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LAB車用香氛 (20)
車用香氛領導品牌來啦!萬魔未來工學院 #氣味研究所 Daily Lab
一直以來都很羨慕車上可以擁有淡淡香氣的那種人!感覺超加分。
我們家之前也是有選購過類似產品,但是放過幾輪就放棄了…
因為有很多車用芳香劑味道很濃或是有很恐怖的香精味,
甚至說有些還會造成鼻子癢癢、頭暈暈(對啦!我就是如此麻煩)
像我家有小孩、有寵物,更需要好好慎選相關類型產品,不能因為省小錢花大錢!
而這次開箱推薦的Daily Lab車用香氛就很適合推薦給和我一樣麻煩的小夥伴們來做選購❤️

通風口窄小的車款可以選擇這個:DAILY LAB小巨蛋
(香味是同樣等級的,甚至成分更升級了喔!)

▋ 萬魔未來工學院|Daily Lab車用香氛產品開箱 ▋
DAILY LAB車用香氛 (1)
欸嘿包裝先來看下!
我們收到的時候包裝非常妥當,雖然說Daily Lab車用香氛不怕摔,不過還是有用氣泡紙做防護喔!(對我來說這挺加分的,因為我很懶,常常網路訂購禮品之類的給親朋好友,有用氣泡紙可以讓我更確保他們收到產品的時候是完整、完美的,送禮下來更有誠意)
DAILY LAB車用香氛 (2)
臉面則是還有一層封口膜,經過檢驗合格確保產品狀態才會封口出貨,讓我們更不容易收到瑕疵產品。
DAILY LAB車用香氛 (3)
他們家裡的禮盒說真的我覺得很高大上欸,這顏色跟整體簡約的設計感是男女都可以接受的,所以無論送禮還是自用都非常可以;後續禮盒要留下來收納東西也挺OK的!
DAILY LAB車用香氛 (4)
底部有非常清楚的產品相關資訊,本身比較需要注意到的是「擁有國際日用香精IFRA認證書,通過MSDS化學品安全認證,香精在26種致敏過敏原報告驗證其不易過敏
有些小夥伴很容易會對香精有過敏反應,而市面上有很多的車用香氛其實都是沒有特別去做測試或是擁有檢驗報告的,但是我們Daily Lab車用香氛通通都有!
所以我才說它會是一款更適合家中有小朋友、小夥伴的人來做選擇的產品,車子要香香但是也要不傷身體為重。
DAILY LAB車用香氛 (5)
簡單的燙金字體、LOGO,更為禮盒增添了不少質感。
DAILY LAB車用香氛 (6)
裡頭就是這樣,會有車用香氛支架*2、固體香片(單包兩片)*2
Daily Lab車用香氛有很多種款式可以做選擇,像是Daily Lab 小金條、還有Daily Lab 360,我開箱這款則是Daily Lab 720小金磚
目前小金磚除了我開箱這款以外它有推出限定超跑紅藍色,我個人覺得也很美!
那我收到開箱的綠色款實體非常有質感,擺在車上默默的就把整個車內空間品質提升不少(笑)
DAILY LAB車用香氛 (8)
復古的玫瑰金色系小金磚真的很美,不過度搶眼的LOGO標誌,毫不俗氣;
採用高質感的高精鋅合金&不鏽鋼,小金磚的尺寸是:50mm x 51mm x 25mm
