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A水電爸爸DIY線上課程來啦!(眼睛閃亮亮中)
昨天才看到水電爸爸在分享,立刻來跟大家推廣一下!
看黃爸的YT就知道他非常適合當老師欸,口條清晰又很和善...
不瞞大家說其實我們家有很多水電狀況我無法解決也都是去翻水電爸爸找方法XD
現在有長達五小時且更清楚明確的線上實作課程可以上,當然要趕緊跟上。

▋ 為什麼想上PPA水電爸爸線上課程介紹 ▋
PPA水電爸爸課程 (4)
先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看到的水電爸爸課程資訊,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跟我一起報名。
(我在發文時訂購人數直直上升欸XDDD請以實際訂購人數為主)
課程連結https://www.pressplay.cc/link/26A7A57A
這次我也有特別跟廠商討論文章分享的話能否給大家一點優惠,所以優惠來啦:
⭐粉絲下單課程輸入折扣碼 YOYO150
就可以現折150元喔!我本人保證無抽成,請安心使用。
PPA水電爸爸課程 (5)
這邊附上我這次會想上這堂PressPlay Academy嚴選課程的原因。
直接上課表給大家看,裏頭我自己最想學會的是
✔解決熱水忽冷忽熱的各種技巧
✔浴室排水管堵住
✔舊版換新版崁燈拆換守則
✔插座後的線路規劃
除了這些課程對我來說具有99%吸引力之外,
有1%我偷偷告訴你…是因為抽獎贈品好可以XDDD
第一抽就是日本HiKOKI衝擊起子12V,這台要價就要$3850了!
先別說我是個女生都很喜歡(我喜歡破壞家裡環境😂胡搞瞎搞)
我老公看到更是吵著他一定要上這堂課!雖說可能依他那麼雖的人生是抽不到…
但是呢!我可以擁有一個學會基礎水電的老公來幫我維護被我破壞殆盡的房子,不錯吧?
PPA水電爸爸課程 (10)
我、我老公跟我公公都是很愛自己動手DIY的人,POSE有沒有擺得很好?
但是你知道的,大部分不懂水電的人動手做就是…
❌大力敲,不打不聽話,打了就會乖(亂講話!)
❌纏膠帶,通通都能纏,漏水漏油通通纏起來就好(才不是!)
❌卡卡的地方就用油,食用油給它塗下去(更嚴重而且我超討厭摸到被塗油的地方QQ)
❌卡住不通嗎?拿東西隨便捅一捅就可以了(沒有!有時候還會捅壞水管啊!)
❌插座拔掉後線就丟在那邊又沒關係(我覺得很有關係,我超怕死啊!)
所以每次我們自己家裡修了什麼,大家都會膽顫心驚不敢使用😂😂…
雖然說看起來很正常,但是其實一段時間後就會原形畢露。
PPA水電爸爸課程 (11)
我們逛特力屋之類的都會不自覺的買很多DIY工具(圖中可以看到工具箱有夠多)
但是每次都是買了之後回到家都發現…
雖然看了很多相關介紹,但是都很模糊、實際操作後會發現操作下來非常複雜,
如果沒有很精準地在細節上做教學,很多事情想要DIY是做不來的!
PPA水電爸爸課程 (12)
這次PPA課程竟然請到超級YT水電爸爸來幫大家做水電基本教學,不學行嗎?
水電爸爸就是以細膩分享、毫不藏私出名的,看他YT能學到滿滿知識。
我只希望我們學會之後,可以不要再只會破壞家裡了!
大家都可以用正確的方式來照顧居家環境、
就算要請師傅也可以更精準地告訴師傅問題出在哪裡。
尤其這次五小時的課程中,真的很多都是日常生活中會碰到的困擾。

