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慕慕月亮褲 (21)
身為一個月經煩躁女、每個月都在跟滲漏、溢血搏鬥
在網路上已經看過N次「谷慕慕的吸血內褲:月亮褲的廣告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開箱看看吸血內褲哩,它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所以我挺期待的。
我使用了一個月下來且度過一次經期後,我個人覺得它非常適合平日做使用
因為我本身是個經量非常大的人(平時晚上要用40公分以上才能好睡的那種)
在晚上睡覺時,穿上這件月亮褲可以安心很多,讓我在經期也能愛怎動就怎動!
整體來說我覺得月亮褲算是還滿值得入手的產品,那就快來看詳細開箱介紹了解為什麼吧😉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 - 月亮褲產品開箱 ▋
谷慕慕月亮褲 (1)
藍色款是月亮褲(夜用)橘色款則是月亮褲(日用)
我自己這段時間用下來,推薦各位可以夜用買一件、日用買個兩件做替補。
為什麼主推日用?
因為我自己比較常用的是日用,在月經前後我都是用日用款月亮褲來取代內褲+護墊
夜用款則是經期來時搭配衛生棉來做使用,沒溢出來我就不會換掉。
月亮褲本身的防水效果很棒、只要有穿著我就能安心出門一整天!
谷慕慕月亮褲 (5)
谷慕慕月亮褲根據臀圍有分成四個尺寸,M~XXL都有可以選擇,
比起單一SIZE,谷慕慕的尺寸更加符合每個人的身形、夠貼合也就能降低溢漏的問題!
我自己的臀圍是88cm,所以我是拿L,穿起來剛剛好不會卡屁股也不為勒肉肉。
谷慕慕月亮褲 (6)
禮盒式的設計我個人覺得用來送禮也很OK欸!
它整體的設計算滿可愛的,實用性也還不錯,我覺得用來送閨蜜會是很棒的選擇。
尤其像我這樣經期不穩定、會突然說來就來的,肯定都會很開心收到這樣的禮物,
隨時都能好好HOLD住不怕月經突然來訪。
譬如說我月經20號左右會來,我大概會13號左右就開始穿月亮褲喔!
谷慕慕月亮褲 (4)
收到月亮褲時大家要記得先清洗過一次,新的月亮褲可能褲頭會有點緊,洗滌後就會改善
(我自己臀圍88穿L倒是很剛好,沒有他們說的略緊困擾,穿起來滿舒服的)
另外要特別提醒一下各位小夥伴,
吸血內褲不能大力擰扭、不能烘乾、不能高溫、不能用柔軟精跟潤膚皂來做清潔喔!
我自己都是用內褲手洗精搭配常溫水來做清潔
如果特別髒難刷掉則可以泡一點小蘇打就能很輕鬆洗除髒污
谷慕慕月亮褲 (2)
谷慕慕月亮褲現在商城會員招募中,只要加入會員、生日、推薦親友都可以得到額外點數。
這1點數就等於是1元現金,我覺得很划算,如果大家有需要可以快來註冊申請;
偷偷告訴你們,他們也都會不定時有推出額外團購優惠,以量制價下來每件都便宜很多唷!
所以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追一下他們的官網跟官方賴群,不錯過優惠。

▋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 - 月亮褲產細節介紹 ▋
谷慕慕月亮褲 (20)
現在無論是日用款還是夜用款,吸水層都改成紫底設計囉!
這樣一來就更方便我們看有沒有殘留髒污、是否洗淨以及月經來時的血況顏色等等。
谷慕慕月亮褲 (19)
那我們就來看月亮褲實體吧,這件是日用款/蜜桃膚色。
谷慕慕月亮褲本身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甚至還有4角、蕾絲款,讓你穿月亮褲時也能美麗登場;防護性以及美觀並俱就靠它了!
夜用款比起日用款來得更大範圍防漏,但我覺得日用款的透氣性比夜用更好,所以白天或是經量少的時候我都會主推大家使用日用款。
谷慕慕月亮褲 (17)

谷慕慕月亮褲 (15)
夜用款月亮褲可以說是360度完美防護了吧?
你看它的吸水層超級大片,晚上睡覺的時候真的會安心非常多。
之前我都是穿衛生棉褲睡覺,雖然一樣很安心但是一件要價不斐,一個月下來費用也很可觀;
現在穿這件夜用月亮褲一樣不會滲漏、白天起床後直接水沖一沖+泡水,晚上回家洗就可以了
我覺得月亮褲對我來說是很環保的新選擇、也比較省錢,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谷慕慕月亮褲 (18)
谷慕慕月亮褲底褲採用台灣製機能布料製成
面料採用尼龍80%、彈性纖維20%,我覺得穿起來很合身、舒適不會過於緊繃,
如果尺寸有點緊度也別擔心,只要洗滌過幾次之後就會越來越柔軟舒服囉!
我自己臀圍88cm,拿L我覺得非常剛好,不會有太過緊繃、過分鬆垮的問題。
谷慕慕月亮褲 (7)
無痕褲頭,對我來說彈性很棒、運動也能穿。
目前我就是把日用款的月亮褲當作日常機能型的內褲在穿(沒有非得經期才使用)
像我生完孩子後有時候太過劇烈運動、跑步跳繩也會有漏尿的情形…
有時候漏尿的量稍大時,內褲與護墊是沒有辦法好好HOLD住的!
而且內褲黏護墊比較常出現護墊亂跑、黏不好的狀況,
現在有了月亮褲,要運動我會穿這件,幾乎都可以好好幫我防護住漏尿&分泌物,
防水效果很好、不必再擔心褲子濕濕。
谷慕慕月亮褲 (11)
加強固定的車縫點只設計了頂端,長時間穿著可以降低壓迫感、讓穿著月亮褲的我們更自在。
除了舒適性要注意到以外,月亮褲的材質也特別有做了快乾、抑菌的處理!
(還有提供SGS檢驗報告)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說如果一天不換內褲會不會很髒?會不會有明顯異味?
我個人覺得這部分還算能夠接受,
如果你跟我一樣普通一個白天只換2~3片衛生棉,就很適合使用吸血內褲
如果你是比較潔癖愛乾淨的類型,白天要每小時做更換一次衛生棉,我就不推薦喔!
因為它還是會有淡淡的味道,雖然說本身有抑菌,正確使用下甚至比衛生棉更衛生
但我知道有些小夥伴對於經血味比較敏感,除非跟我一樣會額外搭配衛生棉做使用,不然單穿月亮褲還是會殘留經血味道的。
谷慕慕月亮褲 (16)
因為其實我原先在決定要不要使用月亮褲時也是有看到一些評價是說會有悶熱感、不夠透氣等等問題,所以我也是猶豫了很久。
但是這次我穿了一整月(包含經期來時)我發現它其實比想像中的透氣不少
雖然比一般的純棉內褲來的悶一些,但是也比使用衛生棉時更沒有異物感!
你看它邊緣近乎沒有什麼車縫線或是特別凸出的地方,整體來說很平滑,對私密處更友善。
谷慕慕月亮褲 (10)

