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2)
#MIT立體透氣口罩架 大家聽過嗎?沒聽過沒關係,聽我娓娓道來為什麼要認識這東西。
大家應該跟我們一樣,口罩人生已經過了快一年了,大家都跟自家的口罩感情好嗎?
不瞞各位說,我們家跟口罩感情一直都很不好化妝戴口罩…NG、臉常常過敏戴口罩…NG、鼻子戴上口罩就會癢癢…NG
最重要的是,胖佑是個非常不喜歡戴口罩的小孩,每次戴口罩都需要三催四請T_T
那怎麼辦?目前我家找到最好的方式就是口罩架,有了口罩架以上問題改善8成,我自己非常滿意。
於是我們趕緊來開箱啦!這次的口罩架是MIT台灣生產的,價格不會特別昂貴,有興趣趕緊看起來囉❤️

▋ MIT立體透氣口罩架產品開箱  ▋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3)
這款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是經歷了近二百次的試驗調整才造出的產品
主推舒適自然的穿戴設計,且符合人體工學和簡約理念並適合大部分人的臉形。
我自己以前就有買過它牌口罩架,但是很多口罩架都非常硬、邊條很寬…
有戴過的應該都知道,戴久了鼻子跟臉頰就會一條線…原本是打算買來防掉妝的,結果戴久了反而比脫妝更醜XD
而這款立體透氣口罩架則是沒有這個困擾,我目前最長連續戴1小時,還沒有出現明顯壓痕,
因為它主要材料是使用食品級原料並通過日本JHOSPA-PL認證,擁有一定的柔軟性並無毒,大人小孩都能安心戴!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19)
▲ 小朋友拿來凹折也比較不會出現斷裂的問題,相較之下就能節省一點被破壞費用T_T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4)
MIT立體透氣口罩架是採用一扣一戴的秒戴設計,基本上不需要大腦都可以很簡單的使用它。
但是要注意!這款口罩架就是為了舒適防護而設計的,所以一定要選擇摺痕向上的醫療口罩來做搭配才可以正確鉤上、展開唷!
(雖然我自己常常也是搭配非醫療口罩,其實沒特別鉤上也不太容易掉下來XD)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12)
它一共有兩對鉤鉤,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決定扣上的高度、不需要兩個鉤鉤都扣上,所以說它是一款符合大眾臉型的口罩架!
像我跟我老公的鼻子高度完全不同,我們要扣的高度也就不同、舒適的扣法也不一樣,
以前的口罩架就是單一尺寸,沒有可以自由調整的鉤鉤,就很容易戴久了不舒服會是留下痕跡,現在這款大幅降低了這困擾。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5)
▲ 連我家那個手有點困難的老公都可以很輕鬆的扣上這款口罩架,簡單程度我個人給幾霸婚。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14)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13)
而有口罩架到底有什麼好處?
以前沒有口罩架時口罩會整個服貼與臉部、導致臉出現過敏啦、或是鼻子癢癢的狀況;
但是你看上圖,有使用這款口罩架時可以直接將我們的口罩撐起,還沒戴上就可以看到足夠的流通空間!
多了這高度就可以讓我們呼吸更順暢,也較不易因為口罩出現脫妝的問題(等等樓下有實測喔)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1)
那很多人會擔心說,戴上口罩架會不會很醜。
其實要看口罩架的品質,像我之前戴的就是會很明顯的凸凸的、看起來有暴牙的感覺XD
現在這款則戴上後沒有明顯的差異,不會讓臉變的很畸形,有使用跟沒使用只多了鼻子與嘴巴呼吸的空隙,舒適與美觀併具。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6)
▲ 從正面來看是這樣,可以看的到裡頭藏了口罩架,但是也不會看起來很突兀。
另外你們有注意到嗎?我們的口罩本人被攤的非常開!所以說它的透氣性會比起你直接戴更好;
如果講話噴口水或是打噴嚏,足夠的攤開程度也可以幫助口罩乾燥速度變快、也就能降低濕濕悶悶臉部過敏的困擾。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11)
▲ 戴上後裡頭就是長這樣,可以根據自己喜好調整高低。
另外啊!我覺得它還有一點很討喜,就是顏色有多種可以選擇,目前有粉紅色、粉藍色、白色、黑色
相信常常看我部落格會發現我是個粉紅色控,有粉紅色可以彌補我買不到粉紅色口罩的缺憾(笑)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7)
原先看到小孩子款的我還想說胖佑那麼肥會不會戴不上,爸爸特地幫他比劃了一下…
嗯!看來肉肉的小朋友也可以選擇兒童款喔!
剛開始還想說不知道胖佑會不會排斥這個口罩架,結果意外的他本人非常喜歡,他說他自己這樣很帥(媽媽問號)

