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6)
最近胖佑的優秀零食分享給各位家中有不喜歡吃營養品的爸媽們參考,
#純維生技 最新推出了四款維他命軟糖:
#綜合維他命軟糖
#活力亞麻仁籽油(含Omega-3 α-次亞麻油酸)軟糖
#紅潤鐵維他命軟糖
#活力星星紫錐花軟糖
我們家這次開箱的是綜合維他命軟糖跟活力亞麻仁籽油軟糖,
吃過之後非常推薦家裡小孩如果只吃糖果不吃營養品、挑食的家庭做選擇!
認真的說,我家開箱的這兩瓶都是胖佑超愛款XD
沒有不想吃只有吃不夠,再搭配可愛的造型,小朋友接受度超好唷❤️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29)
媽媽我覺得營養品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小朋友願不願意吃!
我自己也買過不少小胖佑不願意捧場的營養品,往往擺到最後就是變成大人要吃完…
因為他不吃、我逼他吃,也只會出現嘔吐、噎到等等問題;
現在純維推出就跟糖果一樣好吃美味的軟糖營養品,讓孩子補充起來更簡單。
胖佑:「這款維他命軟糖好好吃唷!超級喜歡」

▋純維生技維他命軟糖產品開箱 ▋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12)
那我們來開箱囉!
綜合維他命軟糖跟活力亞麻仁籽油軟糖目前售價都是單瓶$1290
我個人覺得CP值換算下來是可以的,且兩款都是美國進口、通過檢驗合格有保障的產品
另外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我們這兩款都是純素者可食用的唷!
如果家中是素食者,純維生技維他命軟糖也會是你非常棒的選擇。

▋純維生技綜合維他命軟糖產品開箱 ▋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13)
先來看到的是純維綜合維他命
綜合維他命的部分有60顆,超多耶!
而且綜合維他命的部分一天僅需要一顆就足夠了,等於$1290可以吃兩個月。
本身它也有通過美國FDA專業認證、並且不添加六大過敏原,讓寶貝開心吃、爸媽更安心!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16)
純維生技的維他命軟糖在未開封的狀態下可以擺放三年;
但是要注意存放環境要不直曬太陽唷!建議可以存放於冷藏最能夠好好保存。
而綜合維他命裡頭有哪些重要營養素呢?
根據標示:生物素、泛酸、礦物質、菸鹼素、葉酸、維生素B群、維生素C它都有!
且本身無添加麩質、無防腐劑、無人工香料、無人工色素,降低過敏可能性
讓孩子在吃糖果的時候也是順便補充各種所需營養素。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15)
且綜合維他命本身除了擁有各大認證標章以外,它還有投保產品責任險3500萬唷!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14)
單顆的熱量是8大卡,雖然吃起來甜甜的、就彷彿軟糖,但是熱量不會增加一天太多負擔!
而且比起單純讓孩子吃軟糖,純維生技維他命軟糖明顯可以得到更多營養素。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17)
接著我們就來吃吃看到底口味如何吧!
畢竟市售有很多維他命軟糖都是標榜著有與軟糖相似、好吃,但是…
要馬不好吃、要馬就是營養素低到看不見XD
現在這款我個人覺得它算是維他命軟糖中比較優秀的,像其中葉酸的部分有150微克
像我們家長時間都外食、偶爾媽媽才會自己煮…
還有小孩挑食時,就容易有缺乏葉酸的狀況,為了胖佑好,我都有讓他適量補充葉酸,
但是都不如現在這款維他命軟糖來的方便,這款只要拿出來、胖佑就會自己秒殺掉!

▋純維生技綜合維他命軟糖實際食用 ▋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9)
吃的開心很重要!
純維生技綜合維他命軟糖特別設計為小朋友都喜歡的小熊造型;
正巧我家胖佑是個非常喜歡吃小熊軟糖的孩子(對!就是古早味那種小熊軟糖)
當我跟他說來吃吃看這款維他命軟糖時,他非常開心的跟我說「是我的熊熊軟糖耶!」
另外一罐裡面會有三個口味,黃色、紅色、橘色,分別是草莓、鳳梨、橘子。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3)
裏頭胖佑最喜歡的是草莓小熊!
胖佑說:「這個小熊長的醜醜的,但是一樣很好吃我還是愛它」(笑)
它比較特別的是吃起來不是很有彈性的那種軟糖,我覺得更適合小孩子食用;
因為很柔軟且如果不咬它,含著它也會慢慢消失,更不擔心孩子會有噎著的疑慮。
(但是各位爸比媽咪,在寶貝吃維他命軟糖時還是要陪伴在周遭並提醒他們咀嚼喔!)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27)
胖佑假鬼假怪,好似看得懂一樣在唸如何食用給我看。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28)
胖佑:「一天只可以吃一顆唷!
沒有錯!要記得純維生技綜合維他命軟糖一天只需要補充一顆就足夠囉!多食無益。
$1290可以吃兩個月,換算下來一天僅需要$21即可,比一杯飲料都還便宜呢!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5)
讓孩子會主動跟你說:「媽咪我可以吃營養糖嗎?」
我覺得比起逼迫他們吃一些他們不喜歡的營養品更來的重要,
畢竟這種營養食品都是長時間補充的,而不是只吃一兩天。
讓孩子可以在愉快、歡樂的情況吃營養品,才是最長久之道:)

