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MMD衛生棉 (16)
終於輪到我來開箱 #Mdmmd.明洞國際衛生棉了!
這款衛生棉據說用過的都喊讚,是最高CP值平價衛生棉,讓我對它可以說是滿心期待。
本篇要開箱試用的是「植萃花香系列」「精油涼感系列」
齁齁齁!不得不先說一下,我收到這兩款後完全沒有失望欸!
給它的評價就跟網路上其他人給我的毫無落差XD
如果還沒找到吸水力強大、去味力更升級、有涼感還超輕薄的衛生棉,那你一定要看這一篇!

✅本篇有吸水力影片測試
✅我本身是個經血量超大、都要穿衛生棉褲才能睡覺的女子,大血量可參考


▋Mdmmd.衛生棉植萃花香&精油涼感產品開箱 ▋
MDMMD衛生棉 (1)
這次開箱的Mdmmd.衛生棉總共是這10包:
精油涼感系列/清新抑菌衛生棉植萃花香系列/超吸力透氣衛生棉
都有五個尺寸:一般24.5cm+量多28cm+夜用33cm+夜用加長41cm+護墊15cm
衛生棉是每個月每個女孩都必須要準備的消耗品,就算不是MC期間也會有護墊需求;
像我自己生過BABY,有時候太過劇烈的運動都會導致漏尿、外出我都會習慣墊護墊。
而Mdmmd.衛生棉的尺寸齊全,這次從MC還沒來到測試MC來一周,
這兩個禮拜我認為他們家的衛生棉讓我的生活品質提升了不少!
MDMMD衛生棉 (3)

MDMMD衛生棉 (2)
根據不同時間,Mdmmd.衛生棉都可以提供完善的舒適感,
從護墊到一般、量多、夜用、甚至是夜用加長他們家通通包辦!
我自己每個月每個月都是去寶雅掃貨,每次買沒幾包就要好幾百…像我原本晚上穿的內褲型,特價時單包要價$59/2片,價錢真的略高。
而現在Mdmmd.衛生棉賣場有推出:
《任選200包!單包下殺39up加碼免費送890元頂規版MC神器》
不限款式耶!無論夜用加長還是一般款選滿200包都是39元,還加碼送神器!
認真的說超級划算,我原先的夜用40cm品牌是$79/10片,單片也要7.9元,現在Mdmmd.衛生棉41cm單片只要$5.3(灑花)
MDMMD衛生棉 (6)
除了價錢很可以以外,我們還有其他超棒的重點,讓我來細數:
吸水力超強,近乎不太會回滲(等等有影片&實測)
✅呼吸底膜,透氣度佳、讓經期更舒適(有感!尤其精油涼感系列超讚)
✅安心背膠,好撕除、黏貼度佳(不會黏死內褲但是固定性好,秘密往下看)
符合人體工學,不過度突起的立體曲線設計,吸收力佳降低異物感
親膚服貼,棉柔設計私密處摩擦感降低,不會刺刺割割的,私密敏感肌適用
而且!我們還有精油抑菌添加/跨國調香師香氛添加,外面無添加的衛生棉都比Mdmmd.衛生棉貴了,更何況是有添加的更是好幾倍呀!
MDMMD衛生棉 (4)
我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囤貨一次大量購買,不僅便宜還可以拿好禮。
Mdmmd.衛生棉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以囤放3年,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買太多會味道跑掉、沒有涼感之類的,
只要在正確保存下、不潮溼、陽光不直射,三年沒有問題,囤貨更便宜!
MDMMD衛生棉 (5)
有效期限在這兒,因為他們家衛生棉賣超好,所以基本上根本不會有即期品。
MDMMD衛生棉 (9)
而且你知道嗎?在月經來的時候常常會出現壓力MAX的狀態!
隨便一個小細節都會讓人非常躁鬱,包括衛生棉的包裝拆不好的時候。
Mdmmd.他們家的刷一下就能完整撕開,對我來說降低煩躁感加分XD
MDMMD衛生棉 (8)
方便撕開的封口,我自己都是全部撕開來擺在抽屜內,抽取超方便也整齊好看!
MDMMD衛生棉 (7)
單一包裝上也會有尺寸顯示,這點非常貼心耶!
因為我的經血量一直都是忽多忽少,以前我很常拿錯…
要拿28拿成25、要拿41拿成38(這邊是指公分)
衛生棉這東西拆下去之後不用又容易卡灰塵細菌、用下去又會漏血疑慮大增T_T
現在直接就有寫款式類型,不怕拿錯、隨時拿隨時都是正確的。
MDMMD衛生棉 (13)

