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開箱的產品超級酷!我想每個人都會需要它...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用過許多止汗產品的我必須說,它是我用到目前為止最好用的,
我本身是個超會留手汗的人,我使用這瓶實測下來認真可以讓我手不再溼答答!
如果本身有在玩遊戲就會對這止汗乳霜更有感喔!(男生也能用)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5)
認真的說如果大家有手汗、腋下出汗、鼻頭出汗的困擾,不要錯過這篇!
它是我用到目前最尬意、最滿意的一款止汗產品,
味道舒服好聞(前味是小蒼蘭、後味是洋梨果香)甜甜的、止汗感受非常優。
用來掩飾體味、讓身上呈現舒服香氣都非常好用
台灣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穿多感冒穿少流汗…
不妨就準備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在身邊吧!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1)
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一樣是從日本直飛來台的產品,
這止汗霜在台灣真的賣D很好…
建議大家一定要好好選擇購買地點嘿!(仿品夭壽多的,可能沒用還傷身)
這邊附上官方正版販售網址給你們參考: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於此處下單的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會跟我一樣是日本直送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2)
打開裡面會有一份DM、一顆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DM的部分一貫是日本風格,很美很簡單好讀;
包裝上採用了涼涼感十足的水藍色,包裝背面有完整的產品資訊,
不過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所以都是日文。
但別擔心,官方網站都有清楚的中文說明解釋: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3)
包裝拆掉後,超美的啦!
以前買過很多止汗產品,通常都是做成條狀、噴劑式,大部分…都不好看。
外出要用總是會多點顧慮,怕別人的目光、怕拿出來不美觀對吧?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從包裝就加倍用心,
採珠寶盒意象概念來設計,鏡面包裝超級好看!
外出使用不會有尷尬感,還可以當作小化妝鏡使用、後續使用完更是可以當收納盒,
對我來說止汗霜不僅僅是止汗霜了,多了許多小功能讓我更喜歡這產品。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7)
背面一樣有印製上清楚的MADE IN JAPAN
這瓶在日本可是號稱每兩秒就售出一個喔,而且滿意度超高、回購率也不錯。
不僅如此它還登上許多雜誌、擁有購物平台的票選冠軍歷史,
從背景就感覺得出來它是款備受喜愛的止汗產品了吧?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8)
打開來可以看到質地是白色的乳霜感,顛覆你對止汗產品的想像。
它比較特別的是你全身都可以使用,原先我以為止汗產品就是用於腋下居多,
如果直接使用在其他部位可能會無感吧?
至少對我這個很容易流手汗的人來說,大部分止汗品塗抹於手部,沒五分鐘就無感了…
不過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卻號稱手、臉、屁股、大腿等等都能用,
而且長時間都有不錯的效益存在,不會說一下下就無感了。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9)
真話老實說一下,我最起初對於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的期待是…
柔柔淡淡的清新香味,小蒼蘭不就是那就很舒服的清香嗎?
可是我一打開,它味道很像去角質凝膠會有的味道,讓我失望了一下XDD
害我一開始對於這名字抱持著非常大的不信任感,但還是要好好測試下去對吧?
結果塗勻開來後就發現它變香了!小蒼蘭該有的舒服氣味就慢慢散出來啦!
原來是要塗開啊!塗開後真的好聞,果香×花香,好險!差點第一時間就拋棄了這產品。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6)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日本製造、日本出產的產品
是通過ISO品管認證工廠生產製造,對我來說更安心且有品質保障
是自己敢每天使用也更敢推薦給各位小夥伴的產品。
第一時間摸到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時,我覺得…好Q彈!
它只需要沾一點點就可以延展到很大範圍,薄薄一層就有很棒的止汗感受,
而且我一定要說,它可以疊層,第一次塗完或許你會跟我一樣覺得手還有點濕,
這時候可以等到完全乾燥後再塗上第二層,堆疊下來我更滿意。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11)
它本身質地還滿容易延展的,非常好推、我使用下來也都沒出現泛白狀況
整體來說,對我這個很容易流汗的人而言,使用量算大!
因為很好用,所以我近乎全身上下愛流汗的地方我都會特別去塗抹它,
讓我持續有在考慮下單官網推出的10入組,換算下來一瓶只要$729差很多!
且有塗抹Asettenai?之後可以感覺到有一層防水,不會出現洗手要反覆塗抹的問題。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12)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除了是止汗產品,它還能同時清潔,
因為成分中添加了衛服部核准的制汗成分、法規列表之IPMP抗菌劑
在止汗、減少汗漬、的同時還可以減少造成異味的細菌附著。
你知道會有汗臭味、怪體味,不外乎就是細菌在任性啦!
只要好好阻止源頭,就可以讓身上保持清新乾爽、制臭。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13)
我自己手非常的會流手汗…
通常玩手機遊戲時常常沒辦法走路、按不到按鍵,然後就被隊友罵==
現在我發現遊戲前先塗抹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可以幫助我變強大!
至少不會因為手汗打滑、黏膩、卡住不會動了(這非常感人)
而且大家應該都知道手機上會殘留許多細菌吧?
我自己本身又是個很愛摳臉的人…
每次摸手機摸完又摸臉,想想都覺得噁心!
現在使用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多少可以幫助我減少想摳臉的慾望,
同時還能透過IPMP抗菌劑減少細菌停留在手部的機會,對我來說多少有幫助。
摸完手機後不用在帶一大堆手機特產跟著摸上臉XD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14)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使用下來的質感如何呢?
它使用起來有點柔柔的、粉粉的,有點像痱子粉,但是實際止汗感受更加優秀!
而且卻又不會沾的到處都是、不會四處白白粉粉的!
大家記得一定要推勻開,才可以聞到舒服好聞的洋梨小蒼蘭香氣,
是連男生都可以使用、接受度很高的味道,塗抹的部分不侷限,都可以自由搭配。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4)
很多人可能會擔心香味與汗味混搭(尤其是腋下)
可能會產生更多難聞、噁心的味道對吧?
別擔心!我自己也很容易腋下流汗、也很常有異味…
透過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我發現抗異味、掩飾體味很不錯欸!
塗抹完之後身上是清新的、淡淡的小蒼蘭香味,一點都不刺鼻也不會混出怪味道。
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10)
現在我老公也都會搶著拿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去使用,
畢竟男孩子玩更多的手機遊戲、玩得更加激動…
我還以為只有我們女生會有美觀上的問題,但沒想到這瓶止汗乳霜可以變成手遊好物。
使用到目前為止,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真的是我最心儀的止汗產品!
質地清爽且不浪費、男女皆適用。
包含臉部(我自己是鼻子很會出汗,特別加強鼻頭而已)也都可以使用降低脫妝,真心方便;
另外它的味道我個人覺得很舒服,每次我塗在手上還會自己摀鼻來聞呢XD
(個人覺得味道越長時間越好聞,剛開始塗抹會有去角質凝膠味!)

這裡買:Asettenai?洋梨小蒼蘭清爽止汗乳霜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