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9)
我們家三寶的吹毛神器開箱啦!《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一直以來我都還滿想是是看所謂的寵物吹水機,因為我家毛孩多(二貓一狗)
每次幫他們三隻洗澡就彷彿世界大戰,沒有花費半天以上的時間根本不可能完成。
看過不少人推薦像我家Maso這種長毛狗可以準備一台寵物吹水機,會節省很多時間!
精挑細選過後覺得來試試看《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那就快點來看我們家的開箱吧❤️

▸ 蝦皮就能買到囉:https://shope.ee/9ehvXEMSiO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產品開箱 ▋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8)
URBANER奧本寵物電剪算是非常長青的品牌。
當初在查詢寵物吹水機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奧本也有販售寵物吹水機,
以前他們家的寵物電剪算是名聲還不錯,於是就給他一個機會來試試看吹水機囉!
收到盒子的時候覺得還滿可愛的,而且比想像中的還要迷你。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9)
裡頭會有固定,讓寵物吹水機送到我們手上的時候是完美無缺、不會碰撞受損。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0)
機台本身還有一層塑膠袋防護,讓產品可以維持乾乾淨淨。
除了防護很完善以外,我們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擁有一年免費保固,安心有保障
並且它本身有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2000萬、還提供了七天「可使用」鑑賞期
只要購買後七天內使用起來不滿意,都可以無條件退貨,還是到府收件唷!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1)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裡頭全部總共有這些配件:吹嘴*3、軟管、扣環x2、說明書及保固卡
✅圓形吹嘴(蓬鬆造型):提高15%熱能,適合較冷天使用
✅寬扁吹嘴(全身吹乾):全身快速大面積快速吹水吹乾
✅窄扁吹嘴(局部細吹):較難吹乾部位/吹造型時使用
有覺得機台本身很迷你嗎?
當初我在挑選寵物吹毛機的時候我還一直在思考如果很大台我要放哪?
後來收到這台實體的時候放心不少,它只有30x17x25公分,算家裡角落都能收納好!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3)
說明書上除了有詳細的相關產品資訊以外,也有剛剛說過的吹嘴介紹,
如果後續大家忘記這些頭如何搭配使用都可以隨時把說明書拿出來翻翻看看。
但是不瞞大家說…其實我家最常用的只有寬扁吹嘴,這個頭真的乾很快欸、一次大面積吹!
其他兩個頭是比較少用,
但是如果大家比較有時間,針對不同部位搭配不同吹嘴,毛孩們會更漂亮蓬鬆唷!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2)
連結軟管的部分是比較厚實的,較不易斷裂。
有些寵物可能會去咬這個管子,太薄的連結管耐用度都不高;
這款經過我家胖佑跟他的三個毛孩兄弟姊妹暴力摧殘,目前都完好無缺。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2)
連結的部分採用卡扣式的,可以降低在使用中拉扯鬆脫的機率
連結機台跟連結吹嘴都各別有卡扣,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會有點難卡,多使用幾次會比較順手。
我個人滿喜歡這種設計,除了不易脫落以外,在收納上也輕鬆很多,不用折來折去!
抑可搭配上機底部的吹管收納空間,繞一圈收納剛剛好,完全不擔心會搞丟。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收納圖來了!不須拆卸,直接繞一圈,從底部繞到上端。
有了這個特殊設計,軟管不再需要硬凹或到處亂塞,一體成形一起放在房間角落就好囉!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3)
機子本身就如同剛剛說過的,很嬌小一台,底部縫隙就是吹管收納空間喔!
電流的部分是110V/60Hz直流電 (台灣規格)
功率則是到2200W搭配無段式的風量調整,連我家Maso這種大型阿拉斯加犬都可以快速吹乾
另外特別的是它可以調整30~75度冷暖風+止滑墊,無論夏天還是冬天都更適合寵物做使用!
(寵物的皮膚比較薄,用吹風機容易會有對他們來說太熱的狀況,寵物就不喜歡吹毛)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6)
機身還有設計提把,方便我們可以拿上拿下,
這台本身只有2.7公斤
採用ABS高級塑膠製作,安全又環保、相對於普通吹水機減輕70%重量
可以號稱是市面上最輕巧的吹水機,拿起來毫無壓力。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4)
後面進風口會有過濾泡棉,可以阻止毛髮跑進去、降低機台損壞的機率。
我自己每次洗完三寶都會把泡棉也取下順便做清潔>陰乾再放回去。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20)
這台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對我來說真的是既輕巧又方便的好選擇,
我自己在挑選吹水機最主要還是好收納、風量要足夠、最好要有冷暖風且價格實惠
而目前我看下來就奧本這台較符合需求,無論冬天還是夏天都可以使用,大大提高可用性!
