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跟大家開箱近期我們家出場率超高的產品
不僅嬰幼兒家庭、養寵家庭能安心使用
也是PTT、Dcard推薦聲量很高的『水魔素 除臭濃縮抑菌液
水魔素 (28)
無論是貓砂除臭、貓狗尿臭、居家環境臭味,只要平常家裡想的到的臭味
通通只要一瓶水魔素除臭液就可以輕鬆解決!
更重要的是還可以當作除臭地板清潔劑,根本超萬能的啦!
水魔素的產品對我們家來說最大的差異就是真實又有感。
怎麼說呢?因為起初我覺得他們家一小瓶肯定一下就用完了…
但是後來實際開始使用後我發現它甚至比其他大容量的濃縮清潔產品更耐用!
只需要少少10ml就能讓房間香噴噴又潔淨溜溜,重點是對毛孩無害。
不需要一大瓶提上提下,也不需要拖完地還要用清水再洗一次,直接就能讓毛孩跑跳!
PS.最厲害的是這樣一瓶除臭液相當於可以稀釋成50瓶除臭噴霧、拖地50次,CP值很高!

▋ 水魔素 除臭濃縮抑菌液 除臭濃縮防護液 產品開箱 ▋
水魔素 (34)
家裡兩個清潔系的男子激推這組,不僅味道優使用起來還不黏手、連孩子都能當小幫手。
因為我們家小小 12 坪有狗有貓有人有貓砂有狗籠…(一大堆)
所以每次朋友來家裡都會說「養大狗狗容易家裏有狗狗味道齁?」
不得不說每次聽到朋友這樣說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很尷尬😭
但自從開使用水魔素做居家清潔與除臭抑菌之後,朋友來都說家裡狗狗味道沒了!
水魔素 (17)
水魔素水魔素濃縮除臭液 總共有 7 個味道 + 1 個無味款 可以購買。
我這次選擇是:無香抑菌 / 真正薰衣草 / 檜木
它另外還有白麝香 / 小蒼蘭 /洋甘菊/ 牡丹花 / 木棉花,尤其白麝香是最熱賣的香氣!
因為我本身是個非常喜歡木頭香的人,這次收到這瓶檜木…
我只能說如果你也喜歡木頭香,拜託這瓶一定要買!太紓壓、太好聞了。
而且你們不要以為水魔素只能除臭而已我這次挑選的『真正薰衣草』還有『檜木』
它們都是防蟑螂最有效的方法,
利用氣味驅趕的原理,就能讓家中常見的蟑螂、螞蟻、跳蚤都能自動遠離!
因為沒有抗藥性的問題,所以有貓貓狗狗家庭也可以安心使用。

官網有推薦香氣表,我這邊也整理給大家參考:
☑ 真正薰衣草:驅蟲、環境
☑ 無香抑菌:貓尿、食物臭
☑ 小蒼蘭:油煙味、菸味甲醛
☑ 檜木:驅蟲、環境
☑ 白麝香:衣物霉味、菸味
☑ 洋甘菊:體味、防蟎
☑ 木棉花:衣物、加齡臭
☑ 牡丹:垃圾臭味、衣物霉味
水魔素 (16)
基本上 水魔素濃縮除臭液 沒有任何侷限,你要用在哪裡都是 OK 的。
因為它本身是採用 單寧酸除臭科技 並選用 食品級安全原料,使用下來較安心!
像貓貓狗狗喜歡舔身體(狗甚至會咬娃娃舔地板…)這瓶就是舔食無礙的款式,
拖完地、清潔完房間,隨便他們去翻去滾,不需要第二次拖洗也不需要等待乾燥。
水魔素 (30)

水魔素 (18)
我自己習慣如何使用呢?
其實我最常把它裝成小小瓶的隨身攜帶,四處噴噴、清潔一下。
(像是外面的餐桌、狗狗散步回來後的身體與腳腳、外出返家沒馬上洗滌的衣物)
這裡就推薦大家除了有香味款,也記得買無味除臭濃縮抑菌液,
因為一般濃縮除臭是沒有抑菌的喔!要與無味除臭濃縮抑菌液混搭才可以達到抑菌效果
水魔素 (19)
小小一瓶隨身帶著走。
水魔素特別研發的 無味除臭濃縮抑菌液 是採用銀離子與鋅離子的正電離子來抑菌
透過拖地、水氧機、噴霧噴瓶在環境表面形成一層層的「離子保護層」
只要水霧接觸過的地方,都會產生保護膜,讓細菌與病毒附著率降低,
同時這抑菌的效果與保護力,經由 SGS 證實,可達 72 小時唷!
(等於三天清潔一次就很夠力了,是不是非常省錢?)
水魔素 (20)
沒有噴霧瓶怎麼辦?別擔心!貼心的水魔素在你下單之後都會附上給你的。
而且還是擁有卡扣、安全防誤壓的噴瓶,外出攜帶方便性提高很多,
一般日常使用也很讚,像清貓砂、清狗籠、噴衣物等等都更快速簡單了!
水魔素 (21)
水魔素最特別的除了味道好聞、除臭力強、抑菌之外,還有!
我以前使用各種精油香芬,我家的寵物都會一臉厭棄…
但現在使用水魔素我家狗狗很怪耶…一直會蹭過來聞,直接聞到上癮那種。
幸好水魔素不添加酒精、漂白水、四級銨消毒水,精油也是嚴選毛孩可用的喔!