一般汽車的出風口通通都可以很輕鬆的夾上,而且它的夾子是不會傷害出風口的葉片的唷!(但還是建議不要沒事就去拔它)
DAILY LAB車用香氛 (12)
DAILYLAB 小金磚的固定夾寬是10mm
質量兼具的復古玫瑰金連夾子的部分都有上色,雖然夾子後面就看不到了XD
但從這兒可以看出DAILYLAB 小金磚連小細節也不馬虎!
DAILY LAB車用香氛 (13)
不傷出風口葉片的設計就在於DAILY LAB小金磚還有採用軟墊來做防護
它其實不用用力,因為開口就有設計只需要輕推就可以扣進去的角度,搭配上不會造成刮傷的軟墊包覆,就算各位是開名車也不用擔心會出現刮傷、擦傷的狀況唷!
而且不得不說的是,有許多名車車主都是使用這款DAILYLAB車用香氛,因為它不僅外觀好看,味道也是特選。
DAILY LAB車用香氛 (14)
磁吸式的設計,這設計可以讓我們不拆卸也能輕鬆更換裡頭的香片。
對!就是夾在車上也可以輕鬆開蓋做更換,不用解卡榫不用旋轉,簡單容易就可以拿起(雖然取下更換也很順手,因為它太好夾了,輕推就不脫落)
DAILY LAB車用香氛 (7)
這簡約的小收納紙袋中放的就是香片組*2
說到香片,很多車用香氛都是一次性的、整大罐同時做更換,但是我們DAILYLAB車用全系列香氛都可以額外購買補充包
雖然說整組的價格對我來說略高,可是後續購買補充包就非常划算,且一組兩入可以使用60天,其實非常長效
另外目前購買DAILYLAB車用全系列香氛還有加贈補充包任選一款喔!
(特惠活動,若截止以官網為主,大家要買要快)
DAILY LAB車用香氛 (9)
香片包會是採用鋁箔袋做包裝,單包可以使用30~40天,我自己收到這組已經一個月了,也使用了將近一個月,我覺得味道還是有耶…
它從剛開封就是很舒服剛好的香味,不是那種很刺鼻濃郁的化學香感;原先我也想說這樣的淡香通常不持久,可是目前將近一個月,我發現味道還是淡淡的很舒服。
DAILY LAB車用香氛 (10)
我這次選擇的是苦橙掛雪松,它的味道我覺得比較男性化,木質調好好聞。
非常適合男生來做使用,是那種掛在車上,你一上車就會覺得「哇賽!這男生好加分」的那種味道XD
如果還沒有女朋友卻有車的各位是否該準備起來把妹使用了?
我們本身DAILY LAB車用香氛一共有6個味道可以做選擇香氛的範圍很廣,無論男女都可以找到合適的車用香氛,像其中滿杯柚子香就是在女性群眾中賣得特別好的款式。
DAILY LAB車用香氛 (11)
一組可以使用1個月左右,而我們禮盒組總共會附上2組,所以一共是60天上下唷!
那這邊跟大家報備一下,
因為人是會習慣香味的,就像你外出人家會說「你身上很香耶!」可是自己卻聞不出來一樣,
車用香氛抑同,聞久了就會習慣,可能一個禮拜上下你會覺得這款車用香氛是不是已經沒有味道了?
但其實還是有的喔!可以找個朋友上車做測試,他一定馬上會跟你說「欸你車內味道好好聞!」
DAILY LAB車用香氛味道是淡淡的、舒適的,讓你車內空氣更柔和舒服。
DAILY LAB車用香氛 (15)

