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開箱料理小幫手 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
有了這台,你在家做水餃 肉丸 任何需要攪拌的食物都超方便
因為它不僅僅可以剝蒜頭還可以絞碎食材 混拌食材
可以隨心所欲地更換所需要使用的刀頭
等於它不僅僅是台剝蒜機,還是一台超多功能的食物調理機,
很推薦家裡有需要做副食品或是開店需要反覆切蒜頭辣椒的你們來參考!
meekee剝蒜器 (30)
這次一收到廠商邀請體驗新品,我馬上就一口答應了!
因為雖然我身為一個pro級別的料理白癡,但是我很需要它。
我家裡有三隻毛孩應該大家都知道了吧?
寵物的主食罐真的很昂貴,且在寵物挑嘴的狀態不可能用完整形狀的食物給牠們吃!
(他們會挑除蔬菜的部分僅僅吃肉,超級白目)
所以我希望透過這台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來幫我烹飪寵物食品,
且它還有我非常期待的剝蒜功能…
我超級愛吃蒜頭辣椒,但是每次切蒜頭辣椒我都很崩潰,刀工不佳又貪吃就是說我了。
有了這台,認真地說,好用、方便、還很容易清潔,各位也別猶豫!

▋ 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 產品開箱 ▋
meekee剝蒜器 (8)
不多說,直接開始正式介紹。
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配件很簡單:
絞刀、剝蒜器、打蛋配件、剝蒜器主機、加厚玻璃碗、304不鏽鋼碗、調理碗蓋&矽膠防滑墊*2
基本上使用下來非常非常的簡單方便,連我都可以一次就上手的簡單程度!
同時它不大太、不太佔空間,廚房或房間隨便一個角落都可以快速收納。
meekee剝蒜器 (9)
這邊是剝蒜配件的部分。
採用食品及矽膠製成,長得很奇怪但卻很好用!
原本我覺得這詭異的造型只是個噱頭,但是實際用過之後發現它真的可以剝蒜頭皮欸…
不得不說有震撼到我,以前我有買過那個用手轉的,轉到懷疑人生皮還在XD
頂多就只能變成一個瘦手臂工具(迷之用法)
但現在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只要一鍵操作,不需費力、按下去就能幫你剝乾淨。
meekee剝蒜器 (11)
剝蒜器的部分要記得扣上時要鎖緊,沒鎖緊就沒效果嘿!
上面會有很清楚的開關符號,照著方向去鎖緊到不會動就可以了,
不需要轉到死或是轉超緊來折磨自己,有確定密合就好。
meekee剝蒜器 (10)
看這個奇怪的造型應該會困惑的是「這很難清吧?」
不會!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的剝蒜配件比想像中好清不少,
又不得不提及到我以前那個用手轉的剝蒜器了XD
它那個真的就比較難洗了…因為蒜頭皮會黏,沾黏在裏頭還要特別買清潔刷;
現在這個可以通通拆光光(包含上蓋)拆掉後用清潔劑清洗,
除了乾淨之外也可以降低味道殘留(但是使用久了還是會有些許蒜頭味道嘿!)
meekee剝蒜器 (13)
另一個頭是絞刀,就是多了這個頭所以這台才可以秒升級為多功能調理機。
多付一點點的新台幣,就可以把剝蒜機功能升等,還能享有保固!
我覺得很值得啊…我買的那些有的沒的其他剝蒜器可是都沒保固又很拋棄式欸😅
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正常使用下保固一年(非人為破壞)
meekee剝蒜器 (12)
刀頭的部分有雙層,且上圖可以看到它能拆卸,清潔上更無死角。
且貼心的是絞刀都有搭配保護套,收納更安心、也能保護刀頭不受傷!
像我粗心大意的,常常收在抽屜後就用手去翻找,沒有保護套就會有血流成河的疑慮…
meekee剝蒜器 (15)
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主機在這裡,比我想像中的輕很多欸…
當初廠商跟我提案請我測試機台時,我原先預期是更大台、重量更重、會很難收納那樣…
結果收到小小的,房間輕鬆擺(我家就是all in,所有東西都在14坪房間內擺滿滿)
尺寸是18x18x26,就很像一台簡單的輕便式果汁機大小。
meekee剝蒜器 (14)
頂端有兩個按鈕,I是一段、II是二段
兩段強度不同,我自己使用下來只有肉品會需要使用到II,
一般打蛋、剝蒜頭、切各種蔬菜食材,都只需要I就可以完整HOLD場。
meekee剝蒜器 (19)
止滑矽膠套。
我剛收到的時候我想說這兩個圈圈是幹嘛?
後來才發現它是個別裝在不鏽鋼碗跟玻璃碗底下的,尺寸100%吻合,
有了這兩個矽膠套,就算你擺在桌上手不扶、開二段去旋轉,碗也不會跑掉。
meekee剝蒜器 (18)
就像這樣,直接裝在碗底下就OK了!