MDMMD衛生棉 (10)
放在包包內也很容易區分,像我自己就是習慣會帶幾片衛生棉出門的人,
然後因為我經期很亂,常常一來就是非常大量、或是突然又完全沒半滴…
所以我都會帶不同尺寸出門,包裝上有清楚標示讓我容易區分當下要使用的SIZE。
MDMMD衛生棉 (15)
針對涼感跟花香款也有不同顏色的區分,超級好認(其實聞味道也很明顯可以分辨唷)
MDMMD衛生棉 (11)
而且我個人非常喜歡Mdmmd.衛生棉還有一大重點就是它味道很舒服。
像隨便一片放在包包內,包包內也會散發出好聞的香氣,打開聞到就很舒服!
經期來常常會心情煩躁,有時候我自己都會聞一下,聞著很放鬆耶XD
MDMMD衛生棉 (23)
那全部的衛生棉大小在這兒,41公分對我來說挺剛好的!
我自己是經期血量非常多的人,Mdmmd.衛生棉的尾翼部分都設計的算大片,晚上睡覺可以選擇的款式。
現在我都是前1~3白天用33cm晚上用41cm,後面則是24.5~28cm就很足夠!
這款衛生棉的吸水力很強、有微立體設計,測試了一個禮拜還沒出現溢漏的問題,
只有第二天尾巴部分差點滿出來,能否偷偷許願更長SIZE(笑)
MDMMD衛生棉 (22)

MDMMD衛生棉 (17)
夜用款跟日用款以及護墊都有不同的立體壓紋,針對不同時期做不同防護。
Mdmmd.全系列衛生棉都有設計這種瞬吸壓紋,搭配強大的吸水因子,
基本上海量經血及產後分泌物皆可瞬間吸收、讓私密處維持超乾爽、更舒適
MDMMD衛生棉 (19)

MDMMD衛生棉 (18)
背膠的部分採用細條設計,不同於很多衛生棉都是一大片的背膠,
這樣讓衛生棉黏在內褲上除了牢固以外也能降低背膠殘留的困擾。
我自己這兩個禮拜反覆黏了N片,都沒有哪件內褲被殘膠摧毀!
MDMMD衛生棉 (47)
尾翼的部分也都有設計小塊背膠,讓常常跑位的尾巴可以好好固定。
MDMMD衛生棉 (21)
我們Mdmmd.全系列衛生棉的棉片厚度都僅有0.2公分使用起來輕薄貼膚近乎0存在感
因為我血量偏多,所以以前用過很多衛生棉都是要非常厚才可以好好的Hold住我的血量…
那相信女孩兒都應該知道,衛生棉太厚非常不舒服!
整個私密處都會卡卡的、走路也會一大包非常痛苦。
所以這款衛生棉的0.2公分超薄棉片對我來說真的很加分,就跟一般穿內褲差不多!
MDMMD衛生棉 (20)
另外Mdmmd.衛生棉款款都通過SGS專業檢驗,擁有99.99%抑菌力!
本身材質更是採用日本開發的雲朵級ES纖維,可以減少肌膚摩擦、親膚性更好
精油涼感系列衛生棉有薄荷與茶樹的清新精油香; 植萃花香系列衛生棉則是帶有調香師特調的甜蜜清新花果香,有感減輕異味

