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10)
不洗頭小夥伴站出來!現在超夯的乾洗髮推薦品 #POPRORO金盞花乾洗髮 開箱啦!
(這篇有點噁,但是有點方便,你懂得,人生就是會有不想洗頭的時候)
自從我家胖佑出生之後齁,我不愛洗頭的程度就變本加厲了不少,
以前大概3天洗一次,現在可以撐到7天;也不是說我很胎歌,是我洗個頭兒子就會一直敲門…
而且我自己頭髮很多,說實在的洗頭+吹頭髮都讓我很懷疑人生、半小時絕對跑不掉!
好啦!這都是藉口,反正我就是不愛洗頭,我就是髒啦(擺爛)
本篇就是要跟大家推薦一款超強大的不洗頭也能維持香噴噴、不油膩的好物
讓你可以不洗頭也維持著嬰兒Baby香、髮況看起來蓬鬆蓬鬆好似棉花糖!

▋ POPRORO M5金盞花乾洗髮使用對比 ▋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5)
開箱前先給大家看一下差異,如果你們願意可以繼續往下看開箱,還有個實錄小影片喔!
我是油性頭皮,七天沒洗頭大概就會像上圖左邊這樣。
普通呢,我是綁個馬尾、戴上帽子就可以把我的臭頭與世隔絕;
但是只要一掀開,就可以發現裏頭一條一條的、油膩感堪稱可以煎顆蛋!
一般人看到這邊會說:「我們也不會把頭髮放到這麼多天沒洗啊?這麼油誰受的了…」
NONONO!如果我的油頭都可以有所改善了,你覺得你們那種小油小膩會不行嗎?會嗎?
右邊的照片是經過我使用M5乾洗髮後的狀況,大概是噴了三次,層層加強後的去油與蓬鬆感。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3)
不用到像我這麼誇張的油膩感也能用嗎?當然沒問題!一定要噴那麼多嗎?不油當然就少噴!
一般出門騎摩托車,應該有出現安全帽戴上、騎個一小時左右,頭髮悶熱出油出汗的狀況吧?
這款遇水不結塊、遇油吸收快,簡單噴個兩三下抓一抓就能美美的逛街去。
所以普通騎摩托車我也很推薦大家包包帶著它,
不僅可以當髮香水做使用(它很香,有點神似寶寶香)還可以幫助你維持體面乾淨。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2)
啊有常常在用乾洗髮、頭皮蜜粉、瀏海蜜粉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
很多乾洗髮這類型的產品都會使用時結塊、傷頭皮、甚至有些可以說是養頭皮屑神器…
我自己也常常在用乾洗髮,所以這些小眉角對我來說也是選擇乾洗髮的要點!
而我們這款POPRORO M5金盞花乾洗髮有添加金盞花、海藻萃取,較不易有這些困擾
就我自己用了快N次了,
也沒有養出頭皮屑或是造成我頭皮不舒服的問題,我就覺得它挺適合推薦給大家。
(右邊是使用過M5乾洗髮的狀況,頭皮泛紅是本身就有的,底下有噴之前的照片也是這樣)
也提醒一下各位,使用完乾洗髮的當天晚上為了頭皮健康,也建議要洗頭唷!

View post on imgur.com

這邊是我自己簡單錄的小影片,七天的油膩感大約需要3~4次的加強噴灑來幫助吸油
噴灑過程中建議大家可以拿距離約20公分左右,會更均勻也更省用量!
我自己用下來發現M5乾洗髮比一般乾洗髮用量來的多,像我這陣子是七天、四天噴一次,
目前用了一個月左右了,用量還有剩喔!(它是250ml,一般的大概200ml)

▋ POPRORO M5金盞花乾洗髮產品開箱 ▋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6)
接著我們就來簡單開箱一下吧!
我覺得這瓶的包裝也很適合用來送禮,尤其如果姊妹也跟我一樣不洗頭,這瓶請一定要送她。
另外像我生過小孩齁,都知道在做月子最想收到的禮物就是「乾洗髮」
我認真的…雖然我普通很不愛洗頭,但是做月子是一個月不能洗,真的會有崩潰感!
頭油是小事,黏膩感、油耗味就是大事了…所以如果周遭有做月子的朋友,請送M5乾洗髮。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7)
包裝會有封口貼紙,更能確保產品是嶄新、未開的狀態送到我們手上。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9)
底部會有清楚的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開封前就能看到。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8)
這邊也幫大家科普一下乾洗髮該如何使用。
不管哪一款乾洗髮使用前都要記得先搖晃15秒以上,一定要聽到鋼珠咖咖咖的聲音才對
這樣才能把裏頭的成分搖晃均勻,才可以達到真正的使用效果
而我們這款金盞花乾洗髮是完全不需要一滴水的
只需要噴灑到頭髮後按摩,就可以完成吸油清爽、帶給你快樂蓬鬆與香香感。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12)
瓶子底部也會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所以跟我一樣失憶症的小夥伴不須擔心!
就算盒子丟掉了,也可以輕鬆記憶,不過基本上用過一次就不會讓它有擺到過期的一天啦XD
因為它真的很好用,忙碌人生你會需要的,快速還你清爽髮況還能當髮香水,所以很快就用完。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11)
一瓶250ml,我覺得超耐噴。
還有呀!我們金盞花乾洗髮是可以帶出國的產品,只要放在托運行李箱就可以哩!
出國我覺得這個很必備欸…比起帶洗髮精那些的更方便、也可以避免飯店洗髮品不好用。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13)
噴頭的部分是專屬於氣瓶的,不易卡粉也不會有漏氣問題,按壓就可以快速噴灑
另外這邊要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目前我用過很多乾洗髮,我覺得M5乾洗髮的香味是我特別偏愛的一款!有點神似Baby香!
我從以前就有持續在收集寶寶香的產品,原本看這瓶是寫純淨香,我覺得這挺難想像的…
結果收到後實際實噴,欸?純淨香不就等於寶寶香嗎?淡淡柔柔的很軟萌、超好聞。

