媽媽表示:好,通通都過去、最好是一直在那裏,噴毛、體臭一次解決!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51)
MASO:媽媽這台我喜歡,你可以放在我的房間旁邊嗎?(笑的一臉笨樣的狗)
有了循環扇讓我更可以放心地出門,不用擔心被他們撞倒引起危險,只要傾倒就會自動斷電,讓我省了很多幻想火災的時間。
最重要的是房間內的空氣真的有差別,搭配空氣濾清機一左一右,不再悶悶臭臭、循環起來好清新!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1)
補一下,有人問我會不會很重,不會啦!輕的很,跟一般電風扇差不多,直接提著頭就能走惹,不用彎腰。
阿整體看起來就是這樣,其實很小台,並不會佔據你太多的空間!

▋ Bmxmao MAO air cool-Sunny 3in1 清淨冷暖循環無扇葉風扇心得&結語 ▋
Bmxmao MAOair cool-sunny (47)
就我家來說,這台MAO air cool-Sunny 3in1 清淨冷暖循環扇有符合我的CP值,它網路優惠價是$6980
比起很多無扇葉的風扇來的便宜很多,尤其大品牌的更是它的2~3倍價格。
對我來說,這台除了最近幫我省了不少冷氣費用以外,它同時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好夥伴
夏天吹涼風、冬天吹暖風,秋天當作循環用,隨時開隨時都有清淨機的功能!
另外像我家有小孩有毛孩,不擔心小孩玩風扇、毛孩不喜歡吹風機也可以透過它來協助,
HEPA H13等級 360度環狀大面積濾網,更是無時無刻隨時幫我清淨空氣中的細菌與髒汙、再搭配UV,完美防護。

MAO air cool-Sunny 3in1 清淨冷暖循環扇就在這兒推薦給大家囉,無扇葉3in1的新選擇。

這裡買 ➔ https://reurl.cc/EzLgvk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