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貓貓們的飼料試吃時間啦!
這次要來嘗試的是 Dr.Tim's 提姆博士 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它是一款由Dr.Tim Hunt獸醫團隊獨家研發、美國原裝進口的天然寵糧
以前Maso還在的時候我就曾關注過這一個品牌,因為它多年獲得DFA滿星推薦喔!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30)
原本是抱著「狗狗飼料很厲害」的心態來做選擇Dr.Tim's這個品牌
但沒想到貓貓飼料在經過實測開箱之後也有很不錯的回饋!
這陣子吃下來最重要的是適口性佳、味道不重、排泄也很正常穩定。
那到底是什麼飼料讓妹妹剛起床就瞪著眼要我開呢😂快來看看吧!

▋ Dr.Tim's 提姆博士 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影片分享 ▋

影片版本的開箱先給大家看看唷!
可以看的出來二寶吃的超級開心對吧?
Dr.Tim's下單有機會可以得到各種試吃體驗包,超級划算😉
文章裏頭的原野私廚嫩雞薄脆脆體驗包,就是贈品喔!

▋ Dr.Tim's 提姆博士 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產品開箱 ▋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2)
Dr.Tim's配送會採用硬紙盒來寄送,在配送過程中可以降低飼料碰撞受損
之前我就曾收過他牌是僅用單層保鮮膜捆捆就寄給我的飼料,看到我臉都綠了😢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3)
裡頭有這次的<Dr.Tim's 提姆博士 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一包
以及旁邊的<原野私廚Wild Chef 嫩雞薄脆脆>一包
這邊跟大家報備一下,Dr.Tim's的官方不僅僅有飼料可以下單,
像上圖的手作零食也可以在這裡買到喔!
我個人滿推薦可以一起帶的,家中的毛寶都非常喜歡。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4)
備受重視的產品包裝,除了外盒之外裡面也可以看到採用包鮮膜包覆。
我都是在Dr.Tim's正式授權的店家做選購,他們也有自己的蝦皮商城喔!
Dr.Tim's蝦皮商城在這兒:https://shope.ee/AUMXwIfGrO
搭配上蝦皮官方贈送的折扣碼,可以用更優惠的價格帶回家。
PS.本文介紹全部都是他們家所販售的產品,他處購買不同請別問我😂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6)
對了,收到產品時我有發現飼料包裝有些許的脫膜情形…
身為一個強迫症我當然當下馬上就詢問了廠商這狀況。
這邊跟大家報備一下:
此款包裝會出現脫膜是正常的,
很多飼料其實不會特別多一層薄膜,它主要的功能是再次加強保鮮,
而有些許凹痕、小氣泡以及脫膜的狀況都是不影響飼料保鮮的嘿!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5)
背面有清楚的中文標示說明。
這款的建議售價是落在$1800算是中上階的貓飼料了!
與別人不同的是,它不單單只是強調94%蛋白質,甚至還添加了多種營養成分,
好比說美國BC30芽孢益生菌、荷蘭DSM專利營養素、深海鯡魚魚油…
可以讓貓貓補充到更多元更全面的營養,尤其腸胃不好更是適合。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7)
Dr.Tim's 提姆博士 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是由美國原裝進口,
總代理公司為台灣<海朔貿易有限公司>
有自己的地址、電話,相關有效期限等等也有清楚的標示,
對於貓貓要食用的產品,有這些安心要點對我來說相較得放心許多。
不怕飼料若出現任何問題會求助無門,
大家可千萬別買來路不明的產品給貓貓吃,有時候省一點小錢是得不償失。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1)
我這一包是2.3公斤,
大家如果需要購買可以從2.3公斤來做嘗試看看貓貓適合否,
若後續適應狀況良好則有4.6公斤可以購買。
價格上會便宜一點點、長期下來不無小補!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8)
Dr.Tim's 提姆博士 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本身是夾鏈袋包裝
像我回娘家住,就直接夾鏈袋夾起來、貓咪提著輕鬆走!
不需要再準備飼料桶、也不必擔心打翻的問題,對我來說夾鏈袋很加分。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9)
它每一顆飼料都是做這種消波塊設計😂
(人家說是三角形設計啦!但我覺得跟消波塊很像)
我看家中貓貓們吃下來的狀態都很好!
因為它中心點比較厚、邊邊角角則是偏細一些,
咬起來不易噎著且還可以有很不錯的咀嚼效果。