另外因為我家本身有小孩,所以不可能我在洗毛孩、他乖乖在旁邊看…
所以輕巧好拿取、小孩子也可以輕鬆掌握、使用的相對重要,這台就很OK唷!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21)
胖佑:「瞄準弟弟,準備發射!」
讓孩子也可以加入洗毛孩行列、不會說只能在一旁看,讓一家人感情更好。
而且小朋友都很沒有耐心,使用這台可以減短很多吹乾時間,讓胖佑跟三寶都更喜歡洗澡!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5)
吹水機擺在我們家Maso旁邊看起來真的很嬌小哈哈!
我剛拿到的時候還一度懷疑它到底可不可以幫助我減少三寶的吹毛時間…
畢竟他們三個除了Mika以外,其他兩隻都屬於長毛(阿拉斯加犬+金吉拉貓)
但是幸好這台完全沒讓我失望,穩妥妥的減少了每次花費的洗寵物時間(灑花)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使用前後對比 ▋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6)
那為了怕你們文章懶得看完,我們先來看一下Maso的使用前後照。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洗完澡之後,可以看到Maso看起來肥了一圈嗎XD
鬢角兩側的毛蓬鬆蓬鬆的,看起來真的變圓滾滾了好可愛!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5)
接著是身體方面,上面兩張是使用前、下面兩張是使用後。
阿拉斯加犬其實還滿容易出油、出皮屑的==
大概一個禮拜沒洗他就會變得跟上面一樣有點油油、一條一條的,
而底下則是清洗+使用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後的狀況,蓬鬆+完全不油膩!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
臉臉兩側也很明顯!
以前用吹風機溫度不好控制、寵物容易覺得很燙、不舒服,常常兩側Maso都不喜歡吹,
而且他毛長,用吹風機來吹乾,我就吹燒掉了兩台…
現在這款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本身有歐盟CE認證的過熱保護裝置,用下來用安心!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使用過程 ▋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23)
那接著我們就來分享一下我家阿拉斯加犬的洗澡過程囉!
我個人覺得大型犬清洗一定要有眉角,不然很費心神、容易煩躁,
只要一覺得不耐煩就會容易不想幫他們洗澡,不洗澡就會有體味…惡性循環>"<
所以有一台好用的吹水機真的很重要,減少時間就是降低躁鬱感的最佳幫手。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22)
洗澡來一張甩水照是正常的吧XD
阿拉斯加犬的毛本身有防水,每次洗澡他一直甩我都厭世了,水要沖好幾次還要狂嚕才可以濕透。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7)
挑選洗毛精的部分要選擇沒有酒精、沒有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的會比較好喔!
而且清洗時也要注意觀察毛孩們有沒有皮膚紅疹等等問題,
如果有皮膚上的狀況出現,都要即時更換洗毛精哦!
那當然,清洗完之後一定要好好吹乾寵物的毛髮也是非常重要的
像我們家阿拉斯加的毛用吹風機吹乾後如果又用冷風吹,會有反潮的狀況出現,很多人沒有注意到這一點,就容易讓毛孩出現皮膚問題。
若有這個困擾,強力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真正深層吹乾毛髮。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29)
如果要快速吹乾,一定要搭配吸水毛巾
邊吹邊吸會是最快的方式,而我們也特別測試過了幾次,針對Maso的部分:
✅用一般吹風機吹乾:要一小時將近兩小時,且要兩台吹風機輪流使用
✅單純用吹水機吹乾:約50分鐘左右
✅吸水毛巾搭配吹水機:約30分鐘可以完全乾燥
所以我說一定要搭配毛巾來做使用!邊擦邊吹會是最快速的方式,但是我家Maso其實很討厭我們用毛巾擦他,都會一直搶毛巾…所以後來我也是單純用寵物吹水機而已喔!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28)
這台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本身有多重降低噪音裝置,比起一般吹水機來的靜音!
但是開到最強時聲音還是滿大的,比吹風機的音量在略大一些。
不過別擔心,狗狗並不怕、而貓咪建議段數可以改小一點來做使用(因為貓咪比較容易緊張)
使用時建議可以距離10公分左右來吹,可以降低寵物緊張感,第一次使用也可以慢慢增加風量!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27)
Maso一臉享受。
在使用過程中可以發現Maso比起使用吹風機更放鬆!
