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汁在日本真的非常的熱賣,是許多日本妹子跟外食族必備的產品
因為蔬菜吃得少就必須要額外補充膳食纖維才可以!
但是青汁的款式那麼多,到底哪一款才適合自己呢?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STELLA豪華青汁粒有添加綠球藻長命草羽衣甘藍
而且特別製作成顆粒狀,補充起來方便快速又輕鬆!
STELLA青汁粒 (7)
在台灣當然青汁也是許多人開始注目到的產品,
在網路上有許多關於青汁的好評推薦大家可以查閱一下。
但是要注意,因為是吃進身體裡的東西,價錢尚可千萬別因為一點小錢買到來路不明的產品!
保養食品真的很多不肖商人,可別因小失大沒照顧到自己反而傷了身體…
所以購買時一定要找正品販售網址,本篇給大家的連結就是官方連結喔!

🟦這裡買是正品,搭配月月優惠還有禮物拿/更便宜:https://bit.ly/32NzsML
STELLA青汁粒 (2)
日本直飛,STELLA豪華青汁粒的包裝上就可以清楚看到是日本直送產品!
但是我要說,是這個連結我才能確定是日本貨嘿:https://bit.ly/32NzsML
如果你買其他地方下單的同款產品,我不能掛保證喔😭請愛用官網。
STELLA青汁粒 (4)
禮盒式包裝還滿不錯的,純白的部分可以寫上一些貼心小語?
EX:老婆!差不多該好好注意自己體態囉!記得吃青汁粒來達到膳食纖維的補充喔!
(然後我老公這樣寫就會先被我打死,因為老婆的體型永遠是不能隨意討論的)
STELLA青汁粒 (3)
一次性的開封,可以讓我們更確保產品運送到我們手上是未開封的狀態。
STELLA青汁粒 (8)
STELLA豪華青汁粒下單後都會附上一張成分說明書,
上頭一眼就可以看到有滿滿的蔬果,還有非常清楚的產品資訊,
可以看到裏頭很清楚的標示了每個成分的優點,讓我更能了解STELLA豪華青汁粒。
每100g的STELLA豪華青汁粒營養量相當大約於:
• 鈣:牛奶的2倍
• β-胡蘿蔔:番茄的5倍
• 葉黃素:菠菜的2倍
• 維他命E:青椒的3倍
每天適量食用真的是很棒的營養、膳食纖維補充好物!
尤其現在我家胖佑正處於挑食階段、我自己也有在調整體態,補充足夠的膳食纖維很必須。
STELLA青汁粒 (1)
包裝上資訊提供的很清楚,這款青汁粒是不需要冷藏僅需常溫保存即可(必免日曬潮濕)
而製造地點、販售廠商、保存期限都可以在這裡清楚的看到。
除了以上,右下角的部分也可以注意到它有標示營養成分表,
每100g是404卡,這一包32.4g,等於一顆只有1.5卡左右,
低熱量又能補充到各種營養素,根本是我這種吃空氣都覺得有熱量的人的福音。

你要想想一天如果要補充到這麼多營養素,隨便一個所需吃進去的食物都是這熱量的好幾倍!
STELLA青汁粒 (9)
每包STELLA豪華青汁粒都是採用夾鏈袋設計。
這裡先跟大家報告一下購買最划算的方式!
現在訂購單包只要$980就能帶回家,等於直接56%OFF非常優惠❤️
▲這個是定期配送方案,如果要取消,七天前申請都能取消,不會綁約綁死的請放心!
如果你不想買定期配送,直接下單團購方案2+1更划算,只要$1890,
換算下來單包$630就能帶回家(這個是首次訂購優惠,目前每人只能買一次喔)
購買連結在這裡,只有這裡會有搭配優惠方案:https://bit.ly/32NzsML
STELLA青汁粒 (13)
STELLA豪華青汁粒一包有90顆,一天正常來說3~9顆就很足夠哩!
(STELLA豪華青汁粒男女老少都能食用,可以根據需求做調整增減)
它本身就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很適合我這種少蔬菜的人,我自己都是吃5顆左右!
我兒子要跟我一起補充,他則是吃1~2顆(他每次都會說想跟我一起吃)
STELLA青汁粒 (10)
單顆大小非常迷你,是連小孩子都可以食用的大小(但還是要爸媽陪同食用唷)
比較特別的是,它跟我預想中的青汁不太一樣,它拿出來是淡淡的綠茶味道
我覺得聞起來蠻香的,是我可以直接咬來吃的營養食品,我家胖佑也敢直接咬。
如果不敢直接咬,因為單顆很迷你,配水就可以輕鬆吞嚥唷!
STELLA青汁粒 (11)
也別小看這小小一顆,裡頭所含的成分很重要!
其中綠球藻就擁有了17種維生素、食物纖維、18種胺基酸、葉綠素、7種礦物質
還有沖繩獨有的珍貴野草長命草,擁有非常高的多酚含量,
羽衣甘藍則是被稱之為綠黃色蔬菜國王,濃縮了極高的營養價值,
比起以前青汁常用的大麥若葉維他命、鈣、鐵、鎂、鉀都更加豐富。
STELLA青汁粒 (12)
每天9顆,補充一天不足的膳食纖維,
不再需要擔心喝起來很苦或是難以下嚥,且本身採用綠球藻的黏性製成,不添加賦形劑!
對我來說是更安心的青汁粒選擇,無添加讓我自己跟孩子吃下來更放心。
STELLA青汁粒 (14)
STELLA豪華青汁粒我覺得算是一種很棒的營養補充方式!
尤其針對像我們這種外食族、常常營養不均無法攝取到蔬果、吃太過油膩或挑食更是適合。
有很多小夥伴都曾經嘗試過直接飲用青汁對吧?畢竟青汁在日本紅的很徹底(台灣也是)
就我自己周遭來說,很多人都不喜歡青汁有點苦苦的味道,
那現在選擇STELLA豪華青汁粒你就沒這個困擾哩,錠狀設計讓你每天輕鬆吃;
不用再捏著鼻子喝苦苦的青汁啦!
樂萊乳酸多多青汁粒  (11)
大家吃完之後記得一定要搭配多喝水會更有感,我自己現在一天是逼自己喝3000c.c
多喝水可以幫助身體代謝再搭配上好菌與足夠的膳食纖維來使排便順暢,
如果你願意,可以運動會更棒,且能加速自己朝夢想前進得更快!
STELLA青汁粒 (15)
STELLA豪華青汁粒什麼時候吃都可以(飯前最佳)不一定要一口氣吃掉、分次也OK!
讓我們家每天少補充到的蔬果、膳食纖維、都可以一口氣補足,
像胖佑常常跟著我吃外食,我也都擔心他蔬菜水果吃不夠,幸好他也願意跟我一起補充❤️
小孩子一天1~2顆就可以囉!青汁粒算是男女老少都可以一起食用的營養食品。
如果跟我一樣外食、擔心自己補充不到蔬果膳食纖維,不妨可以參考看看STELLA豪華青汁粒​​​​​​​吧!

✱ 這裡買:https://bit.ly/32NzsML
(手機板連結若點不到,可以往上拉一點點讓連結置中於手機畫面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佑媽咪 的頭像
    佑佑媽咪

    佑在搞什麼?吃喝玩樂育兒生活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