▋ POPRORO M5金盞花乾洗髮使用方式 ▋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14)
那接著就來教大家怎麼使用吧!有一些小技巧大家可以記一下。
首先要噴灑記得一定要間隔20公分左右,拿太近會單點一坨、拿太遠粉末會飛光光,
本身這裡頭有添加高品質、專櫃級別的木薯澱粉,所以噴出來會有粉末來吸附油脂,
距離要約20公分上下,才可以讓乾洗髮有最棒的效果呈現。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15)
噴上去會像這樣,白白的一點一點很多。
它摸起來會是那種霧霧的手感,且直接用手去摸也不會手變得白白的喔!
我之前有用過很像麵粉的乾洗髮,手嚕下去直接泛白、碰到汗水還會結塊…
這款金盞花乾洗髮不會!就算頭上有汗水,噴上去也不會出現一塊一塊的問題、質地輕柔。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16)
噴均勻後直接用手按摩,把粉末與頭上油脂mix就對了!
這裡有個小撇步我要跟大家分享,
你按摩完頭皮後可能會發現「頭皮、頭髮都不油了,但是卻還有粉末怎麼辦?」
因為油份都被吸光了,而我們可能噴了太多乾洗髮,它沒有油脂可以混合,就會這樣。
這時候也別擔心,只要拿出梳子,把整個頭髮都梳理一下,這些小細末就會掉落哩!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4)
最後再來幾張使用前後給大家參考吧!
雖然不洗頭很噁心,但是總是會有沒空洗、偷懶沒洗卻被約出門的時候…吧?
(像現在居家生活,我實在是有夠懶的洗頭,天天都擺爛自己,時間省好多)
這時候只需要來一瓶POPRORO M5金盞花乾洗髮就可以快速還你可以面對他人的勇氣XD
誰都不會發現你髒兮兮、沒洗頭,老公說:「可能還會覺得Baby柔柔的味道很好聞」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1)
頭皮與髮根的不分,不用再依賴沒香味的頭皮蜜粉了!
現在有了M5乾洗髮,忘記洗頭需要出門、緊急要見人,十秒就能清爽乾淨好聞。
而且我們這款金盞花乾洗髮本身不添加酒精、防腐劑、礦物油、滑石粉
用起來更是大大降低了普通乾洗髮有可能會造成頭皮不適的關鍵,用起來更舒服。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17)
除了女生可以使用以外,我也推薦細軟髮、瀏海油、頭髮不夠蓬鬆的各位可以使用
像我老公就是頭髮細軟又不蓬鬆,他也會跟我拿去噴!
可以讓造型感更好,也比較容易把頭髮抓起來、還能讓身上維持很舒服柔軟的香味,
我是覺得男生身上有這個味道很迷人啦XD軟萌軟萌的很適合抱一下。
它本身除了吸油以外,控油效果也很好,可以持續8小時都乾爽!

▋ POPRORO M5金盞花乾洗髮心得&結語 ▋
POPRORO M5 金盞花舒緩乾洗髮噴霧 (18)
POPRORO M5金盞花乾洗髮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乾洗髮沒有之一XD
它讓不愛洗頭的我也能在緊急要出門的時候也能維持香噴噴且迷人。
認真的說它吸油效果超級好,而且晚上要洗頭的時候也不會結塊、輕鬆快速就能洗淨!
以前我用乾洗髮還會有出現晚上洗頭都很容易糾結於髮絲上,現在這款則沒這煩惱;
另外它噴灑上去會有白白的粉末,簡單按摩、梳理就可以吸附油脂、不殘留白粉末。
我有用過很多乾洗髮一噴上去就結塊、很難撥開、糾結成一條一條的…
現在這款如果兩天噴一次或是只噴灑於瀏海,隨便撥一撥就蓬鬆且清爽
七天噴一次的話,只需要多重複幾次也能完美掩蓋油膩(盡量別跟我一樣髒XD)
目前它就是我最心儀的乾洗髮啦!
味道舒服、吸油效果超好,還我清新新世界POPRORO M5金盞花乾洗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