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11)
我最近接觸到的新保養品品牌,#荷麗美加
大家常常看我部落格應該會發現我皮膚很難搞,只要一變天就會造反、常常要跑皮膚科T_T
這次跟咱家醫師聊了一下基礎保養的部分,才知道原來台灣自有品牌荷麗美加是幫忙氣候變遷保濕的好選擇之一
而我肌膚本身問題就很多,除了要定期跑皮膚科以外,也要挑選合適的保養品才能事半功倍。
那本身我完全沒有接觸過荷麗美加這個品牌,於是從官網逛了一圈我決定先從 #EMR 神經醯胺輕油修護精華來使用看看!
本篇就是我的爛皮膚+氣候變遷時的使用心得啦,因為膚況很差,請大家斟酌欣賞XD

▋ EMR 神經醯胺輕油修護精華產品開箱 ▋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2)
我收到時是這樣,粉橘紅色的包裝,看起來還滿有質感的,冷冷的冬天很適合拿它出來使用耶!
欸…應該說現在很多保養品都做出一種奢華感,但是這瓶卻給我很溫馨的感覺XD讓我滿心期待把我的皮膚交給它。
那為什麼我會選擇先使用看看EMR 神經醯胺輕油修護精華呢?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現在我往30邁進了再加上最近氣候真的忽冷忽熱、膚況真的很皮,完全不受控制!
且荷麗美加官網有說,人體的神經醯胺其實會隨著年紀流逝,
20幾歲時可能會是40%,到了40歲就會剩下18.5%左右,用我們追不上的速度在快速消逝…
所以我決定來試試看這款許多網友推薦的EMR 神經醯胺輕油修護精華,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看看究竟能否帶給我不同的保養感受。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3)
包裝的部分都會採用封口膠膜,這對我來說也算是一個安心的小細節。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5)
我們這瓶EMR 神經醯胺輕油修護精華是保養肌膚的第二步驟
如果有搭配荷麗美加的其他產品,建議用於玻尿酸精華/玻尿酸凝凍後使用。
那如果跟我一樣只是先嘗試看看、單買了神經醯胺輕油修護精華也沒關係,我自己是用於他牌化妝水後,感受也不賴!
簡單的說就是我覺得這瓶很推薦可以購買,就算只是單一罐非套組入手也沒關係唷!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6)
Made in Taiwan!
荷麗美加這個品牌主要就是讓我們這些愛美女孩兒們可以於醫美療程後做使用!
聽說他們品牌已經有20年了,是台灣醫美診所、皮膚專科醫美保養品的超級元老唷!
以前有很多醫美會推薦使用歐美大品牌的保養品,但是我自己用下來都覺得不太合適,有時候還越塗越慘(汗)
現在台灣有自有品牌、荷麗美加的配方成分更加適合亞洲人,讓保養更符合需求。
就我自己使用了這一陣子,我覺得感受度很好,還跟老公說這是一款油卻又不油的超好吸收保養品(老公表示:到底說什麼XD)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7)
特別的是還有設計原廠防偽標籤,刮開銀條後可以看到每一個產品的專屬編碼。
我自己年輕時有買過不少大品牌、但卻是仿冒品的保養品,因為網路通路多、沒有辦法認證到底是不是正品,年輕時又貪小便宜…
現在長大了,都會特別選購官網品或是擁有防偽認證的,自己買起來會比放心。
有時候省了一點點小錢換來的真的只能說是得不償失,多一層保障對消費者來說很是加分!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4)
荷麗美加的保養品的製造工廠還是行政院環保署環保科技園區中的化妝品工廠
通過國際化妝品 GMP 級的 ISO 22716 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認證與 ISO 14001 國際環境管理系統
簡單的說就是雖然它品質很優秀,但是它也沒有忘記要好好照顧我們的地球,讓我們塗抹保養品照顧肌膚的同時也能好好愛地球。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8)
EMR 神經醯胺輕油修護精華的成分中有SCBRT®
荷麗美加的獨家技術SCBRT®角脂修護補脂技術可以讓肌膚補充到所需的角質間隙必須脂質、建構嚴密穩固的肌膚防護網!
另外還有添加特殊成分,像是修護必要的NP+AP,相輔相成讓肌膚與變天可以好好對抗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9)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10)
每一盒裡面都還會有一張說明書的部分,這瓶比較特別,它雖然質地偏水偏油,但是卻一樣是採用按壓汲取。
以前很多同類型的產品都是採用滴管設計,相信有用過的小夥伴都會知道,用滴管的話有時候分量不太好抓>"<
像我常常手殘如果滴管本身吸力又不好就會沾的到處都是Orz
而這款神經醯胺輕油修護精華每次僅須按壓1~2下就可以輕鬆塗滿全臉,省量、用量好計算也不易交錯汙染。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12)
單瓶是30ml,我自己用了將近兩周了,感覺每次4~5滴份量沒什麼減少XD(我都用比較多,我臉乾又大啊別忘了)
只能說別看它小小一瓶就覺得它很不耐用,它絕對比你想像中的來的耐用!目測近兩個月左右才能好好使用完畢吧!
像這幾天天氣比較冷,我自己都會多擠點來降低乾燥感,但是減少的速度還是非常緩慢,不會一下下就又要買新的一瓶。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14)
按壓汲取的瓶蓋也挺有質感的,整瓶給人的感覺我自己非常喜歡,暖暖粉粉很可愛!