我覺得最主要是風溫、風量都可以依據需求做調整,更可以貼近每隻寵物的單獨需求。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26)
小幫手胖佑終於可以加入一起幫三寶洗澡的行列了!
之前我們用吹風機洗,每次都要手忙腳亂的,兩個大人一個抓一個吹還要一邊擦…
現在爸爸擦+胖佑吹,一下就完成了,媽媽我還可以在旁邊拍照耶!
不過我家兩隻貓就沒辦法了,因為我從小洗到大,他們不給爸爸洗也不給哥哥吹,一樣要我一手包辦…幸好這台的重量輕也好拿,我獨自也能夠完成洗貓步驟(一定要記得風速不要轉太強)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25)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24)
在使用這台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還有一大好處,它風量夠;
所以在吹毛的同時它可以把很多細小的雜毛、藏在內層的雜毛通通吹出來!
(你看圖片飄逸的雜毛)
這點是滿意外的收穫,有使用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後,可以維持好一陣子不噴小細雜毛。

▸ 蝦皮就能買到囉:https://shope.ee/9ehvXEMSiO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30)
你看,一吹就能吹到深層的皮膚,確保寵物皮膚是可以完整乾燥的。
吹阿拉斯加犬時強烈推薦大家可以熱風先吹乾→冷風讓水分再反潮→再次用熱風完整乾燥
這台吹水機就一次擁有冷暖風,不需要等待也不需要額外準備其他機台,一台就夠!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33)
本身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有風力加強20%的獨特渦漩進風設計,40分鐘內就可以把長毛大型犬完整吹乾。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32)
後續胖佑玩累了(小孩子專注力只有不到20分鐘吧XD)
爸爸獨自也可以完成最後的收尾動作,因為近乎已經全乾了,最後可以依據需求更換吹嘴來進行造型以及重點部分加強,但是我們家比較懶,都是一個吹嘴從頭用到尾!依舊可以把三寶吹的蓬鬆蓬鬆非常可愛,如果過程中有更換吹嘴搞不好會更可愛齁?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31)
普通用手撥也很難看到的皮膚,一吹就可以輕鬆檢查到底有沒有徹底吹乾。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36)
你看吹乾後的Maso尾巴,超級澎的XD整理完之後他自己也很驕傲,搖著屁股尾巴甩來甩去。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35)
Maso:「現在洗澡澡不用拖好幾個小時了!不僅我不累,爸爸媽媽也比較輕鬆。」
難他笑得一臉開心,你就知道這台寵物吹水機他非常滿意了。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34)
但是吹完之後真的看起來整個體型肥胖很多,讓我都不禁想是不是給他吃太多了…
爸爸馬上說:「哪裡啊!他只是毛澎又不是真的胖!」
(沒有…你看他的雙下巴,明明就是胖…)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8)
有了寵物吹毛機之後,胖佑跟Maso的感情更好了XD
因為每次洗完澡之後我們都會讓胖佑準備零食給三寶吃,
他們就會覺得「有吹毛、有零食=要乖乖」建議大家可以用一樣的方式來讓毛孩適應吹水機。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7)
很多人說準備奧本吹水機是因為要降低毛孩們對洗澡的排斥感,
但是我覺得不僅僅是降低毛孩們的排斥感,同時也是降低主人的排斥感!
像我們家寵物多、養的又是長毛大型犬,每個禮拜都要洗的狀態下,很容易會煩躁;
現在有了奧本寵物吹水機,真的有差!每個禮拜的洗狗時間輕鬆愉快很多,
可以說是寵物開心、主人也開心,連小主人都可以加入一起幫忙。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心得&結語 ▋
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 (14)
Maso表示:「快來跟我一起試試看CT-10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吧!你一定會喜歡❤️」
目前我使用了好幾輪下來,除了長時間使用吹管處會有點熱以外,其他都非常棒!
(這點我還是要強調一下,比吹風機還不燙,只是會有熱熱的感覺,但是要跟你們交待一下)
奧本寵物冷暖風吹水機有2200W超強功率+獨特旋渦進風、風量大增以及多重降噪裝置
讓替毛孩乾燥、烘毛的速度大幅減少再搭配好收納的內建吹管收納功能、2.7KG超輕量設計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這台的CP值很可以,算是實惠不貴的好選擇,狗狗貓貓都能用喔!推薦給大家:)

▸ 蝦皮就能買到囉:https://shope.ee/9ehvXEMSiO

官網:https://www.urbaner.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rbanerPET
銷售頁面:https://www.urbaner.com.tw/collections/pet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