▋ 水魔素 除臭濃縮抑菌液 除臭濃縮防護液 使用範圍 ▋
水魔素 (3)
一般來說日常生活中的任何一個小地方都可以使用水魔素來做清潔與除臭!
小到衣服、娃娃、玩具,大到浴室、馬桶、廚房,通通都沒問題。
食品級單寧酸除臭配方可以幫助我們 1 秒快速大部分的異味!
水魔素 (25)
尤其特別推薦大家使用於貓砂除臭,每次挖貓砂都覺得有種快被燻死的感覺?
就算貓砂的凝結除臭效果很優,但是一個不小心鏟破或是貓砂使用到開始化粉時…
那個味道是非常恐怖的,每每都讓我清到很厭世。
但現在使用水魔素噴一噴,明顯的感受到貓砂清潔起來不再那麼臭啦!
水魔素 (22)
我們家被子平均一個禮拜才洗一次…
但是我家養大型犬,常常口水一直滴滴答答、狗狗體味又相對明顯!
有時候剛洗完兩三天就覺得味道很刺鼻不舒服;
洗被子時我也會加10ml除臭液在柔軟精槽,
整件被子…… 根本不用再花錢買香香豆了 (超省😂)
水魔素 (29)
我們家胖佑是全家最喜歡水魔素檜木香氣的,每次機台一擺出來他就馬上過來聞。
我這次收到的檜木跟真正薰衣草,兩款味道都非常好、除臭效果皆為一流!
水魔素 (32)

水魔素 (31)
家裏有養大狗狗的,你們一定要試試看使用水魔素來拖地板。
只要 10ml 搭配上 3 ~ 5 公升的水,就可以拖完整間 12 坪的環境空間
而且拖完後的地板不會有任何黏膩感,狗狗貓貓們反而都很愛趴在上頭!
拖完整間屋子會有淡淡的清香味,
比一般市售的地板清潔劑好聞多了完全成為我的心頭好啊!
水魔素 (33)
現在每天必用的就是水魔素系列!外出居家都不能忘記。
🔸水氧機:每天開起淨化空氣一小時(我習慣開大霧)
🔹噴霧瓶(濃縮除臭+除臭抑菌):外出攜帶隨時噴灑、可抑菌
🔸清潔水(濃縮除臭+普通水):清潔地板、家具,擦拭拖地皆可
🔹洗衣服(一瓶蓋搭配正常洗滌過程):衣物汗味、霉味乾淨溜溜