DAILY LAB車用香氛 (16)
香片的部分也大有來頭!
DAILY LAB車用香氛選用精油提取、天然萃取,並擁有Ifra認證以及26種致敏原檢測報告外加MSDS安全認證,簡單的說它是一款連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如果不是對香味特別敏感的小夥伴大致上都可以隨心使用沒問題!
另外我們的香味還有一大厲害之處,那就是它是出自Dior/CHANEL/GUCCI經典大牌御用精油廠:奇華頓
有保障的精油廠、連大品牌都有所選擇的奇華頓,讓我們的香味更迷人、更有層次也更加安心。
DAILY LAB車用香氛 (17)
放進去後就可以直接把蓋子放上,磁鐵就會自己吸緊關起來囉!
其實我覺得放在小坪數的房間也很好聞、很適合阿XD
本身我們DAILY LAB車用香氛都是無添加酒精的、不過度添加化學成分,所以味道會隨著時間開始產生漸變(因為添加在內的每款精油吸收的速度不同)我非常享受這過程,感覺自己買了很多款不同香味的車用芳香的感覺(笑)
DAILY LAB車用香氛 (18)

DAILY LAB車用香氛 (19)
單顆是54.7g的重量,我老公第一次拿的時候還跟我說「有重量欸!好有質感」
我自己當初收到這組也覺得很划算值得,而且以前有些車用芳香只要一曬太陽味道就濃郁到很恐怖欸!但是這款真的還好,只有剛開始最初2天味道偏重,後面就非常柔和、曬太陽也不會變成一開車門就頭暈的那種超濃香味(但是有曬過太陽的話我還是會習慣開車前先開窗戶通風一下再出發)
DAILY LAB車用香氛 (23)
高質感的墨綠色X玫瑰金設計,就算沒有放香味掛著也讓車內風格加分不少。
我們家目前都還是會額外搭配車用空氣清淨機來做使用,更可以讓車內味道更剛好柔和!
另一方面我們家有小朋友、常常在車上吃東西,有時候食物的味道頗重,搭配清淨機快速潔淨空氣異味再把空調轉下去,DAILYLAB苦橙掛雪松的香味四溢,朋友上車也不尷尬。

▋ 萬魔未來工學院|Daily Lab車用香氛實際使用 ▋
DAILY LAB車用香氛 (27)
接著跟大家分享幾張使用在我們車上的狀況,齁!雖然我家不是開名車,但是跟名車同香味就是有點兒爽感XD
操作上很簡單方便,把香片裝進去後直接插在冷氣出風口就可以哩!
過程中不需要鎖也不需要穿任何東西,只要輕推插上即可,連我家胖佑都會操作。
DAILY LAB車用香氛 (26)
它雖然有點重量,但是完全不會有太重下墜的問題。
之前有買過很多款式的車用芳香劑,有些是插樹枝吸香氣起來的,那種常常會不小心就沾的整台車到處都是…一般香片則是味道10天上下就沒了(而且一開始還會超濃)還有噴灑式的,每次用都會香到上車就很暈、還有一種覺得自己很像蟲子的感覺XD另外跟這種一樣夾出風口的要馬冷氣一開就太香、要馬固定不佳歪來歪去!現在這款DAILYLAB小金磚,對我來說味道很剛好,用了一個月也都沒有脫落、掉落過。
DAILY LAB車用香氛 (28)
近乎所有車款皆可適用,輕鬆夾簡單營造浪漫好聞的車內空氣。
DAILY LAB車用香氛 (21)

DAILY LAB車用香氛 (22)
其實這次我還有收到很多款試用包,六個味道我都收到了…
原先預計全部的味道我都要開箱分享一下的,但是!我正品那款味道實在太持久XD
因為一直都還有香味,我就捨不得丟掉它,所以等了又等,到現在將近一個月了,我其它五款味道都還沒開封Orz
後面如果有開新味道,我再回來跟大家分享六款中我最喜歡哪一款!
(目前苦橙掛雪松我個人是超愛啦!據說它是最多人推的味道之一)

▋ 萬魔未來工學院|Daily Lab車用香氛心得&結語 ▋
DAILY LAB車用香氛 (24)
這次開箱的DAILY LAB 720小金磚車用芳香,我個人非常滿意!
剛開始前2天味道會比較濃郁些(我自己是很不喜歡香水味、濃郁芳香劑味道的人)
後面開始味道就變的非常剛好、舒服,有時候開車遇到三寶、塞車都容易心情不好…
DAILY LAB精油提神香味讓我們開車時心情更平穩,降低噪怒感;
且它通過Ifra認證、擁有26種致敏原檢測報告以及MSDS安全認證還是經典大牌御用精油廠奇華頓出產,我個人更加放心的車用芳香好選擇,推薦給大家🧡

✅這裡買:DAILYLAB車用香氛
✅另一款開箱(推薦窄出風口選擇):DAILY LAB小巨蛋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