▋純維生技活力亞麻仁籽油軟糖產品開箱 ▋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19)
再來是純維生技活力亞麻仁籽油軟糖囉!
這瓶比較少一點,$1290單罐是40顆,大約一個半月的分量。
同樣是美國製造、不含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並且吃素的小夥伴也能補充!
很多吃素的家庭都有不能讓孩子適量補充到含Omega-3的困擾,請務必參考這款軟糖。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22)
這款可以吃比較多顆點了(胖佑拍手)
現在胖佑是4歲了,所以他一天可以吃1-2顆,我都是讓他吃兩顆!很快速的被喀光那種…
在未開封的狀況下,我們活力亞麻仁籽油軟糖也可以擺放三年,一樣建議開封後可以冷藏保存。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21)
相關認證標章活力亞麻仁籽油軟糖也都擁有,並且同樣投保3500萬的產品責任險。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20)
單顆的熱量是15大卡,一顆可以補充到90毫克的Omega-3,
胖佑一天兩顆共可以補充到180毫克的Omega-3,比起很多魚油軟糖表現來的更好。
(市面上還有很多魚油軟糖是沒有標示Omega-3含量的耶="=)
適量補充Omega-3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對學習專注都有幫助哦!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18)
吃吃看的時間到了!
活力亞麻仁籽油軟糖也有三個口味:橘子、葡萄、鳳梨
以前吃過很多魚油軟糖無論多好吃,都會有一股魚腥味…
雖然我家胖佑不怕魚腥味,但是我知道有很多小朋友都討厭那個味道。
如果有相關困擾的爸比媽咪可以照過來了,這款吃起來不會有魚腥味,非常好吃!

▋純維生技活力亞麻仁籽油軟糖實際食用 ▋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7)
畢竟它是採用植物萃取,從自植亞麻籽中萃取而出的Omega-3想當然不會有魚腥味啦!
而且它也是一款茹素者可食用的營養品、可愛的小魚造型更是讓小朋友愛不擇手。
小胖佑剛看到這款活力亞麻仁籽油軟糖的時候可是超級開心的跟我說:「好可愛!」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2)
活力亞麻仁籽油軟糖吃起來也是偏向軟軟的口感而非很有彈性的那種,
所以家中有年紀比較小、還不會吞膠囊的小朋友,這款依舊會是你非常棒的選擇。
(不過有個問題就是,我家胖佑每次都要玩老半天,捨不得吃,太可愛XD)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26)
胖佑又要裝會唸包裝了(笑)
這兩瓶維他命軟糖可以說是他目前最喜歡的心頭好,
營養品孩子可以主動說要吃、並且吃得很開心就是爸媽最感動的事情了吧!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24)
玩魚魚的小男孩。
胖佑剛開始吃的時候都會問我,為什麼不能吃三顆?
因為活力亞麻仁籽油軟糖共有三個口味,胖佑每次都會選得很艱難,到底我今天該吃誰才對QQ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4)
你看!小孩子的笑容不會騙人,這款活力亞麻仁籽油軟糖確實嗜口性比以前的魚油軟糖都來的優秀
另外它比起膠囊好吞很多、擁有FDA、GMP認證,成分公開透明,
對我來說是比較安心可以提供給胖佑食用的好選擇。
有買過魚油軟糖的爸比媽咪應該都有注意到很多成分都是一看三不知吧?
現在這款就沒有這困擾囉!一目了然、所有成分都可以從網路上明確了解。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25)
胖佑:「太好吃了吧!以後吃不怎麼辦(笑)」

▋純維生技維他命軟糖產品包裝 ▋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10)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細節的部份。
純維生技維他命軟糖不僅僅外盒有清楚的產品資訊,內瓶身也有哦!
所以外盒可以穩妥妥的丟棄別擔心,只需保留瓶身就可以哩、非常貼心:)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8)
批號跟有效年月會標示於底部,未開封正確保存的狀態下這瓶可以擺放到2023年的9月。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1)
開封前會有優秀的產品防護,
一層層的防護可以讓我們更確保產品的未開封性,而且都是拆開後就回不去了!
給小寶貝吃的東西我自己都會比較在意這些小細節,多一層防護多一層安心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11)
裏頭還會附上小包乾燥劑,可以好好維持產品未開封時的品質、更穩定!

▋純維生技維他命軟糖心得&結語 ▋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23)
那除了我們小朋友可以吃以外,其實大人也可以一起吃純維生技維他命軟糖唷!
適量補充足夠的營養素是很重要的,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一樣,
透過可愛造型的純維生技維他命軟糖,讓煩悶的一天多了一點小確幸。
純維品牌維他命軟糖 (30)
小朋友吃的營養品,老話還是那一句「他們願意吃就是最重要的小事」
純維生技 #活力亞麻仁籽油軟糖 #綜合維他命軟糖 
兩款都是通過檢驗合格、營養與醫學專家共同研製,
口味佳、夠柔軟不黏牙也是非常棒的優點,小孩也可以開心、安心地補充營養。
本身皆不含六大過敏原,更適合大部分的人群們來做補充,分享給大家囉:)


官網:www.florentines.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onsonTaiwan/

▋ 購物頁面  ▋

MOMO:請點我
YAHOO:請點我
PCHOME:請點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佑媽咪 的頭像
    佑佑媽咪

    佑在搞什麼?吃喝玩樂育兒生活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