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嘿女孩們看過來!這次要開箱的蔓越莓益生菌有點厲害。
這款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可是由前美國FDA研究員張慈芸親自研發生產
光是掛上這頭銜我就先雙眼發亮(同時還是營養師張語希推薦款
但是厲害的也不僅僅是頭銜,它成分也很強大!
一包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可是擁有37倍的專利蔓越莓濃縮
另外它的成分可是100%純正原料製成,不添加多餘的化學物質,
讓我們可以補充到更單純有感的產品、正確食用不對身體產生多於負擔。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還有很多厲害之處呢,值得你認真看完文章!

▋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產品開箱 ▋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誰需要補充蔓越莓益生菌呢?
我個人推薦女性小夥伴都可以適量的食用蔓越莓這類型的產品
尤其現在夏天了,很多女孩兒會開始穿不透氣的緊身褲就更是需要;
另外再搭配現在很長居家工作、居家上課,不知不覺就需要坐在電腦桌前一整天…
常常有豆腐渣、慣性憋尿、體質敏感的你們也可以參考看看,
透過每天來一包酸酸甜甜的蔓越莓益生菌,由內往外進行簡單保養。
(當然保養不能取代醫療,若有任何異狀產生請姊妹們第一時間馬上看醫生,別害羞!)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開封前可以先看到有封口貼紙,這貼紙對我來說也很是重要;
畢竟吃進身體裡的產品總是要特別把關品質。
而有貼上封口貼紙都代表是經過亞柏生醫品管合格得以出貨的產品喔!
貼紙則是一次性的,若運送過程中有任何疑慮都可以馬上看見。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除了有品名上的蔓越莓跟益生菌添加以外,
它還有甘露糖:延長益生菌的作用
菊苣纖維 2X益生質:雙益生質,讓好菌可以乖乖留住
另外針對益生菌的部分也不是隨便選用,
而是採用擁有中華民國專利字號、韓國發明專利金獎的GFU-3私密專利益生菌
它可是擁有3層包埋可以保持活性、真正直達需要之處的金牌成分喔!
另外也特別強調了他們家的蔓越莓萃取都是選用了加拿大專利蔓越莓
擁有良好品質的蔓越莓才能萃取出優秀且足量的花青素讓我們進行補充。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包裝上有清楚的成分資訊以及有效期限。
對我們來說吃營養食品不外乎就是要照顧自己,但是你知道自己補充了什麼嗎?
很多保養品外包裝上都會密密麻麻寫了一堆看不懂意思的中文甚至是英文,
但是現在亞柏生醫的蔓越莓益生菌飲全部公開透明,讓你一眼就清楚自己吃了什麼!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亞柏生醫有提供我們食用方法與使用方式,
基本保養一天一包就足夠、而加強保養則是可以視情況2~3包來補充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每一包的熱量是8大卡,對斤斤計較的女孩兒們來說,熱量低、好喝也是很重要的選項。
一天僅需要一包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不會吃進太多熱量也能輕鬆照顧自己!
除了熱量低之外,
這裡還可以看到我們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單包PAC原花青素有40mg
簡單比較一下就可以發現40mg的含量可是非常高的囉!
比起許多未做標示、微量添加的產品來說,一天一包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就足夠。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是採用單一包裝,每一盒裡面會有15包,
每一包的包裝都很簡潔明瞭,上頭有清楚的字樣「蔓越莓益生菌飲」
以及蔓越莓果實的圖案,外出攜帶放於包包內也很輕鬆就可以找到它。
且貼心的是,它每一小包也都有標示出有效期限,就算盒子不做保留也完全沒問題!

▋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實際使用 ▋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它粉末的部分非常細緻,對我來說是可以直接吞食的款式。
而吃起來比較特別的是它沒有多餘的甜膩感,一到入口中吃到的是蔓越莓乾的味道
可以感覺的出來它的成份更單純、沒有香料、甜味劑等等的添加,
對於體質較敏感的人來說,這樣的成分更適合做為優先選擇。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別小看這粉紅色的粉末,
裡頭可是含有58億以上的GFU-3(益生菌)以及足量40mg的花青素
以前要補充花青素,都要喝一大堆飲料、吃一大堆蔓越莓乾才可以,
往往一不小心補充到的就是女人最大的天敵「熱量」也就是體重;
現在大家不用那麼辛苦啦!只需要拿出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一包就可以抵掉你喝10oz的蔓越莓汁,不再需要擔心熱量一不小心就超標了!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很多人可能會想說,我補充蔓越莓就好了呀?幹嘛還要補充益生菌呢?
其實妹妹跟小便道是完全不同的地方你們知道嗎?
而添加了益生菌的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則是雙道保護
不同的地方要搭配上各別專業的配方成分,才可以裡外都照顧到。
且我們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還是通過SGS檢驗合格的產品喔!
成分、原料都透明,再通過檢驗合格,讓我自己更能安心進行補充。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我自己補通都是一天一包、睡前吃!
但如果當天比較忙碌、有憋尿狀況或是熬夜我則會增加到兩包。
有吃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以及搭配降低穿緊身褲、多喝水不熬夜的狀態下,
我才覺得自己身為女孩子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有好一陣子沒跟老公抱怨當男生真令人羨慕了(笑)
原來只要保養得當,我們也可以很輕鬆的做自己,不再扭扭捏捏。

▋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心得&結語 ▋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
酸酸的很好吃,不配水也沒有問題。
我覺得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是很適合各位女孩兒來嘗試看看的產品,
其實不僅僅是女性小夥伴,像男生也可以補充蔓越莓益生菌來照顧自己!
在網路上有許多探討蔓越莓的學術討論都說明蔓越莓對身體有正面幫助。
像這篇,台灣泌尿科醫學會推出的衛教手冊也有提及到!
而我之前常常在看婦科時,醫師也曾推薦我可以適量補充蔓越莓跟優酪乳,
我自己孕期也是常常在吃蔓越莓、喝優酪乳來照顧自己;
但是當你直接吃蔓越莓與優酪乳時針的一不小心就會補進太多熱量與糖分,
現在選擇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一樣可以補充到重要的成分,還是更輕盈的選擇。
這邊就推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這款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囉!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喜歡它。

✱亞柏生醫蔓越莓益生菌這裡買:https://www.arber-labs.com/products/cranberry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