▋ Dr.Tim's 提姆博士 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成分介紹 ▋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21)
你看,消波塊設計(喂)
採用低溫烘焙技術製成的貓飼料,擁有94%肉類蛋白質,
飼料中不添加玉米和大豆類等容易致敏的成份來源
再透過荷蘭DSM獨家專利營養素、豐富的omega-3、BC30美國專利益生菌
讓每一顆飼料都富含營養,小小一顆就有大大能量。

▋ Dr.Tim's 提姆博士 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實際食用 ▋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11)
每天早上妹妹都會去咬包裝來叫我起床…
可見這款飼料對他來說有多大的吸引力。
這陣子吃下來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算是接受度非常的高,
不愧是可以標榜挑嘴貓配方的飼料,好好地抓住了我家二貓的心。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16)
Dr.Tim's 提姆博士 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除了當正餐之外,
我們家二貓也可以拿著當獎勵零食餵著吃(可以看影片裡有喔)
這樣看下來你就知道這款飼料的適口性是如何了對吧?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15)
兩隻都是非常愛似的,瘋狂嗑食。
以往家中換飼料都是慢慢做更換,每天增加一點點1/4、1/3…
但這次我新混舊飼料,他們會給我挑😑
新的吃光光、舊的留到隔天都還在!
(超氣,尤其哥哥,妹妹還會加減最後把剩下的吃光光)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14)
我自己實際有拿幾顆來吃過,我覺得吃起來並不會比較鹹
它口味跟一般飼料滿相似的,但是咀嚼起來卻多了一點肉香,
我想這也跟他們原料都嚴選人類可食用的等級且特別挑選過,
且雞隻不打抗生素、不打生長激素並採用保留香味的低溫製程有關
有好的食材來源以及製作方式,才可以讓飼料的呈現好吃美味!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13)
除了原料食材可以在官網看到清楚透明的資訊之外,
本身飼料也是批批檢驗,包含沙門氏菌、胺基酸、牛磺酸的測試
他們檢驗都是採用公信力十足的AACFO、SQF-II來做檢驗
相較之下安心度真的提升很多對吧?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10)
又想偷吃的小女孩,我現在已經變成用飼料桶裝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的飼料袋被妹妹咬破了😑😑😑
晚上睡覺時聽到咬東西的聲音,馬上爬起來已經來不及了!
包裝已穿孔,明明我有給他吃晚餐!我絕對沒有餓到他😭
他剛好也很需要體重、體態控制,這款也很適合他一起吃!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20)
之前我剛開始看到有添加魚油的時候,我其實有點擔心。
因為之前有吃過不少添加優質油脂的飼料,都普遍的會有偏油的狀況…
拿起來油油的、吃起來油油的、貓貓們吃了容易會出現便便偏軟;
但是現在Dr.Tim's 提姆博士貓飼料則肉眼就可以看出來不會過於油膩。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19)
其實Dr.Tim's 提姆博士在蝦皮的評價是很優秀的!
在寵物展上也看過幾次他們的身影。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https://shope.ee/AUMXwIfGrO
由獸醫師團隊研發、獸醫師推薦的貓飼料
更多元豐富的補充各種營養,讓飼料不再只是為了填飽肚子。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18)
另外跟大家分享,這款Dr.Tim's 提姆博士貓飼料還有一大優點!
除了可以當零食獎勵、可以讓寶貝們好好吃正餐之外…
用來拌各種可能沒那麼好吃的營養品也很不錯欸,
他們都會乖乖的吃完,這點算是意外的小驚喜。
拌營養保健粉OK、拌肉泥OK、牙口不好用水泡軟也OK!