不僅可以運轉時降低滑走的機率,還可以減低聲音,不會發出碰撞聲
對於像玻璃這種容易受傷的材質,也是多了一層防護,讓產品使用壽命增加。
meekee剝蒜器 (16)
玻璃碗的部分是採用加厚設計,收到時真的很厚重;
像我洗碗的時候也是粗手粗腳的…
這個碗被我敲到幾次,我都很擔心會破掉,細細檢查過都很穩定、零裂痕!
對我這種廚藝障礙來說,東西好用固然重要,但是耐操也很必須;
而不鏽鋼碗我比較少用到,但它是304不鏽鋼,用來當便當盒、料理都很優秀
如果攪拌完之後要直接加熱烹煮,可以選不鏽鋼碗,你就不用多洗一個碗!
meekee剝蒜器 (17)
因為玻璃碗可以完整看到裡頭食材的狀況,
對於跟我一樣對食材沒有很精準了解的可以優先選擇使用這款!
這樣要按幾次、要攪拌多久,食材攪拌中的過程狀況都可以清楚的看到。
是更省電、更不浪費時間的好設計,且玻璃碗清潔下來也很輕鬆快速喔!

▋ 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 實際使用 ▋
meekee剝蒜器 (1)
這邊就先來給大家看看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的剝蒜頭效果。
它整體過程很簡單,只需要先放入剝蒜工具>放入蒜頭>按壓慢速5秒兩次
就可以快速且簡單的開始並完成剝蒜動作!
不過圖片上你可以看到有個小撇步,就是記得剪蒜頭的頭尾
沒錯沒錯,如果你直接剝蒜,有些會被蒂頭影響結果就剝不掉…
但是透過剪掉頭尾,
近乎不會有任何一顆蒜頭可以躲過這台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喔!
meekee剝蒜器 (4)
那接著就來看一下絞刀的部分吧!
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用來絞碎食材也非常非常給力。
這次我想說要做肉丸子、肉餅給胖佑跟三寶吃,所以買了一些豬肉,
但是我又不知道要買什麼部位的肉會比較好?
結果就隨便買了一塊豬肉回家,回家後才發現筋有點多欸(有看到很多白白的吧)
我還想說會不會打不爛、一堆筋是要怎麼絞…
結果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按 II 8秒、兩次,
可以看到就如上圖這樣,非常爛了!碎到很徹底,完全把我的疑慮刪除。
meekee剝蒜器 (3)
後續就都是簡單的食材了,除了帶筋肉之外我還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難度比較高的?
這邊是菇類,這個不用想,開I按五秒就全部碎光光啦!
認真覺得是快狠準的最佳代表,後面我打辣椒也是差不多狀況,一按下去就差不多碎光了。
meekee剝蒜器 (2)
這個是比較硬質的食材了對吧?難度也算是比較高的…
結果按一檔,按大約8秒左右,就近乎全部成細小塊狀了喔!
如果以前胖佑還在副食品時期我就有這台機器,應該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打成碎塊撞後稍微蒸一下就可以快速全部軟爛、大大省了很多瓦斯錢。
meekee剝蒜器 (6)
打蛋的效果也很好欸!
按一段5秒就可以打的超級均勻,我在想如果拿來打發蛋白是不是也會有不錯效果?
因為它轉速很快,還可以切二段來加速,且一段沒有10秒就可以看到有些許起泡了!
meekee剝蒜器 (20)
另外大家也可以透過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來均勻食材。
我前面說過我們家的三隻毛孩都有挑嘴壞習慣…
每次煮鮮食給他們吃,就是把肉肉通通吃光、蔬菜就丟在一邊!
包含我家胖佑也是這樣的狀況Orz
但是透過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全部食材丟丟進去同時攪拌,一下就均勻且全部碎掉哩!
meekee剝蒜器 (21)
三隻毛孩的肉餅不用10分鐘就完成,不再需要花費切食材的時間啦!
以前我光切食材就切到懷疑人生(還曾經切到手)
做出來之後還要被嫌棄沒人要吃、挑食…
現在一口氣丟丟進去按給它絞碎、攪拌,三寶馬上就吃得乾乾淨淨!
蔬菜通通不殘留,還節省了超級超級多的時間,媽媽覺得感動。
meekee剝蒜器 (23)
因為是豬肉,我們家都是讓毛孩吃全熟。
你看看,從清洗到料理到煮熟,真的不用10分鐘,方便簡單又快速!
覺得家裡有煮鮮食習慣的,一定要準備一台在家啊!
meekee剝蒜器 (35)
有了肉餅,坐下握手趴下通通都會的狗狗。
而且裡頭其實我蔬菜比例還滿重的,又紅蘿蔔又菇菇又玉米、地瓜,
反而肉的比例比以前直接煮來的少,結果他們吃得津津有味…
(我以前的努力到底算什麼XD)
meekee剝蒜器 (34)
寵物吃菇類都一定要記得幫他們切碎,不然會有消化不良的狀況喔!
透過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全部都可以碎的徹底。
我們家三寶吃完之後狀況都很好、便便甚至還更漂亮哩!