▋ 水魔素 水氧機 產品開箱 ▋
水魔素 (4)
除了除臭濃縮抑菌液之外,這裡也開箱一下水氧機的部分給大家參考。
前陣子的優惠是「買任意三瓶除臭濃縮抑菌液就可以免費送這台日系水氧機」
(水魔素的官方優惠滿多的且不定時會推出,大家可以追一下:(導購))
我原本以為贈品會是比較陽春的款式,但意外地收到時包裝得還不錯,滿適合送禮。
水魔素 (5)
怕自己是 3C 白癡的也別擔心,因為這台水氧機有附上一份很完整的說明書。
它其實在操作上也很輕鬆容易,基本上連從來沒使用過類似機台的人都可以輕鬆上手!
水魔素 (6)
電線採用兩插座,電線的長度很 OK !房間、書桌、餐廳等等都很足夠。
而且這台很嬌小,所以基本上它可以四處拿著擺放,完全不影響流暢空間!
水魔素 (7)
每一台都是有通過檢驗合格才得以出貨。
水魔素 (8)
水魔素水氧機還有附上量杯,盛水不再需要整台機器拿著走。
對了!提醒一下各位,這台水氧機記得不要搭配自來水使用喔!
我自己都是搭配飲用水,因為這樣才不會容易被氯堵住出霧孔。
水魔素 (10)
說實在的我覺得這台水氧機算是中規中矩,
看表面磨砂感純白非常潔淨乾淨,
水氧機該有的條件都有,且我使用了一個月下來功能都很正常、好控制!
然而最重要的重點是它價格上不高昂,算是很適合新手來做選購的產品。
水魔素 (9)
採用大容量高達 600 ml的水箱,我每次大約只開 1 小時( 1 小時就足夠了)
用到現在一個多月還沒加過水,我覺得很省且不浪費時間、完全不需要反覆裝水。
而且像我有時候會開到睡著,這裡就順便讚許一下這台水氧機還擁有定時的設計,
它可以設計恆開 > 180 分鐘 > 120 分鐘 > 60 分鐘
等於開到睡著也不必太擔憂,因為時間到它就會自動關閉。
水魔素 (14)
該如何搭配水魔素濃縮除臭液來做使用呢?
只需要把水氧機加水至 8 分滿,再添加 水魔素濃縮除臭液 10 ml (我都倒一個瓶蓋)
再開啟噴霧循環 30 分鐘即可大範圍空間除臭抑菌,非常方便快速!
水魔素 (13)
倒入 10 ml 濃縮除臭液其實就很足夠了(就算無味款也可以清靜家中空氣喔)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居家環境味道比較濃的,則可以添加 3 個瓶蓋,
我推薦最多就 3 個瓶蓋就好,味道就會非常濃郁、房間內的氣味就會大幅改變。
水魔素 (11)
水魔素水氧機採用單孔出氣。
很多人可能會想說這麼小一台、這麼小一個出氣孔…這樣真的能讓居家環境空氣改變嗎?
可以的喔!這台水氧機的出氣量著實厲害(可自動調整強弱)
再搭配上好用且實在的水魔素濃縮除臭液,真的可以快速改善異味!
無論是居家寵物氣味、煙味、廚餘味、腳臭味等等,都可以讓它好好清淨一下。
水魔素 (1)
給大家看一下出霧量多寡的呈現(按下 HIGH / LOW 調整)
我自己習慣開到最大,平均只要 30 分鐘,就可以讓房間味道氣息好聞許多喔!
而且比較特別的是,我覺得有使用水魔素的環境空間我比較不會哈啾不停,意外收穫。
水魔素 (2)
除了可以調整出霧量之外,小小一台還可以設定七彩燈光。
你們知道嗎?根據心理學,不同的光源會帶給人們不同的感受!
好比說綠色可以讓人感到放鬆、舒緩情緒的緊張、紅色可以促進食慾等等…
以前買一台帶光能的水氧機價格可不低呢!現在水魔素只要搭配組合,入手無負擔。
水魔素 (15)

水魔素 (23)
圓潤的水魔素水氧機,讓孩子與毛孩都可以降低碰撞、割傷等等情況。
有些質感型的水氧機會有菱有角,孩子頑皮起來就容易碰撞嗑傷,
現在水魔素這一台整體採霧面質地、摸起來手感很優且無任何銳利的角角又站很穩!
更適合家中有貓咪(比較白目)以及小孩的家庭來做選擇。
水魔素 (26)

水魔素 (24)
最近我家兒子最愛的就是要開著檜木的香氣讓他睡覺…
我真的覺得很特別欸,因為以前他睡眠品質其實沒有很優,
但現在開檜木的香氣陪伴他,他都會乖乖躺好閉上眼睛(我大概只開10分鐘左右)

▋ 水魔素 除臭濃縮抑菌液 除臭濃縮防護液 心得結語 ▋
水魔素 (12)

水魔素 (27)
那這次開箱的水魔素系列 除臭濃縮抑菌液  /  除臭濃縮防護液 你們心動了嗎?
認真的跟大家說,如果家裡有寵物一定要帶它們回家,還可以順便減少蟑螂跟螞蟻
像我家 Maso 是在廁所上大小號的,所以常常都會覺得廁所有點怪味道…
自從開始使用水魔素這系列後,只需要調配好一大盆水+一瓶蓋,用來刷地板,
那味道直接被消滅得乾乾淨淨,好久沒有擁有這麼清新的廁所了,
無論外出還是居家,水魔素都帶給我非常棒的感受,既能抑菌又能除臭,味道還超紓壓!
非常推薦你們來嘗試看看,目前除臭我家的最愛品牌 — 水魔素


水魔素官網:https://www.watermagic.cc/
濃縮除臭系列:https://www.watermagic.cc/pages/anti-odor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