▋ (贈品)原野私廚-Wild Chef 嫩雞薄脆脆 產品開箱 ▋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22)
我看蝦皮說下單很常會得到額外的小試吃包,原本以為是特定活動才有,
但沒想到我這次也有收到啦!順便跟你們分享一下。
本次我收到的是 Wild Chef 原野私廚的嫩雞薄脆脆
我覺得這點有點心機😂因為我家寶貝吃過我直接覺得可以再買!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23)
因為是試吃體驗包,所以分量是普通大包裝的一半。
但我覺得已經誠意十足了啊!畢竟手作肉乾零食價格都不低耶!
而且包裝也都很完善,不會因為是試吃就隨便❤️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24)
外頭是採用夾鏈袋設計,如果沒有一次吃完就可以再次封口保存。
但要記得時間內一定要食用完畢,才可確保脆脆的且新鮮度夠不變質喔!
(以前我家大胖狗Maso還在應該會秒殺,他哥哥姊姊吃了快一周還有)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25)
裡頭還有一個完整密封的袋子以及日本進口脫氧劑+晶圓乾燥劑
明確的可以看的出來廠商對於毛孩食品很用心,小細節都很到位!
(我們家已經偷偷打開來吃了,不然其實是需要撕開來才接觸空氣的)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27)
每一片都是接單後才開始手工烘製,所以配送出貨時間會落在5~7天
且每一片體積大小、厚度都會略有不同。
不過從照片就看的出來都是採用雞肉原肉塊製成!
厚度上我覺得滿剛好的,狗狗吃不會沒口感、貓貓吃則是咬得動。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26)
Wild Chef 原野私廚的手工零食是採用台灣在地大廠的雞胸肉製成
並通過SGS認證,無施打生長激素、賀爾蒙及藥物
我自己偷偷吃了點,是好吃的沒錯❤️
它沒有雞肉的腥味,且咀嚼下來有雞肉的鮮甜,難怪二貓喜歡。

▋ (贈品)原野私廚-Wild Chef 嫩雞薄脆脆 實際食用 ▋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29)
因為雞肉乾是屬於高蛋白、低熱量、低脂肪的食物
所以基本上全年齡層的寵物們都可以吃,包含老貓狗、胖胖貓狗們!
它剛剛好的厚度連哥哥這13歲的老貓都可以輕鬆咬動。
以前很多零食太厚或是烤太硬,我都得用剪刀剪完再給他們吃…
現在這款兒子直接就可以拿著餵他們,非常加分啊!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28)
妹妹吃東西以往都比較秀氣(看影片就知道)
很多零食他都會出現咬不動、不好咬,要我剝來餵他的情形!
但現在你看看,他自己就會咬得很開心,是真的厚薄度適中。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17)
吃飽喝足的妹妹跟封面超級像阿哈哈!

▋ Dr.Tim's 提姆博士 心得&結語 ▋
DrTims綜合營養全齡化毛挑嘴貓配方 (12)
現在哥哥年紀大了,我們一直在四處尋找可以好好照顧他、屬於他的飼料…
而妹妹則是跟著吃,他額外自己還有其他飼料混著。
UNO哥哥13歲之後身體開始出現一些老化的情形(照片看的出來吧)
像是眼睛、腸胃、體質都會變得比較敏感,
很多以前合適的飼料現在不見得適合他,只好一切都從頭來過。
我覺得毛孩養到一定的年齡就跟換了一個孩子一樣,什麼都要換新,
想法要換新、生活環境要換新、飲食也要換新…
因為是寶貝,所以更加用心、希望他可以舒適的過老年生活。
目前嘗試到現在,Dr.Tim's 提姆博士確實是滿適合我們家的產品
低敏的配方吃下來排泄狀況很優秀,成條不稀便,尿尿也很OK不腥臭,
如果家中有挑嘴貓或是需要特別照料的寶貝,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Dr.Tim's 提姆博士
蝦皮商城:https://shope.ee/AUMXwIfGrO
官方網站:https://drtimstw.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tims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佑佑媽咪 的頭像
    佑佑媽咪

    佑在搞什麼?吃喝玩樂育兒生活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