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台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外觀美好又完全不需要任何管線安裝,使用上更是一家老小都能輕鬆操作...
要是我早點有這台飲水機,孩子的成長過程或是寵物的照料上都可以更有餘力了吧!
本篇就來讓大家認識這台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到底有多討喜。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36)
先誠實的說,這台的價格對我來說並不是特別便宜的選擇,
但是用過之後你真的會很慶幸自己沒有因為省了點小錢隨便買一台飲水機!
原先我們家裡有一台小型飲水機,使用上來就出現了一些小問題…
最重要的問題是水不好喝,接著容量小且耗電、清潔上也很煩惱,
然後不到一年的時間,它就壽終正寢了,好歹也要$2000多,說壞就壞耶😭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10)
然而像我們這種家庭有小孩有寵物的,水好喝與否比你想像中的更為重要!
因為水很難喝,大人可能可以逼迫、強迫自己硬喝,但是孩子與寵物沒辦法…
他們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算強迫他們也只會得到哭鬧、拒飲的情形。
而這台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濾芯通過美國NSF 42號、53號認證,達可生飲的品質
經驗證的軟水喝起來真的不一樣,直接倒入生水所出來的飲水都讓孩子願意多喝一口。

▸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蝦皮就能買到:https://shope.ee/402EWmehfc

▋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產品開箱 ▋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12)
送來的包裝非常妥善,我期待它很久了!
一看到3M的字樣我就開始滿心期待打開這包裝後會帶給我很多居家的便利性,
擁有封口貼紙,每一台都是經過檢驗合格才得以出貨的高品質。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1)
外箱上的資訊超級清楚的。
我原本沒想到這台會是台灣製造耶!
畢竟現在很多產品都是中國製造,所以我也沒有特別注意到這個細節,
結果收到後才發現我們這台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竟然是台灣製造的,
且機台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有提供一年的產品保固,不怕花了一筆錢卻一下就壞光光。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13)
一打開就會看到完整的保護以及說明書1張、保固書1張,
它說明書雖然小小一份,但資訊滿清楚的,基本上有任何問題都能找到原因。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14)
收到候機台上會有一層防護膜要記得先行撕除喔!
我一開始還以為機台怎麼髒髒的、一大堆刮痕…
結果人家是機台上有保護膜拉,喂,不要誤解人家。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3)
各位觀眾,快拍拍手,這台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太美麗了啦!
整台都是黑白灰來做搭配設計,簡潔又高質感,重點是還滿耐髒的。
智慧型LCD液晶螢幕觸控面板,不需要出力就能輕鬆操作,長輩小孩也都能輕鬆使用❤️
但是機台比較大些:長 52 x 寬 28 x 高 49 cm
大家要斟酌一下環境空間的取捨(主要是比較長一點點)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2)
水箱的部分可以輕鬆拉起來做補水的動作。
它光水箱就有4.5公升可以裝取,熱水膽則有2公升,基本上不需要一天反覆補水好幾次!
以前我的小飲水機是2.3公升的,每次都要一直補其實超累的耶…
家裡有三毛孩一小孩兩大人,一天的飲水量可是很恐怖的。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29)
那大家還可以注意到的是,
水箱整體都是比較圓潤的造型,沒有銳利的尖角還有提把,再搭上水箱蓋拿取也很方便,
我現在會訓練胖佑幫我拿與裝水,對吃飽撐撐的小孩來說也是很棒的娛樂活動😂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28)
如果懶得拿去裝水,你也可以透過其他容器裝回來補、飲水器的壽命也可以相對拉長!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22)
為什麼呢?
因為它底部是採用矽膠止水閥,如果反覆一直拉扯久了也會有所耗損。
雖然說3M L21飲水機經過測試可以承受高達10萬次的拉拔,非常耐用,
但我還是希望它可以陪伴我更久,讓CP值拉升到最高是小資媽媽非常注重的事情❤️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27)
水剛裝進去後會咕嚕嚕的被機檯喝掉一半以上,別擔心不是漏水了,是正常的。
因為不要忘了這台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還有2公升的熱水膽,它會率先補過去!
另外我們水箱該如何進行清洗呢?
超級簡單!
只要把檸檬酸添加進去水箱中就可以哩,但要記得不要放回機台上,會補去熱水膽。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18)
對了!剛收到的水箱內若有一點點的水蒸氣都是正常的喔,因為出貨前都會先測試機台。
這邊還有特別提醒在機台運轉時千萬不可以提起水箱,會導致管路壓力出問題,會有危險!
我自己都是等到跳出LO的時候才會去拿起水箱,如果大家擔心也可以先行關閉電源再拿起。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21)
開關的部分不跟操作面板放在一起,更避免了不小心按錯的疑慮。
一鍵式的開關,每次我要開關都只要手過去、眼睛不用看也能快速開關😂
因為我家是擺在家裡角落,就是縫縫角角的地方…
以前有些機台要拔電源,就會變得很卡手、不容易操作,
現在一件開關不用拔電線,補水清潔都更好上手了!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16)
頂部會有個透氣孔,大家要記得這裡不要擺放任何的東西,避免堵到、排氣異常。
看到這邊其實我有點擔心,因為我怕機台會跟以前的飲水機一樣一煮水就整台很燙,
對於家有小孩與毛孩的家庭來說,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但是3M L21飲水機在煮水過程中摸起來只有溫溫的,不會燙手的那種;
就算是透氣孔也不至於狂噴高溫蒸汽,我覺得對我與家庭來說更為安全。