▋ EMR 神經醯胺輕油質地介紹 ▋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13)
質地來啦!
我們神經醯胺保濕精華油剛擠出來真的就是油的感覺,我剛擠出來的時候其實還滿厭棄的(笑)
因為以前對油類保養品的印象都沒有非常好,我本身膚況偏油、但是天氣冷又很乾燥,塗抹油類往往就是大爆痘到懷疑人生。
所以當擠出來發現它質地竟然是偏油而非水水的時候,我其實很擔心XD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1)
趕緊用手背來測試看看,發現它跟我想像中的油類保養品截然不同耶!
它擁有油類的良好延展性,但是它吸收速度又很快,一下子的時間手背上塗抹的神經醯胺保濕精華油就近乎全吸收的
重點是這款可以說是無香無味,使用起來無論搭配什麼保養都不會造成味道混濁變成怪味,
且塗抹完之後我自己覺得手背看起來光澤度很好、天氣乾燥產生的紋路也平緩了不少。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19)
正常使用下每次只需要1~2滴其實就很足夠,但我自己臉大、最近皮膚很差、很乾,所以我都是擠4~5滴。
以前在打醫美的時候醫師會說要選擇低刺激性的產品才適合用於療程後塗抹,現在我個人覺得這瓶可以HOLD住我醫美的日子!
同時荷麗美加也是許多醫美、皮膚專科醫師推薦的品牌,長達20年的老牌子並擁有多人推薦不是沒有原因的耶!

▋ EMR 神經醯胺輕油修護精華實際使用 ▋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15)
我的半邊臉只需要兩滴就很足夠(普通我的保養品份量都是人家的兩倍阿XD,臉大好困擾)
因為剛剛已經用手背做過測試了,所以我自己還滿期待用在臉上會有怎樣的感受,
最近剛好膚況很乾,整個毛孔粗糙到我自己都不忍直視=_=
也因為膚況乾,太過刺激的保養品(像是有酒精的)目前我都不能使用,都會讓我越塗越不舒服!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16)
那我在膚況較差的時候使用荷麗美加 神經醯胺輕油精華液發現它都沒有讓我出現不舒服的感覺,應該說,它還降低了許多變天不適感。
我自己在第一天洗完澡之後化妝水 ➔ 神經醯胺保濕精華油 ➔ 乳液當下就覺得膚況好像有比較柔軟、變好摸了點、沒有粗粗乾乾
持續使用幾天後就發現脫屑、太過乾燥的狀況也有所進步,只是多了一個精華油的步驟就讓肌膚舒適度增加了不少。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17)
使用完之後我個人強力推薦大家可以搓揉手掌心再熱敷一下臉部肌膚,可以幫助肌膚吸收保養品。
雖然這款荷麗美加神經醯胺修護油已經吸收速度很棒了,但是我個人還是習慣加熱敷一下,
完整吸收後的膚況是一點都不油膩的,這點讓我超級超級滿意!
只要吸收完成後就可以很明顯地摸到柔嫩感、油水平衡的狀況也非常好、乾燥狀況快速打敗。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18)
很多保養品吸收速度慢、甚至到了隔天都還會油油黏黏的…
現在這款荷麗美加神經醯胺補水精華油還有一點很厲害,那就是它不會沾黏枕頭、到了隔天早上起來會有容光煥發的感覺(笑)
有使用時隔天妝感都會服貼很多,且看起來光澤感很好,會覺得自己看起來漂亮很多耶!

▋ EMR 神經醯胺輕油修護精華心得&結語 ▋
荷麗美加修護精華 (20)
它是我目前用過最喜歡的油類產品,以前對油類的壞印象通通都被它打敗了!
它使用起來真的不油、真的不油、真的不油(很重要,我很想說100次)原來油感保養品也可以有這麼清爽舒服的感受。
EMR 神經醯胺輕油修護精華可以說是目前我的愛將,無論塗抹什麼保養品我都會記得步驟中一定要有它,
像最近秋冬來臨、氣候變遷,很多人的肌膚都會出現保濕度不足、乾燥的問題,荷麗美加這瓶修護油會是你很棒的朋友;
另外也推薦給各位常常跑醫美保養的小美人兒,醫美療程後的關鍵時刻,讓它來照顧妳。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