▋Mdmmd.衛生棉植萃花香&精油涼感實際使用 ▋
MDMMD衛生棉 (24)
接著我們就來測試吸附能力吧!
一般女性每月正常月經量為30~50 毫升,50/7一天大概是7毫升,
我直接一口氣給它10毫升來做測試啦!正常人應該不會一天都不換衛生棉吧XD
MDMMD衛生棉 (25)
倒下去後可以看到很快就在吸收了欸!邊邊馬上就反白了,而且我倒很快;
這邊大概是倒了3毫升左右的分量。
MDMMD衛生棉 (26)
30秒左右就快速吸收成這樣了,所以它基本上不會有溼答答的感覺,
在經期間我個人最討厭的就是反覆回滲、整個私密處都浸泡溼答答棉片的感覺…
乾燥效果不好,不僅會讓私密處容易長痘痘也很容易滋生細菌等等困擾!
所以這種可以快速吸收水分的衛生棉真的是優先選擇的條件。
MDMMD衛生棉 (27)
30秒後快速使用衛生紙按壓來看看會不會有回滲的狀況。
MDMMD衛生棉 (28)
鏘鏘鏘!在我這麼嚴苛的測試下,它只回滲了一點點,如果我沒有箭頭你們找的到嗎XD
MDMMD衛生棉 (29)
接著殘忍的我決定不能讓它這麼輕鬆過關!
所以我又接著倒了3CC左右,目前累積是6CC了,
而且是倒在同一個位置,因為女生MC來的時候也都是同個位置出血對吧?
MDMMD衛生棉 (30)
結果倒第二次…
太過分了吧!依舊是用非常神速的速度吸附掉我倒上的水分!
照片應該看的出來不用30秒它又快速變成淡藍色了,近乎全部吸收。
MDMMD衛生棉 (31)
馬上拿出衛生紙來做測試,
欸欸欸!在我大力按壓之下,竟然只吸起了一點點一點點的水分;
哈囉大家,找的到吸起來的水分在哪兒嗎?我個人覺得超級不明顯。
MDMMD衛生棉 (33)
衛生棉尾巴的部分也是一大重點,我們女孩子躺著坐著的時候最會出現從屁股溢血…
很多衛生棉中間點的吸附力很好,可是尾巴的部分不太給力;
但是Mdmmd的尾翼的部分吸收力也很好耶!
不僅僅是測試,我自己實際MC來的時候也發現中間立體處可以幫我貼合股溝,
且吸收力確實不錯,可以讓我躺著坐著安心很多。
MDMMD衛生棉 (35)
最後大絕招!全部撒上去了啦!這邊是10cc
10cc比起一個正常女生一天的經血量都來的多了!
(正常人應該不會一天只用一片衛生棉吧)
我這邊直接毫不手軟全部撒上去給大家參考,等等樓下有影片版。
MDMMD衛生棉 (34)
剛到上去的時候我以為它不行了XD直接一片深藍色。
MDMMD衛生棉 (36)
但是!大概一分鐘後它就變成上圖這樣。
它這次吸收速度有稍微降速了,不過最後還是很完整的吸收的徹底!
MDMMD衛生棉 (40)
直接手指按壓,完全不會出現滲漏的狀況。
有衛生棉時不外乎還是會出現睡覺翻身、走路的狀況,
所以摩擦、用力去擠壓會不會滲水份出來都是需要反覆注意的!
我這兒直接大力壓擠,也沒有出現溼答答的問題。
MDMMD衛生棉 (37)
衛生紙瘋狂按壓。
MDMMD衛生棉 (38)
只滲了一點點…
一片衛生棉,10CC的水分,但是竟然只壓了一點點的水分出來,很厲害耶!
另外在測試時我一直覺得這款衛生棉有很舒服好聞的味道,超級紓壓…
20210219174908.GIF