▋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功能介紹 ▋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15)
功能表介紹了那麼久才出現!因為我們3M L21飲水機的操作模式實在太簡單。
我覺得不僅僅小家庭、辦公室很適合使用這台飲水機,像是家裡有長輩也很合適!
因為操作介面簡單、使用下來更是輕鬆,很符合記不得太多指令的長輩們。

操作上我整理了簡單的使用方式給各位參考,大家可以看一下影片。
如果說有任何問題也都歡迎隨時到粉絲團做詢問:柳幼幼的懶洋洋廢媳日記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30)
這邊則把日常比較會碰到的顯示燈號分享給你們。
水箱剛裝新的生水時會呈現「加熱中」50度則是目前溫度,最高會加熱至100度,
因為它是智能煮水,只要有新水添加、溫控監測到水溫下降低於90度,就會立即啟動再加熱。
如果大家希望不要那麼快煮、跟我們家一樣比較少喝熱水,就可以長按1秒節電,
這時候就會停止煮水的動作,開啟完美的節能模式,L21可是一級省電飲水機呢!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26)
螢幕顯示LE則是代表水箱被拿起來了,這時候會發出嗶嗶嗶的聲音是正常的,
如果水箱沒有卡緊(裝回去後要記得壓一下才會卡進去,頂端會呈現跟機台平行)
只要水箱放回去並壓好後就會自動跳轉成正常畫面。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25)
螢幕顯示LO代表水不夠了!這時候就是補水即可。
以上就是日常生活中比較常會碰到的問題,其他的ERROR我到現在都還沒有遇到過呢!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20)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19)
盛水盤的部分可以完整拆除來做清潔,卡扣式的設計拆裝都很容易,
你知道的,對媽媽來說可以快速的清潔每一個角落可是很重要的事情!
我們的時間永遠不夠用啊…不用10秒就能清潔乾淨,相對於多換了一分鐘的休息時間。

▋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濾芯更換 ▋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40)
專業的來了!讓水變好喝、小孩喜歡、寵物愛喝的秘密。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擁有兩顆濾芯(很多飲水機都只有一顆,甚至沒有)
第一層:無鈉樹脂濾芯 →可軟化水質、降低水垢生成*2-4個月更換一次
第二層:高密度活性碳濾芯 →使用0.5微米高效率除氯、異味、改善口感 * 6個月更換一次
像是氯、異味、第一級雜質、孢子孢囊、部分重金屬、水垢都可以好好清除。
並且它是通過NFS和SGS效能測試的喔!還特別搭配了衛生更換濾芯裝置
只要順時鐘轉動就可以快速更換濾芯(智能螢幕也會顯示該更換的時間)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41)
這邊則是排水的地方。
如果有要清潔機台管線或是更換濾心等等,都可以先透過這邊排水,把藏在機台內的髒汙排除,
我自己是習慣重新開機後會先按個5~10秒的出水(按智能螢幕上的冷水)
來把線路先做個清潔,後面的水才會開始飲用,給你們參考。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38)
那濾心的更換位置則是藏在機台內,日常是看不到的。
3M L21飲水機還有一大優點就是有設計電路保護裝置,
當溫度過高、電流負荷過大都會自行斷電且避免出現空燒的熱敏電阻設計也有;
同時當電壓驟升或驟降,它也有突波接收器可以保護機台亦有漏水斷路器。
而且這些線路等等都隱藏在機台內部,不用擔心孩子誤扯的狀況!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39)
底部螺絲拆卸掉之後就從上側把板子拆掉(更換濾心、排水才需要拆這邊)
第一次拆可能會覺得很卡手,因為它很緊密,所以剛開始會卡卡的是正常的,
大家要記得不要硬裝硬卡,它有個角度可以順順的拆下及裝回。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37)
差點忘了介紹這個我私心非常喜歡的小功能。
3M L21 移動式過濾飲水機還有自帶小燈光,當你晚上要喝水的時候也不必擔心摸黑看不到!
它智能螢幕有微光,出水孔更是有清楚的亮光(開啟節電則會關閉)
那你可能會擔心這樣3M L21 移動式過濾飲水機是不是很耗電?
不會!這台可是有一級節電標章的耶!省電又節能,一天只需花費不到3元的電費