▋ MIT立體透氣口罩架實際使用 ▋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9)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8)
另外特別跟大家說一下,
我們胖佑是戴上圖這種沒有摺痕的立體兒童口罩,我是直接把口罩架放在口罩裡頭再讓他戴上,
雖說原本就是立體口罩…但是胖佑老是覺得口罩很不舒服、不透氣="=
爸爸最初是跟我說這樣沒地方扣、一定會掉下來,幸好!我們這樣讓胖佑戴著出門都沒有出現口罩架掉出來的情況。
(當然小孩子白目自已動手去拿除外啦!還是主推使用有向上摺痕的醫療口罩喔)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18)
小朋友不會說謊,舒服不舒服他們都可以很快速的給出反應。
這陣子胖佑帶出門都是乖乖的、沒特別把它拿出來,到回家才取出,我就覺得這款口罩架是可以買的!
最主要還是因為大部分小孩子對於口罩都會多少有一點抗拒,有了口罩架不讓口罩直貼他們鼻子,也就能增加他們戴的意願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17)
▲ 笑得那—摸開心(才看不到咧)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20)
▲ 現在外出必備這款口罩架,除了戴起來比較舒服以外,也可以降低更換口罩的機率!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21)
像我們女生常常需要化妝出門,有時候還會出現要畫個大濃妝…
那這樣最大的問題就是,現在外出最安全的就是要好好戴著口罩,而畫大濃妝時戴上口罩只要當口罩拿下時就會發現…
媽媽,我的臉膚色不均衡、我的妝缺角了、我的口紅去哪裡了?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23)
就像這樣,我自己都是用比較抗油防水的化妝品了,但是戴口罩還是多少會脫妝,底妝最容易沾到口罩上T_T
而且只要有化妝,用過一次的口罩就會讓人覺得很胎歌、沒辦法再重複使用。
有沾上彩妝的口罩完全不能再用電鍋蒸過,就算可以,這樣黑黑髒髒的你還敢戴嗎?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22)
這是有戴上口罩架後的狀況,誠實的說也是有沾上,但是很明顯的減少了90%以上的脫妝機率!
因為這款口罩架是做成細支架來讓臉部與口罩分隔,所以只會沾掉一點底妝;
以前我買過邊條很粗的口罩架,結果戴上後邊條還是會全部沾掉底妝XD而且還多壓出了一堆奇妙壓痕,反而更醜,
我自己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材質柔軟度等等都有差!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15)
用過的口罩架會不會就要淘汰了?
當然不會啊親愛的!我們這款口罩可直接水洗,用過可重複清潔再次使用。
本身是採用FDA食品級材質並通過日本JHOSPA-PL認證安全無毒,可以直接一般清水洗、噴灑酒精、以及沸水煮!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16)
▲ 我自己都噴茶樹精油酒精XD還會順便香香的。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24)
▲ 沸水丟進去直接煮一下也完全沒問題。

▋ MIT立體透氣口罩架心得&結語  ▋MIT 立體透氣口罩架 (10)
胖佑表示:喂!你還沒有幫我放口罩架就叫我戴喔?
目前這款MIT立體透氣口罩架是我們家出門的超級好夥伴,它讓我的口罩的壽命延長了不少、降低外出妝容盡毀的機率,
還讓胖佑更願意乖乖戴好口罩,當然,像我自己很容易戴口罩會因為悶熱就長痘痘、皮膚爛掉,有了口罩架也有所幫助。
畢竟口罩架本身就是設計來幫助口罩內循環通風並加快乾燥速度的,只要口罩不濕濕悶悶的也就能降低爛臉困擾!
也推薦給容易覺得戴口罩鼻子不舒服、呼吸不順暢的小夥來試試看唷:)有差別的,可以讓你的口罩人生愉快不少。

∥ 這裡買:https://lihi1.cc/J375y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