MDMMD衛生棉 (39)
背面狀況是這樣,有些衛生棉如果吸附太多水分,背面會濕濕的!
但是我們這款不僅透氣性很好,背面還是防水設計,安心度更好。
MDMMD衛生棉 (41)
完整吸附過後的厚度也很可以,不會脹到亂七八糟。
我自己用過不少吸水力強的衛生棉,但是一吸完水就會變得很大包XD…
變大包走路起來就很不舒服、超級卡;
現在Mdmmd.衛生棉吸水後還是維持一樣很薄,沒有讓原先的0.2公分超薄棉片浪費掉。
MDMMD衛生棉 (42)

MDMMD衛生棉 (43)
黏上內褲後的狀況,它兩邊的翅膀算很剛好,可以完整固定。
我自己月經來時實際穿了幾天,都沒有出現移位的狀況!
最多就是屁股的部分有點彎折,但是不影響衛生棉吸血的效果,依舊超棒。
MDMMD衛生棉 (44)
那撕起來後也不會有殘膠的困擾唷!
MDMMD衛生棉 (45)
最強吸附力的衛生棉就在這裡了!
想要透氣度、吸收度、抑菌力、去味力皆超級強大的衛生棉我以前老是覺得很困難,
就算真的有…價格也不符合我的需求T_T
但是這次使用了Mdmmd.衛生棉,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平價又好用,認真推薦給大家做選擇。
現在最新推出這兩款的去味力更升級,跟我一樣老是神經質覺得自己身上有血腥味的小夥伴一定要參考!
MDMMD衛生棉 (46)
我自己蠻有強迫症的,用完的衛生棉一定要可以好好收納起來…
我超怕看到垃圾桶裡面有一堆攤開的血片="=非常恐怖。
這款衛生棉摺疊收納丟掉,可以乖乖不攤開,讓我的垃圾桶更乾淨衛生!
MDMMD衛生棉 (48)
月經來的期間我也能自由扭動,任何姿勢都難不倒我,自在舒適好快樂。
最重要的是!

✅精油涼感系列/清新抑菌衛生棉
本身有添加薄荷與茶樹兩款植萃精油,我個人超愛茶樹香,搭配上薄荷的清新涼感,穿上後完全不會悶熱、而且涼度超級持久!比我用過的涼感衛生棉都來的持久。
除此之外,精油涼感系列還有添加漢方成分:蛇床子、苦蔘、益母草,讓生理期更舒適!
最後它還是通過SGS認證99.99%抑菌力的哦!HOLD住經期間的妹妹它絕對超可以。

✅植萃花香系列/超吸力透氣衛生棉
採用跨國調香師特調的山谷百合香氣,超級好聞!同時也有通過SGS認證有99.99%抑菌力。
以前有很多衛生棉都是採用較為刺鼻的花香味,但是這款完全不是,它是清新花果香,聞起來很舒服、很有小公主氣息!
像我在經期間常常會覺得自己私密處異味明顯,穿上這款去味力更升級的衛生棉後有感減輕私密處異味,整個人經期也能自信100。

▋Mdmmd.衛生棉植萃花香&精油涼感心得&結語 ▋
MDMMD衛生棉 (12)
Mdmmd.衛生棉這次最新推出的這兩款私密敏感肌適用的衛生棉,
比起以前的版本呼吸底膜再升級、透氣度更佳、完整解除私密悶熱感!
抑菌涼感的超級舒服,整個經期的煩躁感降低很多,茶樹與薄荷的香氣不會過度刺鼻;
而清新花果香是連老公都覺得舒適好聞的溫柔味道!
每次經期來就很擔心會造成另一半的困擾、溢血、異味還有悶熱產生的煩躁感…
現在用Mdmmd.衛生棉我個人覺得這些都有完善改變,價格還超級實惠。
完全就是會願意反覆回購的產品,市售最高CP值平價衛生棉這裡強推給各位!真的不後悔❤️

✅這裡買👉Mdmmd.衛生棉這裡買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