難怪人家說毛孩不能只吃飼料,還是要提供他們鮮食來補充營養。
meekee剝蒜器 (33)
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幫我省了很多動刀的機會,對於料理白癡來說真的很優秀。
一直以來我對菜刀都滿有恐懼感的,畢竟曾經誤切傷自己過…
現在有這台,只要需要絞碎、切碎、製作成泥的食材,我都可以更快速簡單的完成,
比起以前我光備料就要將近一整天來說,這台太好用了、我的時間終於跟人家一致沒特別少!
meekee剝蒜器 (31)
最後就給大家看看我家使用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的狀況讓你們參考啦!
因為我是料理白癡,你們就不必期待我會做出多難的料理了啦XD
雖然我技術不精,但是我認真的說,料理高手們肯定可以把這台用得更淋漓盡致。
meekee剝蒜器 (29)
這是我原本想做貢丸的肉丸湯XDDDD
後來老公說我的貢丸沒有加小蘇打,所以吃起來不會QQ的T__T
我做的很認真耶!結果是變成肉丸湯,吃起來完全就是肉丸口感,不會彈彈…
現在才知道原來貢丸不簡單欸?不是隨便就能做出來的。
meekee剝蒜器 (28)
超級均勻漂亮的起司蛋蛋!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討厭攪拌蛋,有時候打老半天蛋白蛋清蛋黃還是很不友好…
那你可以選擇來是是看這台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搭配打蛋頭,真的很均勻。
而且不用五秒就能混得美美的,如果時間長搞不好還能發泡哩!
meekee剝蒜器 (26)
蒜頭辣椒!
無論是店家還是居家,這配料都是不能少的吧?
有了這一味就能讓食材等級上升很多。
但是它備料的工真的多到讓人懷疑人生,又洗又剝皮又要切碎…
要吃一小碗可能要花快半小時才能完成Orz
現在不用!只要5分鐘,你就可以擁有一大堆的蒜頭辣椒,天天吃也OK了啦!
meekee剝蒜器 (25)
我原本要做水餃,但我發現我家沒有水餃皮…
所以我就把水餃的餡料放在檸檬片上一起進氣炸烤箱(這麼隨興的嗎?)
結果發現意外的滿好吃的XD
酸酸鹹鹹的,很開胃,只能說絞肉真的是不挑夥伴的好東西欸!
難怪滷肉飯、水餃、打拋豬等等都會需要它,
現在有了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要多少絞肉都OK!
meekee剝蒜器 (24)
他們父子嫌棄我的肉丸子湯…
結果隔天自己在做,我起床的時候兩個正要開始做奇怪的丸子XD
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也算是親子料理的好夥伴!
有了它備料神速,小孩在旁邊盧小小也不怕誤拿刀子(當然絞刀頭還是要顧好)
meekee剝蒜器 (7)
不是很能理解他們父子要做什麼料理,看起來跟我的有87%相似。
而且還有蒜頭是怎樣,感覺就比我還黑暗(我上網查才知道還真有蒜味貢丸)
meekee剝蒜器 (5)
世說有了這台胖佑算是第二開心的吧?(我是第一個)
因為他可以幫忙製作的料理變多了,甚至還可以幫忙按壓。
孩子這生物很奇怪,只要有參與過程,就會覺得料理變得好吃美味!
這幾天他自己製作出來的奇特食材,他都有乖乖吃光光。
meekee剝蒜器 (36)
咦?!我看他們在吃還有牽絲,我才發現原來不僅僅是蒜味貢丸,
而是蒜味起司貢丸XDDD這是要多黑暗啦!
重點是這樣製作出來的料理,竟然比想像中的好吃欸…
老公說過程很簡單,就是肉塊丟進去絞碎之後添加蒜頭一起絞,再包一顆起司就完成。
他原本是要做爆漿起司貢丸的,結果沒成功,變成只能牽絲(但是可以拉好長欸…)
meekee剝蒜器 (27)
做完之後他覺得不夠成功,他自己還在旁邊重複研究了很多次。
原來要製作貢丸除了要添加小蘇打之外,還要轉夠久!
就是要轉到絞肉乳化才可以,且過程不能太高溫還要選對肉質(好麻煩啊)
他到目前為止製作出來的都還偏向肉丸子,但是每天都在持續進步中XD

▋ 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心得&結語 ▋
meekee剝蒜器 (32)
奇特料理試吃後全部掃台(請忽略爸爸身上的寵物毛==)
當然不能說媽媽的料理技巧有多好,因為真的超爛XD
但是必須說的是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剝蒜器)功能真的很棒!
它除了可以剝蒜之外還能絞肉、切碎食材、混合食材、打蛋等等
對我來說是很多功能的超級小幫手,幫我省了非常多的備料時間。
以前我公公總說,等我煮飯光切個辣椒就要半小時…
現在我切辣椒只要五秒啦!蛤啦!是不是很快😂😂😂
超級推薦愛吃蒜辣椒、有開店的小夥伴、家裡有寵物小孩要做副食品與鮮食者,
都可以擁有一台meekee三合一食物調理機  → https://icook.link/e/fsr8mcxJwsb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