谷慕慕月亮褲 (14)
內褲邊緣採用專利反摺邊工法可以把經血完美接殺不外漏
因為普通車縫線可能會從邊緣、針車處滲漏,
現在反折回來就算經血有往旁邊流,也會有阻擋層防護!
而且我發現,這樣的設計讓這件月亮褲穿起來比較無痕、臀型也就比較好看。
(穿衛生棉常常會屁股一大包啊XD月亮褲則沒有這個困擾)
谷慕慕月亮褲 (12)

谷慕慕月亮褲 (8)
為了讓我們穿著起來更舒適且降低標籤對內褲造成的脫線與損壞,
我們谷慕慕月亮褲的LOGO、製造成分會採用印製的方式印在內褲上。
這裡可以看到我們月亮褲本身有4層,除了剛剛介紹過的尼龍80%、彈性纖維20%面料以外,
它內檔採用尼龍82%+彈性纖維18%、吸收層採用聚脂纖維100%、防水層採用尼龍100%+PU膜,全部採用台灣機能布料
從收到時就覺得摸起來觸感很棒,滑滑的且彈性很好,我個人是覺得比棉柔衛生棉更好摸。
谷慕慕月亮褲 (3)
那我自己也有採用水分來實際測試過吸水、防水效果,
畢竟我可不想MC來時穿上這件月亮褲後還是整屁股溼答答、褲子也跟著髒兮兮…
所以我直接準備了一杯水來做測試,
倒下去後可以發現月亮褲的吸收速度算快,可是並不會完全吸到乾燥、表面還是會有濕濕的狀態,
不過令人讚賞的是,它真的不會漏耶!就算我倒了很多水在裡頭,外面一樣很乾燥。
谷慕慕月亮褲 (22)
但是裡面會是這樣,不會是完全吸附掉且乾燥的,
用衛生紙按壓下去可以看到還是有殘留水氣,
如果後續可以再更進步、做成能夠完整吸附且乾燥的設計,對我來說就更棒了!
還有呀,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是MC來會有血塊的,血塊的部分要記得用衛生紙擦除清理掉唷!
目前我用了一個月,我個人覺得它防水效果真的很棒、經血量比較大的2、3天晚上我自己都是穿月亮褲搭配日用衛生棉,完全沒有出現滲漏的問題、這次的經期我睡得很好。

▋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 - 月亮褲實際穿著 ▋
谷慕慕月亮褲
穿起來會是這樣,可以看到很貼合但是邊緣痕跡不明顯(對不起我大腿實在不太美觀XD)
無論是日用款還是夜用款,對我來說穿著時都不會有明顯悶熱感、舒適性是足夠的。
以前經期要一整個禮拜都黏著衛生棉,比較常會出現私密處長痘痘的問題,
而且固定時間就一定要去更換衛生棉,不然血量太多就會從側邊開始溢出…
現在使用月亮褲本身有抑菌紗,細菌更難滋生、降低對私密處的負擔且大幅降低溢漏情形。

▋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 - 月亮褲產品心得&結語 ▋
谷慕慕月亮褲2
吸血內褲最大的好處就是搭配衛生棉安心很多、日常量少時直接單穿月亮褲也OK!
另外我覺得月亮褲完全可以取代日常護墊,更環保也更舒服
如果跟我一樣老是覺得MC很不聽話、常常月經停了又來,我就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月經內褲。
我的經血量大概是:
✅第1天很少,我會穿日用型月亮褲(月經來前就穿了,分泌物開始變多時)
✅第2、3天則是衛生棉搭配夜用型月亮褲,完整防護不外漏、
✅第4、5天的時候則單穿夜用型月亮褲,可以稱一整天不用換也OK!
✅最後幾天則是日用型月亮褲,降低MC突然又回來造訪所造成的困擾。

我個人覺得使用谷慕慕月亮褲很方便,但是我希望它吸收能力可以更加進步才能降低潮溼感,
我的月亮褲心得就分享給各位啦!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值得入手的哦😉


▋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 - 月亮褲官方商城會員募集中 ▋
✅現在用 LINE 、FB 帳號「登入」成為商城會員,即送 100 點現折現金積點
✅於會員帳號中填寫個人資料,生日當月就可以再領 200 點 立即加入會員享好康:https://gmm.fyi/lndY0

​​​​​​​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