▋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實際使用 ▋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35)
接下來就來看一下我們家的操作狀況吧!
因為這台有熱水解鎖設計,所以我還滿放心讓孩子自行操作機台。
(但是提醒下爸媽,還是要先在一旁教導操作才可以讓他們使用喔!)
我沒有教胖佑該如何使用熱水,只有跟他說要喝水就按哪一個按鍵,
他使用到現在都沒有碰到任何瓶頸,連水不夠了出現LO他也會提醒我喔!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33)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32)
我覺得讓孩子喝好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當然安全性足夠、真的可以喝到好水也是不容忽視的,
3M L21 移動式過濾飲水機全機觸水零件皆通過FDA CFR21材料安全測試項目
並且經由第三方公正單位檢驗合格,對我來說就是給孩子最好的飲用水。
(但我還是要提醒各位爸媽,這台適合的是自來水,而非經過微生物汙染的水質喔)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10)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9)
因為機台運轉過程中不會過熱、機台摸起來也頂多是溫溫的,所以我家貓很喜歡在上頭…
尤其前幾天下雨天氣轉涼,她就照三餐都趴在上面😂
每次我們在按水時她也很認真的在一旁看,好像很想學會怎麼自己喝水似的!
以前的飲水機會燙人,還記得她被燙過幾次,現在3M L21 移動式過濾飲水機讓我安心很多。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7)
自己的水自己裝,明明只是換了一台飲水機,孩子喝水的次數卻大幅上升了不少。
以前的飲水機沒有熱水鎖我都很怕他不小心按錯會燙到,
現在這台只有冷水可以直接按壓出水,熱水則是需要解鎖(而且解鎖後沒馬上按又會上鎖)
讓媽媽我更可以放心地給孩子自己去喝水,不用擔心東擔心西的。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6)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5)
就這段時間這樣用下來,我覺得比較可惜、唯一缺點就是它沒有冰水。
但是這缺點不足以讓我討厭這台飲水機,畢竟人常常喝冰水對身體也不好啊!
普通日常就很常喝冰飲料在傷身體了,喝水時不妨可以喝點常溫水來照料一下,
而且也恰好改進我愛喝冰的壞習慣,喝冰水可是會囤積出小肚肚的耶…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4)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11)
沖泡泡麵、熱咖啡、熱茶這台也會是很棒的幫手。
螢幕上所顯示的溫度則為熱水膽的溫度,它會慢慢下降降溫,
如果以前有這台,泡奶就可以省了我很多調水的時間!
(如果溫度不夠可以按再加熱,它煮水速度其實很快喔)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31)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24)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23)
那麼美又那麼適合家庭、辦公室來做使用的飲水機你不來一台嗎?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除了功能性佳、濾過的水很好喝又很美觀之外,
操作上簡單、經過各個檢驗合格還是一台超節能省電的飲水機!
我自己使用了兩周就認真的覺得要來推薦給大家,
只能說3M這品牌我真的很安心,NSF網站上就可以明確查詢到認證對我來說差很多。

▋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濾芯更換 ▋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 (34)
還在找一台不用裝管線卻能有感濾淨水源、讓水更好喝的飲水機嗎?
家裡小孩、寵物老是不喝水,水分不足超煩惱嗎?
我覺得3M這個品牌很值得你做考慮,雖然要價不斐,但是價值符合價格。
家裡長輩看我們這台用的這麼順手,也說想要安裝一台更大型的在出租屋呢😂
雖然說產品不是我在賣,但是就是會有點優越感啊「看我選的多好,你也喜歡吧!」
對於房間內沒辦法一堆管線牽來扯去的我來說,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超級推薦❤️

▸ 3M L21移動式過濾飲水機蝦皮就能買到:https://shope.ee/402EWmehfc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