▋ 為什麼想上PPA水電爸爸線上課程 ▋
PPA水電爸爸課程 (9)
接著我們就來看一下我家比較常出現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不外乎就是我家的熱水器忽冷忽熱
現在照片你們可以看到的是我家新換的熱水器,一樣會忽冷忽熱!
但是還沒換之前你知道有多恐怖嗎?
舊的那台熱水器,一開水會有電!會有電啊!
然後我們還用了有電的水用了一年多,因為長輩請水電來看後…
水電:「這正常的啊,你洗澡前先摸窗戶鐵框放電就不會了!」
P啦!我聽你在說…就算我摸一整天還是電啊!而且這什麼神奇解決方法?
後來跟他說不只會電,還會忽冷忽熱,他竟然回我:「安全閥拔掉就好」
What?我到底有沒有聽錯😱
不知道如果我沒選擇換過熱水器,持續使用舊的,哪天不幸身亡能否理賠😢
我覺得上水電爸爸這堂課,最最最希望學習到的就是關於熱水器的問題,
我不想再交2000買教訓了,等我學會自己看,我就可以不只是聽而是能做。
至少我可以幫自己的性命多一層保障,不是只是安全閥拔掉…
還可以用我學到的知識好好說服一下長輩,不要一起被人家宰割!
PPA水電爸爸課程 (8)
另外我們家比較常遇到的困擾是因為家裡寵物養很多,
所以常常浴室的排水孔會堵死…是水下不去那一種;
就算把毛髮全部清空了,水還是這樣要下不下的,甚至還會有點霉味(?)
我很難形容那個味道,反正不好聞,就很像廁所發霉了、臭臭的。
普通我自己是準備那種水管清潔凝膠,擠進去給它等幾個小時後沖掉;
但是你知道的,養狗養貓養一堆,怎麼可能幾個小時都不去廁所?
尤其我家Maso更是每個小時都在吵他要去尿尿!
所以每次要用凝膠來疏通也很麻煩、通幾天後又會反覆堵塞(崩潰)
PPA水電爸爸課程 (1)
於是這次水電爸爸課程中的浴室系列也是我的關注重點!
看了網路上很多有的沒的排除堵塞方法,說真的有用的沒幾個…
家裡長輩又覺得這不需要找水電,反正水會自己慢慢流下去就好…
就是沒有完全卡死,還會流都不需要花錢的意思啦!
不過如果找熱水器那個水電我應該會在旁邊白眼翻到抽筋吧,所以也好?
現在我自立自強,決定當一個女強人學會該如何排除排水管堵塞❤️
PPA水電爸爸課程 (6)
好的…接下來看到的地方有點恐怖。
我家的崁燈上次呢,更換完之後…就…就用膠帶黏著了XDDDD
看到這裡我自己都不忍目睹你知道嗎?
明明買了一樣的尺寸,也不知道是哪裡有困難,裝了之後就一直會掉下來…
而且前陣子還會突然變暗一點又變亮一點,明明就一樣這樣裝上去啊😂
剛好看到水電爸爸有上關於崁燈拆換的標題,滿心期待啊!
終於可以把我的崁燈好好整理一下…
目前期望是可以把膠帶移除、不要閃爍、亮度維持;
希望這次課程可以帶給我這些改變(祈禱中)
PPA水電爸爸課程 (7)
最後是插座的部分。
先不說我自己一直很想要多再房間整理幾個插座出來…
我們原先的插座有個洞,我也不知道這是如何設計的,反正師父就是留了一個洞XD
從洞裡面看進去有滿滿的、滿滿的電線!
我很怕它哪天突然走火怎麼辦?但是想要好好整理一下線路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
相信這應該是很多家庭都會遇到的狀況吧?
插座一堆電線、想要新增插座不知道從何下手,那我們最基本的就是認識線路!
所以從這堂五小時的水電爸爸基礎課程,就能認識到線路邏輯
要自己動手DIY,一定要注意危險性,先了解自己能否做到很重要。
PPA水電爸爸課程 (2)
好啦!
這次就是我想上水電爸爸課程的最主要幾個原因,不知道大家看完有沒有興趣跟我當同學?
我有看了一下他們的試閱(官網可以看:https://www.pressplay.cc/link/26A7A57A
發現課程上講得很清楚,還有實作測試(還有黃爸跟快轉的笑聲XD)
可以讓我更清楚為什麼電線要分顏色!我原本還以為只有剪炸彈的時候會需要哩😂
希望後面的線上課程也可以這麼清楚,讓我這個水電新手也能一下就搞懂!
PPA水電爸爸課程 (13)
▲ 看完試閱老公就吵著買啦!買啦!
男生是不是都有個自己當水電工的夢想啊?
都非常喜歡修東修西,感覺買課程送給另一半也很不錯!
(如果跟我一樣是女漢子也會很高興收到,我超愛自己做東做西,雖然常常搞得一團亂)
PPA水電爸爸課程 (3)
PPA推出的水電爸爸課程,真心想要與你們分享,
不僅僅是課程很貼近我的生活需求,還可以反覆觀看、不限次數。
另外我覺得有很大的原因還是因為是黃爸來上課啦!
因為他真的很可愛,是那種有點靦腆有點好笑的爸爸,很讓我想到自家爸爸😂
每次看他的YT找答案,我自己都會一直咪咪啊笑、會有一直看下去的動力。
這故事告訴我們如果老師都很可愛,肯定學生能學到的會更多!
大家一定要到PPA看一下水電爸爸的宣傳影片,帥到炸裂(笑)
重點是黃爸從開始錄YT以來就是以不藏私出名的,我相信他的線上課肯定具有價值,
有些小小的水電問題,有上課你就能自行處理,不再需要排隊等水電師傅哩!
(當然困難度較高的水電問題還是要請專業的、值得信賴的師傅來處理比較妥當喔!)

▋ PPA(PressPlay Academy)線上課程是什麼? ▋
PPA水電爸爸課程1
PPA(PressPlay Academy)
除了水電爸爸的課程之外,也有許多有趣專業的課程可以學習!
全部都是嚴選各領域的專家來進行講課,包含甜點製作、股票、乾燥花、動漫上色等等…
讓你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學到最專業的技術。
另外PPA官網不定時也會推出限定免費閱覽的精選文章,
如果居家不知道要做什麼,不妨可以到PPA充實一下自己、找到超越生活的第二專長。
PPA水電爸爸課程
⭐課程連結:https://www.pressplay.cc/link/26A7A57A
這次我也有特別跟廠商討論文章分享的話能否給大家一點優惠,所以優惠來啦:
⭐粉絲下單課程輸入折扣碼 YOYO150
就可以現折150元喔!我本人保證無抽成,請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佑媽咪 的頭像
    佑佑媽咪

    佑在搞什麼?吃喝玩樂育兒生活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